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66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5:22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世纪鼎利怎样? 股友3W8016731z 09-0809-08 15:22
- 107 1 [中国宝安吧] 市值过300亿应该不过分吧? 深圳宝安 09-0809-08 15:22
- 523 2 [巨轮智能吧] 很漂亮,想买的,但是这基本面。利润还负11倍, Bennie1 09-0809-08 15:22
- 125 1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被随意延期监管,有什么依据 股友1910w61U07 09-0809-08 15:22
- 133 1 [双良节能吧] 我是5元多买的,放它2~3年,就不信不能翻番! CSQH 09-0809-08 15:22
- 305 4 [宝得换热吧] 这搞的哪一出啊!不好理解,难以理解! 钰65345 09-0509-08 15:22
- 577 7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 08-2609-08 15:22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他是真拉呀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0809-08 15:22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真猛。 我的之乎者也 09-0809-08 15:22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进入震荡上行期,弹性明显,活力较强。 钓鱼人39 09-0809-08 15:22
- 97 1 [信达生物吧] 准备起飞了要上的快点上 股友60l6A71927 09-0809-08 15:22
- 109 4 [长城军工吧] 至少两个地板,三十多才是底 热情的慕容明雪 09-0809-08 15:22
- 299 9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管理费都是0.2这个怎么这么高 谦逊的庄小达1 08-2609-08 15:22
- 276 0 [富森美吧] 贵公司25年1季度末预收款有1.74亿,而2季度的营 富森美股友 09-0509-08 15:22
- 8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从未看他一天涨这么多,跌这么多还是很常见的 飞天云豹8088 09-0809-08 15:22
- 988 1 [德邦科技吧] 业绩稳健增长,看好集成电路及智能终端封装材料 德邦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5:22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一点问题没有,拿住 熟睡中的大牛 09-0809-08 15:22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得也不多,为啥每次都霸榜呢? 出名的夜然2 09-0809-08 15:2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里风格的长期上涨态势还是很明显的,还是耐心 四季牛伴 09-0809-08 15:22
- 94 0 [国瓷材料吧] 感觉卖飞了 股友q2180e2008 09-0809-08 15:22
- 128 1 [比亚迪吧] 卖的好!明天再卖,比亚迪是不太好股。 如愿的政昶 09-0809-08 15:22
- 504 1 [三六零吧] 尾盘不亏先走了,明天10.4再来 好久不见唐嫣 09-0809-08 15:22
- 154 1 [细分化工吧] 太强了 JM很忙 09-0809-08 15:22
- 263 11 [兆新股份吧] 市场唯一A杀票,坚决拉黑! 见好就收有错吗 09-0809-08 15:22
- 575 4 [上海电气吧] 公司天天发利好和抖音直播合起来割韭菜,被抖音 基民aNjb3t 09-0809-08 15:22
- 125 0 [步步高吧] 超短线操作,见好就收,留下的发财 小富即安的2024 09-0809-08 15:22
- 91 0 [腾龙股份吧] 买了这种股票,真的是祖坟冒青烟 股友M6o2751299 09-0809-08 15:22
- 95 0 [通达股份吧] 这逼绝对有深空经济概念! 欣欣向荣的bin 09-0809-08 15:22
- 127 1 [赣锋锂业吧] 只要在市场不引起关注就是安全的放心持有、一旦 股友1eqqWu4864 09-0809-08 15:22
- 99 1 [*ST岭南吧] 我3.75买的实在受不了1.81含泪割肉走了,亏了五 股友aEYcWN 09-0809-08 15:22
- 253 4 [*ST春兴吧] 尾盘万手哥进来吃掉压单了,明天要搞事情 初见龙头 09-0809-08 15:22
- 672 3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三分约会 09-0809-08 15:22
- 106 1 [锐科激光吧] 8月底估计股东有5万了,其中1万股东成本在30元 stidler 09-0809-08 15:22
- 210 6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差20个点才能回本,还有机会吗? 吴玄子 09-0809-08 15:22
- 143 3 [通富微电吧] 太弱了跌o点多时卖了一半,先观望再说吧,买它 股友0T7261W267 09-0809-08 15:22
- 621 4 [吉大正元吧] 早盘感觉挺强势,买入都开始跌了 财源来财得原随云 09-0809-08 15:22
- 81 3 [蓝箭电子吧] 真的无法形容 匿名了匿名 09-0809-08 15:22
- 121 2 [大商股份吧] 就知道不能涨先买一点给压住,等另一个股涨十倍 西单小伙 09-0309-08 15:22
- 19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剑指绝对回报难题,相聚资本用10年给出答 优优私募 09-0809-08 15:22
- 104 1 [中环海陆吧] 水平好高哦!肯定挣了几千万,好让人羡慕哦!这 梦中李神 09-0809-08 15:22
- 125 1 [复星医药吧] 这种走势都不用想太多了,全天就四个字筹码给我 股友3I1250177u 09-0809-08 15:22
- 117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全部转出,花几万买个教训,易方达拉黑 基民DHBdZY 09-0809-08 15:22
- 232 5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精昨试盘后,可能助力觉得不妥,今天想了 股友vTydfB 09-0809-08 15:22
- 418 17 [晶科能源吧] 还有二三天主力砸盘的机会!主力一定要珍惜!三 业余一段 08-2509-08 15:22
- 81 0 [东芯股份吧] 再也不碰监管的票了,以后碰到监管就跑 霂无心 09-0809-08 15:22
- 112 0 [宜人智科吧] 有人问,十年一遇的大牛市来了吗?一个叫卢麒元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0809-08 15:22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是吃冷面的一天,啥时候带领我们大反攻呢 fishcp 09-0809-08 15:22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再杀一下就要缩量横盘了,至于向 混的人69 09-0809-08 15:22
- 115 3 [设研院吧] 猪力,商量一下,砸到8元我进两万股,你看行吗 lya1160 09-0809-08 15:22
- 219 1 [ST龙大吧] 大佬们明天预测啥走势今天5.63入的成本5.68了… 基民h925z72789 09-0809-08 15:22
- 3843 12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科技 财潮鸣镝77 09-0509-08 15:22
- 2390 42 [天士力吧] 这款是普佑克不? 他既然8啊8995 09-0509-08 15:22
- 90 0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看谁得快 红九运 09-0809-08 15:22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多空双方博弈激烈,基本上全天都在震荡洗盘 新生范仲淹 09-0809-08 15:22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有所念人搁在远远乡。 扬大牛 09-0809-08 15:22
- 166 1 [云南铜业吧] 耐心耐心,如果受不了,可以减仓。但是过段时间 不追高左侧交易 09-0809-08 15:22
- 100 1 [楚天龙吧] 为啥你不涨呢 股友w509178g20 09-0809-08 15:22
- 141 1 [国光连锁吧] 慌什么一个个的,减持也就是洗洗盘,再怎么也得 高开秒板丶 09-0809-08 15:22
- 119 4 [*ST春兴吧] g庄,删自选了,谁也别想在里面赚钱 股友20U17u9387 09-0809-08 15:22
- 141 2 [巨轮智能吧] 参考8.18,8.19,明天跌3个点起步,笑了 常山北明123 09-0809-08 15:22
- 358 8 [盛新锂能吧] 把前期的套牢盘,震荡洗一洗,让他们回本就卖, 随疯飘扬 09-0809-08 15:22
- 112 3 [赛维时代吧] 全部卖出了 股友n60517000y 09-0809-08 15:22
- 88 0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高开可能性要高挺大吧! 财富小光圈 09-0809-08 15:22
- 207 0 [上海钢联吧] 这波尾盘来了波杀跌,我刚好要进货稳定币,直接 股友771f86569t 09-0809-08 15:2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离场了 弘图财经 09-0809-08 15:22
- 88 1 [贝因美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 股友MMKouF 09-0809-08 15:22
- 369 6 [永泰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能源高质量发展意 股友8E5mKQ 09-0809-08 15:22
- 86 0 [玻璃吧] 今晚可以加空了。 股友23EL083612 09-0809-08 15:22
- 98 1 [昭衍新药吧] 当初应该买龙头药明的 韭零后 09-0809-08 15:22
- 343 4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 毛毛虫爱吃鸟 09-0809-08 15:22
- 160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9611dX7399 09-0809-08 15:22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不讨好 做投资不投机 09-0809-08 15:22
- 443 0 [友阿股份吧] 这破股。 股友71O1g67881 09-0809-08 15:22
- 107 1 [兴源环境吧] 全天大单净卖出566万元,内盘主动卖出17.85万手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5:22
- 143 1 [环旭电子吧] 蓝思科技是真牛股 Zhkfd863 09-0809-08 15:22
- 240 2 [齐翔腾达吧] 最起码应该想到8.5元吧 一切向钱看521 09-0809-08 15:22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宁神每日三胜】首胜拿下,3598追多现价3610位 溪宁1316679486 09-0809-08 15:22
- 181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只会越跌越深。已经割肉了。 基民0v818203G7 09-0809-08 15:2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A股林晨光 09-0809-08 15:22
- 106 1 [国泰海通吧] 趋势已变,连3天上不了60线,下跌不止 博丽雅 09-0809-08 15:22
- 108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应该不比阳光电源差才对嘛。坐好静静等 UCLA吴同学 09-0809-08 15:22
- 1015 6 [金威转债吧] 这样是不是没卖成功啊 胸有成竹地猕猴桃 09-0809-08 15:22
- 179 1 [上海机电吧] 过于奇怪,以至于更多的是好奇之后怎么走 股友89588Ey166 09-0809-08 15:22
- 188 3 [山东海化吧] 5.70止损了一半,结果一路涨,现在6.6的本,希 来取孔方兄 09-0809-08 15:22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今天会再发一次异动公告了,三天超了20%第 勇敢的欧星15 09-0809-08 15:22
- 98 0 [焦煤吧] 在鸡蛋烧碱玻璃小单挣了2500脑抽重仓追高焦煤倒 不要上头啊 09-0809-08 15:22
- 115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说了今天肯定跌,低价股就说明它基本面就是差 湖北猛牛 09-0809-0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