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3 [鹏欣资源吧] 金暴力拉升了,今晚反而没人出来吹了? 赚三千万就收手6 09-0809-09 09:42
- 1069 13 [鹿山转债吧] 杂鱼债鹿山大涨14%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9 09:42
- 228 8 [紫江企业吧] 买入 v小雅v 08-2809-09 09:42
- 62 0 [新华制药吧] 垃几主力又在出货,拉稀势在必得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909-09 09:42
- 61 0 [贵绳股份吧] 太佩服这个老千公司了 股友280P67829A 09-0909-09 09:42
- 61 0 [鄂尔多斯吧] 大盘敢红,鄂尔多斯哥哥马上跳水俩点 股友0AbY0o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NB 潜伏者911 09-0909-09 09:42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被资金遗忘的 牛新菜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? 买股就是买企业 09-0909-09 09:42
- 50 0 [多氟多吧] 起码还有3连板 大a大白菜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8元2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0909-09 09:42
- 355 6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卖飞了。明天还有没有低开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0809-09 09:42
- 52 0 [金钼股份吧] 开市场周期调整了 金钼瓶盖子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多晶硅吧] 这东西只要空单足够多,就会拉上去爆空单 O__C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善思考的唐澜萱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50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0909-09 09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什么利空 沭阳童先生 09-0909-09 09:42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赶紧下来吧,还有将近10%的高溢价这基金不知道 增值创富 09-0909-09 09:42
- 57 0 [蓝焰控股吧] 仙人,能不能给点力啊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0909-09 09:42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营业执照又收回去了?今后股票想踏空比登天还难 大18966 09-0909-09 09:42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9月9日快速反弹 汽轮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9月9日快速反弹 果麦文化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73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9日快速反弹 思泉新材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笑死全部套住,一个也别想走 青青悠然181 09-0909-09 09:42
- 62 0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9月9日盘中涨停 泰禾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德才股份吧] 德才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德才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全反向操作 欣喜得雁来红 09-0909-09 09:42
- 135 4 [世纪华通吧] 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,但我绝不买我只能看,我一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0909-09 09:42
- 50 0 [健康之路吧] 兄弟们上昊天啊昊天起飞吃大肉去 绿光小散户 09-0909-09 09:42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行情也是看大家意愿的,大家都觉得看好时走 凉兮K9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南无阿弥陀佛 克制G63 09-0909-09 09:42
- 68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9月9日打开涨停 必得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又废废,下跌模式已打开 娇艳的冯琮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价位很好做T 浪里个浪1234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9月9日快速反弹 东山精密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如果有大资金到44.28小平台就好了! 大鹏展翅起飞 09-0909-09 09:42
- 64 0 [华能国际吧] 先走一步 秒天秒地秒变绿 09-0909-09 09:42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每次看到人吹商业航天、深空经济,就必定会杀, 寻_常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太辰光吧] 趺多了自然要涨,这是基本规律! 剑客99139 09-0909-09 09:42
- 105 2 [中科电气吧] 现在电池板块爆拉拉升,中科爆量压着卖,等下板 芝麻小钱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该低开高走了后三天同样如此 GongG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ST南都吧] 不管你怎么折腾,亏的钱是不会白送给你的,骗不 股友c77109K761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你听劝全部换到康芝药业6.7元300086 扫描黑马 09-0909-09 09:42
- 60 0 [九安医疗吧] 秀儿,是你吗 徐琰昌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现在这个市场能低息借到钱就是利好! 股友m2beOQ 09-0909-09 09:42
- 55 0 [ST合纵吧] 大家快去买华西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0909-09 09:42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转船舶的股票什么时候可以交易啊?请哪位师 n258913491511376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是强不了一点 基民ELfjro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不管怎样,根据昨天的公告,同方今天是不会涨的 LH000 09-0909-09 09:42
- 68 0 [鸣志电器吧] 百元时代来了 股友676n72V565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向上走,震荡何惧 基民pyTOhr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国机汽车吧] 这买的是个啥东西? 正直之小苹果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本周上5块! 长线提金 09-0909-09 09:42
- 37 0 [一脉阳光吧] 垃圾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0909-09 09:42
- 50 0 [速腾聚创吧] 高开低走,换个套路行吗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持股之道,在于人弃我取,所在人都死,唯我独活 人走茶未凉joy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华域汽车吧] 不要着急 六眼飞鱼A 09-0909-09 09:42
- 104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$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$也不知道买的什么玩意,估 远离小鸡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新高哦 沈栖良木 09-0909-09 09:42
- 75 1 [东方锆业吧] 我不动。看你表演 天开口呼 09-0909-09 09:42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看好100那些勾子呢 解套姐 09-0909-09 09:42
- 94 3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票吃什么的 白凡biao子 09-0909-09 09:42
- 96 4 [金陵体育吧] 9月30才开始减持你们不看吗 关于梦想916 09-0909-09 09:42
- 141 5 [*ST高鸿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?我要出来呀 太阳能的克星 09-0909-09 09:42
- 110 1 [华升股份吧] 大家只对重组感兴趣!!!做无用功! n628013768727698 09-0909-09 09:42
- 115 1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:融资净偿还88.85万元,融资余额2.13 中策橡胶资讯 09-0909-09 09:42
- 70 0 [深科技吧] 这个拉几,不管什么时候卖,都是正确的选择,没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守不住上不去,基本宣告顶部了 走路跌倒了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多晶硅吧] 做多躺赢做空天天送钱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9-0909-09 09:42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坐稳板块总龙头就行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比亚迪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A18326h170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炸板今天这走势正常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9-0909-09 09:42
- 59 0 [中国中药吧] 打压?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骆驼股份吧] 11给我破 冷额呃呃呃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疯狂出货 不专业打板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合并重组没得一个是上涨的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9-0909-09 09:42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目标价0.07元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0909-09 09:42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三个石头.....,看来是要抛弃电气 股友ekc3tM 09-0909-09 09:42
- 56 0 [沪银吧] 黄金又新高了,白银准备拉十个点过年 模拟到20万 09-0909-09 09:42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我就走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909-09 09:42
- 106 1 [大位科技吧] 早换早回本,你看我昨天换的宝馨科技又五个点到 鷆鷆飞上天 09-0909-09 09:42
- 93 1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里有鱼刺,买了卡侯。 凤阳吴先生 09-0909-09 09:42
- 55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股东已经持股5%以下了,还披露的原因是因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909-09 09:42
- 66 0 [蓝帆医疗吧] 笑眯眯很有可能每天按脚投的指令活动,请各位注 ljh2195 09-0909-09 09:42
- 60 0 [*ST宝馨吧] 虽然跑早了一点7.61跑的,但知足了,昨天进来的 鷆鷆飞上天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*ST岭南吧] 跑不掉 骑扬多谋得马红俊 09-0909-09 09:42
- 63 0 [丽尚国潮吧] 真能压盘,有意思没 Di蜗牛888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有鬼 坦诚的许舒茜1 09-0909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