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1 1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截至2025年8月29日股东户数为23601户 奕东电子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1463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、山子高科持股分享 风之神666 09-0809-08 17:38
- 94 4 [涪陵榨菜吧] 这货天天落后板块呀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809-08 17:38
- 122 0 [联特科技吧] 跌的太快太猛了点,一股一包细支长白山没有了 天涯海阁逍遥子 09-0809-08 17:38
- 200 2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最少涨13个点!今年32亿净利润,明年最少22 A股是ATM提款机 09-0809-08 17:38
- 173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今天表现还虽不错,没有继续跌,平盘2.39元 股友udt3d7 09-0809-08 17:38
- 109 0 [中国卫星吧] 老许你发卫星要航天软件吗,要明天给你送过来 s000719sz7702 09-0809-08 17:38
- 141 0 [海螺创业吧] 突然上海的IP多开始唱多了,可怕 想清楚再决定 09-0809-08 17:38
- 187 0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生态:关于变更投资者联系方式的公告 正和生态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把大冤种晾在山顶上,明天集合竞价逃离否则跌停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0809-08 17:38
- 150 1 [德必集团吧] 17.99卖了股份,这下如果下跌7家机构就亏了,必 单行道0808 09-0809-08 17:38
- 1708 14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水下介入止到下午直线冲高封板成功拿下卧龙 A股寻妖记3 09-0809-08 17:38
- 142 3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百分百大低开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809-08 17:38
- 89 1 [中体产业吧] 大股东好样的 想当股东的人 09-0809-08 17:38
- 575 3 [古麒绒材吧] 卖出100手,不知道对错 大海7696 09-0409-08 17:38
- 111 0 [TCL智家吧] 今天涨的都是龙头 股友1KVbaT 09-0809-08 17:38
- 412 6 [永利股份吧] 我去,涨到前期高点附近,居然不放量,就算回到 博爱与信仰 09-0809-08 17:38
- 219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体育产业迎来利好,未来发 鹏华投顾 09-0809-08 17:38
- 100 1 [中国联通吧] 开始发套了 股友788lX53538 09-0809-08 17:38
- 103 2 [*ST岭南吧] 在这里躲了牛市,最后又踩了雷,天崩结局 水果股 09-0809-08 17:38
- 156 2 [华胜天成吧] 一路从底部高换手上来的,为什么杀的这么狠?顶 股友350k293L98 09-0809-08 17:38
- 284 6 [巨轮智能吧] 干嘛不找低位的,这个都翻5倍了 顺道而昌 09-0809-08 17:38
- 591 2 [中科电气吧] 坚决出货……跑不过etf的坚决不玩! 拾财记 09-0809-08 17:38
- 491 5 [ST人福吧] 周线美丽,两周内突破25 娃娃打天下 09-0809-08 17:38
- 237 2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主力资金在流入,明显洗盘结束,明天很可能 股友8q83315F96 09-0809-08 17:38
- 177 4 [兴业银行吧] 2023年11月14.17买的,现在21.48离场手里剩下1 只专注国家控股 09-0809-08 17:38
- 138 1 [中洲控股吧] 现在8块多不敢买的人,明年16元时缺抢着买 股民老Q 09-0809-08 17:38
- 97 1 [永杉锂业吧] 拿了那么久,它就是不涨,保本出了,前一秒出后 股友937o6552D2 09-0809-08 17:38
- 687 4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趋势基本形成。月线季线明显,主力此处不可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0709-08 17:38
- 112 0 [ST惠程吧] 明天涨停 包青蛙yoyo 09-0809-08 17:38
- 100 0 [盛路通信吧] 还好,去了三维 风花之雪 09-0809-08 17:38
- 199 2 [力盛体育吧] $力盛体育(SZ002858)$ 不懂炒股躺平 09-0809-08 17:38
- 30 0 [商业航天吧] 吉视传媒 幻的小白 09-0809-08 17:38
- 224 0 [至纯科技吧] 有的公司有息负债率低到忽略不计,如天孚通信、 遮也不钦楚啊 09-0809-08 17:38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@利欧股份请问公司是否间接持有宇树机器人股份 诚实的露若路12 09-0809-08 17:38
- 97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还不让说句话了 股友p92I639026 09-0809-08 17:38
- 122 1 [亚厦股份吧] 比虫子强 审审审慎 09-0809-08 17:38
- 124 1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,见顶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0809-08 17:38
- 105 1 [芯联集成-U吧] 小非也想赚钱的! 东财网友1955513733796794 09-0809-08 17:38
- 437 7 [恒宝股份吧] 国家已申报稳定币课题 股友P6635I0681 09-0809-08 17:38
- 249 3 [康恩贝吧] 大家都M鸡肠,奉劝别M了。突然觉得鸡肠也挺可怜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09-0809-08 17:38
- 444 15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票不出三天就一定是涨停 老朱不炒股才怪 09-0809-08 17:38
- 310 2 [先导智能吧] 买不到先导,还买不到逸飞。都是做相同的业务的 一步错步步错过 09-0609-08 17:38
- 329 1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副总经理、董事会秘书黄丽君辞职 百胜智能资讯 09-0509-08 17:38
- 115 0 [*ST宇顺吧] 弟兄们今天没上车明天一同卧底风险解除京蓝年底 琴韵的阮萱 09-0809-08 17:38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发财跑了,鱼尾巴谁敢吃……现在目前还有盈利 小赌怡芯情 09-0809-08 17:38
- 117 0 [罗牛山吧] 猪肉板块涨3.39%咱家黑毛猪真的可以 果断得贡萨洛 09-0809-08 17:38
- 144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我老早说了,这个公司管理层德行问题,现在这上 韭菜王1999 09-0809-08 17:38
- 220 4 [DR数据港吧] 明天估计跌5个点左右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0809-08 17:38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不知道逗阴的那几个吹票的会不会直播间被骂死 牛肉馅韭菜 09-0809-08 17:38
- 616 1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今天调整后决定方向(向上),破7.27后 打平手88 09-0809-08 17:38
- 21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调整,港股上涨,市场波动比较大! 攒钱买黄金 09-0809-08 17:38
- 9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怒射冲天,今天下车的买不回来了。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0809-08 17:3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建雅水需要用水泥吗? 股友3a18e97250 09-0809-08 17:38
- 111 0 [中国人保吧] 出货阶段!!慎入 股友1Y7966792u 09-0809-08 17:38
- 120 2 [奥瑞德吧] 套了15个点了 牛市亏麻了 09-0809-08 17:38
- 109 1 [果麦文化吧] 一看唱多太多人,赶紧溜 体贴的爱泽哈 09-0809-08 17:38
- 632 7 [东芯股份吧] 不用妄想下跌异动了,三天跌幅“26.93%”,科创 火鸡or虫子 09-0809-08 17:38
- 105 2 [巨星传奇吧] 少量参与。看看是否反转 股友海通路 09-0809-08 17:38
- 666 9 [江淮汽车吧] 这走势,明天怎么说,有没有人说说 只赚认知里的 09-0809-08 17:38
- 450 1 [宏润建设吧] 半仓T,吃点是点 不服气吗 09-0809-08 17:38
- 231 3 [首航新能吧] 第二次收盘收在了对子顶,37.73难搞啊! njdknhja 09-0809-08 17:38
- 329 3 [方大炭素吧] 几年了8块多的成本,这次能解套吗? 股友CMcmxh 09-0809-08 17:38
- 390 7 [隧道股份吧] 为什么它能横成一条直线,而且是长时间 请叫我大聪明啊 09-0809-08 17:38
- 291 0 [摘牌领信吧] ST领信25年收处罚事先告知书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0809-08 17:38
- 319 1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洲控股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148 3 [燃油吧] 油王去哪了?帖子全删了 冷雪如冰 09-0809-08 17:38
- 252 3 [*ST春兴吧] 这消息不早都有了吗?你们买这票的现在才知道啊 股友708f083z37 09-0809-08 17:38
- 335 2 [露笑科技吧] 短线先撤了,出来观察一下 Norton139 09-0809-08 17:38
- 119 0 [清科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清科控股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102 0 [招商南油吧] 要重组了?? 火哥红红发 09-0809-08 17:38
- 101 0 [上海电力吧] 还重组不?啥时候停牌? 财源滚滚的高旭 09-0809-08 17:38
- 142 0 [华大基因吧] 西藏药业:55元市盈率18倍,30倍估值100元,太 中原神鹿东方 09-0809-08 17:38
- 474 0 [赛莱拉吧] $赛莱拉(SZ831049)$ 梅花潭人 09-0809-08 17:38
- 156 0 [鱼跃医疗吧] 这股已经完全被控盘了,讲技术没什么太大的用, 开路2 09-0809-08 17:38
- 325 0 [森特股份吧] 森特股份涨停,沪股通净买入1138.25万元 森特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941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龙虎榜数据(9月8日) 宏辉果蔬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468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振幅15.48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3096 西部黄金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800 0 [多氟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多氟多接待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 多氟多资讯 09-0809-08 17:38
- 634 2 [北方稀土吧] 热闹之后的北方稀土接下来会怎么走?(9-8) 一片云6W6 09-0809-08 17:38
- 281 6 [铜陵有色吧] 今年大顶已现,回调2.7再入 红色的雨0720 09-0809-08 17:38
- 165 8 [武汉凡谷吧] 几个小单就砸下来了湖北佬牛逼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0809-08 17:38
- 131 0 [诺德股份吧] 讲个笑话,PCB涨太多了,要调整一下,作为PCB的 朴正欢 09-0809-08 17:38
- 102 0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下杀 股友rZALM7 09-0809-08 17:38
- 116 6 [中装转2吧] 我咋转不了股,还是我不会操作,转过去就是委托 财源躺着来 09-0809-08 17:38
- 118 0 [超捷股份吧] 2.14主机试盘发力,明天看结果, 超然的樊溆 09-0809-08 17:38
- 165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猪周期拐点,除了北证食品三傻外,北证猪肉票确 尧舜君 09-0809-08 17:38
- 123 0 [浙江东日吧] 股权激励限售股解禁,股价会出现集体抛售嘛,股 股友62wO552507 09-0809-08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