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2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金禾实业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174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压力位先看3817点,突破后需挑战3829点及3842点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909-09 18:32
- 162 1 [万丰奥威吧] 上个月李割安静了12天,涨了12天。这个月李割狗 股友GW82001169 09-0909-09 18:32
- 173 1 [渤海租赁吧] 应该大盘调仓换股,这股会涨超3.77,创年内新高 坚韧的依飘木6 09-0909-09 18:32
- 170 4 [NYMEX原油吧] 做空一百万,等翻倍 A股大主力 09-0809-09 18:32
- 121 2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到位明天继续新高 红色大长腿SL 09-0909-09 18:32
- 135 1 [长芯博创吧] 已经是地量了吧,反弹在即…… 勤奋的剑光柔 09-0909-09 18:32
- 161 4 [国芳集团吧] 13这位置有毒吧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9-0909-09 18:32
- 311 5 [古越龙山吧] 说说古越的过往,此股上市以来累计分红14.15亿 金色的麦浪 09-0909-09 18:32
- 100 1 [温州宏丰吧] 量化交易团伙在非法操控股票,但是现行政策保护 股友s0m5He 09-0909-09 18:32
- 274 0 [中芯国际吧] 很好了,已经很满足了,虽然没有卖到高点,背靠 文静秀气的松烟 09-0909-09 18:32
- 134 0 [三协电机吧] 看到88.88,立马就知道不妙,跑晚了一点点,85. 股友76Z6e83195 09-0909-09 18:32
- 108 2 [德创环保吧] 问询函出来,怎么分析 励志哥4 09-0909-09 18:32
- 108 1 [世纪华通吧] 完蛋了 股友2895397P7Q 09-0909-09 18:32
- 148 1 [仙琚制药吧] 这个傻庄,业绩加分红加题材,这个价往下砸不缺 许块头 09-0909-09 18:32
- 200 4 [岩山科技吧] 啥也别讨论,股价低短期跌幅大就是最大的利好! 股友KS5zjN 09-0909-09 18:32
- 204 6 [海印5吧] 有闲置的钱每天可以买点,低于5毛以下的带血筹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909-09 18:32
- 105 1 [晋控煤业吧] 明天跌回12,再接回来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0909-09 18:32
- 123 0 [捷佳伟创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投资者热线是否是(0755) 814 捷佳伟创股友 09-0309-09 18:32
- 232 4 [山东出版吧] 就当是定存了,耐心等分红。过一阵子每股就能分 小店生意兴隆 09-0909-09 18:32
- 95 0 [美邦服饰吧] 下方缺口看来要回补上了, 股友1772El9582 09-0909-09 18:32
- 104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分拆到香港上市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港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18:32
- 115 0 [天汽模吧] 底部放量明天如果绿就是加仓的黄金时期 勤劳善良的黎智妍 09-0909-09 18:32
- 118 0 [千方科技吧] 都别上头,今天主要是游资参与,还是一日游,牛 股友10KI376790 09-0909-09 18:32
- 101 0 [中公教育吧] 看来要挖坑了,不知道探底几个月完成。 股友MflwAX 09-0909-09 18:32
- 269 5 [湖南天雁吧] 大胆预测一下明天收盘价12.06左右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0909-09 18:32
- 232 3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涨3个点一天给磨平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909-09 18:32
- 122 3 [润达医疗吧] 之前亏钱跑了,现在买回来还想反弹一下回本,没 股友7442263 09-0909-09 18:32
- 450 14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给条明路开盘冲高跑还是格局 顺利的姜榕燕 09-0909-09 18:32
- 126 0 [阿尔法企业吧] 二零二五年九月九日(星期二)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 阿尔法企业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118 1 [*ST东珠吧] 明天开盘了!!激动 稳健的章念茜 09-0909-09 18:32
- 671 8 [欢乐家吧] 收盘虽然跌了,做了T,今天还赚2万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8:32
- 150 1 [软控股份吧] 小帐户的,买了没操作,解套开赚啦 稳赢从2025 09-0809-09 18:32
- 103 0 [中芯国际吧] 最终还是得看出售价。如果算几百亿还是厚道的但 齐心协力de麝月 09-0909-09 18:32
- 1111 5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:将于2025年09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湖南发展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240 6 [博威合金吧] 月线收阴,短线客赶快离开吧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8:32
- 157 3 [华天科技吧] 套了两年了 股友gRfZv9 09-0909-09 18:32
- 316 0 [来伊份吧] 你一坨翻倍都要15.6的杂的,交的生物,和一个目 股友35i6g86309 09-0909-09 18:32
- 118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可适当加仓多跟进!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09 18:32
- 109 0 [科大智能吧] 早盘跑了差点被埋 红红阳城 09-0909-09 18:32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让你百元股明天就破百 蔓柁萝 09-0909-09 18:32
- 8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主力庄家估计是病死了 福星的立秋 09-0909-09 18:32
- 10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港股科技爆发!$华泰柏瑞恒生 往事知多少 09-0909-09 18:32
- 98 0 [辰欣药业吧] 这减持,有点猛啊 纳指不倒陪你到老 09-0909-09 18:32
- 102 0 [柳工吧] 不服不行。超大资金一直卖。都卖了好几个月了。 津cfd639 09-0909-09 18:32
- 91 0 [中熔电气吧] 补缺口再考虑呗 A勇敢者的游戏 09-0909-09 18:32
- 111 1 [四维图新吧] 喊了几十天涨停的那位哥们呢,今天需要修改下再 股友62932pW159 09-0909-09 18:32
- 80 1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回到5.1以下就难受了 Goodluck学 09-0909-09 18:32
- 28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尾盘出了,一是拉尾盘感觉非奸即盗,二是几 股友9S5M256127 09-0909-09 18:32
- 100 0 [国货航吧] 你们都是多少入的坑啊 股友613w2299p9 09-0909-09 18:32
- 285 0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: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安阳钢铁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107 0 [云叶股份吧] 云叶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叶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86 0 [汇龙液压吧] 汇龙液压:公司章程. 汇龙液压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203 2 [36氪吧] 发个异动通知,核查 蛰一伏 09-0909-09 18:32
- 1151 3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超凡脱俗的池艳 09-0909-09 18:32
- 286 2 [中炬高新吧] 细如毫发弟,您又出来溜圈了?天天出来溜圈,生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9-0909-09 18:32
- 466 2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还是老大,近三年都是走的最好的,中际稍 小新鲜韭菜 09-0909-09 18:32
- 36 0 [CATALYST MEDIA GROUP PLC ORD 1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ATALYST MEDIA G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113 0 [新潮能源吧] 借钱就是一致行动人[捂脸]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0909-09 18:32
- 125 0 [天普股份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红色小金牛 09-0909-09 18:32
- 114 0 [成都先导吧] 20天线能撑的住吗? 股友CTDK3I 09-0909-09 18:32
- 931 2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泰坦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305 4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为啥涨停? 只会低吸挖掘 09-0909-09 18:32
- 219 0 [康尼机电吧] 周三「9月10日」跌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0909-09 18:32
- 1008 18 [罗牛山吧] 赛马作为绝密项目,大家要提前潜伏,大股东前5 小宜xy 09-0809-09 18:32
- 957 12 [张江高科吧] 8月28日38.67瞬间封板一天都没有开板,换手才4. A高抛低吸8888 09-0809-09 18:32
- 646 13 [长城军工吧] 拿好自己筹码,这就是主力暴力洗盘等你们卖他们 老乡别走OvO 09-0409-09 18:32
- 51 0 [INVESCO BOND INCOME PLUS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BOND INC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60 0 [汇丰控股吧] HSBC tender offer - results 汇丰控股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46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9-0909-09 18:32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9月9号盘后 楼胖瘦 09-0909-09 18:32
- 113 1 [广电计量吧] 呵呵,不惜一切打到定增价以下。 HJYlby 09-0909-09 18:32
- 292 1 [海兰信吧] 深海,都是在瞎着买与卖,看谁接谁的传花击鼓, 股友2y8929u636 09-0909-09 18:32
- 205 1 [COMEX黄金吧] 金荣投资:9月9日,黄金高不见顶,关注日内调整 金荣投资 09-0909-09 18:32
- 110 0 [中远海能吧] 锁仓看猴演戏 股友69267w7M20 09-0909-09 18:32
- 427 5 [国债期货吧]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逆天而行?太有意思了 新鲜韭菜配鸡蛋 09-0809-09 18:32
- 119 0 [光线传媒吧] 真的无法无法理解 股友73zf368323 09-0909-09 18:32
- 112 1 [*ST东珠吧] 我是来看公告的,怎么没有? 赏月青衫A 09-0909-09 18:32
- 124 1 [青山纸业吧] 成为下一个吉视传媒,都是低价股 回本路漫漫_1 09-0909-09 18:32
- 332 5 [长城军工吧] 科技股回调,军工跌得差不多了,可以进来了。 玩家在线 09-0909-09 18:32
- 126 2 [江丰电子吧] 今日跌停价为62.94 浩博的伊集院翼 09-0909-09 18:32
- 98 0 [数码视讯吧] 再跌一两毛,买入更踏实… 乐观的老股民 09-0909-09 18:32
- 95 1 [金杯汽车吧] 要跌到4.7 气宇轩昂的尹莎硕 09-0909-09 18:32
- 123 2 [家联科技吧] 抄底失败,明天开盘竞价走 阴阳判官 09-0909-09 18:32
- 128 0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三协电机将模上百元,龙虎榜显示\ 股友ndTg4a 09-0909-09 18:31
- 118 2 [电投产融吧] 预计3.5,有点心理准备 福靖凌 09-0909-09 18:31
- 748 13 [城地香江吧] 受不了了,尾盘卖了62手每天一毛钱循环T了 香江钉子户 09-0909-09 18:31
- 205 4 [科新机电吧] 见鬼了18.2买入十一万股成交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0909-09 1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