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药易购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 想赚钱退休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太平洋吧] 板块倒数第一, 基民YcIvdo 09-0909-09 11:09
- 87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完美的诱多 麦冬哥也有春天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科技股退潮了,大家有序退场吧!别再进来被套了 大海的景简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曼卡龙吧] 有一个跳水冠军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毫无底线 吾乃股市大炮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比亚迪吧] 必须割了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下午加速下行 愉快的豪先生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拉高出货!大家小心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9-0909-09 11:09
- 125 3 [金一文化吧] 老夫拉不动了,有没有老哥接力?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909-09 11:09
- 107 3 [品渥食品吧] 快卖,又来了 Farewellllll 09-0909-09 11:09
- 195 4 [智立方吧] 三天不出新高就要警觉,盘久必跌 一般猫 09-0909-09 11:09
- 101 3 [京东方A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个股还是不动,神了 我点解咁型丶 09-0909-09 11:09
- 132 2 [青松建化吧]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主力一顿打压后,一点筹 落叶1 09-0909-09 11:09
- 236 5 [中晶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今天进去的,有没有希望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9 11:09
- 371 9 [用友网络吧] 我买的第一天就开始跌,亏了10%全清了,看看你 涨不停626 09-0809-09 11:09
- 79 0 [威帝股份吧] 坑爹了,40加仓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丢掉幻想,红盘赶紧跑出来! 武当老周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大东南吧] 趋势看也弱,连板情绪不具备。那么多正宗电池不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协鑫集成吧] 散户想多少筹码都给你,桩家现在是兑换筹码阶段 华尔街农民工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有毛病 股友831139xR82 09-0909-09 11:09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利用重组的利好来出货 AAA明天是更好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 情绪为生 09-0909-09 11:09
- 87 1 [东方明珠吧] 炒了易中天,炒明珠,主力爱炒名人 聪明的许枫 09-0909-09 11:09
- 3922 18 [长江证券吧] 牛市旗手,业绩倍增!长江证券合理市盈率为20倍 投资不炒 08-2809-09 11:09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咋天天大阴线,也是服了 基民811k9i8987 09-0909-09 11:09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机会又来了!蹲好点先 浪花118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锐科激光吧] 拉鸡 股友96R61358C2 09-0909-09 11:09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航海装备里的土立土及 股友q8265N7677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这垃圾钱千万不要说实力了。太假了。 深沉的戚锦鹏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ST南都吧] 虽然我没有了,但是我爱看!今天在均线整理,还 张婷小宝贝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深信服吧] 凉凉了呀 A主力无后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涨一个点散户就跑了一个亿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幸亏没买爱玛,买的你,你真给力 龙渊龙渊 09-0909-09 11:09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二牛哥F 09-0909-09 11:09
- 129 4 [百度集团-SW吧] 请问还有人用百度吗 WolPire 09-0909-09 11:09
- 165 0 [中科电气吧] 这种位置看情况今天做个t昨天买的位置不高。30 太狼狗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T明天还要追高买回来,何必呢,频繁交易没 要翻倍的男人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$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$天天跌没勇气 勤俭节约得尔文 09-0909-09 11:09
- 92 0 [东兴证券吧] 哈哈。你在板块今天的走势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前 买进就不卖 09-0909-09 11:09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反包就没了,调整个10来天再看 翼轻扬 09-0909-09 11:09
- 75 1 [高澜股份吧] 来吧,开涨 komaee 09-0909-09 11:09
- 94 1 [金盾股份吧] 低空经济 独步逍遥女郎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钛国 林奇博傻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凯撒文化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! 执牛耳者说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酷酷跑 新爱财富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新瀚新材吧] 拉高出货了 巴菲特靓仔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碳酸锂吧] 比他多哥差远了 一帆轻舟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设研院吧] 这股跌到7元上下才进入底部,不要急慢慢熬。明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该买了吧 股友79005N6m70 09-0909-09 11:09
- 159 3 [赛诺医疗吧] 哈哈,我前两天说诚信有问题的公司不要碰,还被 飘逸的唐宸东 09-0909-09 11:09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寒武纪都涨了,你不是一直跟着他的节奏的嘛 十年不减仓 09-0909-09 11:09
- 1006 2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1:09
- 258 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大摩今天怎么回事?怎么回撤这么多?与持仓严重 基民lRiNtG 09-0809-09 11:09
- 19868 124 [通威股份吧] 摩根士丹利将通威股份、晶澳科技、隆基绿能评级 通威股份资讯 09-0209-09 11:09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是不是已老实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H379v62191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砸下去,等一会连骨头都不要剩 婀婷的钱多多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当升科技吧] 被埋了,冲动了,只要拉就有人砸,分歧太大了, 长红平常心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追涨就是坑爹,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I7201U6387 09-0909-09 11:09
- 109 0 [中创智领吧] 量价齐升,未来可期 股友315Q8Q0608 09-0909-09 11:09
- 8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北交所,动则几天翻倍或腰斩的起伏,胆小 馅饼forever2452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赛诺医疗吧] 大单卖出,没救了 慢慢来呗2026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量能还行,稳住就行,不指望立马起飞 凉城秘暖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设备市盈率最低,冲鸭! 老张66789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量要破2万亿,然后过段时间再破1.5万亿 十年如梦 09-0909-09 11:09
- 103 0 [通灵股份吧] 跌起来真有气势 股友3xbhc6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艺术成分8层楼高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依依股份吧] 又要磨一段时间了 起飞哥123 09-0909-09 11:09
- 69 0 [多氟多吧] 有理没理走一半起。这样子是别想了! 大风歌8341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太平洋吧] 这就是基金,看懂没,高买低卖,所有买基金的亏 吾6道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就有人说这东西放出来会补跌,果然如此垃圾 有幽默感的兰齐5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宁波东力吧] 14.5元周线强压! 股友5R91615M53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玩了,赶紧全部撤了,不然等一年的 股友529G6y3530 09-0909-09 11:09
- 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超过中证了,之前没涨多少,现在入手 股友K972792H69 09-0909-09 11:09
- 104 0 [宁波方正吧] 筹码越来越松动了,主力都是卖盘 时来运转丶招财宝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存在这个市场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擦,60.8的本,曾经有+6个,58.6清了亏3.2个 悟本大叔 09-0909-09 11:09
- 88 2 [跨境通吧] 你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装疯卖傻 09-0909-09 11:09
- 110 2 [联特科技吧] cpo里面唯一一个扣非后净利润亏损的企业! 静观低等 09-0909-09 11:09
- 100 2 [*ST春兴吧] 估计要炸扳了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09-0909-09 11:09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ETF什么意思 股仙云海 09-0909-09 11:09
- 118 0 [创维数字吧] 很多人问为什么涨,其实就是昨天港股的创维集团 布兰妮甜甜 09-0909-09 11:09
- 164 5 [山西焦煤吧] 8.26的本,能不能回本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0909-09 11:09
- 173 6 [粤传媒吧] 这波行情能上10元吗?请教高手一下,我买了一百 淡定的淡定的 09-0909-09 11:09
- 217 2 [深天马A吧] 友情提示.本周继续收阴概率已经到百分之九十五. 深情的龚婕1 09-0809-09 11:09
- 84 0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自己倒来倒去,豿庄,你自己玩吧 先拉黑再说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听我指令,给我砸,今天不下五个点不收兵 n213713636074988 09-0909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