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板块那么好怎么北方铜业还能跌呢 股友6757I191Z2 09-0909-09 14:58
- 102 0 [重庆建工吧] 好股,明日涨停,巴卡 建设路的刺客 09-0909-09 14:58
- 155 4 [博腾股份吧] 低吸了一波,明天有没有利润 谢泥鳅 09-0909-09 14:58
- 115 1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榜也看不到,都不知道谁在砸,谁在买了,每 股友91q3812n75 09-0909-09 14:58
- 95 1 [石药创新吧] 早上跳水跑了,出去挨了顿揍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9-0909-09 14:58
- 97 1 [明星电力吧] 今天仍然会收红 股友8G58F27082 09-0909-09 14:58
- 76 1 [*ST亚振吧] 极度缩量,底部确认,34天线为止跌,买买买!! 养家炒股888 09-0909-09 14:58
- 1455 5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: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的减资公告 博腾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4:58
- 179 4 [永辉超市吧] ~大资金可去申购券商ETF及旅游ETF基金布局下阶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509-09 14:58
- 89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已经被市场彻底抛弃,长城军工的下跌之路将 gjfgjf2000 09-0909-09 14:58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收盘还少一分钱,你真会恶心人 灰风wind 09-0909-09 14:58
- 104 1 [上海电力吧] 今日收购23.23? 基民5872q253X1 09-0909-09 14:58
- 56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A股保险尾盘拉了呀,非银怎么这么迟缓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4:58
- 427 15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听我一句劝,熬住,我现在什么票都不看什 途途不迷糊 09-0909-09 14:58
- 63 0 [曼卡龙吧] 确实太拉垮了,黄线都保不住 财富不自由 09-0909-09 14:58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拉这么高 股友87tY291812 09-0909-09 14:58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真贱 股友mH01027011 09-0909-09 14:58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文静秀气的望舒9 09-0909-09 14:58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真是有意思,每天二点半,基本都会给你个定 股友08867v0A75 09-0909-09 14:58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这是要赶尽杀绝,明天继续跌 mars666 09-0909-09 14:58
- 93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现在是诱多 股友5672n6n601 09-0909-09 14:58
- 129 0 [东方锆业吧] 我老太发话了,今天大盘要大跌,上星期掐指一算 上海股痴股友 09-0909-09 14:58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太无语了大盘好涨它小跌大盘跌它大跌 n1417793517b0bb04156 09-0909-09 14:58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主力牛逼,这一洗都出来了,所谓烂板出妖王。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0909-09 14:58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0909-09 14:58
- 110 0 [戴维医疗吧] 不能做杂毛股 十八寨的老等 09-0909-09 14:58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拉吉一点加仓的欲望都没有 股友q0e7216786 09-0909-09 14:58
- 105 1 [中国石油吧] 卖掉你一个月回来看还在这个位置,你确实是一个 股友C036p85980 09-0909-09 14:58
- 905 13 [天际股份吧] 【实盘分享】9月行情,建议持仓方面大小盘股相 百灵鸟识盘 09-0809-09 14:58
- 91 0 [上海贝岭吧] 重大趋势,科技赛道股市使命完成,硬拉到3888.6 骗板大渣男 09-0909-09 14:58
- 63 0 [中源家居吧] 爽不爽啊,这样市场,腰斩不是开玩笑 天天股票大涨 09-0909-09 14:5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能告诉我,观想科技是要退市了吗?跌11天了 热爱火红HH78 09-0909-09 14:58
- 80 0 [山东黄金吧] 卖的量太大了 负责的温致薇 09-0909-09 14:5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应尽快让*ST股票退市,中国股市才能健康发展 股友9U998e8825 09-0909-09 14:58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牛市急跌慢涨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0909-09 14:58
- 93 0 [华特达因吧] 砸一砸想骗点筹码,结果砸进去的筹码没了 股友0279z217Y0 09-0909-09 14:58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对敲出货的啊,快走吧 知行合一189 09-0909-09 14:58
- 108 1 [新易盛吧] 最牛的起飞,明天涨停 抄底价值股 09-0909-09 14:58
- 347 1 [DR数据港吧] 还能回来吗 风度翩翩的羞颜8 09-0909-09 14:58
- 701 6 [三变科技吧] 尽情嘲笑我吧!!! 注册下一次生命 09-0909-09 14:58
- 148 4 [三峡能源吧] 越卖越涨 n141742459542ede6237 09-0909-09 14:58
- 144 4 [保利发展吧] 加油【保利,名声在外】看,滨江集团大涨、比翼 股友umA2nU 09-0909-09 14:58
- 81 1 [中航成飞吧] 能不能跟上沈飞 头铁的绿韭菜 09-0909-09 14:58
- 116 2 [环旭电子吧] 宝贝,下来接我了,我说的对吗 拯救大A的代价 09-0909-09 14:58
- 230 5 [卧龙电驱吧] 42块已满仓,冲鸭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0909-09 14:58
- 105 3 [中国一重吧] 失望又一天 股友9e0MIq 09-0909-09 14:58
- 99 1 [平治信息吧] 妈的买了个假阿里概念,气死 股友16t6f69913 09-0909-09 14:58
- 585 3 [聚飞光电吧] 八月份曾说聚飞光电7元以下闭着眼睛买。今天阴 股友70i005032h 09-0809-09 14:58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精准的舒瑶姝 09-0909-09 14:58
- 84 0 [万达信息吧] 涨是几分几分的涨,跌是几毛几毛的跌,不行就退 一场戏 09-0909-09 14:58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盘后可以涨停了吧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0909-09 14:58
- 81 0 [昆船智能吧] 真好,拉个尾盘稳一下心态,明天再杀破 Leessang888 09-0909-09 14:58
- 101 0 [三安光电吧] 我都说了,今天包跌!明天也是!还没跌到我的理 草原奔跑的穿梭机 09-0909-09 14:58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天几把跌,啥草性 都别瞎忽悠了 09-0909-09 14:58
- 1228 34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价附近性价比高,再次入手 流风回血1111 09-0809-09 14:58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低开直接追涨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0909-09 14:58
- 66 0 [ST南都吧] 股性差一拉就砸 股友5925l2a560 09-0909-09 14:58
- 98 0 [栖霞建设吧] 量化之僵王,进去陪你易王呗 江小白祛湿疗 09-0909-09 14:58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挨千万的 股市保佑 09-0909-09 14:58
- 135 4 [圣邦股份吧] 收盘必须破70,这就叫不破不立 我爱吃青草 09-0909-09 14:58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九月九,天量走。 markzyp 09-0909-09 14:58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是有什么利空没有爆出来吗? 刀斩乱麻168 09-0909-09 14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暴跌垃圾 股友y1dka5 09-0909-09 14:58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3天涨的,一天跌完,厉害 满仓冲刺100万 09-0909-09 14:58
- 74 0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永远是勾庄 股友5l69C96553 09-0909-09 14:5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婀娜多姿的哥昭 09-0909-09 14:58
- 81 0 [步步高吧] 劳资不信了,融资尾盘集合竞价加仓30万,还洗盘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909-09 14:58
- 90 1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连跌模式 英气俊朗的西洲1 09-0909-09 14:58
- 101 1 [海能达吧] 死水一潭的股票,可以撤了 乐观的戴灿19 09-0909-09 14:58
- 169 4 [迈富时吧] 破位了,要不要先走,兄弟们? 吉雅乔维斯 09-0909-09 14:58
- 84 1 [辰欣药业吧] 这是怎么了一直跌 小鸟游rikka 09-0909-09 14:58
- 141 1 [鹏辉能源吧] ,去年固态电池南都和鹏辉都是龙头,今年不配么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09-0909-09 14:58
- 188 2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9-0909-09 14:58
- 115 1 [益诺思吧] 现在Biotech通过BD拿首付款后,会把大部分资金 股友66688ll 09-0909-09 14:58
- 108 1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估计能砸到水下两个点。明天做双底。 技术越强坑越多 09-0909-09 14:58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坚定看好。今天换手这么高,均价13。坚定看好 天天开心121 09-0909-09 14:58
- 76 0 [南天信息吧] 这都能炸 大鸟神 09-0909-09 14:58
- 72 0 [国旅联合吧] ,6000多手砸盘。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0909-09 14:58
- 84 0 [罗牛山吧] 周线空间越来越小调整幅度越来越小,耐心持股, 股友jQqAdu 09-0909-09 14:58
- 81 0 [东微半导吧] 没有主力自娱自乐呢! 股友O83531888k 09-0909-09 14:58
- 72 0 [中国铁物吧] 终于熬不住了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909-09 14:58
- 443 8 [招商蛇口吧] 24年12月份开始埋伏,没想到蛇年都快过去了,这 red好吗 09-0909-09 14:58
- 200 6 [聚飞光电吧] 昨晚6.99加了100股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9-0909-09 14:58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偷鸡 满天星lh 09-0909-09 14:58
- 135 0 [蓝思科技吧] 晚上公告是不是烂死被踢出苹果了,今天这么跌 市场该溜子 09-0909-09 14:5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上涨费劲,下跌的时候挺顺溜。白吹了 股友1178759p6q 09-0909-09 14:58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6元来接你 n514213775615468 09-0909-09 14:58
- 94 0 [联创光电吧] 尾盘有人偷袭 醉眼看股人 09-0909-0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