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露笑科技吧] 有谁知道这股减持一共多少股?怎么看不到公告? 无为7777 09-0909-09 19:06
- 198 4 [交通银行吧] 买了你一年多了,天天跌跌跌,我就是亏钱命吗 自信的姝姝 09-0909-09 19:06
- 104 1 [科创新源吧] 梭哈了,感觉44左右就是底了,不可能补缺口,补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909-09 19:06
- 184 2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当日主力暗盘资金流入4.02亿元,今天洗 涨停大保健 09-0909-09 19:06
- 109 0 [中储股份吧] 我现在一看到“深耕”、“压实”、“站位”。。 胡进赐 09-0909-09 19:06
- 103 0 [家家悦吧] 明天是回购最后一天,不知道明天晚上会出结束回 耐心等待123456 09-0909-09 19:06
- 281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降息油价不会大跌 股友FSIxTQ6151 09-0909-09 19:06
- 117 1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应该是涨停板 有远见的琳恋翔0 09-0909-09 19:06
- 93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回估摸创历史新高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9:06
- 99 2 [碳酸锂吧] 11合约交割前还得再一次回到71000附近 lysdfl2 09-0909-09 19:06
- 216 2 [爱博医疗吧] 和预期差不多咯,缩量暴跌继续跌,早点砸到74-7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0909-09 19:06
- 154 0 [江特电机吧] 所以呢明天就知道复产会议是主力扔出来为了迷惑 厦门最帅股神 09-0909-09 19:06
- 94 0 [广生堂吧] 这个月暂时不进你。继续关注。 收割机垢 09-0909-09 19:06
- 104 1 [步步高吧] 快中秋国庆了,消费不能成为主线吗 万分努力 09-0909-09 19:06
- 239 2 [A50期指吧] 今天应该走得人比较多 短暂的叶元旋2 09-0909-09 19:06
- 446 1 [赛微电子吧] 杨云春作为赛微电子的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,近 股友61ZG127602 09-0909-09 19:06
- 221 7 [*ST康佳A吧] 期待10倍牛股,有可能吗? 股友ewprlU 09-0909-09 19:06
- 75 2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基金公司的人出来说明下,为什么今年和其他同类 股友168159v27T 09-0909-09 19:06
- 169 3 [小商品城吧] 为什么不断跌,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一朵天上的云 09-0909-09 19:06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有毒 股友788C2A2816 09-0909-09 19:06
- 124 1 [赛力斯吧] 昨天和今天就是8.27号那根阴线,坐稳扶好 只玩万华 09-0909-09 19:06
- 197 10 [同为股份吧] 主力做盘思路:砸坑再填坑,给散户一种好不容易 打明牌照玩你 09-0909-09 19:06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打电话举报了,明眼人看到美团不行了,还接盘 刚正不阿的秀雅3 09-0909-09 19:06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老子赔几十个点时没说啥涨几十个点就开始叫是吃 基民8290x768w1 09-0909-09 19:06
- 115 0 [东杰转债吧] 散户永远不要去追短期涨幅过高的债!!!!大数 三四一0 09-0909-09 19:06
- 229 0 [COMEX黄金吧] 上3800 不想吃面888 09-0909-09 19:06
- 746 10 [露笑科技吧] 我卖的自然是问题不大,有些资金得批评一下,你 释然ba 09-0909-09 19:06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!洗死你们 股海大浪哥 09-0909-09 19:06
- 335 0 [佳禾智能吧] $佳禾智能(SZ300793)$ 只做可转 09-0909-09 19:06
- 86 0 [*ST岭南吧] 受不了了,只能天天挂单,以后再也不来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909-09 19:06
- 190 0 [深振业A吧] 最后尾盘主力还流出了资金,希望明天主力能做个 股友176lD12919 09-0909-09 19:06
- 99 0 [德赛电池吧] 血汗工厂就该倒闭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0909-09 19:06
- 94 0 [曼卡龙吧] 刹10个点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0909-09 19:06
- 65 0 [都正生物吧] 都正生物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都正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112 0 [玲珑轮胎吧] 我以为今天拉起来是增持了,晚上看来不是增持,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0909-09 19:06
- 60 0 [都正生物吧] 都正生物:公司章程 都正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113 0 [摘牌地源吧] 地源科技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地源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119 0 [思源股份吧] 思源股份:股票因做市商不足两家强制停牌公告 思源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105 0 [永泰运吧] 牛市行情中最垃圾的一支股。比ST的还垃圾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0909-09 19:06
- 607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:新设子公司主要从事固态电池锂硫磷氯 泰坦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93 0 [恩捷股份吧] 9月份的主线,必须是电池,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0909-09 19:06
- 274 2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指数每跌1个点国际金升3.8%以上的三大逻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9:06
- 119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3-5个点。主力开盘别按那么多。让散 核按钮专家 09-0909-09 19:06
- 159 3 [中兴通讯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? 股市小小酒菜 09-0909-09 19:06
- 552 1 [宝信B吧] 买入宝信B股,没抄到MSCI的底,现价也很有吸引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0909-09 19:06
- 95 0 [跨境通吧] 下午刚进来的,这排名一下子上来好多呀。 我是来交学费的 09-0909-09 19:06
- 126 1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严重超卖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909-09 19:06
- 371 4 [多晶硅吧] 多金鬼由于近期诡异现象导致猫狗榜出现了技术性 滴水泛舟 09-0909-09 19:06
- 225 4 [中泰股份吧] 滴滴,小汽车开跑了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0909-09 19:06
- 281 6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继续发来哀嚎 标致的庄子轩 09-0509-09 19:06
- 246 0 [R东方1吧] 距离绝对市中心就十分钟的地铁的地皮是废铁价,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909-09 19:06
- 473 11 [傲农生物吧] 这走势难道是柚子想坐顺风车被发现然后爆头了? 马里亚纳资本 09-0909-09 19:06
- 96 2 [惠城环保吧] 223买的你也差不多了吧涨歌厅或者一半也行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909-09 19:06
- 105 0 [供销大集吧] 估计要复制上周五的走势了 股友uVQ00E 09-0909-09 19:06
- 109 2 [彩讯股份吧] 玩不过,不玩了,认输出局 n418313299175856 09-0909-09 19:06
- 120 2 [内蒙新华吧] 12.62成本被套,明天快涨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909-09 19:06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涨两天一天就跌回去了 百折不挠 09-0909-09 19:06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QUALCOMM INC 巴克莱资讯 09-0909-09 19:06
- 42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票还是强,后市看涨 股友2777U8r256 09-0909-09 19:06
- 197 1 [棕榈油吧] 去年做空被拉到10500,交割月前还到过10800,以 股友F799723f23 09-0909-09 19:06
- 124 3 [泰坦转债吧] 打开的时候不少人被洗了吧 DX鹿先森 09-0909-09 19:06
- 114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所有者权益152亿,中天364亿 细心的彭聪9 09-0909-09 19:05
- 109 1 [丁二烯胶吧] 会跟外盘吗 韩雄英 09-0909-09 19:05
- 118 3 [长城军工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的,明天暴力反弹 红色财神 09-0909-09 19:05
- 174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大概率走双头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9-0909-09 19:05
- 124 1 [天正电气吧] 完了减持这么多 酱油坤 09-0909-09 19:05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盲猜这群割肉的老登,又去追电池和白酒了。 吃了章鱼就NB 09-0909-09 19:05
- 233 3 [中创环保吧] 提防杀猪盘 黑择明666 09-0909-09 19:05
- 117 2 [蓝英装备吧] 赚20几个点没出,现在倒亏5-6个点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0909-09 19:05
- 104 0 [焦点科技吧] 下降通道己形成! 股友roVoCL 09-0909-09 19:05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之前买的人实惨啊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0909-09 19:05
- 96 0 [奥瑞德吧] 猪力加油,干到3元,老子买十万! 北龙智算 09-0909-09 19:05
- 142 2 [微电生理吧] 内慕交易,举报 hsw2222 09-0909-09 19:05
- 42 0 [祥源文旅吧] 这轮牛市简单来说涨2天跌4天是正常的 得失皆在我手 09-0909-09 19:05
- 136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这个票很有趣,每次都是大盘刚要动,他先。 股友E50352895Z 09-0909-09 19:05
- 97 0 [青鸟智控吧] 预计明天涨5个点,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春江水暖118 09-0909-09 19:05
- 117 2 [万向钱潮吧] 完了每次没有进展,第二天都是绿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0909-09 19:05
- 96 1 [海兴电力吧] 无量阴跌最可怕,还有新低! 幽默感的苏可 09-0909-09 19:05
- 100 1 [济民健康吧] 不是人啊!封了一天尾盘开了我去 上官劉 09-0909-09 19:05
- 5641 19 [天通股份吧] 文字分享不出来用图片简单看一下吧!!你们认识 板哥擒龙 09-0809-09 19:05
- 93 0 [纯碱吧] 纯碱交易成本六块,妮称改做拼音就行了 及实5566 09-0909-09 19:05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可怕了,这几个起不来大盘天天要死不活的 修气养生 09-0909-09 19:05
- 98 0 [中航成飞吧] 此乃日b军工第一股 股友108mp59878 09-0909-09 19:05
- 104 1 [华西股份吧] 又回到涨停前的起点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0909-09 19:05
- 196 4 [电子城吧] 有哪些人是听了那个龙哥的推荐进来的。 股友0291P511T0 09-0909-09 19:05
- 419 7 [迎驾贡酒吧] 真的没人买了,一点点量就能直线跳水 理性的投资者 09-0909-09 19:05
- 369 5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卖出了900多,确实不太强,看了一下华能国 股凌凌漆 09-0909-09 19:05
- 3014 6 [中国联通吧] 工信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中国联通资讯 09-0909-09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