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板加速主升浪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909-09 10:48
- 78 1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公司要业绩没有业绩要流量没有流量全靠炒作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小散怒砸2千手割肉离场 年青的股民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图形走的,像得了脑血栓似的。 股友61278er999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,管好双手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0:48
- 15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华宝基金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会稽山吧] 刚才进了300股每次赚钱,等22补一下,19抄底 好运的六月六 09-0909-09 10:48
- 50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换基金 股友35N2268h52 09-0909-09 10:48
- 409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主力向天普学习,无惧异动!大不了关两天, 股友516F01M509 09-0909-09 10:48
- 94 1 [万集科技吧] 涨一下要你的命,真垃圾 乐呵呵4468 09-0909-09 10:48
- 75 2 [大连圣亚吧] 你比长白山差哪了? 一念花开99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钒钛股份吧] 2.96卖单压死了涨不上去了 大A游击手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贝因美吧] 梭哈,梭哈,梭哈 一阵穿堂风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仁东控股吧] 弱势股,10天7天阴! 稳定的冉佑超1 09-0909-09 10:48
- 100 0 [江南新材吧] 铜期价大幅上涨,这个瘟股持续下跌 chengzhangniu 09-0909-09 10:48
- 83 0 [西安银行吧] 盘子小,聚人气的好帮手!大盘一跌,表演时刻就 极与活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天奥电子吧] 这垃圾不如深圳华强北一家电子厂 股友26E23X9512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一分钱上下挣扎一天,太恶心了!千万不要看 投了个呵呵哒 09-0909-09 10:48
- 75 1 [特发服务吧] 永远别碰房地产 十点打烊 09-0909-09 10:48
- 159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据说美联储降息利好创新药,梓潼宫难得北交所创 泰山6688 09-0909-09 10:48
- 131 5 [丽人丽妆吧] 这两天我也挣了11个点了,降低50%仓位,等着明 股友UDfpEa 09-0909-09 10:48
- 76 2 [深桑达A吧] 一早上托太多了,要大跌了 骨头369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大股东都卖公司了,散户还留着过年么 飞天梦想家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万科A吧] 春天来了 远方有多远9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欣旺达吧] 废了废了啊,落后太多 割肉不存在的事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早盘低开没拉上去封板应该跑,不跑的人亏死也不 慷慨的柳熙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亏了钱的票见一次骂一次劝告散户别追高 永恒的火焰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滨江集团吧] 老7。如果真是旗下资金在做量化,那就是对不起 东篱居行动者 09-0909-09 10:48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慢慢盘 恭喜发財才呀 09-0909-09 10:48
- 62 0 [中环海陆吧] 马上破24了,再次重申不要补仓 股友6087Y2E621 09-0909-09 10:48
- 102 3 [ST易联众吧] 吐血,最低点卖了就拉 最强反向标 09-0909-09 10:48
- 74 1 [东杰智能吧] 没量不管涨还是跌都没意义,哪怕是你砸盘也放量 勇敢的欧阳沁觞 09-0909-09 10:48
- 72 1 [三孚股份吧] 这个庄把这个股弄的成僵尸股了。量也没有。人气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0909-09 10:48
- 103 0 [博实结吧] 到头了比301603贵二十元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0:48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得很轻松啊 有决策力的枫水扬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下一个易中天胜 猫猫炒股o 09-0909-09 10:48
- 86 0 [普洛药业吧] 我在普洛躲牛市 小呀嘛小散户 09-0909-09 10:48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曹,最高点追的,明天又要割肉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909-09 10:48
- 78 1 [ST南都吧] 当大哥有点困难啊。 韭菜人生00007 09-0909-09 10:48
- 78 1 [怡球资源吧] 原来是收破烂的,2.75拜拜了! 华尔街1号 09-0909-09 10:48
- 77 1 [英洛华吧] 兄弟能不能给力一点啊?涨一波啊! 高效的齐婷坤 09-0909-09 10:48
- 70 1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这种地量,没人玩了。 耳東陈 09-0909-09 10:48
- 259 4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哪位高人能解读一下吗?卖一卖二的价位为什么差 KYY燕子飞 09-0909-09 10:48
- 1048 8 [万马股份吧] 把我这个死多头炸出来了,服了 每日互动总经理 09-0909-09 10:48
- 122 2 [昊华能源吧] 人家跌你也跌,人家涨你也跌 股友Z80865e121 09-0909-09 10:48
- 61 0 [涛涛车业吧] 破位倒计时 saijo 09-0909-09 10:48
- 191 1 [杭齿前进吧] 盘适中,收益尚可,题材丰富,这么有前景的企业 股友2nN0386666 09-0809-09 10:48
- 138 1 [长华集团吧] 没有想到终止减持了,消息中性偏好,但是也得防 眼若的喻玮 09-0809-09 10:48
- 77 0 [星源材质吧] 必须要充分洗盘,然后大力拉升 沐叔叔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如玉的阳琳 09-0909-09 10:48
- 91 0 [众信旅游吧] 不装了,一口气砸了1000多万 基民63099P9U07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三角防务吧] 就是 股友k6u2386021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新迅达吧] 20日都破了,还玩毛线 耐心的张顺昊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*ST康佳A吧] 永远不在碰你了 独立的霜月柳9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*ST九鼎吧] 房地产指数都一个点了 股友7442263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比亚迪吧] 80元再买! 如愿的政昶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武商集团吧] 有一股势力联手打压 令我行 09-0909-09 10:48
- 90 0 [潮宏基吧] 拉起来 任长红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可川科技吧] 就这点量。。。 电光一闪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ai表现的大盘毫无看点 北向motherdie 09-0909-09 10:48
- 99 0 [凡拓数创吧] 本月巨量解禁,没有哪个傻缺会拉升抬轿的,现在 打心骨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走早了涨2点就走了 执行力_起势 09-0909-09 10:48
- 105 0 [建发股份吧] 8毛过不去就亚历山大 股市蒙妹子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曼卡龙吧] 下来吧,昨天卖的 yetich2015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785卖的,一卖就涨 底部量价齐升 09-0909-09 10:48
- 105 2 [长芯博创吧] 你弟弟长纤比你强多了 生财满堂de李白 09-0909-09 10:48
- 196 5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止跌了,可以进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909-09 10:48
- 259 4 [焦煤吧] 我从第一个1300开始做空,然后第一波赚了150点 期货如履薄冰 09-0809-09 10:48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头疼 接到天上掉的馅饼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想解放上方套牢盘,这个股看涨 南瓜c 09-0909-09 10:48
- 421 0 [荣盛发展吧] 关注了两年,两年都是12块钱的价位 气宇不凡的余心宇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不知道真假! 正在回本的小散 09-0909-09 10:48
- 83 0 [顺络电子吧] 基本面优势体现在哪?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后面会不会走出一字板啊 常战很多年 09-0909-09 10:48
- 80 1 [岭南控股吧] 打投述电话 跟着主力努力赚钱 09-0909-09 10:48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4848双顶 ccyvb 09-0909-09 10:48
- 72 1 [海伦哲吧] 枯竭了、无量了 向上之高飞 09-0909-09 10:48
- 121 1 [力生制药吧] 市盈率不到十倍就是不涨,垃圾都涨的比你好 和顺顺和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真牛逼啊倒数第二都满足不了你了 zty1046 09-0909-09 10:48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相信未来三年内会证明当年芒格系无睇错阿里 波波大兄弟 09-0909-09 10:48
- 92 0 [润泽科技吧] 你跌吧、我1手1手的加、你跌1块我就加一手 一上一下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本来打算拉板,空狗太多 股友E618158C69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久之洋吧] 记住一个口诀,急拉缓跌是出货 股友MfxKkl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海阳科技吧] 不能是套人吧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909-09 10:48
- 63 0 [美团-W吧] 周六福黄金 好故友5973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ST能特吧] 冲高回落,坚决不追高,低吸 基民9T7917F010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根阳线到6元 股金多多来 09-0909-09 10:48
- 73 1 [中源家居吧] 我有病,竟然买它,吃了翔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0909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