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优刻得-W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09-0809-09 12:13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烂股每次拉高就是一波流。。。 骑驴慢慢游 09-0909-09 12:13
- 70 0 [欢瑞世纪吧] 来了来了! 火火炎焱燚999 09-0909-09 12:13
- 56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又跌成狗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909-09 12:13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别看了。走吧,起不来了 股友aGfe4c 09-0909-09 12:13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干脆跌停,来个痛快的,快雪快晴。 水田云山 09-0909-09 12:13
- 112 1 [恒生指数吧] 整了一堆退通股,自己把自己做空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0909-09 12:13
- 105 2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开盘步步高应该会带国光秒冲高了 基民SjunUF 09-0909-09 12:13
- 284 14 [鼎胜新材吧] 成本12.8还有吗 有教养的如花秋 09-0909-09 12:13
- 145 3 [黄河旋风吧] 温馨提醒,6个8托儿又在忽悠了! 我是托爸 09-0809-09 12:13
- 687 2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三天跌11%,看来经理没有及时调仓 基民5QU35I 09-0409-09 12:13
- 90 0 [综艺股份吧] 改名:综芯科技---------如何???@董秘@股东 股友1103Uz6598 09-0909-09 12:13
- 53 0 [合锻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开炮一只穿云箭起飞 股友17723u9U52 09-0909-09 12:13
- 182 1 [中际旭创吧] 等CPO、PCB和液冷温控硬菜:是傻等还是胸有成竹 初心永不变AAA 09-0909-09 12:13
- 234 3 [松炀资源吧] 六一呢六一呢六一呢,都跑了吗 足智多谋的耿昀苓 09-0909-09 12:13
- 154 3 [*ST东智吧] 竞价出了!下午看准机会买回来!助力喜欢做T那 虫二逛股市 09-0909-09 12:13
- 96 1 [美中嘉和吧] 这货退通了吗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09-0909-09 12:13
- 96 2 [碧桂园吧] 横盘了2个小时,没意思 基民SGGlxS 09-0909-09 12:13
- 74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开除基金经理,常年跑不赢指数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0909-09 12:13
- 8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精工设计套钱 股友bh89wi 09-0909-09 12:13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眼浆糊摩拳擦掌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0909-09 12:13
- 78 0 [*ST春兴吧] 春兴今天是看着天普的 追风hhy 09-0909-09 12:13
- 80 1 [银行Ⅱ吧] 我觉得全中国的散户都来买四大行就可以了,其他 百万挑战一万 09-0909-09 12:13
- 186 3 [博苑新材吧] 这货炒得什么?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909-09 12:13
- 431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大阳,必须盘赢大盘! 财富成长 09-0909-09 12:13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先跑了留下的发财 一把钝小刀 09-0809-09 12:13
- 137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央行一直行动,黄金市场的前景特别好$易方达中 就要在一起 09-0909-09 12:13
- 86 0 [*ST香雪吧] 跌下来吧,别装了。我在九块等你。下午看大盘跳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09-0909-09 12:13
- 98 0 [东方锆业吧] 你们点开60分钟线,就有信心了 拓邦启动 09-0909-09 12:13
- 99 3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爆炒10几倍的垃圾股,一旦高位破5日均线, 股友mQvUjD 09-0909-09 12:13
- 96 1 [浙江荣泰吧] 像开始做双头了,除非今天涨停 股友787609FO80 09-0909-09 12:13
- 99 1 [长城汽车吧] 大家一起干赚钱买坦克500支持一下 还没有回本 09-0909-09 12:13
- 108 2 [恒生电子吧] 都不去投票的,就别在这说垃圾话了 好奇的戚昆 09-0909-09 12:13
- 436 1 [航发动力吧] 沈飞先企稳合理 ,航动先扛跌正常。但军工类洗 回锅盐煎肉 09-0909-09 12:13
- 119 2 [鸡蛋吧] 今天大学饭堂又煮了几千个鸡蛋,煎鸡蛋,茶叶蛋 花开富贵噶 09-0909-09 12:13
- 117 2 [佳电股份吧] 随着各业务板块技术创新、市场拓展及内部管理优 ccxxxxw 09-0509-09 12:13
- 91 1 [步步高吧] 世间自有公道,付出总有回报,…….步步高….中 数字王孝安 09-0909-09 12:13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装B高开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2:13
- 762 0 [*ST正平吧] 是不是要起飞咯 雄动动 09-0909-09 12:13
- 77 1 [电气风电吧] 周一走了,周五再来。 优秀的男人100 09-0909-09 12:13
- 477 1 [沃尔核材吧] 您好,公司高速线增长很快,下游核心客户有哪些 沃尔核材股友 09-0509-09 12:13
- 106 1 [康希诺吧] 咋就那么不争气呢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13
- 80 0 [润建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横弱,自媒体都说科技回调,主力 地狱魔鬼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机器人吧] 跳水啦!跳水啦!跳水啦! 股老师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下午就涨停给你们看。。。。到时候别拍大腿。。 逆风飞扬春 09-0909-09 12:13
- 12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很多人投资的算力和AI。而且三个月已经红了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0909-09 12:13
- 68 1 [金陵体育吧] 好大一碗面,割肉了 炒股差不多 09-0909-09 12:13
- 78 0 [拉卡拉吧] 真的草鸡了,天天绿 小小渔夫啊 09-0909-09 12:13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真想骂人 股友38k5K52009 09-0909-09 12:13
- 18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潜力大 航空金融家 09-0909-09 12:13
- 645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箱体震荡越久,后面就能拉得越高。 登顶8888 09-0909-09 12:13
- 118 1 [耐普矿机吧] ,这票不是黄金概念么 股友m1rSuZ 09-0909-09 12:13
- 4036 50 [珀莱雅吧] 上次赚了15万没走,现在只剩下4.36万。这次到15 踏血无痕 06-2509-09 12:13
- 622 2 [*ST春兴吧] 到底谁是龙 我丢明白人1 09-0909-09 12:13
- 71 1 [多晶硅吧] 有本事继续涨,我不怕你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12:13
- 104 0 [金辰股份吧] 就是,不能看跌的多就幻想涨的空间大。实际上跌 能快乐的摸鱼吗 09-0909-09 12:13
- 91 0 [值得买吧] 好坑 低调发育S 09-0909-09 12:13
- 90 2 [翰宇药业吧] 拉高出货? 低吸潜力无限 09-0909-09 12:13
- 427 1 [千方科技吧] 中商产业院预测,A1十智慧交通今年投入将达2780 股友awzDMW 09-0909-09 12:13
- 487 35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我已加入自选我是信达澳亚基金的忠实粉丝和坚定 铃儿响叮当000 09-0909-09 12:13
- 172 3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连续三天开盘急跌,为什么前两天低开拉升, 股友19713131 09-0909-09 12:13
- 103 3 [深粮控股吧] 既然还处在周线级别调整之中,获利的和没有亏损 股友09JexI 09-0909-09 12:1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顶? 逍遥子YYDS 09-0909-09 12:13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自动驾驶有啥消息?四维板了 股友khguh 09-0909-09 12:13
- 366 1 [优必选吧] 现在的投资者确实有点浮躁包括机构和柚子看准一 新作龙一 09-0909-09 12:13
- 105 3 [ST百灵吧] 建议搞个筑基丹 股友59335zO915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效益这么差的垃圾涨这么多…?! 股友697w65y750 09-0909-09 12:13
- 719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Z7630D9352 09-0909-09 12:13
- 133 1 [中船防务吧] 死股究竟是干什么的?一定有大问题,不然不会天 小小苦苦韭菜 09-0909-09 12:13
- 86 2 [道明光学吧] 抖音主播都说指数要回调一下才能继续上?你们看 一路向北6699 09-0909-09 12:13
- 1522 17 [赢时胜吧] 板块趋势、个股趋势、底部筹码密集度,波段启动 龍哥解码 09-0809-09 12:13
- 77 0 [步步高吧] 五日线倒车接人,慢者不待。。。点火信号已现。 幻想的小猴 09-0909-09 12:13
- 72 0 [氧化铝吧] 这个无脑空就行了,日线收阳再多 股友55196C19P7 09-0909-09 12:13
- 106 2 [君正集团吧] 我就知道拉高出货,幸亏涨停的时候,我跑了,再 云游西藏 09-0909-09 12:13
- 564 4 [万通发展吧] 说跌停的可能自己都不信吧,什么高位出货?高位 股农砖家 09-0909-09 12:13
- 605 3 [天利科技吧] 都给你们画好线了! 王发168 09-0909-09 12:13
- 181 6 [湖南白银吧] 6.36挂山顶 每天赚米 09-0909-09 12:13
- 127 2 [方大炭素吧] 就是个T票小单就不要去操大单的心 股友l550883W72 09-0909-09 12:13
- 182 3 [ST银江吧] 高低点巳连续四天往下移,主力在干嘛? 沉着的吕芷端 09-0109-09 12:13
- 104 0 [盛科通信-U吧] 100-150之间震荡,等待下一轮上升。 牛儿风口能上天 09-0909-09 12:13
- 76 0 [遥望科技吧] 不明白这种公司存在的意义 股友GX71385167 09-0909-09 12:13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以为你要火箭发射,没想到是拉了坨大的。 股友8925Oy1102 09-0909-09 12:13
- 88 0 [荣科科技吧] 你是说过还有一个涨停,很看得确实很准佩服佩服 股友9e1930N396 09-0909-09 12:13
- 85 0 [九州通吧] 五块保卫战 股友g32Y052616 09-0909-09 12:13
- 129 2 [旋极信息吧] 看来下跌趋势形成啦,一是散户吞噬筹码过多,不 清欢行者 09-0909-09 12:13
- 140 4 [*ST春兴吧] 这一波看到多少 爱咋咋地gun 09-0909-09 12:13
- 88 2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要恭喜各位了,可能会大涨3分,你们该谢天 乘风破浪必翻倍 09-0809-09 12:13
- 440 9 [世茂3吧] 跌破0.32元就惨了。朝0.1元滑落 亿锴 09-0109-09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