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4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通信覆盖的是深海、深空、森林、沙漠、冰原 淡淡定定001 09-0909-09 18:35
- 87 1 [伯特利吧] 昨天进的.利润没了看明天了. 就不买科技 09-0909-09 18:35
- 119 0 [花溪科技吧] 花溪科技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乡市花溪 花溪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8:35
- 1582 6 [中钨高新吧] 董秘您好!请问钨价与贵司利润是否存在正向关系 中钨高新股友 09-0209-09 18:35
- 102 0 [高德红外吧] 军工概念已经走完了你到现在发这些有什么用、到 zp股圣 09-0909-09 18:35
- 1588 4 [天普股份吧] 翻身的机会,就这么错过了。 有判断力的范澄1 09-0909-09 18:35
- 140 1 [中体产业吧] 这尾盘2.3万手砸的,不过了吗?问问看空低开向 王灯鑫2749 09-0909-09 18:35
- 279 6 [利欧股份吧] 明日突破6 清仓法师 09-0909-09 18:35
- 81 2 [成飞集成吧] 直接腰斩了,明天能回几个吗? 汪汪队驾到 09-0909-09 18:35
- 128 1 [诺思格吧] 明天涨停了 包容的雷心宇 09-0909-09 18:35
- 495 11 [中科江南吧] 给你们一个安慰昨天截的图,今天不想截了…… 股友2Y63382x33 09-0909-09 18:35
- 477 10 [天奈科技吧] 所有的持有天奈科技的朋友们:大家听好了,此股 基本资料AAAAA 09-0909-09 18:35
- 108 3 [八亿时空吧] 昨天买的,一点活络都不给啊,直接开盘利润归零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909-09 18:35
- 41709 227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(002115)龙虎榜数据(09-08) 三维通信资讯 09-0809-09 18:35
- 10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科技行业长期增长逻辑未变,持续看好,赶紧趁机 我若成风 09-0909-09 18:35
- 109 0 [君禾股份吧] 哦禾,这股散户也不多,怎么会走成这个样子。 股友599277y07f 09-0909-09 18:35
- 99 0 [*ST金科吧] 今天买进去的,就是明天的空头。哦豁。 全网小机构 09-0909-09 18:35
- 101 0 [步步高吧] 每一次的低开都是进场加仓点,不多说,接着舞接 嗡嘛呢叭咪吽ong 09-0909-09 18:35
- 333 5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相对低估,但是资金力度不强,板块内如 选股成功率9成 09-0909-09 18:35
- 157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慢慢拿点小钱玩,今天加仓军工$华夏军工安全混 我爱想当然 09-0909-09 18:35
- 254 2 [PVC吧] 完了吧,如没意外,放下从前一段感情,才能追求 制霸铃兰 09-0909-09 18:35
- 999 7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子公司近期有业务合作、技术研发等方面 showjio 09-0609-09 18:35
- 300 0 [西藏旅游吧] 理性分析西藏旅游1.史诗级利空从未过去,减持大 聪明的韭菜花 09-0909-09 18:35
- 101 0 [迈为股份吧] 清仓走人 股友OQrChi 09-0909-09 18:35
- 229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联创光电资讯 09-0909-09 18:35
- 124 1 [省广集团吧] 缩量阴包阳,第一次遇到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9-0909-09 18:35
- 159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猫猫榜 股友56v1T77902 09-0909-09 18:35
- 100 0 [深中华A吧] 坐好扶稳,连板开启 敏捷的李涛 09-0909-09 18:35
- 118 0 [优必选吧] 市场排名前10,股价波澜不惊,明天给我冲上去, 港股渔夫 09-0909-09 18:35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龙虎榜?这就有意思了。 股农砖家 09-0909-09 18:35
- 238 3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沧州明珠关于参加2025年河北辖区上市 沧州明珠资讯 09-0909-09 18:35
- 106 0 [中金黄金吧] 我真无语了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x3571l061 09-0909-09 18:34
- 155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是第二个宁德时代,100元以上,你能拿 闲庭信步66 09-0909-09 18:34
- 119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均胜电子没卖好,在26.2—26.6之间都卖了, 天天向上fby 09-0909-09 18:34
- 111 2 [风华高科吧] 反正成本很底,打死也不卖,等它重组。 股友Tn18791627 09-0909-09 18:34
- 384 10 [沃格光电吧] 融资30万共130个全仓梭哈买入,年底翻一两倍, 江湖兄 09-0909-09 18:34
- 140 1 [英派斯吧] 明天正式破20,主力既然杀下来了,不震出恐慌筹 单调哥哥 09-0909-09 18:34
- 80 1 [中科软吧] 昨天费劲涨一天才涨两毛,不够今天开盘跌的,勾 股友8D66835869 09-0909-09 18:34
- 101 0 [Fortuna Mining Corp吧] Specialized disclosure report Fortuna Mining C资讯 09-0909-09 18:34
- 131 1 [中金黄金吧] 复产利好一出,可以抱个中长线了 炒股能赚钱谁上班啊 09-0909-09 18:34
- 124 1 [众和3吧] 兄弟们有多读咒多读,好让二程早纸 股友518Y61w223 09-0909-09 18:34
- 275 1 [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] 美债刚开始要涨资金居然是流出的,什么意思 健康的乔亚特 09-0909-09 18:34
- 114 2 [奥拓电子吧] 无量空爹,主力在诱空 悠闲人人0122 09-0909-09 18:34
- 2441 9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割肉,底部已到 幸运指数9999点 09-0909-09 18:3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哪看业绩?有庄则灵。我在《11万股民亏麻! 波浪导航 09-0909-09 18:34
- 99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,始终是天天主力资金大流发。有大神告 股友1x511M5505 09-0909-09 18:34
- 5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幸亏跑掉了,不然要亏11个点 股友Xr9Ikg 09-0909-09 18:34
- 134 1 [计通5吧] 确实放量了 Since1970s 09-0909-09 18:34
- 100 1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不设定成,st股票涨停5%,跌停30%,这样 藏獒汪汪汪 09-0909-09 18:34
- 95 0 [联特科技吧] 跌倒60我再来 鼎龙300冲 09-0909-09 18:34
- 5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点也不慌 财以密成 09-0909-09 18:34
- 306 1 [*ST春兴吧] 抱团取暖 基民707d006R67 09-0909-09 18:34
- 171 4 [玲珑轮胎吧] 不到66.66我不卖 牛市棋手老A 09-0909-09 18:34
- 252 7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拉升5.6个点 闻泰湿 09-0909-09 18:34
- 93 3 [铁矿石吧] 我来做多了~有多晶硅的熟人吗? 氧化一万金 09-0909-09 18:34
- 115 0 [久祺股份吧] 不存在洗盘,它依旧跌,因为出货。 股友559262O01O 09-0909-09 18:34
- 175 0 [万通发展吧] 天际股份原来7块多买过,一直不涨卖了,现在买 细心的唐炯18 09-0909-09 18:34
- 218 3 [维远股份吧] 21.6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127bXs 09-0909-09 18:34
- 111 0 [步步高吧] 宁德时代今天会议,枧下窝锂矿很快复产,利空锂 老兵雷三疯 09-0909-09 18:34
- 95 0 [京沪高铁吧] 每天TT更健康! 才望腾达的夏侯惇 09-0909-09 18:34
- 213 5 [中国银河吧] 十来个点的利润硬生生格局到快没了 蓝天的柳寄琴 09-0809-09 18:34
- 13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很够意思了,这么大盘子,周四买的话涨了十 股友D2112850U6 09-0909-09 18:34
- 200 1 [杭汽轮B吧] 3万差不多 企鹅先生2号 09-0909-09 18:34
- 310 4 [拉夏3吧] 不会一年以后在开盘吧然后大股东一上来就宣布减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709-09 18:34
- 148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战妻离子散!游资大佬亏麻了! 股友2z7055923r 09-0909-09 18:34
- 978 3 [亿嘉和吧] $亿嘉和(SH603666)$ 许明老师 09-0909-09 18:34
- 307 2 [天岳先进吧] 刚看到英伟达要在新一代GPU封装用碳化硅衬底当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8:34
- 115 0 [*ST金科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今天主力在涨停板出货了。要回 全网小机构 09-0909-09 18:34
- 334 5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出分红公告,也许是今晚!明天确权,后天分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9-0909-09 18:34
- 510 4 [长盈精密吧] 从K线理论(仅限理论)来看,消费电子和机器人 开宝马抽红河 09-0909-09 18:34
- 125 1 [海南橡胶吧] 出一个土地项目出来,马上起飞 股友X86207P298 09-0909-09 18:34
- 190 3 [艾芬达吧] 开50以上必死 天下之大统 09-0909-09 18:34
- 109 2 [人民网吧] 放了快一年了,没点波浪,飘来飘去回到18 尐恶魔 09-0909-09 18:34
- 133 1 [包钢股份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 股友5H1351C691 09-0909-09 18:34
- 221 2 [必得科技吧] 真的是没想到你成妖股了!吃了13%利润本来知足 七五一 09-0909-09 18:34
- 75 1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吧一天也没几条评论,主力随便拉 拾慌者6888 09-0909-09 18:34
- 171 4 [通源石油吧] 地量见地价,调整到位了,看有根大阳线 风一样的阿凯 09-0909-09 18:34
- 894 3 [浪潮信息吧] 都在说中芯国际明天复,领跌科技,咋办啊浪潮再 股友U0803H2660 09-0909-09 18:34
- 155 3 [迈富时吧] 最坏是跌回40这个区间,我从60买跌到32都只是买 单飞收割机 09-0909-09 18:34
- 101 1 [内蒙一机吧] 予计17元平台止跌。 股友V8HQgA 09-0909-09 18:34
- 850 11 [凯众股份吧] 可转债9月10号上市,大家上市了看多少钱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0509-09 18:34
- 120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不好说,但个人感觉这几天会过前高,这股这 重庆忠县一于 09-0909-09 18:34
- 145 0 [ST浩丰吧] 连续停牌? 无脑数涨板 09-0909-09 18:34
- 509 2 [微导纳米吧] 现在大盘进入震荡期,只能逢高就卖,跌了就买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0909-09 18:34
- 125 2 [江淮汽车吧] 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! 涨声响起 09-0909-09 18:34
- 187 1 [飞凯材料吧] 1.8亿的事情只字不提了? 谦逊礼让地巫行云 09-0909-09 18:34
- 132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是很高深的科技股,也可以理解为水很深, 迅哥哥哥 09-0909-09 18:34
- 109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才进来高位套现666 基民6106n1679K 09-0909-09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