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7 [中巨芯-U吧] 按以往惯例,科创板应该能涨到3000点附近。底部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0609-08 17:34
- 1101 12 [山东玻纤吧] 强烈要求刘大鹏gun出山东玻纤十大股东 涨停神 09-0509-08 17:34
- 377 4 [亚威股份吧] 是不是快出消息了,定增的事有三个月了吧 菜鸟9527 09-0809-08 17:34
- 8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历史级配置窗口开启!白酒板块PB处近三年低位, 崽崽宝贝 09-0809-08 17:34
- 125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,日线调整充分,尾盘60分钟到点。 见朝1 09-0809-08 17:34
- 62 0 [25桂交02吧] 25桂交02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桂交02资讯 09-0809-08 17:34
- 132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再跌停我就进一万股玩玩 忠爱20厘米 09-0809-08 17:34
- 164 2 [云南锗业吧] 三天的跌幅,估计要大半个月才能修复 森林先生 09-0809-08 17:34
- 158 2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来个20厘米 椰风海岸 09-0809-08 17:34
- 182 1 [东阿阿胶吧] 50以下放心大胆的冲。年底55差不多炒股慢就是快 随风飘扬的树叶 09-0809-08 17:34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根据以往情况,明天肯定低开,出货量比较大,每 百万小能手 09-0809-08 17:34
- 179 3 [东芯股份吧] 80的本还能撑一天 专业坑庄的碟 09-0809-08 17:34
- 120 1 [上海沪工吧] 我今天下午才进了半仓就直接拉涨停了,太快了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0809-08 17:34
- 471 5 [交通银行吧] 7.8开始建仓,7.48第一次加仓,7.2今天第二次加 股友79d3366c23 09-0809-08 17:34
- 121 0 [中信博吧] 在手子弹还补仓,挺住主力 知行不一羊羊羊 09-0809-08 17:34
- 163 2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接棒2021年白酒成为新消费之王,这个逻辑很 慢甜2026 09-0809-08 17:34
- 1104 9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yang0214 09-0809-08 17:34
- 105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科技股那边还有反包修复的你这怎么还是绿油 股友9POK19 09-0809-08 17:34
- 283 1 [安徽建工吧] 二、重点产品:智能整平机器人——建筑机器人的 叹茶论市1 09-0809-08 17:34
- 7889 3 [财经评论吧] “金九”公募发行迎开门红 科技主题基金持续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7:34
- 897 12 [中联重科吧] 问贵公司人形机器人项目自从去年披露信息后,目 一方水土 08-0509-08 17:34
- 109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肯定高开了,人形机器人又发大利好了,明天 Hill10 09-0809-08 17:34
- 135 0 [电工合金吧] 上市以来年涨幅最高的一年了,接下一年之内一定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809-08 17:34
- 280 0 [春雪食品吧] 春雪食品: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春雪食品资讯 09-0809-08 17:34
- 124 0 [远东传动吧] 上面的人坚持了这么久,居然还不割肉,真的服了 开飞机车大炮 09-0809-08 17:34
- 103 0 [大秦铁路吧] 原来是想让散户帮它付钱买地 乾丰证券 09-0809-08 17:34
- 108 0 [中科电气吧] 换手这么高 超级符号 09-0809-08 17:34
- 112 0 [动力新科吧] 这是要跌到姥姥家嘛。。,, 打着飞机票涨停 09-0809-08 17:34
- 107 0 [新城市吧] 明天 似曾相识8888 09-0809-08 17:34
- 126 0 [富安娜吧] 回购结束,明天开始反弹吧,麻蛋,别了 齐鲁大虾 09-0809-08 17:34
- 123 0 [圣湘生物吧] 近日,圣湘生物自主研发的两款呼吸道感染症候群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0809-08 17:34
- 199 3 [中远海发吧] 内资天天压单,外面航运股都涨停了 股友k677n15636 09-0809-08 17:34
- 5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就看美联储助攻了 大盘2300 09-0809-08 17:34
- 105 0 [新凤鸣吧] 也什么这个股融资余额这么低有懂哥吗 vivii 09-0809-08 17:34
- 137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段时间我从盈利80%跌到47%,接近腰斩,这大家 基佬搭理 09-0809-08 17:34
- 95 0 [建设工业吧] 赚钱不走亏钱走了。实在看不下去了 希望天天吃肉 09-0809-08 17:34
- 259 0 [航天动力吧] 持股星河动力所以涨 八角莲 09-0809-08 17:34
- 124 1 [聚飞光电吧] 补涨了,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继续 平等的谷浩源 09-0809-08 17:34
- 138 2 [神州数码吧] 老郭,怎么弄的,赶紧发三季度预增公告吧 xiaochuanglian5892 09-0809-08 17:34
- 96 0 [*ST东晶吧] 明天最高10.65 鴻衿呂 09-0809-08 17:34
- 347 4 [铜陵有色吧] 追加的好机会 有梦想的韭菜Z_Z 09-0809-08 17:34
- 228 2 [金城医药吧] 别奢望,每天做T是必须滴!一百手已二十三个点 龙霸九天 09-0809-08 17:34
- 88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还有高手??前海的医疗基4%了$前海开源沪港深 活力的严严茜 09-0809-08 17:34
- 117 0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之王 闻泰湿 09-0809-08 17:34
- 92 0 [赛力斯吧] 乌鸦三连坐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0809-08 17:34
- 40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才是回报我们这些股东正确方式,分红的钱都可 左冷禅猫耳朵 09-0809-08 17:34
- 131 2 [*ST春兴吧] 不知是好是坏,看主力实力,一般情况下不拉高没 股友i1728Q7580 09-0809-08 17:34
- 135 2 [泰和科技吧] 难道今天卖飞了? 股市剑仙 09-0809-08 17:34
- 187 4 [歌尔股份吧] 使劲洗!使大劲洗!就是不卖! 股友997z92L817 09-0809-08 17:34
- 94 0 [永太科技吧] 30元 同花顺顺 09-0809-08 17:34
- 488 0 [东贝集团吧] 可怜的东贝主力筹码没拿够控盘码,继续熬, 花山仙 09-0809-08 17:34
- 11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终于开始反弹了,再不涨我都不想看了,接下 逆风飞翔瑞 09-0809-08 17:34
- 115 1 [奥瑞德吧] 明天继续一碗面 狂飙1 09-0809-08 17:34
- 1067 1 [天赐材料吧] 【AI问答】天赐材料2连板 有什么消息?(9月8日) 天赐材料资讯 09-0809-08 17:34
- 178 3 [中锐股份吧] 该上调回购价格了 股友87l8838m05 09-0809-08 17:34
- 109 2 [速腾聚创吧] 卖飞了 股友66op095696 09-0809-08 17:34
- 66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“高端”人设崩塌?知名厨电巨头30天收19起投诉 晨星小茶馆 09-0809-08 17:34
- 118 0 [华夏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有高手??前海的医疗基4%了$前海开源沪港深 浣熊幽兰 09-0809-08 17:34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千手单疯狂甩,真的是,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02mGwq 09-0809-08 17:34
- 85 0 [科森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股友6798c5K818 09-0809-08 17:34
- 145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6月份17块,3个月跌到11块,差不多该起来了 涨涨更健康哦 09-0809-08 17:34
- 108 2 [福龙马吧] 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 山猫座 09-0809-08 17:34
- 89 0 [新易盛吧] 下跌就是机会,看利润股价并不高。 谨慎的龚芝蔓1 09-0809-08 17:34
- 113 0 [铜陵有色吧] 转债时间到了,难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0809-08 17:34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财富管理转型深化!持仓券商代销收入占比超30% 晚风识星 09-0809-08 17:34
- 107 0 [国际复材吧] 山东玻纤带头涨 光子加速度 09-0809-08 17:34
- 93 0 [浙商银行吧] 有本事ST 股友Hu20212829 09-0809-08 17:34
- 142 2 [天赐材料吧] 上次有人说40到不了,讲了个啥理由。可惜我把他 基民A320255p38 09-0809-08 17:34
- 520 3 [麦迪科技吧] $麦迪科技(SH603990)$ 一茬一茬的嫩9菜 09-0809-08 17:34
- 110 1 [赛力斯吧] 股吧8年号机器人不停唱多明天还得跌 可可西里猎人 09-0809-08 17:34
- 839 2 [腾远钴业吧] 不想再看盘了。一年后再看。 道理不简单2859 09-0809-08 17:34
- 203 4 [德尔股份吧] 增发就不会大涨了! w洪德5955 09-0809-08 17:34
- 504 5 [金信诺吧] 所有涉及概念全涨,就你不涨,等啥呢? 东财网友5143513793259828 09-0809-08 17:34
- 266 4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可能不会走大水漫灌的模式,底部筹码一动不 玩的就是6 09-0809-08 17:34
- 782 5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天方夜谭81 09-0809-08 17:34
- 110 1 [亚世光电吧] 应该还须大跌才能建仓 堆金斗金的令狐冲 09-0809-08 17:34
- 103 2 [博亚精工吧] 真顽固 双子星369 09-0809-08 17:34
- 120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$永赢消费主题C$消费持续发力,收获满满 山高路远些 09-0809-08 17:34
- 392 0 [赛诺医疗吧] 挺坑人 lop00 09-0809-08 17:34
- 111 0 [中天科技吧] 研报天天有这有意思吗 股友WbwQ3O 09-0809-08 17:34
- 103 0 [建设工业吧] 3赚钱不走。亏钱走了。妈的 希望天天吃肉 09-0809-08 17:34
- 140 3 [七彩化学吧] 你不是也有电池么?钠离子电池、钙钛矿电池,为 这股要翻倍 09-0809-08 17:34
- 92 0 [银河磁体吧] 股东都减持了,还有希望吗 股道热钱 09-0809-08 17:34
- 112 0 [汇成股份吧] 压盘 快速的李菡 09-0809-08 17:34
- 155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0809-08 17:34
- 188 0 [格力电器吧] 据了解,深圳东莞中山惠州广州这些城市的所有格 股友58976h56P5 09-0809-08 17:34
- 108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比跌,主力出货了 股友59NL382712 09-0809-08 17:34
- 126 1 [航天智装吧] 怎么下来,就怎么上去,没上车的就不要怪没给机 长空123 09-0809-08 17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