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钒钛股份吧] 千亿吗,会不会st 基民io26xw 09-0909-09 11:09
- 91 2 [国轩高科吧] 让做T的拍大腿,还想接回来,没门 浩气凛然 09-0909-09 11:09
- 88 0 [华软科技吧] 特别不好做的,走了就是对的,干不过量化 周润发88 09-0909-09 11:09
- 93 0 [中航高科吧] 有脏东西把这个股压死了 股友8322v2w522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快下来点,缺口补上就好了! 股神达哥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华新建材吧] 均线都粘合了你太强了 绿毛神龟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三诺生物吧] 奶奶滴,你要么,要么跌,这样横着啥意思 股友9C27r21597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万手砸盘框框跌 相信HBIS回馈股东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上海沪工吧] 跌不下去,那就上去吧 牛快回来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??? 股友5991K6709U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赛诺医疗吧] 净流出7000万,这就对了:)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909-09 11:09
- 66 1 [中国卫通吧] 利好就看涨不涨 青青我的 09-0909-09 11:09
- 171 0 [弘讯科技吧] 不过如果走核聚变,还是得看机器人核聚变,双吊 牛气昵称2025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,一年多搞了个寂寞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09-0909-09 11:09
- 602 4 [璞泰来吧] 我一度怀疑这个股里只有我一个真人,其他都是人 小星爱理财 09-0909-09 11:09
- 122 1 [ST天圣吧] 今天进场应该挣了9分,很好很好。希望明天继续 股友ARAkpA 09-0809-09 11:09
- 267 4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老板一天到晚不干正事,就知道研究围棋和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0309-09 11:09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的理解是一年后出来吗 股友6962c82Z51 09-0909-09 11:09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在101等你 等你涨停骑大马 09-0909-09 11:09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直接按跌停就是了,没人会买的,除了量化 带你心飞飞 09-0909-09 11:09
- 113 0 [瑞可达吧] 浪费5天时间了,不上不下就在这耗着。主力还真 基民VVQMxb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的Z 雅儿11 09-0909-09 11:09
- 86 1 [西部黄金吧] 为什么昨日要收哥散户?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0909-09 11:09
- 96 2 [漫步者吧] 说实话,公司的分红有点太抠门了,账上20个亿分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9-0909-09 11:09
- 354 3 [华微电子吧] 买崩了吗? 只玩众泰的老韭菜 09-0909-09 11:09
- 100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个是大肉籤,可惜我昨天买早了。 廣弘觀點 09-0909-09 11:09
- 277 2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属于超导技术股,超导材料是当今世界科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909-09 11:09
- 166 1 [爱婴室吧] 这个价格,拉升空间还是蛮大的,坚定持有,适时 君从何方来 09-0809-09 11:09
- 7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科技趋势在,还能往上走,继续持有了 月若曦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升达林业吧] 不是钱全砸进去今天两面针能买个涨停板了 贪心的貔貅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金智科技吧] 千万别买,庄家太坏了 财源如意的金泉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赛力斯吧] 本周子 股友22769z8W37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我擦什么意思 心已乱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ST嘉应吧] 出货了,自由落体运动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力盛体育吧] 快砸,几个小时就这点量干嘛呢。砸狠一点。 西园六路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跌下来是真轻松 股友1886tf8276 09-0909-09 11:09
- 149 1 [金财互联吧] 我是最讨厌这种假象,下面挂满了几千手买盘上面 艰难曲折 09-0909-09 11:09
- 86 1 [创业慧康吧] 真是极品,减持完毕了还在砸 喜欢小汽车 09-0909-09 11:09
- 123 2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拉升了,散户快卖,再不跑直接暴跌 基民27X09N2015 09-0909-09 11:09
- 106 2 [亿联网络吧] 这股炒股应该赚大钱了, yccbd326 09-0909-09 11:09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快下来900搞点 股友27i65W6357 09-0909-09 11:09
- 69 0 [王力安防吧] 完了,被砸了 小股医 09-0909-09 11:09
- 45 0 [西测测试吧] 一个下跌通道,昨天还有人在各种吹,果断10w尾 周末不开盘 09-0909-09 11:09
- 80 1 [泰和科技吧] 又套一批! 股友D15939c298 09-0909-09 11:09
- 145 1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是短期获利盘出逃了,早上8个点的时候卖了 独悲客 09-0909-09 11:09
- 97 1 [国盛证券吧] 这货牛逼,倒数第一! 红牛牛yingjia 09-0909-09 11:09
- 197 4 [精锻科技吧] 追高了,祝我好运 股友0k278E2806 09-0909-09 11:09
- 108 1 [键凯科技吧] 速度跌停 夜雨孤灯 09-0909-09 11:09
- 280 12 [伯特利吧] 短期想逆转,只有以下几个可能1.出三季报预告,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科蓝软件吧] 狗市总是臭的 专专专专赚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博硕科技吧] 没有救 湄屿潮升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如果继续到119.就继续补仓 我来也86685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福瑞医科吧] 没有任何利空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09-0909-09 11:09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跌停快点砸。我好加点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杀猪盘搞个一次了韭菜兄弟们,千万别幻想着这垃 股友8T6173V789 09-0909-09 11:09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股性极差 赚了就跑啦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*ST岭南吧] 板块业绩太差,一年没多少收入,所以不敢进,你 买股涨涨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健康元吧] 洗洗睡吧,贱糠元哪有行情,全靠散户幻想的一个 誒謓說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目标价95元 长期稳健性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智光电气吧] 【工信部:全国“5G+工业互联网”建设项目超过2 就是爱炒股a 09-0909-09 11:09
- 112 2 [小商品城吧] 就拉一下,跑不掉就不怪我啦~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0909-09 11:09
- 143 2 [赛诺医疗吧] 董秘在辟谣,可股价走的和已经实锤了一样 愉快的诗安 09-0909-09 11:09
- 187 3 [北方稀土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:大约7美刀一股的世界轻稀土之王 人生的导师 09-0909-09 11:09
- 154 3 [电投能源吧] 轻装上阵直奔蓝天 股友DGfIXv 09-0809-09 11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大概率是下跌的 wintim 09-0909-09 11:09
- 92 0 [博杰股份吧] 千万别买,主力在出货,大家都不买,它就出不来 预判拐点精准打击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,这个大 固态T神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起飞... 股友137w3152g1 09-0909-09 11:09
- 520 0 [中国稀土吧] 还开啥 太阳的交易员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被关了10天出来闷杀猪盘 股友2M9GLL 09-0909-09 11:09
- 99 0 [丰元股份吧] 分师把研报全部撤了,为什么,怕打脸![偷笑][ 雁过拔毛 09-0909-09 11:09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销量多少呢? 股友xCmvNc 09-0909-09 11:09
- 104 2 [卓翼科技吧] 现在是极好的吸筹点 S天下财富3397 09-0909-09 11:09
- 111 1 [先锋新材吧] 这小盘股上面大抛单不少,本来应该很吸引机构, 选个股票来炒 09-0909-09 11:09
- 75 1 [中利集团吧] 买这个的都是沙狗 亿万倍爆率 09-0909-09 11:09
- 101 1 [北部湾港吧] 主力子弹打光了,现在任由小散摆布。 大王叫我来巡山呀 09-0909-09 11:09
- 123 4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每次都是猛拉一天,然后阴跌三四天 daxian001 09-0909-09 11:09
- 89 1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放量横盘就是出货 股友78R878Q930 09-0909-09 11:09
- 133 3 [晨化股份吧] 实力结定走势,大概率又是15到20个点的龟爬模式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0909-09 11:09
- 123 1 [天虹股份吧] 板块年线涨了八个多点,大盘年线涨了十四多个点 持股者大富 09-0809-09 11:09
- 97 0 [佳讯飞鸿吧] 任何一只股票都有他的规律,都有他的一个顶,一 只拿事实说话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天顺风能吧] 唉,起步艰难险阻,又是这种情况 熊熊猫 09-0909-09 11:09
- 88 0 [禾望电气吧] 必破33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健帆生物吧] 坐等傻呗写字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0909-09 11:09
- 68 0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净流入-233.8万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绿地控股吧] 早上1.88卖了,因为我打的是隔夜单,一点给我打 股友57280Df231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雪峰科技吧] A市第一坏股 长相守高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你不是跟荣科科技连姻,,阴婚,斗散会户呢 worrrryyyy 09-0909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