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紫光国微吧] 别想了,耐心拿着吧!长期50-100之间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9
- 77 1 [中兵红箭吧] 大买单托底卖出赶紧 股友R9b6r3 09-0909-09 11:09
- 91 3 [微芯转债吧] 腻码,再买又亏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909-09 11:09
- 244 6 [中海达吧] 大家认为中海达,今年可以突破上12元吗? 雅芽腋芳 09-0809-09 11:09
- 100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19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1:09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你真是个无敌大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华东数控吧] 全是卖单 股友0957c0m335 09-0909-09 11:09
- 172 0 [首创证券吧] 难得给力一次,21.80清仓大行动。 NJ小毛毛虫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零跑汽车吧] 此时价格65.3 报价人阿飞 09-0909-09 11:09
- 6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惨了,中芯 小城故事ww 09-0909-09 11:09
- 88 0 [闽东电力吧] 有没有发现,让大家买的都是狗,挣钱还能让咱们 体贴的丁艳娥 09-0909-09 11:09
- 107 1 [华建集团吧] 好搞笑上次你减持跌停,人家两个是涨的,现在人 逗DODODO 09-0909-09 11:09
- 87 1 [慈星股份吧] 什么玩意能有这走势? 天空0917 09-0909-09 11:09
- 102 2 [宜宾纸业吧] 赶快接,买的人太多了,下午没有机会了 基民qrDp8n 09-0909-09 11:09
- 139 7 [ST南都吧] 还是老套路,疯狂出货,收盘很有可能绿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909-09 11:09
- 132 6 [飞乐音响吧] 原来股票可以天天跌 高钰釜King 09-0909-09 11:09
- 110 2 [侨源股份吧] 严重怀疑这家公司财务是造假的,全市场5000多家 股市半生 09-0909-09 11:09
- 309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0909-09 11:0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买了4次这个发瘟股都是吃面的 大A请我吃面 09-0909-09 11:09
- 69 0 [大东南吧] 主力都跑了,哈哈,有人站岗喽 金刚战甲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装什么装?托最多的古,18阴开始了 理好野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万润科技吧] MACD绿柱又冒下午收不是13,先出来等 寒风夜雨 09-0909-09 11:09
- 120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$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 基民dD2SQE 09-0909-09 11:09
- 133 0 [三夫户外吧] 禅师们,送你们个图 姜子牙钓鲲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泰禾智能吧] 走废了啊。 隔壁二狗子118 09-0909-09 11:09
- 93 1 [世纪华通吧] 走加速,在出货了 亲切的蔡麦克 09-0909-09 11:09
- 83 1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抄底的就是明天最大的空头 Mike_vicself 09-0909-09 11:09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幸好老夫经验老道,一看各个地方都在推荐此股,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0909-09 11:09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可怜的债民啊 绿头怪f456 09-0909-09 11:09
- 87 0 [许继电气吧] 24没走,啊啊啊啊啊,又跳水又亏钱了 稳操胜券盈钱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要跌使劲跌!磨磨唧唧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 提前知未来的神 09-0909-09 11:0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那谁,你断后,掩护大军回蜀! 小名叫老挣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广安爱众吧] 继续跌 股友3T60z63995 09-0909-09 11:09
- 322 0 [唐人神吧] 周线还是红的,而且连着4个笑脸,主力买了不少 知止而有得66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要跌停了 耶春暖花开耶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量化才会每天这么大交易量!!!量化在里面 金阳之光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南方泵业吧] 想抛的人赶紧抛掉,想买的人赶紧买入,这个票太 敏捷的柳春燕 09-0909-09 11:09
- 88 2 [东方盛虹吧] 不少人解套了,全是卖,压拉,散户砸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0909-09 11:09
- 272 10 [东方精工吧] 请问东方精工里面套闹盘多不多?我想买点!求告 签签汇 09-0909-09 11:09
- 147 3 [中国建筑吧] 没看懂今天早上这是干啥 哥舒南 08-2909-09 11:09
- 92 0 [多氟多吧] 下午上板久扭气了!长线持股 短线聚焦A 09-0909-09 11:09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20日线到了,主力这是要砸盘磨底了吗,还是看不 股友68893N26E0 09-0909-09 11:09
- 3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股市作为新的蓄水池,吸引资金是一部分,稳住蓄 随性绽放的花火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金智科技吧] 跑吧,放量巨阴 趋势为主升 09-0909-09 11:09
- 93 1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这么害怕他涨?天天压单是什么意思? aaa124 09-0909-09 11:09
- 105 1 [华丽家族吧] 徐翔的股票,现在这样 股友68q832w682 09-0909-09 11:09
- 97 2 [美图公司吧] 收盘不会又要绿吧 基民FPQWku 09-0909-09 11:09
- 107 1 [两面针吧] 低价股大暴动 股海泛舟99 09-0909-09 11:09
- 95 1 [世纪华通吧] 看到股吧一堆唱空的就可以放心进,要是一堆唱多 周四不卖是狗 09-0909-09 11:09
- 469 6 [金龙羽吧] 赶紧跌停把,别骗人了 股友13120C9q18 09-0909-09 11:09
- 601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上午这量能类似415憋大招酝酿一波上涨 慢而坚定 09-0909-09 11:09
- 93 2 [商络电子吧] 又在12元附近震个3个月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909-09 11:09
- 81 4 [露笑科技吧] 全仓就是梭哈,梭哈梭哈,没钱更是要梭哈 叶之喙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中青宝吧] 是什么消息刺激宝宝的股价涨停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9-0909-09 11:09
- 164 0 [XD海光信吧] 垃圾股 完美的颜冠莉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水井坊吧] 到36以下我做个t WANGJINGWU 09-0909-09 11:09
- 85 2 [共创草坪吧] 32.22本来想买的,没有想到你还挺硬气的,起来 稳进小金牛 09-0909-09 11:09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下来吧你,苹果17发布之日,就是你大跌之时 诚恳的日渡怜 09-0909-09 11:09
- 147 3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今天割肉了 FKM888 09-0809-09 11:09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早没了还搁这意阴呢 专业避雷 09-0909-09 11:09
- 85 0 [仙琚制药吧] 给我上去啊 等待16的上电 09-0909-09 11:09
- 96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002479富春环保公司黄金、银、铂、钯稀贵金属综 股友3g3553e079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南京证券吧] 借势都没用,你个垃圾 回本就弃坑 09-0909-09 11:09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快顶板,第二天有溢价 一竹百成 09-0909-09 11:09
- 93 0 [北投科技吧] 不得了,小散快跑啊!老谢秃驴了!惨不忍睹啊! 阳光一路涨5097 09-0909-09 11:09
- 99 0 [铁龙物流吧] 半死不活的走啦 股友15y3u60965 09-0909-09 11:09
- 101 0 [中国重工吧] 这要是停牌了,是不是里面的资金也冻结了?有没 股友9821u93g77 09-0909-09 11:09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相当的稳 股友p6788W9011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江苏神通吧] 看着天天跌,好舒服呀 股友U821318M28 09-0909-09 11:09
- 86 0 [同仁堂吧] 影响力真强有那家主力可以这么轻松跑路,也就同 同仁做T姐很爽 09-0909-09 11:09
- 81 0 [久祺股份吧] 兄弟们1903我又买了 宇宙之巅短线哥 09-0909-09 11:09
- 272 0 [神开股份吧] 再次证明开子没主力了,全是散户家人们。不管板 浮云1681618 09-0909-09 11:09
- 80 0 [贝斯美吧] 准备退市了吗? 大闹富 09-0909-09 11:09
- 188 0 [易方达国证价值1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坐等开放 黄小P 09-0909-09 11:09
- 89 0 [益客食品吧] 胆小如鼠! 天雨好大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入手2000股,等他破千。 广贤路3号 09-0909-09 11:09
- 104 0 [大华股份吧] 股票是好的,我觉得要补16.8左右的缺口,等待入 做好人买好股726 09-0909-09 11:09
- 8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好股,送给他3000多,他还给我6000。 勤奋的雪思月18 09-0909-09 11:09
- 95 3 [百大集团吧] 就差0.1就卖出去了啊!11.1啊! 醉听风吟 09-0909-09 11:09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完全跟大盘的走势了 股友u9C8692796 09-0909-09 11:09
- 84 0 [大东南吧] 这几天行情不对,买什么都跌,全是接盘侠 炼股仙尊 09-0909-09 11:0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4千家跌 亏的卸载 09-0909-09 11:09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你真的不行 股友5f2O078856 09-0909-09 11:09
- 138 0 [中海物业吧] 量化真厉害 为今朝 09-0909-09 11:09
- 74 0 [佳讯飞鸿吧] 这货庄家要招报应 梦若之神机 09-0909-09 11:09
- 102 0 [济高发展吧] 赶紧跑路趁现在还有点利润明天都给你砸回去 迷人的魏泓莎 09-0909-09 11:09
- 95 2 [三峡旅游吧] 哪只票都有人在赚钱,哪只票都有人在亏钱,哪只 股友gCfBn0 09-0909-0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