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3 [中国船舶吧] 按这样行情涨到300也没问题 椰风的姬简 09-0909-09 20:04
- 88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买的创新药盈利也是蛮可以的,还好前面及时买进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909-09 20:04
- 95 0 [宏辉果蔬吧] 开启全新的供应链模式,消费新时尚!!!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0909-09 20:04
- 98 0 [川宁生物吧] 还好买不了不然就亏了10个点 气宇的雨师 09-0909-09 20:04
- 230 0 [新手互动吧] 新华锦 股友60c692V171 09-0909-09 20:04
- 133 3 [博腾股份吧] 还好走了,在外面都赚回来了 博学多才的爱涛 09-0909-09 20:04
- 96 0 [博深股份吧] 精神壹级强烈推荐 笔直的张梓涵1 09-0909-09 20:04
- 778 1 [壹网壹创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20:04
- 3184 9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发布面向人工智能算力的液冷散热解决方 祥鑫科技资讯 09-0909-09 20:04
- 2316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生物:董事长杨霞兼任总经理 金雪坤继续担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0909-09 20:04
- 121 0 [浪潮信息吧] 上方筹码密集,压力山大,预计还会震荡20多天左 基民RUw7cD 09-0909-09 20:04
- 107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和今天一样全天都不会红的 博学多才的尘念 09-0909-09 20:04
- 277 0 [券商ETF银华吧] 2025.09.09证券公司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0909-09 20:04
- 92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杀,A杀 股友abJN0l 09-0909-09 20:04
- 122 0 [ST金鸿吧] 明天砸盘了,下跌通道形成了 亏本折二折了 09-0909-09 20:04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macd说明天3807抬起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0909-09 20:04
- 206 3 [长白山吧] 长百山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909-09 20:04
- 199 1 [TCL科技吧] 拿住股票明天即将涨停。 所向的甘蘅 09-0909-09 20:04
- 4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量缩到极致了。每人陪她玩了。这个时候谁出来破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9-0909-09 20:04
- 15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重仓易中天,三巨头市盈率可控,继续加仓 ZHANFOX 09-0909-09 20:04
- 150 1 [永辉超市吧] 希望你明天跟着消费一起涨 捡瓶子攒钱 09-0909-09 20:04
- 2007 8 [北方稀土吧] 这些稀土是怎么做到图形一样的? 耶_韭菜 09-0909-09 20:0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轮动期最考验选品眼光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 迷你牛角包 09-0909-09 20:04
- 119 0 [丽岛新材吧] 这家伙真抗揍啊 一浪大于一浪 09-0909-09 20:04
- 102 0 [中公教育吧] @这么低的价格还减持是怎么回事 痴人说梦的想法 09-0909-09 20:04
- 140 0 [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C吧] 小猪。亏的时候总是完成任务。赢的时候打着打着 基民8Dz3637959 09-0909-09 20:04
- 105 1 [博杰股份吧] 56元以下又加仓买了 股友3788508O0w 09-0909-09 20:04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无耻之徒 莫非理论 09-0909-09 20:04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我回来了 小样pLnEot 09-0909-09 20:04
- 105 0 [拓维信息吧] 坚定持有国产科技股 大方的盛三仟 09-0909-09 20:04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啊,不要去搜deepseek什么的来查消息面啊 源氏物语 09-0909-09 20:04
- 594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长沙芙蓉王 09-0909-09 20:04
- 10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老美马上降息了,今天小跌一下倒车接人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20:04
- 87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吴经理好样的 股友xw77078939 09-0909-09 20:04
- 292 2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$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$这两天有起色,争取一 基民CHJ9sa 09-0809-09 20:04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大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909-09 20:04
- 775 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公司未涉及军工业务 金力永磁资讯 09-0909-09 20:04
- 118 1 [奥佳华吧] 0592-3795235这个是奥佳华总部电话大家有什么想 多头战神 09-0909-09 20:04
- 192 2 [泰凌微吧] 重大利好来了,明天有戏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0909-09 20:04
- 297 4 [光启技术吧] 被玩了就是被玩了,认错就是了。我不理的是,这 羽云飞飞 09-0909-09 20:04
- 532 3 [亿纬锂能吧] 【一芯难求加价也排不到货!储能电芯概念股梳理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0909-09 20:04
- 98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时候能进 财神小散 09-0909-09 20:04
- 353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固态电池这波涨得挺扎实,不是游资乱炒,是有基 股友32568I38N5 09-0809-09 20:04
- 49 0 [H龙控04吧] 163012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控04资讯 09-0909-09 20:04
- 123 1 [依依股份吧] 小依依明天我就来买你 重生待大A初恋 09-0909-09 20:04
- 118 1 [广电计量吧] 这是怎么可能亏呢??明明是赚的! 否否股圣伏羲 09-0909-09 20:04
- 405 2 [航宇微吧] 凡是在股吧里晒自己账户的,让别人看自己账户盈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0909-09 20:04
- 150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今明最后两天可以卖不然直接减7毛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0909-09 20:04
- 137 2 [西部矿业吧] 历史高点,敢买吗?按存钱对待? 钻石老酒 09-0909-09 20:04
- 68 0 [H龙控01吧] 163100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龙光控 H龙控01资讯 09-0909-09 20:03
- 107 1 [内蒙一机吧] 。军工热度已经过了 南侠彬哥 09-0909-09 20:0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空中加油 我的财富之路2025 09-0909-09 20:03
- 149 2 [康得3吧] 冤∽枉∽别人的时候,做好有∽报∽应的准备!这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9-0909-09 20:03
- 123 0 [*ST利达吧] 为何要减持,明天还能板吗? 大道至简知行致远 09-0909-09 20:03
- 126 1 [永泰能源吧] 消灭2元股永泰最后一个 总是卖在起涨前 09-0909-09 20:03
- 116 1 [润和软件吧] 跌破51融资盘都爆了才会拉?! milke0石榴妹坨 09-0909-09 20:03
- 115 1 [辉丰股份吧] 这个主力还在建仓吧! 捡坏蛋孵小鸡 09-0909-09 20:03
- 146 7 [中直股份吧] 还有唱多的吗,要破30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20:03
- 476 5 [ST百利吧] 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明日大概率墓碑线,股权还 退一步越想越气 09-0909-09 20:03
- 238 0 [龙软科技吧] 龙软科技: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询价转 龙软科技资讯 09-0909-09 20:03
- 99 1 [捷佳伟创吧] 股票吗不是涨就是跌。看好拿着就好,不看好就卖 足智腾达的风傲天 09-0909-09 20:03
- 107 1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都懒得看小散,看看牛散还有可能,哎! 踏浪而进 09-0909-09 20:03
- 257 3 [工业富联吧] 为啥46绝对是底部?因为到46已经跌去20%,如果 木林森老段 09-0909-09 20:03
- 108 1 [联得装备吧] 中个标还绿油油 股市苦行僧 09-0909-09 20:03
- 113 1 [捷佳伟创吧] 机构一直在吸筹,平均成本90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909-09 20:03
- 127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力争站上20天均线,今天收在了五天线以上, sc354hb 09-0909-09 20:03
- 311 5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20Cm!123之间必须的!出来了! 竹子的精神 09-0909-09 20:03
- 266 4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会是多少个点,现在都不好估了,昨天这么狠 股友38o62k5607 09-0909-09 20:03
- 246 10 [万通发展吧] 八个点还有人在骂,真是失心疯了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909-09 20:03
- 129 3 [天康生物吧] 这股是真牛,涨的少,跌的多。这是什么孙子揍 股友9532I5165C 09-0909-09 20:03
- 178 3 [盛洋科技吧] 这个票卫星有利好也不跟,买这个票是最大的败笔 覃塘拿红ROM 09-0909-09 20:03
- 5953 47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周一冲高回落对后市有什么影响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0809-09 20:03
- 188 5 [ST易联众吧] 河南人到底中不中? 山顶斯基 09-0809-09 20:03
- 211 0 [龙软科技吧] 龙软科技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龙 龙软科技资讯 09-0909-09 20:03
- 838 5 [欣旺达吧] 人气不够啊下去了人气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909-09 20:03
- 241 3 [天际股份吧] 好多机构撤场,游资接棒,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太 乐观豁达的山栀1 09-0909-09 20:03
- 137 2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的均价线跟不上,所以很难上去 每一个星球都有磁力 09-0909-09 20:03
- 952 7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自己内部的复产工作推进会,正常流程, 忝钿向上 09-0909-09 20:03
- 101 1 [奥佳华吧] 荣泰和奥佳华跷跷板效应来了, 飞火呼啦 09-0909-09 20:03
- 120 0 [亚星化学吧] 冲 宽容的贺骏霖 09-0909-09 20:03
- 151 1 [伟明环保吧] 这次估计能走出趋势,基本就是回踩补仓了 金手指2024 09-0909-09 20:03
- 173 6 [博安生物吧] 炒个股像祥林嫂似的,港股通虽然开通条件不是太 股市白丁17 09-0909-09 20:03
- 353 3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作为物流行业唯一连续九年入选《财富》最受 淡森不息 09-0909-09 20:03
- 11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还是在半导体等吧,现在的位置并不高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909-09 20:03
- 104 0 [华丽家族吧] 不知不觉1.64涨到3.7元了,哎 大头老赵 09-0909-09 20:03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被图形骗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80g69Q7265 09-0909-09 20:03
- 99 0 [松原安全吧] 垃圾股 会所发育别贪 09-0909-09 20:03
- 366 8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骂声一片,我放心了,明白人自然明白滴。机 小弥勒佛2021 09-0909-09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