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2 [中国卫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给我狠狠地砸,拉机 无脑满仓梭哈 09-0909-09 11:09
- 149 6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又是1分玩一天,跌的时候绝不手软,涨的时 做个好股民咦2335 09-0909-09 11:09
- 70 1 [科士达吧] 把周五的那个劲拿出来冲 基民5T502355Z1 09-0909-09 11:09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了 勇哥撩财 09-0909-09 11:09
- 98 0 [高华科技吧] 没有机构调研,没有机构研报,业绩转好股价下跌 n596213637792460 09-0909-09 11:09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别跌了啊,我刚抄了两手, 南山雪K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固态电池的行情也就最近两三天就结束了,资金应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0909-09 11:09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等待尚界和华境两款车上市,耐心等待 理性情绪博弈避险 09-0909-09 11:09
- 389 1 [兴齐眼药吧] 幸好跑了,要不然又要吃大面 重生牛 09-0909-09 11:09
- 120 1 [五矿发展吧] 高手们分析一下,这是算补完缺口了吗?如果是的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909-09 11:09
- 82 2 [中国黄金吧] 我不卖,我等一年了,我不在乎再等 股友8n95c96753 09-0909-09 11:09
- 144 4 [章源钨业吧] 太可怜了摸红都费劲啥币们还当宝 股友913v88U616 09-0909-09 11:09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 Kiss牛熊出没 09-0909-09 11:09
- 93 0 [仙琚制药吧] 这归而真是个好东西,害死一波又一波,能怪谁呢 坦然de天蝎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科士达吧] 刘程宇以前给科华老板开车的司机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老白干酒吧] 服不服 说汉话学低头 09-0909-09 11:09
- 82 0 [曲江文旅吧] 连续10天换手百分之10,人家不声不响都走完了, 股友2ny0820799 09-0909-09 11:09
- 119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LJ股,合锻智能又要板了 红尘如歌8 09-0909-09 11:09
- 462 5 [华新精科吧] 难道这消息不是为你量身定做吗?一点反应都没有 水煮白菜1 09-0909-09 11:09
- 119 1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吧没希望了!国资委大量减持说明不看好 有教养的齐晨20 09-0909-09 11:09
- 65 3 [寒武纪吧] 泡泡起,大家泻公基机构天顶反复托盘 乐淘淘之蜘蛛侠 09-0909-09 11:09
- 109 3 [特变电工吧] 加反啦 一首白头吟 09-0909-09 11:09
- 110 3 [海吉亚医疗吧] 不太对啊,怎么走成这样了,很不对。 UnU 09-0909-09 11:09
- 485 1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【一周论市】美股市场速递0825-0829 博时基金万琼 09-0309-09 11:09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都离场了,还买什么 工巧的狐清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压盘,不让涨 股友F032211O32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中海达吧] 十元以下就是买入机会,主力给大家送钱。 股海拾金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你真是一个无敌大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啥回事!一点承接都没有?没人护盘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东方盛虹吧] 冲高抓紧撤退,别犹豫 股友2Q88352L77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哎,撤了 输在药捷安康 09-0909-09 11:09
- 120 1 [露笑科技吧] 整个板块涨幅没有超过三个点的股,这股怎么可能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909-09 11:09
- 76 1 [中国联通吧] 烂!!!!! 奥得飙 09-0909-09 11:09
- 116 1 [江苏国泰吧] 留个底,拜拜了各位 一手哥来也9 09-0909-09 11:09
- 89 2 [第一创业吧] 涨一分!这个庄是真恶心啊! 股友U2aQEc 09-0909-09 11:09
- 113 3 [XD海立股吧] 一个月后买回来 dreamboat231 09-0909-09 11:09
- 95 2 [康龙化成吧] 被昭衍新药带下来了 股友SJL2ut 09-0909-09 11:09
- 136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吧里天天唱多。等哪天跌的大家都没脾气了。才可 韭菜一茬又一茬8 09-0809-09 11:09
- 83 0 [华创云信吧] 龙头不好当呀大盘要回调了每次华创早盘冲高大盘 涨涨涨啊冲啊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是不死了 股友5E178507v0 09-0909-09 11:09
- 100 0 [英唐智控吧] 9月要炒消费电子,其他板都炒不动了。消费电子 持股小生 09-0909-09 11:09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之前破万亿是肯定的,现在跌破万亿,该走了 股友svH2vt0225 09-0909-09 11:09
- 250 4 [中源家居吧] 干就完了三板组筹码都卖完了换手快百分之七十了 高抛低吸哥 09-0909-09 11:09
- 162 3 [万通发展吧] 真狠啊 KevinJay 09-0909-09 11:09
- 98 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必须上5元,要不就是涨停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0909-09 11:09
- 977 4 [*ST元成吧] 价格有点高是不是???所以没人拍??? 陈近南总舵主来了 09-0809-09 11:09
- 287 3 [天虹股份吧] 还剩下1700万股要减持,只有8个交易日。二级市 奋斗之金牛 09-0809-09 11:09
- 314 10 [翔宇医疗吧] 再这么弱真的要全换成了,一坨翔这股散户太少,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0409-09 11:09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最无耻 红色股票1024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*ST亿通吧] 等破9元的时候,我会来半仓, 恒心的蔡艳娥 09-0909-09 11:09
- 107 0 [双环传动吧] 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来66% 致诚股票 09-0909-09 11:09
- 81 4 [拓新药业吧] 老板们赶紧砸下来,刚才33.61以把开盘32.9买的T 股友67c886t278 09-0909-09 11:09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涨过中证了,之前没怎么冲,现在入手 股友1893K58M69 09-0909-09 11:09
- 87 0 [杭可科技吧] 这天线 股友p9vVtR 09-0909-09 11:09
- 172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债券市场反复震荡,情形有些分化,想到相对于纯 老末想吃鱼了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开始建仓 股友6119087Dd2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松炀资源吧] 抛压那么重,假装在半年线稳定的样子,太危险了 主升浪168168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怕是有雷喔 即将成为股长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菲利华吧] LJ中的战斗机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跌停吗?今天 JokEr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松芝股份吧] 珠又开始多起来了,不是好事情啊 国信高师傅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中源家居吧] 暗盘卖两千万了,不要被诱多骗了 股友ya3RTU 09-0909-09 11:09
- 91 0 [苑东生物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要退市了? prince波 09-0909-09 11:09
- 90 0 [亚盛集团吧] 快跑快跑!拉高出货了! 稀烂班子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真坑啊 基民桃太郎 09-0909-09 11:09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胎神,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一角多,快退市吧, 股友9k0c883127 09-0909-09 11:09
- 177 0 [苏大维格吧] 估计很多道友都不知道苏大维格名字来由,苏州大 溪亭墨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开始了,跌跌不休。 打个酱油炒饭吃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福瑞医科吧] 这太狠了吧 道骨仙风 09-0909-09 11:09
- 107 0 [*ST金灵吧] 大家不要慌不要慌啊,我要回来换岗了,你们卖出 阿达牛 09-0909-09 11:09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一眼就能看出是深股通砸盘 拓海想买奔驰 09-0909-09 11:09
- 145 3 [吉视传媒吧] 按8月1号算价格要控到5.79 股友357B73V931 09-0909-09 11:09
- 143 7 [苏常柴A吧] 突破6元加仓。 股迷痴 09-0909-09 11:09
- 401 3 [慧翰股份吧] 普通人炒股真的很难,信息很不对称,严重滞后, 一年万倍19 09-0909-09 11:09
- 121 3 [思特奇吧] 上一波下来后,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,极弱。 股友2260414 09-0809-09 11:09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怎么感觉要炸板 孤欢红红红 09-0909-09 11:09
- 173 0 [ST易联众吧] 早盘洗盘结束,下午再创新高。很多大聪明喜欢。 股友e0eM5W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飞马国际吧] 打 得胜哥的第十年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捷成股份吧] 天天这个吊样的,为什么还那么多小散啊啊啊啊啊 股友YKysSB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三博脑科吧] 拜拜了 勤劳善良的善农7 09-0909-09 11:09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年年亏损的股票天天还能这样涨? 股友2G0088X902 09-0909-09 11:09
- 123 1 [云南锗业吧] 反弹结束了,我先走了,兄弟们 夏之殇情 09-0909-09 11:09
- 95 2 [艾布鲁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祝好。 有理智之陆小凤 09-0909-09 11:09
- 125 2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不卖掉,明天估计是不是又要吐掉 鸿运小游资 09-0909-09 11:09
- 78 4 [康盛股份吧] 4.18左右买入 天海威海 09-0909-09 11:09
- 77 0 [华虹宏力吧] 。 迷途小糕羊 09-0909-09 11:09
- 93 0 [龙源技术吧] 什么时候退是?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0909-09 11:09
- 109 2 [浩通科技吧] 你挺个半小时可以不? 炒股永不亏本 09-0909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