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崧盛股份吧] 这只票关注一年了,都没看懂。 亲切的顾致葵 09-0909-09 11:09
- 68 0 [欢瑞世纪吧] 冲冲冲 轻松的王凡2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XD海立股吧] 自由落体吧 执着的公孙智妍 09-0909-09 11:0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过节,管住手 全球都在涨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懂事长的 股友67M313A207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吉林高速吧] 把市值做上去,多搞几十个亿花花,啥都能干,不 牛市里的蘑菇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只股票估值超过了它的价值 狄仁杰的李元芳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盛新锂能吧] 要暴跌 柳的贯一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老百姓吧] 继续跌吧,涨多少给我加倍跌 向上的冯子轩 09-0909-09 11:09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违规解禁人员严查,让卖出人员把违规解禁的股买 股友Q9Fm1y 09-0909-09 11:09
- 129 3 [汽轮科技吧] 这些散户真的坑,一天就知道幻想。。这垃圾股。 基民A1D0583157 09-0909-09 11:09
- 38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怎么卖半天卖不出去 夏珂o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能跑的抓紧跑吧,都是散户听人劝!见过那个涨停 不甘平凡的小强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同洲电子吧] 大家赶紧走吧,庄稼已经收割完了, 勇敢的香如声8 09-0909-09 11:09
- 67 0 [安正时尚吧] 我已经向证监会举报了! 股友7LL3051992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多亏昨天早上清仓了 股友5z3p221687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安硕信息吧] 破42.49买,肯定要前低去了 洛水赋 09-0909-09 11:09
- 90 1 [中芯国际吧] 幻想暴涨的韭菜们,你们还好吗?哈哈哈哈哈哈! 股友WeDsYu 09-0909-09 11:09
- 86 1 [京东物流吧] 恒指都跟不上,把你纳进去拖后腿的吧 股友Y1bJMK 09-0909-09 11:09
- 122 2 [豫园股份吧] 今天最强的几个板块就是他的几个主要业务,但是 潜心贯注7 09-0909-09 11:09
- 163 5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对比了多家行业公司,保守给到60亿左右市值才合 认证游资赵老割 09-0909-09 11:09
- 2107 6 [卧龙电驱吧] 20w翻倍不是终点,85天实战大公开 牛三斤33 09-0809-09 11:09
- 85 0 [渝三峡A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开了啥股民大会啊股价腰斩了 富有州鹤地王常笑 09-0909-09 11:09
- 90 0 [三维化学吧] 冲上去一点就不行了,又跌下来芭比Q了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恒润股份吧] 要死不死赶紧跌死吧 股友6E76v56333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狠不狠?昨天进来的全套牢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江化微吧] 先跑了,卖在的45,跑错也要跑了,大盘不好。 韭菜已经长好了 09-0909-09 11:09
- 116 2 [比亚迪吧] 烂到家了!天天跌。改个名吧! 股友i2511H8199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平治信息吧] 这股真猛 股友yB5Qe9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吉利汽车,又一个比亚迪股份,冲冲冲,吉利可以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江南高纤吧] 天天拨拉个一分两分的,什么时候心跳停止啊! 豹之韵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没机会进了? 高吸低抛哦 09-0909-09 11:09
- 11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没有一个20%的涨停股能封住,荣科算走的很 中线小王子 09-0909-09 11:09
- 96 0 [紫建电子吧] 开始走织布机行情了 坦诚的何衍慕1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鼎龙科技吧] 你只要敢砸我就敢吸 超级红裤衩哥 09-0909-09 11:09
- 66 0 [多晶硅吧] 很简单,小跌就是散户进空,小涨就是散户买多。 悟道一路向北 09-0909-09 11:09
- 96 0 [海南橡胶吧] 看看这成交量 不再3333 8888 自买自卖呢 股友R9Svd2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神思电子吧] 和一直二三季度至今不建议大家买的深思电子和数 股友6lfIxP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天融信吧] 跑路了,亏十个点 鸿运当头ADG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低吸筹码借力打力含金量挺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909-09 11:09
- 88 1 [太平洋吧] 4.76是争夺焦点。 Goldenstone 09-0909-09 11:09
- 73 1 [杭电股份吧] 跪久了,不会站了 Ruth88 09-0909-09 11:09
- 117 2 [先导智能吧] 卧草,从国轩过来的 马走日 09-0909-09 11:09
- 83 1 [西宁特钢吧] 快跌呀!!!3块100个w上车 鱼米满仓86 09-0909-09 11:09
- 123 1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很不给力,个性太强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0909-09 11:09
- 131 3 [若羽臣吧] 老夫先换成壹网壹创玩几天赚点价差再回来 Fu666666 09-0909-09 11:09
- 107 3 [兰生股份吧] 亏麻了,反正跌麻了,你跌停算了!10个点了,只 股友96365eq683 09-0909-09 11:09
- 186 5 [卓胜微吧] 投入三千万肯定能挣一两百万的 AAA唐人 09-0909-09 11:09
- 149 3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轻易做T,成功5次赚的,可能一根直线上去就 绿牛怪 09-0909-09 11:09
- 75 1 [南风股份吧] 菩萨保佑保佑吧,涨停板 股友1333561i7G 09-0909-09 11:09
- 106 2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完了吗 灵灵姐姐 09-0909-09 11:09
- 90 3 [阳光股份吧] 天茂主动退市,前期投资者亏是亏了一些,至少还 股友7262n3X126 09-0909-09 11:09
- 98 2 [领先股份吧] 还挂隔夜单搞你,亏死了 彼岸花开时333333 09-0809-09 11:09
- 503 1 [宏桥控股吧] 灌篮高手里很有名的一句话,谁掌握了篮板球,谁 股友678r32M638 09-0809-09 11:09
- 64 0 [中源家居吧] 大盘跳水抱团搞地天板 高抛低吸哥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大东南吧] ,来三次三次都站岗 医疗何时解套 09-0909-09 11:09
- 93 0 [太钢不锈吧] 这个烂骨。自从让人收购了以后,一蹶不振了。彻 股友S5PHAT9965 09-0909-09 11:09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赶紧跌我继续加仓 作手十三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怒了 慢就是快204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*ST赛为吧] 不要再意了,市场先生最聪明,预期很差,正想逃 这股算完了也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控盘很牛,上压下托 基民l9992M9058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暴跌还得看消费基!回撤比科技基少一半,刚需消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科蓝软件吧] 每次相信你得到的都是失望~ 慕容殇白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塑料吧] 这操作诱多? 股友0w69512P95 09-0909-09 11:09
- 128 0 [恒源煤电吧] 大A缺资金,这个股票流动性没了,一方面没有炒 闲散游资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卧槽 股友789a652u22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方正科技吧] 明显调整送钱去呀,5元左右买入才对吧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长阳科技吧] 等他要涨,游戏己经结束。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1:09
- 120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不论是看行业还是业绩综合其它方方面面 独立的青花晴1 09-0909-09 11:09
- 85 1 [沃森生物吧] 进点熬过去就好了 花满天 09-0909-09 11:09
- 160 13 [皇氏集团吧] 不要往下,要往上 股友332q97K035 07-2809-09 11:09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洗洗更健康 大自然的启示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拉高出货卖了 股友rr68577926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有要绿了吗 烽火太行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大概率是要绿了 喜乐的滕筱 09-0909-09 11:09
- 90 1 [*ST高鸿吧] 晚上来个重组才能打开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9-0909-09 11:09
- 148 0 [中盐化工吧] 有谁知道,为什么钠电池板块里根本没有中盐化工 小小鸟951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漫步者吧] 上涨无力的票,能有3个点的反弹一定要出 股友73886O8Y37 09-0909-09 11:09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引人注目,昨日实现0.45%涨幅。 甜柚聚财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焦煤吧] 看起来下午要暴跌哟 承诺一辈子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跌到3800,我就上车 点石广进地花无缺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想用股民的钱高价买别人的东西,再分差价,这算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0909-09 11:09
- 10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21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就是出生股。跌跟大盘。涨不跟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指数回调东方褂街了 n14319541877a4c40391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涨一个月,两天跌完 唬老虎 09-0909-09 11:09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出货出得好辛苦啊,我都觉得累 诸葛卧虫_88 09-0909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