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北京人力吧] 要跌就跌停,这个庄实力不强磨磨唧唧 拿住当韭菜 09-0909-09 12:14
- 78 0 [贵阳银行吧] 督促董事委注意市值管理! 股友29D1280q60 09-0909-09 12:14
- 388 1 [工业富联吧] 从盈利到亏损,好气啊 韭韭归一8 09-0909-09 12:14
- 192 3 [步步高吧] 我平铺了步步高和大集这两个人气票。怎么走势这 交易先修心 09-0909-09 12:14
- 81 0 [骆驼股份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! 深圳首板客 09-0909-09 12:14
- 231 0 [川润股份吧] 30日线都破了,华胜天成也破了,而且华胜天成是 我是李琰 09-0909-09 12:14
- 203 4 [光启技术吧] 挂了跌停单,不知道能不能成交? 可否叫我凶涨 09-0909-09 12:14
- 84 2 [美团-W吧] 外卖,有多少科技含量?再不象阿里那样做AI,建 dapower 09-0909-09 12:14
- 80 0 [天华新能吧] 拉胯 股友U5686t5738 09-0909-09 12:14
- 140 0 [中泰证券吧] $中泰证券(SH600918)$ chenjun88 09-0809-09 12:14
- 85 0 [维康药业吧] 没意思了 众木成森4 09-0909-09 12:14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我看你是差秤砣铁了心的,要到2块2了 玲珑剔透的文柏 09-0909-09 12:14
- 98 0 [英维克吧] 不出意外,下午开盘就跌。平时拉尾盘就算了,这 股友313a626m27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步步高吧] 跑了家人们,不跑没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14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开盘买千方科技 股友gw66031318 09-0909-09 12:14
- 195 10 [多晶硅吧] 51000的空今年能解套不,扛不动了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0909-09 12:14
- 72 1 [德生科技吧] 买盘卖盘都微乎其微没有被资金关注 向上的郑芝蔓 09-0909-09 12:14
- 368 3 [大位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,不得不服啊 股市炒股养家 09-0909-09 12:14
- 87 2 [武商集团吧] 红盘跑吧,短期没戏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9-0909-09 12:14
- 204 4 [中邮科技吧] 尾盘只留了1/3。看看明天再说。这个票,我守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0809-09 12:14
- 88 3 [海航控股吧] 调息,油价下降,旅游季封关,反正,我就只加不 屿哥1 09-0809-09 12:14
- 104 0 [迦南智能吧] 只要是上涨有木贝县。。就会连跌好多天。 YuanFaih 09-0909-09 12:14
- 390 2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作品摘得缪斯设计金奖 深圳坪山城市设 蕾奥规划资讯 09-0909-09 12:14
- 93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融资净买入415.23万元,融资余额3.37 双鹭药业资讯 09-0909-09 12:14
- 555 8 [渤海租赁吧] 好累,真的想放弃了,拿了10个月了,一点动静都 股友0260y836G6 09-0709-09 12:14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泡沫非常大,最多值每股净资产附近的价格才合理 n485513851192058 09-0909-09 12:14
- 1853 5 [工商银行吧] 上市银行资产质量保持稳定 工商银行资讯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加仓下一个寒王 股友tisvBL 09-0909-09 12:14
- 108 0 [芳源股份吧] 全仓持有,下午拉板,持股不动 牛市寻牛股 09-0909-09 12:14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们不要进,让庄家自己表演,我是没票了 曰子难过 09-0909-09 12:14
- 116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的下跌应该是欺骗性下跌 大阳升起 09-0909-09 12:14
- 110 1 [ST人福吧] 观察了几天不敢进,今天挂山顶,唉 贫道有理了 09-0909-09 12:14
- 349 6 [微导转债吧] 友善提示,跌破均线就止损,别捂着不走。 姑苏913 09-0909-09 12:14
- 539 0 [顺丰控股吧] 短期我先撒 鑫e族 09-0909-09 12:14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最高依然没有冲过3838点,但是目前已经 底部潜伏888 09-0909-09 12:14
- 70 0 [福龙马吧] 怎么回事 青鸽王 09-0909-09 12:14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格局到尾盘不回封,走人 创新的祝墨松 09-0909-09 12:14
- 96 0 [ST宁科吧] 继续阴跌,29号拍卖前股价下探到3.2 干练的张言秋 09-0909-09 12:14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降息没落地之前还有好几个板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2:14
- 9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涨多少,跌起来进前十了 追高小王子啊 09-0909-09 12:14
- 198 8 [大东南吧] 卧槽,哪位大神在4.09入的货,赢麻啦 股场渣女 09-0909-09 12:14
- 100 1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涨上天了,这货硬是不涨还跌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0909-09 12:14
- 126 4 [众泰汽车吧] 2.30清仓了,啊啊啊啊啊 拉萨来了 09-0909-09 12:14
- 882 2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暗盘都是大量卖散户别幻想了 Vinge 09-0909-09 12:14
- 121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4000家上涨你跌,今天4000家下跌你还跟,牛 股友73c92768Q1 09-0909-09 12:14
- 164 7 [广联航空吧] 你们本多少?我10000股20.5!天天这样跌快扛不 韭菜赵赵 09-0909-09 12:14
- 69 0 [福龙马吧] 真垃圾,这跳水跳的 兴奋的司马熙 09-0909-09 12:14
- 221 3 [金力永磁吧] 回购300万股减持1300万股什么操作 惊天之雷 09-0909-09 12:14
- 135 3 [金龙羽吧] 你是假电池吧 有决策力的沈沛13 09-0809-09 12:14
- 240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十一,股市肯定跌,债券必定跷跷板,各位是 高效的高买低卖 09-0809-09 12:14
- 441 5 [广汇物流吧] ST广物: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半年度 广汇物流资讯 09-0109-09 12:14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中秋快到了,建议公司生产月饼。全国独家!航天 山神伴我同行 09-0909-09 12:14
- 121 4 [氧化铝吧] 空单朋友赞点起来看看满屏空单,有几个真实的空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909-09 12:14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弟妹们,我来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0909-09 12:14
- 8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割的鬼子哇哇叫 股友39n75702L2 09-0909-09 12:14
- 534 1 [新华保险吧] $新华保险(HK|01336)$ 港股通8 09-0909-09 12:14
- 1509 11 [孚能科技吧] 零燃烧的新国标26年7月1号强制执行包括液态电池 YEWLINK 09-0809-09 12:14
- 36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产业基金覆盖广,行情好的时候优势很突出$ 来一起薅羊毛 09-0909-09 12:14
- 104 0 [卫星化学吧] 算了,不骗你们筹码砸股价补仓了,做个有底线的 股友Al2w3Z 09-0909-09 12:14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出新闻是为了卖公司,出大新闻是为了把烂公司卖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909-09 12:14
- 8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接下来有一波行情,港股科技下半年会爆发, 山间独猫 09-0909-09 12:14
- 108 2 [杉杉股份吧] 还真是能上30? 慢慢赢 09-0909-09 12:14
- 116 3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高点进的,真坑 美丽的石心宇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赋能内容消费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布局这个可以 店上西里 09-0909-09 12:14
- 77 0 [深中华A吧] 啊发生了甚么事 不二2 09-0909-09 12:14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笑死了全套死了 青禾食铺 09-0909-09 12:14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的最低点买的今天也套什么意思吗过分了啊 新徽商 09-0909-09 12:14
- 95 1 [华纬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明天要不要来个涨停反包啊? 不妖不玩 09-0909-09 12:14
- 116 1 [A50期指吧] 这个指数跌了对大家都是好事!这个就是银行指数 股友0T7193903I 09-0909-09 12:14
- 659 3 [紫天退吧] 炒股以来,亏的最多的一只,还我血汗钱…… 仓又加错的小散 09-0909-09 12:14
- 530 10 [中烟香港吧] 我对中烟香港的看法,不喜请勿喷。2026年初前后 赢感恩亏反思 09-0909-09 12:14
- 106 0 [中大力德吧] 不把散户洗出去,主力是不会拉的 股友5A2968l010 09-0909-09 12:14
- 76 0 [神工股份吧] 神龟。绿毛龟 逍遥tong 09-0909-09 12:14
- 82 0 [步步高吧] 本某在助力新高高德人,去年常山北明助力成功人 股友T973810A88 09-0909-09 12:14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越垃圾越大涨,绩优前景好的散户扎堆,难难难 韭天之皇 09-0909-09 12:14
- 85 0 [上工申贝吧] 哦豁 清昼999 09-0909-09 12:14
- 9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猫上线即时购,对拼多多打击挺大的,虽然拼多 启明星1122 09-0909-09 12:14
- 146 1 [有方科技吧] AI电网龙头,该有所表现的啊。 天堂之东 09-0909-09 12:14
- 116 0 [恒辉安防吧] 估值要追赶南山智尚的意思 生财满斗的李白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全场几亿人吹泡泡呢,都要回7月均线 挣不到一亿不走 09-0909-09 12:13
- 129 0 [中国巨石吧] :现在的资源类和新能'源做做T还可以,低吸高抛 探盲牛逼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ST南都吧] 下午埋人,真狠 亡口月贝凡政 09-0909-09 12:13
- 95 0 [武汉凡谷吧] 丸啦,随波逐流吧 牛魔王大哥悟空 09-0909-09 12:13
- 73 1 [安正时尚吧] 一字板,吃独食,散户能躲多远就多远,黑得狠。 丫丫得别踩坑 09-0909-09 12:13
- 181 5 [曼恩斯特吧] 这票的量化玩嗨了,每天一两个点就T,拉高出货 小财阀 09-0909-09 12:13
- 267 5 [锦浪科技吧] 心累买到最高点,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909-09 12:13
- 83 0 [福龙马吧] 这个股必须砸个坑才能进,拉高都是套人,天天巨 李大人紫气东来 09-0909-09 12:13
- 156 2 [澳洋健康吧] 要连板? 挣钱难如吃史 09-0909-09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