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15:23
- 113 0 [金域医学吧] 1.42亿的量化跑路了 佛性能悟 09-0809-08 15:23
- 98 1 [综艺股份吧] 重组已经炒过了,上面多少套牢的 股友02591y65L2 09-0809-08 15:23
- 416 2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问题是银行在低点的时候没买,到高点的时候全仓 股友169OU07011 09-0509-08 15:23
- 41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牙签肉 深圳六一中路 09-0809-08 15:23
- 15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超了中证,之前没涨多少,现在入手超 袋鼠复合增长 09-0809-08 15:23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怕减持的今天都跑了吧 LinlinC 09-0809-08 15:23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历史新高,上单3585进的多单,害怕又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23
- 110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热点石墨稀不知道小华丽怎么走 股友591f812i70 09-0809-08 15:23
- 130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双买了点期权,小作文写了那么多,上周又说 小可爱向问天 09-0809-08 15:23
- 167 3 [*ST航图吧] 联通是做地面通讯得,发给他卫星通讯,这个没什 股友2Amf5W 09-0809-08 15:23
- 111 0 [北京君正吧] 前十股东大散户戴元不卖不会涨,机构不可能给它 财至家 09-0809-08 15:23
- 173 0 [锦江酒店吧] 量价配合的很好,今天午后主力明显有压盘动作, 戈文化 09-0809-08 15:23
- 102 1 [易瑞生物吧] 现在这垃圾业务赶快找个好点的标的并购吧 韩立大魔王 09-0809-08 15:23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48.88是留下的死吧,拜拜,或者是发发发发。恶 陈醋当墨写尽算 09-0809-08 15:23
- 60 0 [世昌股份吧] 请说明世昌股份募集资金用途? 世昌股份股友1 09-0809-08 15:23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 哦豁完了 09-0809-08 15:23
- 68 0 [天工股份吧] 明天五日线拐头 宝瓶洲 09-0809-08 15:23
- 1128 4 [亿华通吧] 亿华通终止收购旭阳氢能 产业协同步伐引关注 亿华通资讯 09-0609-08 15:23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板 股友7756QP9805 09-0809-08 15:23
- 74 0 [ST金顶吧] 不太妙,先出来观望再说! me262风暴鸟 09-0809-08 15:23
- 113 1 [塞力医疗吧] 润达即将起飞,大好形势路线 封板大哥 09-0809-08 15:23
- 123 2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大跌 环游世界君 09-0809-08 15:23
- 84 2 [科力股份吧] 烦的死,一点量都没天天这么垃圾 MikeJZ 09-0809-08 15:23
- 297 11 [苏大维格吧] 30.11全仓进,谢谢主力给机会 快手股市老班长 09-0809-08 15:23
- 79 0 [金刚光伏吧] 比这好一百倍的票都成仙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809-08 15:23
- 95 0 [固德威吧] 锦浪都快100了,我是个痴呆 敲蛋的鸡 09-0809-08 15:23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再次刷新历史新高,布局空单打到防守,轻仓 黄金导师6 09-0809-08 15:23
- 232 1 [赤峰黄金吧] 嘿 小水牛来了 09-0809-08 15:23
- 107 2 [中国卫通吧] 怎么这么不给力,还以为能涨停。到现在没回本 股友nqEsNU 09-0809-08 15:23
- 165 2 [光大银行吧] 善有善报3.64继续加仓3万股谢谢我非常喜欢 不屈的西瓜 09-0809-08 15:23
- 208 2 [可立克吧] 你想证啥?证自己NC不被人知? 瞎买瞎卖看运气 09-0709-08 15:23
- 8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实在是没人接盘劳资只有自己拉了 基民USPPLR 09-0809-08 15:23
- 188 1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放量站上11,那就一路高歌了 股友89Cx977616 09-0809-08 15:23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消息面给出下周降息有可能会是50个基点,导致 解盘米娜 09-0809-08 15:23
- 62 0 [美元吧] 【日内实时第二单】黄金强势上涨,突破3600关口 傅哥短线1 09-0809-08 15:2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3号进去的最少都是亏了30个点走的 赚钱买玛莎拉蒂 09-0809-08 15:23
- 939 0 [禾赛-W吧] 激光雷达龙头禾赛科技启动公开发售招股 禾赛-W资讯 09-0809-08 15:23
- 151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向上突破3610美元/盎司 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3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将发行2025年第七期和第八期储蓄国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3
- 293 2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产业板块全特么冲高回落,上周五高开低走, 新秀看股 09-0809-08 15:23
- 82 1 [浙江鼎力吧] 人气跌的很快呢 身修心 09-0809-08 15:23
- 85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的散户骂骂咧咧又白干一天 阿发3205 09-0809-08 15:23
- 138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两点,今天七点,拓普集团公司股票真的牛B 秀丽的马菡 09-0809-08 15:23
- 107 1 [工业富联吧] 带崩科技大票, 完美的吕杰1 09-0809-08 15:23
- 125 2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,后排圣阳接力,涨停板带动人气,后天一字 股友9611dX7399 09-0809-08 15:23
- 192 0 [联环药业吧] 为什么买它? 李老师爱你 09-0809-08 15:23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加仓10000股 勇敢的大飞哥 09-0809-08 15:23
- 106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将直接涨停。 股友U60716Z209 09-0809-08 15:23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跌一周的 奈雪中的茶 09-0809-08 15:23
- 146 2 [中金黄金吧] 9.9晚,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修!赌超预期降息50 回归价投本质 09-0809-08 15:23
- 521 15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: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福日电子资讯 09-0309-08 15:23
- 82 0 [上海沪工吧] 深空经济龙头就是你了 敲可爱的哦 09-0809-08 15:2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拉的太早了,晚上暴跌 股友55h1i93792 09-0809-08 15:23
- 694 28 [国旅联合吧] ST联合:国旅文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国旅联合资讯 09-0409-08 15:23
- 198 0 [汇添富均衡潜力优选混合C吧] 估计本周五可以赎回了吗 基民eJTeoA 09-0809-08 15:23
- 84 0 [国际复材吧] 等宣布利好,明天也随玻纤来个一字板。 才情卓绝的陈靖娴 09-0809-08 15:23
- 731 1 [中国卫星吧] 老子没话说 行合_做长 09-0809-08 15:23
- 145 3 [海油工程吧] 是谁在砸盘。大盘这么好,板块这么好。都是绿的 神经蛙131 09-0809-08 15:23
- 119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概念转战北证50,资金为何不买账? 灵巧的韩芝蔓1 09-0809-08 15:23
- 10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30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5:23
- 6277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3
- 223 1 [福华尚纬吧] 吓得要卖的吓出完没,明天继续 幸福指数99 09-0809-08 15:23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,永久拉黑 股友035q3L6375 09-0809-08 15:23
- 575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不出意外复制今天的走势,基本一动摇就下车 股友3I1250177u 09-0809-08 15:23
- 101 0 [金证股份吧] 4000只红,我还能买到2只绿的,也是没谁了 丶往事随风2002 09-0809-08 15:23
- 136 0 [东软集团吧] 你的买进去了,另外一个想买的没买进去,哎 股友UoouiD 09-0809-08 15:23
- 107 1 [三只松鼠吧] 趋势不对努力白费 h泰然自若88 09-0809-08 15:23
- 242 3 [北斗星通吧] 后排就是后排,北斗卫星概念里跌的最猛的,本来 新来的排头兵 09-0809-08 15:23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坚定的相信华友未来会更好 豪放不羁的黎思源 09-0809-08 15:23
- 381 3 [天齐锂业吧] 谁懂?杂毛就是杂毛! 牛超来讨探 09-0809-08 15:23
- 109 1 [沪电股份吧] 均线都收不回来? 李三巽道士在大A 09-0809-08 15:23
- 125 1 [申能股份吧] 强得可怕 bdndnxnxndjd 09-0809-08 15:23
- 201 8 [多晶硅吧] 扛不住了,割肉离场,再也不空多晶硅了 温和友善的朱小白 09-0809-08 15:23
- 176 0 [赣能股份吧] 请问截止今天散户人员有多少 赣能股份股友 09-0509-08 15:23
- 91 0 [天舟文化吧] 业绩增长170.93%的低价潜力股! gu海游 09-0809-08 15:23
- 112 1 [恒瑞医药吧] 天天A股收盘,港股就拉升 道隐凤凰鸣 09-0809-08 15:23
- 171 3 [南钢股份吧] 快一年了你终于站上了5字头,真吃了奶奶的 茸城九峰 09-0809-08 15:23
- 450 1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的孙子 喔得發 09-0809-08 15:23
- 292 4 [凯因科技吧] 目前来看还是老鸭头,等待明天大幅拉升,形成鸭 高高兴兴de桂圆 09-0809-08 15:23
- 182 4 [艾为电子吧] 他跟圣邦是一样的,大哥级别的都没有涨,艾为基 独一无二的海狸 09-0809-08 15:23
- 90 2 [新莱应材吧] 赚不到这股的钱二进宫了 每天一到二点 09-0809-08 15:23
- 199 4 [新和成吧] 伙计们耐心等22,会见到的。 只做有把握的事 09-0509-08 15:23
- 139 0 [致远互联吧] 与百度战略合作发布企业级智能体联盟,AIAgent 自由女神经000 09-0809-08 15:23
- 106 3 [神农种业吧] 破了67 淡定的姜依硕 09-0809-08 15:23
- 79 0 [汉宇集团吧] 白白耽误一下午时间,16.40砸斯你个孬孙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23
- 115 0 [*ST金科吧] 投资人股票的禁售期在1-3年,债转股的债权人也 股友6O999k9888 09-0809-08 15:23
- 161 1 [华大九天吧] 首发原始股东,股权激励的员工,公司管理层,都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0809-08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