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6 0 [建信优势动力混合(LOF)吧] 有时候机会就是明牌,就看你敢不敢上车。固态电 aa沐沐 09-0809-09 17:00
- 195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物联网快速发展,智能设备增多,半导体作为核心 赢赢88888888 09-0909-09 17:00
- 100 1 [森远股份吧] 近半个月的交易日仅涨了一天,该查查有什么内幕 有专注力的汪楷8 09-0909-09 17:00
- 22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要涨到12号,基本降息那天要开始大跌了,难 大橘大荔荔 09-0909-09 17:00
- 99 0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吃够了 热情的何苹4 09-0909-09 17:00
- 332 9 [华新精科吧] 中了500股没卖有没有和我一样的? 股友692y31a802 09-0509-09 17:00
- 39 0 [25信达Y1吧] 243316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 25信达Y1资讯 09-0909-09 17:00
- 168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算是个波动比较小的产品对吧?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9-0909-09 17:00
- 9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车展改变不了啥 分时线画家 09-0909-09 17:00
- 151 0 [中国联通吧] 研究了一下东财给的斗通筹码峰去年924直到今年3 DukeTyphoon 09-0909-09 17:00
- 111 1 [云赛智联吧] 你要再跌,我可就要加仓了啊! 新手股仙 09-0909-09 17:00
- 160 2 [新潮能源吧] 不好啊,明天有可能要来个跌停了,太狗了 流动的市场经济 09-0909-09 17:00
- 171 3 [宜安科技吧] 有用竞价是抢筹的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7:00
- 278 1 [华力创通吧] 来了,他来了,明天反包涨停了 深度投资 09-0909-09 17:00
- 435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憋了半天,终于拉了坨大的,叫什么无脑傻雕 等玫瑰开花 09-0909-09 17:00
- 100 0 [荣科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加油。 神仙119 09-0909-09 17:00
- 221 1 [玉马科技吧] 19.16,上柜压力,突破了就看19.30,再突破就看 赵甲第v 09-0909-09 17:00
- 261 0 [溯联股份吧] 这个周赚钱行情比较差 雄关飞渡 09-0909-09 17:00
- 396 1 [震有科技吧] 跌加涨减,陪他登顶 snowjRx 09-0909-09 17:00
- 352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:密尔克卫智能供应链服务集团股份有限 密尔克卫资讯 09-0909-09 17:00
- 95 0 [新北洋吧] 正常!再有半个月见底!10月主升!10月底结账! 顺势而为oo 09-0909-09 17:00
- 553 0 [华发股份吧] 拿稳了准备一飞冲天 达达里里奥 09-0909-09 17:00
- 131 1 [汇丽B吧] 身段软,长袖善舞。 股友73p5921W86 09-0909-09 17:00
- 101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是跨年的大周期行情,切记,不要追高! n565013699688828 09-0909-09 17:00
- 84 0 [港湾数字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报告 港湾数字资讯 09-0909-09 17:0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1) 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;(2) 发行境内外债务 美的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7:00
- 178 0 [广电运通吧] 北京9月8日电(记者尹倩芸)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鄢东 飞扬336699 09-0909-09 17:00
- 146 1 [华贸物流吧] 还是这里安全 坚持会收获 09-0909-09 17:00
- 67 2 [股市实战吧] 9/9第12天吃大面的一天,坚持!电池持仓股回调 恩豪师 09-0909-09 17:00
- 225 4 [多晶硅吧] ,56000空单,居然一手都能赚7000多快,这要是 天龙八部357 09-0909-09 17:00
- 317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技技术持续发展,改变着整个世界。科创50值得 捡了一个皮夹子 09-0909-09 17:00
- 144 1 [时代出版吧] 什么时候到10元 自然的汪墨松 09-0909-09 17:00
- 142 3 [景兴纸业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你总是停一下什么意思? 勇敢的强 09-0909-09 17:00
- 246 4 [金辰股份吧] 两年前若买了阳光电源则真正实现了价值投资,若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9-0809-09 17:00
- 131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跌停的情况下这票的A、B股都上了龙虎榜 股友56808H598I 09-0909-09 17:00
- 96 0 [盘古智能吧] 今天被吓跑了 股友c6377W0752 09-0909-09 17:00
- 265 8 [ST宁科吧] 的,里面的空头多的吓人,。别在唱了,跌停,天 大嘴巴青蛙 09-0909-09 17:00
- 121 2 [赛力斯吧] 仓位打满了,跌到135我再充值 ST韭弟 09-0909-09 17:00
- 12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CPO、半导体还能买吗?经历答疑 德邦基金 09-0909-09 17:00
- 135 0 [西域旅游吧] 都过大宗交易减持掉了,约定好的价格,可惜了, 基民nyb6QO 09-0909-09 17:00
- 148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期待电池不会让我失望,继续加点开看 养乐多柠檬 09-0909-09 17:00
- 107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股票市场血雨腥风,主赛道是那个? 虾鸣朝阳 09-0909-09 17:00
- 446 1 [镇洋发展吧] 不幻想,做点实实在在的 趋悟明 09-0909-09 17:00
- 237 3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每天市场排名都在500名以内,本来股性应 广州估股 09-0909-09 17:00
- 597 2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上午发贴子,3.33元卖,尾盘T,3.26接回。 股友alqs6f 09-0909-09 17:00
- 175 5 [德业股份吧] 不太行,破位线附近徘徊,分时连续台阶下滑,要 曾繁奋 09-0909-09 17:00
- 95 0 [盟固利吧] B今天大宗又减少持多少 股友W691795g28 09-0909-09 17:00
- 102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就是一坨翔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09-0909-09 17:00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如果没消息面助力,很快会倾盆大丙下来。 markzyp 09-0909-09 17:00
- 117 0 [达实智能吧] 人工智能+各领域 寻刘伟后代 09-0909-09 17:00
- 130 0 [弘信电子吧] 星期五创业板反包七个点你没反应,这两天回调你 爱赚钱的虎家军 09-0909-09 17:00
- 1193 2 [利欧股份吧] 关注度第一!? 正义地卡尔文 09-0909-09 17:00
- 450 8 [凯美特气吧] 我说今天洗盘,有人信吗 短线选股小能手 09-0909-09 17:00
- 110 0 [金辰股份吧] 这是回踩,这是回踩,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0909-09 17:00
- 156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,一家专注于环保水处理的公司,在国内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7:00
- 522 3 [盟固利吧] 9.3日之前新闻,董秘今天重复讲!2025年上半年 guy1234 09-0909-09 17:00
- 192 2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70,一股不卖 泽时分歧买入 09-0909-09 17:00
- 133 1 [富佳股份吧] 特种机器人赛道竞争没家电那么激烈,富佳靠智能 股友363X12798o 09-0909-09 17:00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我来抄你们的 bu骄bu躁 09-0809-09 17:00
- 101 0 [珀莱雅吧] 股价体现一切,二代这样乱搞,赶紧离场才是正道 小猴总继续霍 09-0909-09 17:00
- 131 1 [光启技术吧] 公布订单是为了今天的减持吗?真是无语。昨天冲 股友f8rMYv 09-0909-09 17:00
- 165 2 [NYMEX原油吧] 操作现在是白天多单夜班空单继续循环播放 道之简悟天成 09-0909-09 17:00
- 132 1 [欣旺达吧] 明天不会又搞低开几个点吧 LinlinC 09-0909-09 17:00
- 123 2 [长安汽车吧] 又套一大批韭菜,明天直接跌破12.25,拭目以待 人间的神 09-0909-09 17:00
- 268 7 [四维图新吧] 股跟露笑一样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炒股宇宙大队长 09-0909-09 17:00
- 375 9 [捷佳伟创吧] 300的话,市盈率也才25倍,低估的股票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909-09 17:00
- 128 2 [紫江企业吧] 收绿还是两根针图形无力,明天大概率要埋了 复杂情绪 09-0909-09 17:00
- 103 1 [厦门港务吧] 大盘遇阻回落,各位不要轻易动 山近月远 09-0909-09 17:00
- 107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,期待中 如皋阿汤哥 09-0909-09 17:00
- 110 0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股友wbGKit 09-0909-09 17:00
- 106 2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开盘开个14.75吓吓他们 打到完全胜利 09-0909-09 17:00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,到20接回。 股友50m19l5323 09-0909-09 17:00
- 247 0 [长荣股份吧] 纸电池项目有没有继续推进中,有没有试商用产品 长荣股份股友 09-0709-09 17:00
- 114 0 [三七互娱吧] 有点推理,逻辑能自洽。 牛仔GO 09-0909-09 17:00
- 473 13 [吉视传媒吧] 这次好像上上周的吉视啊,差一点破异动,结果第 就怕散户有钱 09-0909-09 17:00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看到一波唱涨的,心里不踏实,天天唱好天天跌: 股友559M8235V7 09-0909-09 17:00
- 108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赶紧去兴精工,一样的股权转让 包容的李泰成1 09-0909-09 17:00
- 107 0 [鹏辉能源吧] 成妖前的震荡! 一买就涨咋办 09-0909-09 17:00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改革,未盈利的企业首发前取得股 你他么到底涨不涨 09-0909-09 17:00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加仓了,明天反包 勇敢的舒豪16 09-0909-09 17:00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杰普特:拟以500万元向随动智能增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7:00
- 122 0 [金辰股份吧] 不要着急,啊2027年全解套,现在还早,拿着就行 茶烟的杭晖 09-0909-09 17:00
- 367 2 [国轩高科吧] 低吸很香 天天天利1555 09-0909-09 17:00
- 198 4 [透景生命吧] 一层仓位与庄共舞,今天巨亏一个点继续等待补仓 梅逸士 09-0909-09 17:00
- 113 2 [舍得酒业吧] 上周66做T卖飞了,还有机会接回来么各位大神? 后来居上的胡一刀 09-0909-09 17:00
- 204 5 [多氟多吧] 集合竞价进的明天砸盘了 鎏金巷 09-0909-09 17:00
- 141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严重偏离指数成份构成,美团莫名其妙这 坚决做多 09-0909-09 17:00
- 412 15 [中马传动吧] 亏了40%多了,真不是人 心月juan 09-0409-09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