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23亦庄01吧] 115177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拟出 23亦庄01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07 0 [视觉中国吧] 没有大利好这票会一直跌一直无承接 财源满堂红涨停 09-0909-09 16:55
- 10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多人看好吗,可惜没买到明早竞价干 细致的龚靖娴 09-0909-09 16:55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凭什么啊,利空消息那么多,为什么它这样涨 重生之股市亏钱 09-0909-09 16:55
- 564 23 [中远海控吧] 来股市搏斗,单单只是为了股息,风险有点大,特 广東微型散户 09-0809-09 16:55
- 206 1 [乔锋智能吧] 还有人在等回补缺口呢,看涛涛车业,两家公司一 君神yyds 09-0909-09 16:55
- 504 3 [青岛金王吧] 家人们块走吧,我买啥套啥,还没被套的抓紧时间 先天韭体 09-0909-09 16:55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,网红股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0909-09 16:55
- 84 0 [华新精科吧] 多发点华锐风电这样的票,88元天天利好,直到退 搞搞窝窝谈利 09-0909-09 16:55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所有题材都是假货 果断得星辰花 09-0909-09 16:55
- 129 2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一字涨停吃肉!!!尾盘全仓杀入抄底 王熙凤大师 09-0909-09 16:55
- 271 6 [曼卡龙吧] 真的高位减持1000多万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0909-09 16:55
- 137 2 [曼卡龙吧] 我只想问一句,有没有,15个点进的兄弟 萌新水友 09-0909-09 16:55
- 1631 8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是绝对控股了,以后财报估计要合并,6小时 南极观日 09-0909-09 16:55
- 111 2 [北摩高科吧] 有没有内部人士透个风,什么时候能启动? 树下的红房子 09-0909-09 16:55
- 127 3 [沪铜吧] 都走成这样了,如果多头们还看不出来大事不妙, 怪刀手 09-0909-09 16:55
- 89 2 [龙版传媒吧] 半个月了,在一个坑里爬不出来 股友179RU03392 09-0909-09 16:55
- 149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的领益智造还要横盘一段时间,至少得把底部 史努比001 09-0909-09 16:55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坚定持有!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0909-09 16:55
- 103 1 [东方明珠吧] 哈哈哈哈哈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909-09 16:55
- 124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JUeso1 09-0809-09 16:55
- 74 0 [富智康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5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稀土回调一点我加一点,偷偷等涨$前海开源沪港 用心造基 09-0909-09 16:55
- 309 2 [四川黄金吧] 展望川金未来,提前预判!!!今天川金开板,所 先圈再掏最后退 09-0909-09 16:55
- 248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在4.9出货跑了一部分,砸盘,洗去年924 小了121 09-0909-09 16:55
- 642 4 [宜安科技吧] 我去,跌幅排名第一,真够露脸的!昨天赚的还不 Ace_sniper 09-0909-09 16:55
- 121 0 [赣锋锂业吧] 是在卡异动吗,不然回落的有点多了,固态杀尾盘 勤奋的汪炜20 09-0909-09 16:55
- 24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长弓大时代 09-0909-09 16:55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进入中期调整,不要被指数在3800迷了眼 股友9ak2023008 09-0909-09 16:55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增发价74,我75帮你们抬轿子行了吧,赶紧下来。 夜色随我心 09-0909-09 16:55
- 83 1 [日经225吧] 假摔后面还有一涨。那是个止盈点 ETF网格定投 09-0909-09 16:55
- 165 2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的个天,开盘就高位。 蒲公英698 09-0909-09 16:55
- 263 0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继续增持400股 虚心求教 09-0909-09 16:55
- 126 0 [四方科技吧] 个B,正宗垃圾!升1分跌1角 介急容忍 09-0909-09 16:55
- 161 3 [四川九洲吧] 回到底部震荡区间了 豪爽泼辣的乔泽白 09-0909-09 16:55
- 192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2025年什么时候又分红? 请设置你的昵称吗 09-0909-09 16:5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通合科技今天兑现,昨天的高点都没碰就下来而且 暑假时光 09-0909-09 16:55
- 129 1 [津药药业吧] 再多证书也没有用。股票涨是硬道理。 Zxhpc 09-0909-09 16:55
- 302 6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没拉,还行吧。这么大的盘子,各路资金太多 股友l8189y1720 09-0909-09 16:55
- 121 2 [哔哩哔哩-W吧] 卖飞了,这股真不好做 永不碰港股 09-0909-09 16:55
- 232 8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暴跌,汇仁肾宝这样不错了,留了底仓的荣科 Jing1581 09-0909-09 16:55
- 3625 17 [优必选吧] 天工行者上架京东 优必选人形机器人商业化再提 优必选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247 2 [联化科技吧] 卖早了。少挣一千多,明天看情况再入吧 联化十年老韭 09-0809-09 16:55
- 369 1 [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C吧] $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C$谢谢,押对了 c9923461421079199 09-0509-09 16:55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 财多多西施 09-0909-09 16:55
- 544 11 [苏大维格吧] 其他人说话我可能不信,但是我信台积电技术大佬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909-09 16:55
- 158 0 [小护士吧] 小护士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小护士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91 0 [鲁邦通吧] 鲁邦通: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的公告 鲁邦通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10 0 [力王高科吧] 力王高科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力王高科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81d06399c 09-0909-09 16:55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的一个目标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犹如大海里的 用蛇皮袋装钱 09-0909-09 16:55
- 176 5 [多晶硅吧] 产业前端,怎么可能就一个阶段涨价啊,终端出货 百元一股 09-0909-09 16:55
- 204 5 [嘉化能源吧] 今天t飞了,没有按照前几天的套路来啊。 迷路的黑猫 09-0809-09 16:55
- 113 0 [山东高速吧] 跟别人不一样,别人跌的时候它装硬气,别人涨的 股友7225U087p7 09-0909-09 16:55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入今天不知怎样 股票市场交易 09-0909-09 16:55
- 288 5 [华媒控股吧] 尾盘400多万是谁买的? 幸运星辰99 09-0909-09 16:55
- 697 6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会回踩布林袋中轨止跌,然后可能再反弹至13 慕容秋燕 09-0909-09 16:55
- 220 3 [天桥起重吧] 吸筹明显 老沈老柏100 09-0909-09 16:55
- 341 0 [众信旅游吧] 兄弟们能不能来一字板,重仓了怎么办 强势如龙 09-0909-09 16:55
- 97 0 [航天智装吧] 我是看冲高进来的,17.7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0909-09 16:55
- 103 0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跌停吧兄弟 股友322oF91908 09-0909-09 16:55
- 207 5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:连续10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313.36万元 长江传媒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53 0 [三合智能吧] 美股德林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6:55
- 119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他买的啥,为啥今年涨了这么多? HM小天0502 09-0909-09 16:55
- 103 1 [赣锋锂业吧] 都说缺口必补,是不是真的啊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909-09 16:55
- 216 4 [润和软件吧] 我又开始进啦,逢低布局 路子月 09-0909-09 16:55
- 132 1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:融资净买入1225.14万元,融资余额4.4 新力金融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309 0 [佳合科技吧] 佳合科技: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佳合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中国资本市场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不可忽视的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55
- 192 7 [豫光金铅吧] 起码出一半货,感觉明确,没办法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6:55
- 110 0 [上能电气吧] 洗的也差不多了,明天必须高开放量,否则就是弱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0909-09 16:55
- 168 3 [青岛双星吧] 量价齐升,上车! 豆豆的豆 09-0909-09 16:55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 有钱别得瑟 09-0909-09 16:55
- 183 3 [*ST岭南吧] 从技术面看明天大概率会开板 点石高雅得孙膑 09-0909-09 16:55
- 200 6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20.7买入不知道买的高底 江湖浪人2 09-0909-09 16:55
- 647 0 [大摩多因子策略混合A吧] 市场风格又转了,成长股开始受宠,尤其是硬科技 Y云州 09-0909-09 16:55
- 646 22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: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2 中国黄金资讯 08-2609-09 16:55
- 201 6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舆论环境是真的差 再稳一手 09-0909-09 16:55
- 93 0 [深桑达A吧] 亏死了卖卖卖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9-0909-09 16:55
- 98 0 [北方铜业吧] 11.6可以建仓 股友C8301991P7 09-0909-09 16:55
- 112 2 [辰欣药业吧] 发减持公告的还想减持吗? xwisgood99 09-0909-09 16:55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看走势15号股东大会决议有点东西啊? 我是晨曦啊 09-0909-09 16:55
- 14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都是做高位接盘侠! 勤奋的孟晖9 09-0909-09 16:55
- 229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好!我想发表一下我对目前市场的看法。大家 rg605520 09-0909-09 16:55
- 274 4 [中欣氟材吧] 利好还没发出来吗?今天刚进来就亏2个点 巴黎小甜心 09-0909-09 16:55
- 215 0 [民和股份吧] 民和股份:关于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民和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55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拉了这么点,最近变回老样子,多头就歇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55
- 101 1 [伯特利吧] 又是一天血与泪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909-09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