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涨4个多点今天就利好兑现?搞笑吧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909-09 15:04
- 3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板块最近这一周是真差,跌跌不休啊,没完了 股友58673h3K06 09-0909-09 15:04
- 85 0 [湖北宜化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9617Ha602 09-0909-09 15:04
- 211 4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一个都别想跑 涨到不敢买 09-0909-09 15:04
- 280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230 飞鱼子 09-0909-09 15:04
- 89 0 [飞乐音响吧] 开始玩盘中拉一下套人的把戏了,天天研究怎么放 无用就是不行 09-0909-09 15:04
- 105 0 [拓维信息吧] 既然我在这里,那我给大家几个点。上涨就不说了 闲着的帕克 09-0909-09 15:04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握草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909-09 15:04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下午我来救你们200股 中力必富 09-0909-09 15:04
- 82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是真烂,还好二选一选了天际 才情出众的鹤川7 09-0909-09 15:04
- 453 1 [民生银行吧] 一日游,后面再看银行啊 炒股第三阶段 09-0909-09 15:04
- 87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票明天先看低开了,今天先手资金出逃不少! alex东哥 09-0909-09 15:04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了,大家快买,马上上10000点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0909-09 15:04
- 111 2 [天有为吧] 开市以来的最低量了 股市捐献者 09-0909-09 15:0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跌超-9%的(16只),放量大跌的多起来了 股友svDwbq 09-0909-09 15:04
- 16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来很多兄弟都已经进来了,看好的明天拉个板看 易泰微卓 09-0409-09 15:04
- 129 2 [深证成指吧] 今日追涨四只票,三只被套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909-09 15:04
- 106 1 [冰川网络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骑熊赶牛的阿花 09-0909-09 15:04
- 115 1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红的明天绿,今天绿的明天红。明天开始高抛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0909-09 15:04
- 107 1 [光大银行吧] 浦发银行为什么这么强呢? 独立的明恋山5 09-0909-09 15:04
- 140 3 [立方退吧] 新元比这个好 顾盼的阚煜 09-0909-09 15:04
- 406 2 [长源电力吧] 看看准不准 基民597693yp98 09-0809-09 15:04
- 71 0 [华民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,天天跌 股友83P26I3072 09-0909-09 15:0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如何才能回本 09-0909-09 15:04
- 157 7 [德方纳米吧] 从湖南裕能换到了你!主力拜托了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0909-09 15:04
- 402 3 [捷成股份吧] 哈哈哈,主力持续做空,下方等你,创新低我再来 股市东风 09-0909-09 15:04
- 67 0 [三向股份吧] 三向股份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三向股份资讯 09-0209-09 15:04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全仓过夜,不了 股市追风者 09-0909-09 15:04
- 72 0 [多晶硅吧] 真爽,加仓的二分之一出了,保留原仓位,平均成 心静ouyang 09-0909-09 15:04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主力太没格局了吧涨都没涨就拉高出货了??? 不会辜负的天 09-0909-09 15:04
- 64 0 [美团-W吧] 应该到底了,涨这么快,第一次 悠悠小宝3881 09-0909-09 15:04
- 99 0 [英维克吧] 难受,本来是做t大东南可以赚4个点,结果买了英 阿豪发家 09-0909-09 15:04
- 94 0 [ST宁科吧] 赚了钱的怎不出去吃香喝辣的,在这指导个毛线呀 倩宝宝 09-0909-09 15:04
- 62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卖了大半,希望明天给个机会t回来 稳健小散2000 09-0909-09 15:04
- 119 1 [晶瑞电材吧] 抛压太重了,一拉全是卖盘 闪电芦苇 09-0909-09 15:04
- 191 8 [奥瑞德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买了一个月都是天天亏,每天几千 高位接盘哥 09-0909-09 15:04
- 201 3 [卫星化学吧] 量和主力资金目前还没有一点主升浪信号,这个星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0909-09 15:04
- 88 1 [百利电气吧] 千万别买这种有人胡吹的票 n1431221997758e59187 09-0909-09 15:04
- 104 3 [潍柴动力吧] 继续吹!继续砸!13都不一定企稳!韭菜太多!割 徘徊牛A与牛C 09-0909-09 15:04
- 102 1 [金钼股份吧] 陕西人就是保守,怕别人赚钱,所以自己也赚不了 水到渠成111 09-0909-09 15:04
- 323 2 [中广天择吧] 昨天说长体跟湘超没关系的sp,出来走两步董事长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15:04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见了“葫芦大仙”估计又去其他大涨的热门 所见皆是虚妄 09-0909-09 15:04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种走势绝了,这主力揍瞎了。 妮妮轲 09-0909-09 15:04
- 125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张奕然 09-0909-09 15:04
- 109 2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反攻,再不进就来不及了 我有两手卖一手 09-0909-09 15:04
- 102 1 [广生堂吧] 明天接近一个跌停,就到位了 股友x3jlMw 09-0909-09 15:04
- 11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布局的宁德时代、亿纬锂能 活泼俏静影 09-0909-09 15:04
- 89 1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进的今天套,今天进的明天套,明天进的后天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0909-09 15:04
- 95 1 [新强联吧] 这样的垃圾拿多一会儿都亏死你 股友2n73O18770 09-0909-09 15:04
- 34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没有底线的庄稼,走势相当之怪异 MAN时光 09-0909-09 15:04
- 132 2 [铁矿石吧] 803开多了会去820,突破820大周期就去900+ 静安巴子老师 09-0909-09 15:04
- 123 4 [荣联科技吧] 尾盘砸绿,让今天买的都上吊线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909-09 15:04
- 108 1 [第一创业吧] 券商这么烂的吗? 藍海生通 09-0909-09 15:04
- 116 2 [三江购物吧] 放我进去,我再也不做t了, 股友70L058x732 09-0909-09 15:04
- 96 1 [*ST精伦吧] 没人气,没资金关注了哦 cooloog 09-0909-09 15:04
- 436 9 [杉杉股份吧] 我感觉涨停不了,庄家还没吸够,要不是这波固态 面要加蛋 09-0909-09 15:04
- 1117 4 [美格智能吧] 大家辛苦了 暂时离开 09-0809-09 15:04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下午进的明天大概率要被埋 老孜蜀道山 09-0909-09 15:04
- 80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跑出来9万股 小散小小散 09-0909-09 15:04
- 43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可以进场了 股友22h0Y87135 09-0909-09 15:04
- 131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的电涡流传感器已经获得某飞行汽车头部 A股蜻蜓队长 09-0909-09 15:04
- 113 2 [中国联通吧] 还有人叫明天涨停你它妈人才,操NM,庄股会叫你 workflow 09-0909-09 15:04
- 919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4
- 93 1 [慧翰股份吧] 你公司董秘为啥不接听电话? 慧翰股份股友1 09-0509-09 15:04
- 128 1 [创新医疗吧] 全天水下,毫无承接,脑机概念调整,大盘也调整 慢慢在回本 09-0909-09 15:04
- 104 2 [裕兴股份吧] 尾盘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笑逐颜开的朱涛 09-0909-09 15:04
- 111 1 [露笑科技吧] 抖音不要信什么呼家楼米家帮各种大神,都是找你 指针风向标 09-0909-09 15:04
- 689 4 [蔚蓝锂芯吧] 10.99只有到现在蔚蓝我能说话不 股友c3863E6276 09-0909-09 15:04
- 147 2 [百济神州吧] 感觉这周有戏 提前退休享受生活 09-0909-09 15:04
- 110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用这三个字割了多少散户!和华润三九两个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9-0909-09 15:04
- 102 2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9块进的今天也打算小亏出一半 十年一倍龙头 09-0909-09 15:04
- 200 3 [均瑶健康吧] 估计收盘可能涨板, Tlong 09-0909-09 15:04
- 166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愧是券商+保险攻守兼备!非银板块领涨这块就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909-09 15:04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搞不懂这垃圾走势!抛了换股吧 欢快的祝茁 09-0909-09 15:04
- 96 0 [方大特钢吧] 牛子呢让走不走亏了一块多了,趋势已走坏下个破 股友v2t3935007 09-0909-09 15:0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很好,明天开始砸盘 奋发的温隆庆 09-0909-09 15:04
- 61 0 [美团-W吧] 真的坑 King红出 09-0909-09 15:04
- 223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(603588.SH)公告称,拟1亿元-1.5亿元回 仰望星空896 09-0909-09 15:04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剩两个点的空间了,逼主力尾盘抢筹次日控 股友63h93y1989 09-0909-09 15:04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企稳了吗 股股生花1 09-0909-09 15:04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光头光脚走势!真厉害! 猴子偷桃啊 09-0909-09 15:04
- 121 1 [秦川机床吧] 资金大量流出,八千万啊,明天开盘照样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0909-09 15:04
- 178 3 [新开源吧] 18.6买入,明天继续高抛低吸 炒玩家 09-0909-09 15:04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无量中阴线创新低,没多头抵抗,那就继续空头优 股友Dr12355225 09-0909-09 15:04
- 108 0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大宗商品价格企稳回升,有色板块终于迎来修 热情的薛易10 09-0909-09 15:04
- 72 0 [左江5吧] 明天应该开始下来了 倚仗笑天涯 09-0909-09 15:04
- 66 0 [ST南都吧] 游资实力不行,被庄家出货了,没实力就不要点火 必备技能 09-0909-09 15:04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买了,明天早盘随便出 中捷通 09-0909-09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