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大盘板块拖后腿了 光线A杀第一名 09-0909-09 10:48
- 88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感觉就像80岁老人登珠峰一样,刚起步就连摔跟 chimney2016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上大股份吧] 这到底是又多大利空啊跑输板块百分之2以上 皎月明空 09-0909-09 10:48
- 129 2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瑞丰,你学学瑞泰 点石民丰的文泰来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昙花一现 牛牛牛牛牛牛呀牛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十七万压单 股友T72129L868 09-0909-09 10:48
- 87 0 [中金岭南吧] 4.6上去就冲7.0 股友0lDvN7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大港股份吧] 天相概念股 分时无量不要上当 09-0909-09 10:48
- 123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继续关注Al科技板块,鑫元这只成立不久业绩爆发 小动物6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我信你个邪又这样子。去NM 四夕月田心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甬金股份吧] 此票差量,放量就上 caO塔马得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我买在山尖尖上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如果冲上去站住5日线,那就有得玩。 乌巢禅师 09-0909-09 10:48
- 76 1 [七匹狼吧] 今天再不涨,周线三只黑乌鸦,已经死叉。完蛋了 股友920O2O5669 09-0909-09 10:48
- 81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单老板访谈说重视资本市场,我感觉没问题,重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0909-09 10:48
- 83 0 [高争民爆吧] 接下来每天跌0.4~0.5点直到跌到38在说 大山的那头 09-0909-09 10:48
- 94 1 [皓宸医疗吧] 明天开盘我就割肉 全能忽悠 09-0809-09 10:48
- 177 4 [爱玛科技吧] 公司只要把中期分红改为回购注销,股价马上上40 斌邻哥哥2702 09-0409-09 10:48
- 80 0 [天元宠物吧] 这里没有主力,全是散户。大家都忍一忍,不卖让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到2元坚决不卖,泡沫太多 股友0i6257f650 09-0909-09 10:48
- 84 0 [ST云网吧] 大家看看岭南和元成吧,都是不涨,给立案了,现 开朗的柳佳玉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算是废了 股友XUqvM0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拿到这周五 股友c278d31117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天康生物吧] 整个行情没涨,太垃圾! 来俩老4586 09-0909-09 10:48
- 107 0 [兴森科技吧] 本月去创新高 股搓1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跟着做t降低成本 djdjurb 09-0909-09 10:48
- 199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已加仓相信你下午能拉红 仁峰2021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豪恩汽电吧] 不会做T,200之下只加仓不减仓 乐观的夏赫0 09-0909-09 10:48
- 81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,再见了 九皇Rose 09-0909-09 10:48
- 65 1 [利和兴吧] 拉高出货 诚实的钟蔚17 09-0909-09 10:48
- 145 2 [鼎捷数智吧] 目前还不是卖点 博学之春兰 09-0809-09 10:48
- 479 6 [北方稀土吧] ,就解决双方彼此经贸关切取得新进展。下一步, 南京梧桐 06-1209-09 10:48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能红么 咖啡浓茶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又T飞了 千浔8 09-0909-09 10:48
- 93 0 [晓程科技吧] 终于涨停了,这次必到37 三体股市 09-0909-09 10:48
- 65 0 [曼卡龙吧] 股东们也在卖出 股友KBgec7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那个天线是不是从非洲篷篷身上割下来的,翘且装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华立科技吧] 心一横,再见 股友D725I31733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7板,后面卡异动走趋势 PHQG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ST京蓝吧] 今天1.82准备建仓 股友Hwc4Au 09-0909-09 10:48
- 91 1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是来补跌的吗? 司晨招財 09-0909-09 10:48
- 72 1 [国光连锁吧] 庄家自己左手搞右手,没人玩了 一夜天光 09-0909-09 10:48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50.5-50.6能玩一天 股友e5S6153107 09-0909-09 10:48
- 133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发布会肯定不会了,肯定不会热闹的 股友DjxIMZ 09-0909-09 10:48
- 83 3 [白银有色吧] 又卖飞了 合吾a心想事成 09-0909-09 10:48
- 159 4 [阳光股份吧] 重大重组方案或将披露? 鳌水0001 09-0909-09 10:48
- 169 1 [*ST金科吧] st金科排涨停板 陪跑天团 09-0909-09 10:48
- 269 4 [R爱康1吧] 睡不着,根本睡不着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9-0909-09 10:48
- 19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这涨幅,方正富邦致盛涨近9%,说明它押对了 唐炒栗子3392 09-0609-09 10:48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开个仓,追个高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中持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? 理性的冷淼洋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也就几秒钟,不是杨伟,就是申葵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9-0909-09 10:48
- 214 0 [浩物股份吧] 0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8
- 17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炒股猎人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中捷资源吧] 这一波就这么稀里糊涂走完了?如此看来低价股还 耐心恒心掘金 09-0909-09 10:48
- 59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为什么拉直线呢 声如督筠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好多涨停,板块龙早1阳突破所有阴,弱宝, 若水111111111111 09-0909-09 10:48
- 85 0 [雪龙集团吧] 中泰涨停了,你还不如它那 基民3k6030721Q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吊盐水行情 股市靠估 09-0909-09 10:48
- 83 1 [跨境通吧] 以为要张婷呢,结果走成这样了 股海无涯12 09-0909-09 10:48
- 97 1 [世龙实业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实盘两千块到十万 09-0909-09 10:48
- 81 1 [亚泰集团吧] 你现在得仰望吉视传媒了,争口气吧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新潮能源吧] 老是横盘有啥用,要么跌停,要么涨停,才有可能 洒脱的卢绮泓 09-0909-09 10:48
- 166 1 [北投科技吧] 多数个股自2600点以来涨幅惊人,少则三五倍,多 金银利市地周芷若 09-0909-09 10:48
- 76 2 [*ST京化吧] 居然红了 n14255504509297d 09-0909-09 10:48
- 332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三叶草生物基于Trimer-Tag技术平台,拥有多样化 张长涨889 09-0909-09 10:48
- 198 2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saijo 09-0509-09 10:48
- 351 14 [立讯精密吧] 持仓小半年上周五清仓了,500手小赚3万多,感谢 花间一壶酒1983 08-2509-09 10:48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不是啊天天做t啊 今天要涨咯 09-0909-09 10:48
- 85 0 [ST臻镭吧] 昨天的会正常也应该有个报道啊 快乐新手aaa 09-0909-09 10:48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好了今天出不去了 股友L991815u73 09-0909-09 10:48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消费今天王者回归 大牛养家 09-0909-09 10:48
- 149 0 [万科A吧] 没有聪明的人才进场了、使劲幻想,一定赚大钱。 我是蛋总 09-0909-09 10:48
- 107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涨了不少,技术护城河越来 股友363X12798o 09-0909-09 10:48
- 91 1 [聚飞光电吧] 扛不住了,昨天解套没走 平等的谷浩源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别的不涨了,才会涨中信 行者斌1231159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量!还有的磨呢! 热爱劳动de萧峰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收盘不知会到哪里啊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冲一个98吧 追觅0730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迦南科技吧] 喊多的,你还不如申请加个光刻胶题材呢,也比跟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09 10:48
- 83 1 [XD海立股吧] 边出,边拉,吸引小散接盘 AAAkkk 09-0909-09 10:48
- 96 2 [旅游酒店吧] 全市场最没格局的板块,没有之一 华尔街之馕2156 09-0909-09 10:48
- 87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很关键,如果能突破就正式开始行情 聚宝锦鲤财满满 09-0909-09 10:48
- 89 1 [上海三毛吧] 估计下午开板,可以跑点了 隐约的姜之瑶2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大秦铁路吧] 交易量0.09%这量说明,没人气,不会涨 风雨同舟发发发 09-0909-09 10:48
- 89 2 [玻璃吧] 本来就没钱了还反内卷 神笔马梁 09-0909-09 10:48
- 398 4 [华策影视吧] 再加 叫我股神大人 09-0909-09 10:48
- 198 1 [美盈森吧] 王家兄弟回购注销。 堆金的雪 09-0809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