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百利电气吧] 跟而融发核电走势一模一样,拉东跑西 股友z561307k60 09-0809-08 15:25
- 123 4 [盛达资源吧] 19.63怎么回本呢 多鑫多淼 09-0809-08 15:25
- 168 2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左右做T 深港贸易8406 09-0509-08 15:25
- 125 1 [三羊马吧] 主力还在,不知道有什么好慌的,我52进的点都不 基民65VBHb 09-0809-08 15:25
- 98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,你在干嘛呢 基民j3KnJr 09-0809-08 15:25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感觉要凉凉啊,爆大雷了吗? 宽容的米老鼠 09-0809-08 15:25
- 78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调整再进 股友Q2757627g5 09-0809-08 15:25
- 88 0 [银禧科技吧] 接近四千家上涨这都不红,下行的很坚决! 卡卡小罗特 09-0809-08 15:25
- 84 2 [道氏技术吧] 浪费行情 牛气冲天go 09-0809-08 15:25
- 491 3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最后10分钟真是精彩绝伦啊,杀伐之声响 白忙呼 09-0809-08 15:25
- 147 0 [智度股份吧] 真不用慌。公司在互联网媒体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 小小号江 09-0809-08 15:25
- 85 0 [碧水源吧] 从卖一到卖8都有3000手故意的压价单你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0809-08 15:25
- 310 2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想投未来十年的能源革命?方正富邦致盛今天涨近 aa娜娜 09-0609-08 15:25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中阿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5
- 427 0 [高通吧] 2025#骁龙峰会#·中国 将于9.24-25重磅来袭 高通资讯 09-0809-08 15:25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,但收获还是让人愉快的。朋友们 手指尖上de财富 09-0809-08 15:25
- 1052 0 [怡合达吧] 泉果基金调研怡合达,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, 怡合达资讯 09-0809-08 15:25
- 604 0 [财经评论吧] 强科技属性的医疗器械板块大爆发,多只成分股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5
- 7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奔驰纯电GLC国产加长轴距版本将于2026年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5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主要股指多数上涨 北证50指数续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25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概念和军工不是一个概念吗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809-08 15:25
- 123 3 [绿地控股吧] 低位割掉盛屯矿业,集友股份,如今净利润翻了两 风来绿转晴 09-0809-08 15:25
- 123 3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有兴趣的铁子逢低搞起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08 15:25
- 36273 28 [三一重工吧] 公募、券商与社保基金“同框”145只个股 89只属 三一重工资讯 09-0309-08 15:25
- 1568 1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 宝通科技资讯 07-0709-08 15:25
- 1324 5 [玉马科技吧] 书豪养家记录第二十八天 广东书豪养家 09-0409-08 15:24
- 113 0 [科森科技吧] 弱了,今天大盘这么好还这样,说明该强不强视为 股友o89Q232305 09-0809-08 15:24
- 428 2 [东杰智能吧] 跑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接回来啊 不止一个Y 09-0809-08 15:24
- 263 1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公司实际控制人都没有 擒龙诀007 09-0809-08 15:24
- 159 1 [神宇股份吧] 董秘的答复:公司主营产品用于机器人,航空航天 啄木鸟789 09-0809-08 15:24
- 413 1 [海新能科吧] 嘉澳环保三个亿可以拉板,海新三个亿只能拉5个 大智98 09-0809-08 15:24
- 253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黑马基因无锡晶海,盘小绩优,实际流通2000万股 股友923c55i599 09-0109-08 15:24
- 149 0 [中国联通吧] 盘中一阳刺穿6根阴线,中国联通牛逼啊,后势止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809-08 15:24
- 105 0 [大金重工吧] 先跑了,主力拉得好辛苦啊! 股友1377A2I121 09-0809-08 15:24
- 228 7 [恒生电子吧] 兄弟们要跑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0809-08 15:24
- 184 3 [深桑达A吧] 上午一下涨这么多,不是菜就是要连续走强,哪位 长安躲牛市 09-0809-08 15:24
- 122 1 [英威腾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,三花智控涨停了,我记得英威腾 十五年老股民 09-0809-08 15:24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都已经提前兑现了,利好兑现呗 吵闹的彭万敏3 09-0809-08 15:24
- 12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证操盘手都券商协会安排的,每个操盘手都按照 股友Dspz2J0001 09-0809-08 15:24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基本没人接,昨天地板进来,今天亏5个点跑了, 弱水三千zZ 09-0809-08 15:24
- 136 1 [世纪华通吧] 每个月涨20%,涨到11月份1800亿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0809-08 15:24
- 265 1 [亚威股份吧] 拉尾盘且创60天新高,细品...... 睿智的潘成功 09-0809-08 15:24
- 153 2 [长白山吧] 一群可怜的,那主力是从7左右启动的,就是20把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0809-08 15:24
- 557 4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.1亿的营收,7300万的研发费用,还有几百万的 宏图鹤德州叶孤城 09-0409-08 15:24
- 86 0 [龙江交通吧] 真是不中用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24
- 100 0 [中国神华吧] 千组复牌是收割中小投资者的韭菜太坏了吧。 股友OoCcEn 09-0809-08 15:24
- 112 2 [旋极信息吧] 都在唱空,不错 人生在于梭哈 09-0809-08 15:24
- 171 4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一个都不想跑 天赐交易员 09-0809-08 15:24
- 179 4 [汇量科技吧] 要求不高收红就牛逼了 平静的柳港 09-0809-08 15:24
- 302 5 [宏辉果蔬吧] 持续上涨,几乎没有套牢盘了,后面再几个板 海安之子0001 09-0809-08 15:24
- 99 1 [金信诺吧] 黄总是不是有问题呀 化了除生 09-0809-08 15:24
- 186 0 [民生加银均衡优选混合C吧] 以前买基金怕买在高点,但现在看方正富邦致盛, 渡沉浮 09-0609-08 15:24
- 119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这种走法不好做吗?好做的要死只要感觉大盘 先S后B龙头战法 09-0809-08 15:24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坏人,坏人啊,骗钱,抢钱啊, 务实得人马 09-0809-08 15:24
- 96 0 [博士眼镜吧] 拉尾盘 奋发图强千日红 09-0809-08 15:24
- 83 0 [安正时尚吧] 凡是负10后上拉的,必定是出货,谨记 放量即出货 09-0809-08 15:24
- 68 0 [R东方1吧] 别着急2毛都会买到的 勇敢的凝飞爱 09-0809-08 15:24
- 615 1 [阿里巴巴-W吧]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冷静。先出了。有机会再接回 超短小旋风2 09-0809-08 15:24
- 99 1 [信隆健康吧] 周五买的周一卖,下次股性激活了再来看你 股友3R7A609739 09-0809-08 15:24
- 278 5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发行上市了吗? 股友qX2jhX 09-0809-08 15:24
- 97 2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开始织布机了 有机白菜赚钱版 09-0809-08 15:24
- 100 2 [天银机电吧] 看看今天收盘18都保不住了,18块2500手托单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809-08 15:24
- 97 1 [永太科技吧] 你们都经历了什么[捂脸] 神龙再现 09-0809-08 15:24
- 104 0 [蓝色光标吧] 被套好几年了,今天又是一根直线骗进来! 股友9535x7q183 09-0809-08 15:24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,什么情况,一个周没看给我腰斩了 他跳任他跳 09-0809-08 15:24
- 125 1 [玻璃吧] 今晚能涨停吗我空了一般我空必然暴涨 凯撒喵 09-0809-08 15:24
- 117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继续巨阳一根,妹妹很期待,开心开心,老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809-08 15:24
- 302 5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+华铁=两个骚包 观山看水 09-0809-08 15:24
- 126 1 [天地科技吧] 整个专用设备板块都翻倍了,天地科技还在这睡觉 股友z396c57178 09-0809-08 15:24
- 128 0 [智度股份吧] 持有智度股份的朋友,面对诉讼要保持冷静。公司 小小号江 09-0809-08 15:24
- 252 2 [ST创意吧] 月底就要出立案调查结果了,近期不会有行情 团结的叶孤城 09-0809-08 15:24
- 747 2 [证通电子吧] 京东科技砸钱入股!RoboScience获投后估值暴增 在大A养家 09-0809-08 15:24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吸筹中,出货还早!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0809-08 15:24
- 244 7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作为全宇宙市盈率最低的个股,每天被空头暴 rj16888 09-0809-08 15:24
- 205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扬大牛 09-0809-08 15:24
- 108 1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黑了黑了 09-0809-08 15:24
- 103 1 [晋西车轴吧] 车轴断了才能这样恶心的吧 股友72eE503738 09-0809-08 15:24
- 128 0 [兰州银行吧] 虽然西部很穷,但兰州银行吸纳了三千七百多亿存 股海冲浪一号 09-0809-08 15:24
- 104 0 [健帆生物吧] 每次上24元就马上掉头向下,这次看来不回去了。 股友6n715f0309 09-0809-08 15:24
- 85 1 [引力传媒吧] 准备准备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0809-08 15:24
- 80 0 [*ST元成吧] 快要合群了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809-08 15:24
- 90 0 [岭南控股吧] 早盘没卖红一个点疯狂加仓结果到亏我还有一个票 GEM_鞠婧祎 09-0809-08 15:24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高3600,空单止损 知金小汐 09-0809-08 15:24
- 203 0 [华电国际吧] a定投账户近一年盈利12.9万元、收益16.28%,转 长江之子WH 09-0809-08 15:24
- 3537 1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很多 捆绑的心 09-0309-08 15:24
- 60 0 [世昌股份吧] 请问公司是否发生过重大资产重组情况? 世昌股份股友1 09-0809-08 15:24
- 98 0 [锐捷网络吧] 寒王挑战茅台失败了吗 大模型在A股 09-0809-08 15:24
- 137 3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尾盘偷袭明天应该有套利机会 不想吃面888 09-0809-0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