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0 [博士眼镜吧] 2025年9月9日至11日第36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 一枚银杏叶 09-0909-09 18:28
- 172 2 [华工科技吧] 还Tm人工智能,逻辑,机构,量化,游资都翻倍跑 安详的岳锐蕊 09-0909-09 18:28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主力非常感谢,挣了40个点清仓了,落袋为安 马年大运开启 09-0909-09 18:28
- 572 1 [长飞光纤吧] 大会由光纤行业发展高级顾问闫长鹍致辞。闫总表 有礼貌的幽思笑20 09-0909-09 18:28
- 98 1 [爱普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 有责任心的小chen 09-0909-09 18:28
- 157 2 [爱朋医疗吧] 马斯克的脑机突破也快来了。。。自己利好不拉。 股友15l7363C05 09-0809-09 18:28
- 120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前沿医疗9月8号怎么亏了一百七十三元,A股医疗 开心的耿美波1 09-0909-09 18:28
- 82 0 [*ST岭南吧] 这个星期都不会开了 股友85XO258331 09-0909-09 18:28
- 97 0 [通达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拉圾的股 飞黄为富得感恩 09-0909-09 18:28
- 136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股价已提前透支,不然一个燃气股怎么会给这么高 小明老爸是我哥们 09-0909-09 18:28
- 137 1 [扬杰科技吧] 那个海南的啥比难波万的也不出来叭叭了,组织给 股友719u8668D8 09-0909-09 18:28
- 109 1 [多晶硅吧] 我们空头从不乱发小作文从不落井下石。一切举报 长源5555 09-0909-09 18:28
- 105 1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肯定一根 股友gHTDiR 09-0909-09 18:28
- 166 1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是不是有多种疫苗微针贴片? 股友673o6R5598 09-0909-09 18:28
- 93 2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票不抗跌 双子小侠女 09-0909-09 18:28
- 208 2 [新泉股份吧] 我在新泉股份很想你。。。打板进的,这主力这么 迷路白茶 09-0909-09 18:28
- 377 13 [粤传媒吧] 明天绝对不会连板的,应该是冲高回落,只希望明 股友571717V85P 09-0909-09 18:28
- 7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加仓支持创新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09 18:28
- 133 1 [东方电气吧] 高点24.08元,回调30%左右。 股友933eu88272 09-0909-09 18:28
- 199 4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18.5见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0909-09 18:28
- 115 1 [伟测科技吧] 机构配合财联社写小作文跑路了 敢作敢当的蒋日轩 09-0909-09 18:28
- 393 1 [长白山吧] $长白山(SH603099)$ 我的偶像小罗 09-0909-09 18:28
- 101 0 [麦格米特吧] 群里东西天天发利好,果断撤 Hucheng不贪心 09-0909-09 18:28
- 118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应该要把下方缺口补上了,想买的可以开始建 疯狂的俞 09-0909-09 18:28
- 122 0 [重药控股吧] 昨天的情绪指标-49,今天就正的50,连这个都要 买股不买重庆股 09-0909-09 18:28
- 88 0 [安正时尚吧] 陈总9个过来飞 基民520r107D82 09-0909-09 18:28
- 186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变多精龟,明明要跌,还要在午盘拉一会再 天道即多 09-0909-09 18:28
- 95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把你卖了, 闲庭信步66 09-0909-09 18:28
- 546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美联储的会议应该很重要。 联盟一号 09-0909-09 18:28
- 104 4 [廊坊发展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猛 大A宦海沉浮 09-0909-09 18:28
- 105 3 [原油吧] 期权原油劝大家别买了会根据你买就跌你不卖一直 股友M212n82101 09-0909-09 18:28
- 569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调整工业硅、多晶硅期货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8:28
- 103 1 [鸿博股份吧] 我也回来抄底了 股友63z28v2533 09-0909-09 18:28
- 140 1 [红相股份吧] 来了来了,激光飞机啊 在挨虐中成长 09-0909-09 18:28
- 152 3 [兆新股份吧] 技术面这次调整破2.21元 我爱股仙小宝宝 09-0909-09 18:28
- 1836 63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股 跃岭股份资讯 07-2109-09 18:28
- 106 0 [塞力医疗吧] 涨的时候一分,亏的时候一块多,垃圾股。 股友65qP723911 09-0909-09 18:28
- 216 3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来了。他买中电,腾龙,天融信,福日我都跟 细致的龚舒茜 09-0909-09 18:28
- 455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得还挺明显,从盘中这两个信号来看,明天 林哥观hgcj1988 09-0909-09 18:28
- 549 1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大家好我是贝特瑞操盘手,我会调整下节奏我会把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9-0909-09 18:28
- 116 0 [哈药股份吧] $哈药股份(SH600664)$ 财运暴富得杜飞 09-0909-09 18:28
- 135 1 [智飞生物吧] 19.5的成本,放了好久,也没挣多少钱,要卖吗, 我财运滚滚 09-0909-09 18:28
- 183 2 [永杰新材吧] 咱们试目以待看看豺狗这个狂妄之徒是怎么把限售 打豺灭豺 09-0809-09 18:28
- 108 0 [周大生吧] 周大胜也该发飙了! sunchunhai0087 09-0909-09 18:28
- 97 0 [德方纳米吧] 妈呀今天才买进,进来看到你们都准备跑路了,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8:28
- 146 2 [鑫科材料吧] kdj底背离了还不涨,真是有东西 一夜暴富888888 09-0909-09 18:28
- 122 1 [通达股份吧] 还有雷吗? 心细如发的浩渺5 09-0909-09 18:28
- 123 1 [新易盛吧] 看到市值2we,对应股价2000。三季度业绩还会增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909-09 18:28
- 151 1 [奥精医疗吧] 翻个两三倍不为过 最美时光999 09-0909-09 18:28
- 159 4 [沙特ETF南方吧] 持续几个月天天创新低,这鸡精经理会不会感到汗 淡然随心 09-0909-09 18:28
- 382 13 [阿里巴巴-W吧] 也许,可能各位会见证一场戴维斯双击。像当年Xi 清光何处无 09-0909-09 18:28
- 340 18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已经在固态概念回调临界点了,回调先锋手, 可爱的牛排2 09-0909-09 18:28
- 6168 35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:海外短剧市场未来三年有望进入爆发式 中文在线资讯 09-0209-09 18:28
- 724 5 [国芳集团吧] 去国光亏10多个点,我又回国芳了,来回被宰 zl12073711498022 09-0909-09 18:28
- 176 4 [远东股份吧] 毫无悬念,明日781吗? 蟋蟀笃行 09-0909-09 18:28
- 4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同志们!我今天建仓啦!0.900建的仓,不知道是 小赌怡情炒股 09-0909-09 18:28
- 45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明天继续跌两个点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909-09 18:28
- 227 0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啥时候能回本啊。好几年了 海参炒饭 09-0909-09 18:28
- 129 1 [苏州银行吧] 终于5日线,拐头向上了 清新的马怡萱1 09-0909-09 18:28
- 195 2 [永辉超市吧] 继续格局,等你定增完成 星月逐梦人 09-0909-09 18:28
- 94 0 [舒华体育吧] 一群纯驴天天交个不停,老庄有的是办法堵住你们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9-0909-09 18:28
- 95 1 [华银电力吧] 秋风寒 白菜全 09-0909-09 18:28
- 101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开会没公告? 富可暴富得孙悟空 09-0909-09 18:28
- 113 0 [信雅达吧] 这票,稍微涨一点就请水军刷人气 大海中的一根菜 09-0909-09 18:28
- 928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长期就好,我是时间的好朋友,等行情企稳反 逆风飞翔瑞 09-0909-09 18:28
- 1038 4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:8月合并营收55.57亿元 同比增加5.2% 环旭电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06 0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亏麻了,明天继续格局 v回眸一笑 09-0909-09 18:28
- 811 3 [天齐锂业吧] 边打边退 镜子里的路 09-0909-09 18:28
- 692 14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这个盘面我一直看不明白,开板我认为是补量 股友2986A9k816 09-0909-09 18:28
- 253 3 [博彦科技吧] 刚想起来,给这里想低吸的股民们!你们去唱多,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0909-09 18:28
- 145 2 [国电南瑞吧] 最近一两个月,应该会在21到22.5之间折腾,做T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0909-09 18:28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没想到尾盘你玩偷袭啊????? 请叫我强哥hlj 09-0909-09 18:28
- 282 2 [中国西电吧] 大股东也快减持了,然后低价增发,圈钱的套路。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9-0909-09 18:28
- 738 1 [我爱我家吧] 小赚5000,清仓走人,今天房地产走势这么好,我 emmdhdj 09-0909-09 18:28
- 509 3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8月营业收入同比增5.2%至55.57亿元 环旭电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82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: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最 永泰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79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:募集说明书(修订稿) 永泰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71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:补充法律意见书(一) 永泰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11 2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线还在上涨,日线低6,还要跌三天,6.46支 废话不多 09-0909-09 18:28
- 178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(申报 永泰运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023 股友d79692592n 09-0909-09 18:28
- 2842 0 [保利发展吧] 物业管理概念涨0.67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保利发展资讯 09-0909-09 18:28
- 101 0 [国投资本吧] 自已公司的市值都维护不好提升不了/// 阳光终在 09-0909-09 18:28
- 450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今天为什么涨停? 千八百都不是事 09-0909-09 18:28
- 190 0 [华天科技吧] 客观地讲,华天厂不是不值这10块钱,机构资本肯 五岳一根棍 09-0909-09 18:28
- 635 3 [东方日升吧] 5.13号20厘米涨停炸板了10.96买了一万块钱,现 玩的就是6 09-0909-09 18:28
- 112 1 [华建集团吧] 此股适合做T 明眸的乔清 09-0909-09 18:28
- 337 4 [歌尔股份吧] 2024歌尔股份收盘25.66元,今日收盘31.18元,20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909-09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