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显在打压!可怜的我们小散!今天一定要红啊 管住手别重仓 09-0909-09 09:43
- 47 1 [华新精科吧] 60元全仓买入!!! 股友2965Y9l098 09-0909-09 09:43
- 106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昨天清仓了,今天表现不错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909-09 09:43
- 93 2 [华宝新能吧] 这走势太费了,新能源你没沾上机器人你也沾不上 AAA9999999 09-0909-09 09:43
- 1023 2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0909-09 09:43
- 182 4 [同兴达吧] 日月光大涨,明天你能动一动吗?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09-0809-09 09:43
- 47 0 [佛山照明吧] 拜拜了,真的废了 通哥仔 09-0909-09 09:43
- 7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哈哈哈哈哈,跌多涨少,涨时比不过通信,cpo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出利好就出货,庄家不是人。 股友Y885u12360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*ST春兴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吗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发套套了 股友Lq57oN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牌子发给联通就可惜了, 股友9295267RQ2 09-0909-09 09:43
- 9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奶奶个腿的光伏板块涨的时候涨零点几,等到跌的 不忘初心135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快跑,5.91我再接回来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慌,拿到国庆不怕不涨 喀什忧郁的山竹 09-0909-09 09:43
- 164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C吧] 基金投资要敏锐捕捉优质产品,光大诚鑫混合昨日 西瓜q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众合科技吧] 半仓 sgzt123 09-0909-09 09:43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在上升通道,继续持有,好不容易买了只能涨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玩闷杀 淘金90037913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居然绿转红,真是好股票 巴菲特的四姨太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废了铁子 索罗思打野 09-0909-09 09:4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太弱了吧,经历了一轮牛市,股价才10几元啊 股友zseXwn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移远通信吧] 这股弱的没边了 夏晚秋呢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今天是不是没睡醒? 马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牛 股友875d8961I5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想当好人,沃尔偏偏逼你当坏人 股友9399E78r17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隆鑫通用吧] 这是在抽风吗? 必须要翻倍 09-0909-09 09:42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恭喜美子突破17,前途一片光明!感谢万手哥助力 a股新手 09-0909-09 09:4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低开后快速回升红盘转涨。 啄木先生 09-0909-09 09:42
- 127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韭菜指导员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卖卖卖。做个T尾板在接回来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倒车接哪个庄? 亚太首席嫩菜 09-0909-09 09:42
- 174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机构进来了,明天肯定有肉吃。 满仓天天红 09-0809-09 09:42
- 1356 15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图,不知道你们今天卖的在想什么?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0509-09 09:42
- 1627 13 [中科创达吧] 持股两百天,溜了,真心希望留下的兄弟吃大肉 三年五班王大锤 08-2909-09 09:42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尽力了,挂了2万手11都没冲破 冷额呃呃呃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真垃圾 股友5669E9g079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通达股份吧] 闷杀即将开始,我们要砸咯 砸盘小能手666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一脉阳光吧] 退通了要 孤舟钓麻雀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现在那只股票不减持?持有三只,全减持。真特么 股动疯云 09-0909-09 09:42
- 57 2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909-09 09:42
- 139 9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是下一个宁德时代。不管涨与跌,大家都要跟 打板算命 09-0909-09 09:42
- 228 5 [宝泰隆吧] 今天9/9宝泰隆涨停板概率很高! smity 09-0909-09 09:42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是懂是涨带绿色的茅子了。 拉萨强巴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生猪吧] 把钱拿来花不香吗,非要放进来让别人说了算 随波逐流得鱼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中金岭南吧] 废了废了 股友211uY62950 09-0909-09 09:42
- 199 1 [豫园股份吧] 珠宝板块唯一绿墓园股份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09-0909-09 09:42
- 60 1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每天红不过三秒钟 绝不放弃2 09-0909-09 09:42
- 104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现在的股价2.6,半山腰的位置,这货最低会 墨染松间月 09-0909-09 09:42
- 245 3 [锦江在线吧] 难道要启动了? 游资坨 09-0809-09 09:4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拉高卖!拉高卖!拉高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坚定思路管好手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害我天天亏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红了。 基民3C8168h686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收筹码了 薛定谔的盈亏 09-0909-09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咋红的? 肥了肥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拉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9-0909-09 09:42
- 83 0 [力鼎光电吧] 永久拉黑。 念念不念于念 09-0909-09 09:42
- 93 0 [国恩股份吧] 今天会翻红,不会。?怎么,开盘跌这么多? 干净的爱麦克 09-0909-09 09:42
- 55 0 [合百集团吧] 在干嘛 股友L280M10692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福元医药吧] 准备起飞了? 股市里的我们 09-0909-09 09:42
- 95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银行来救市,券商休息吧。 暴风之速 09-0909-09 09:42
- 105 1 [沪金吧] 牛逼了,同事都在讨论买黄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2
- 124 4 [诺普信吧] 韭菜,减持是利好的话,增持是啥 一阳77777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唉 基民6i99295O95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继续阴跌模式到股价至2.6 财经一键通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买错你了,应该兴精工的,卧槽 一動不動是王丷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9月30号开始减持,到12月底减持结束,集中竞价 出山的老妖 09-0909-09 09:42
- 60 1 [太龙药业吧] 开启下跌模式 人生如戏57 09-0909-09 09:42
- 82 2 [美联新材吧] 这水货,没有一次正经上涨,老搞些把戏 南方猎人 09-0909-09 09:42
- 131 6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破产算了我的60万股不要了 利欧6 09-0909-09 09:42
- 182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来接你 蔡蔡冲刺500万 09-0909-09 09:42
- 478 12 [寒武纪吧] 想不明白当时1590元抢的人,现在价格1230元,每 老唐cgkl 09-0809-09 09:42
- 133 4 [现代投资吧] 一些长期资金在坚守,看来都是追求长线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0409-09 09:42
- 75 0 [艾罗能源吧] 弹性最大的储能出海,这不是送钱嘛?低吸 股友YeLfk16876 09-0909-09 09:42
- 60 0 [华创云信吧] 全村的希望.... 超级大宝贝儿 09-0909-09 09:4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了 气宇的邬琅 09-0909-09 09:4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这个股再跌多少会成为ST? 股友5F026755a2 09-0909-09 09:42
- 71 0 [国信证券吧] 利空出尽 股友QDPxRT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ST百利吧] 又开始了 一米阳光263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富乐德吧] 天天绿,没有一天红的 股友5003912xl1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三力士吧] S烂股 M025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泰禾智能吧] 服了,又套一笔 基民978E86752q 09-0909-09 09:42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分歧很大啊 才情出众的大淼洋 09-0909-09 09:42
- 59 1 [梅雁吉祥吧] ,昨天涨你不涨,今天跌你就跟跌,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9-0909-09 09:42
- 108 1 [成大生物吧] 多少年了,也不出新产品,管理层不作为 开市财来 09-0909-09 09:42
- 152 2 [联瑞新材吧] 持续验证!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!到20趋势不 股友m3850919l5 09-0809-09 09:42
- 59 0 [中国建筑吧] 感觉憋大招 天行健77 09-0909-09 09:42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与创维真不是一个档次的 利落的姜芯素 09-0909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