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中天火箭吧] 多狗拖,又开始忽悠散户,配合主力出货,完蛋了 WarrenBuffet 09-0809-08 15:0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废材白玩了一天 夜空旋鹰 09-0809-08 15:04
- 723 0 [赛摩智能吧] 【收评:沪指窄幅震荡涨0.38%机器人概念股爆发 只做右则交易 09-0809-08 15:04
- 94 0 [寒锐钴业吧] 此股憋了好几年也该涨涨了 豁达的斯昕妤1 09-0809-08 15:04
- 166 0 [卧龙电驱吧] #实盘记录# 广东靓仔CC 09-0809-08 15:04
- 421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波趺幅和今年4月份贸易战快要差不多了,市场有 勤勉的南宫飞文 08-3109-08 15:04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输人不输阵,所以一定要把众泰压在后面 股友78639o733L 09-0809-08 15:04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远离有怨气的股票一群散户天天骂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0809-08 15:04
- 104 0 [中国卫星吧] 不出信息都废了,盘中出利好消息,上车的真的是 不悔一生 09-0809-08 15:04
- 126 0 [奋达科技吧] 现在庄家也算是名牌了,只要有游资敢来拉,立刻 molody 09-0809-08 15:04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什么时候让我赚钱 大朋友123456789 09-0809-08 15:04
- 73 0 [泡泡玛特吧] 又回调了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0809-08 15:04
- 78 0 [学大教育吧] 谁还玩教育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809-08 15:04
- 104 0 [中矿资源吧] 新高了,不容易啊!感谢主力 茅台煎蛋 09-0809-08 15:04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拉上三块钱! 扬州之明月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和胜股份吧] 让它压的我呼吸都困难!拉一点就砸拉一点就砸! 不要喊我股神 09-0809-08 15:04
- 97 0 [国机精工吧] 太牛了一个板块没跑赢 穴位不正 09-0809-08 15:04
- 9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根本不慌,今天继续加仓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 喝酒唱歌好 09-0809-08 15:04
- 179 3 [首开股份吧] 据说有些主播买了 段誉最牛逼 09-0809-08 15:04
- 819 5 [天通股份吧] 清仓了,竞价不及预期 富祥FX508888 09-0809-08 15:04
- 126 1 [国缆检测吧] 判断不错![赞][赞][赞][主力][主力][发财][发 木圭牛888 09-0809-08 15:04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卖了点本想今天低一点买回来,今天想死的心 无名X王 09-0809-08 15:04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慢慢回归路! 喜悦的凌华音 09-0809-08 15:04
- 87 0 [毅昌科技吧] 红三兵 川X玩家 09-0809-08 15:0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短期没戏了 帅的鸦批 09-0809-08 15:04
- 137 0 [讯众股份吧] 港股大涨,创新高 Lw2500 09-0809-08 15:04
- 81 0 [棉花吧] 还有多头吗 Alex888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真的是给足机会。何时走都不让你后悔。 亏500个小韭菜 09-0809-08 15:04
- 25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慢了 像一条会飞的鱼 09-0809-08 15:04
- 86 0 [大连圣亚吧] 跑出去6000多万,今天。 唐菁菁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华自科技吧] 又来个缺口唉 股友160905JP72 09-0809-08 15:04
- 86 0 [星图测控吧] 拔高吸筹,开始拉升…… 金鹰AAA 09-0809-08 15:04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还有比你更惨的票吗 杰豹哥 09-0809-08 15:04
- 79 0 [ST萃华吧] 这个单峰主力锁仓,明天大拉升 股友V319533a16 09-0809-08 15:04
- 87 0 [巨人网络吧] 无语了,那时候8块钱涨到10块卖了,现在涨到40 迷人的章灵泓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比亚迪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 股友HWKf0a 09-0809-08 15:0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不是新一砸盘,,他跑了没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0809-08 15:04
- 108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稳妥点,挺适合中长期稳健布局 知足常乐就美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走势非常好,达到目的 股友QsXsnm3248 09-0809-08 15:04
- 77 1 [贪玩吧] 15的位置能横盘三个月吗 股友53858UW385 09-0809-08 15:04
- 205 9 [华力创通吧] 都涨这样了我还没回本呢可笑可笑 郭永久 09-0809-08 15:04
- 1024 2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制造商:关税是糟糕的政策 最终会反噬我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04
- 71 0 [东方甄选吧] 真的是垃圾啊 足智多谋的星阑4 09-0809-08 15:04
- 101 0 [比亚迪吧] 1.9元的众泰没买,买109比亚迪,啊! 股友58K518592V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明天继续跌 勇敢小毛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中航重机吧] 多少人是为9.03来的 股友COwz5o 09-0809-08 15:04
- 21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渊谷为陵 09-0809-08 15:04
- 89 0 [长信科技吧] 聚飞也快突破去年前高呀! 股友292629hx81 09-0809-08 15:04
- 115 2 [中国中免吧] 想做个t一直不下来了了 基民57r2105T98 09-0809-08 15:04
- 109 2 [成都华微吧] 哈哈哈,一个公告发的都上当了吧!发的大套啊! 股友vrb1iX 09-0809-08 15:04
- 237 6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作为固态电池衣哥怎么这么弱 拾小亿 09-0809-08 15:04
- 671 15 [R蓝璟1吧] 想加仓既然完全不给机会。。。 Jack小散一枚 09-0109-08 15:04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真恶心,一天吃电我七个点 待业股海求生 09-0809-08 15:04
- 353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稀有的周成倩5 09-0809-08 15:04
- 101 2 [多晶硅吧] 拉到这样竟然还不限仓也不放开交割品牌,广7在 股友U2DPPb 09-0809-08 15:04
- 215 1 [广汇能源吧] 几分钱都使出拉的劲儿 基民5ZayxK 09-0809-08 15:04
- 110 1 [中环海陆吧] 惯例尾盘地板的话,明天还要跌,然后套着今天追 九犇犇犇 09-0809-08 15:04
- 515 4 [ST喜临门吧] 弱庄,偷感十足,想拉又怕被人盯上,只能慢慢偷 烟霏云敛 09-0809-08 15:04
- 95 2 [焦煤吧] 晚上冲击1200,然后再摸一摸哈哈 股友6696F7F793 09-0809-08 15:04
- 120 4 [康达新材吧] 卫星互联网,光刻胶都异动,你看看自己的逼样 浪迹天涯不如 09-0809-08 15:04
- 107 2 [山金国际吧] 去年是赤峰发港股,压着,今年是山金发港股,同 浩然之气128 09-0809-08 15:04
- 101 1 [博思软件吧] 急跌太狠了,弱反弹。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0809-08 15:04
- 210 3 [合力泰吧] 大家又陷入谨慎期了,静心等待10月28日这个节点 德才兼备得一休 09-0809-08 15:04
- 229 3 [白银有色吧] 相信老股民,对了100回,最后一波收割了你. 奋发图强的迪夫 09-0809-08 15:04
- 164 2 [中际旭创吧] 下一个长春高新,天齐锂业。每次都这个套路 图穷匕首见 09-0809-08 15:04
- 541 8 [天通股份吧] 12.5加,加,加… 寄身刀锋 09-0809-08 15:04
- 1051 5 [*ST新元吧] 9.5复盘和9.8操作计划 st无双 09-0509-08 15:04
- 80 0 [一博科技吧] B脸都不要 股友30LD301153 09-0809-08 15:04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10.10,后天11.11顶然后出货 永远留一手A 09-0809-08 15:04
- 91 0 [中微公司吧] 小微子阔步迈入新时代! 新高29a10v 09-0809-08 15:04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9-0809-08 15:04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,主力拼命跑 股友112G6c1792 09-0809-08 15:04
- 94 0 [中直股份吧] 累计跑了65%,明早继续走 残羹冷汤 09-0809-08 15:04
- 148 0 [中科电气吧] 板块跌龙头跌中科跌的比龙头还多,板块拉升龙头 芝麻小钱 09-0809-08 15:04
- 90 1 [景峰医药吧] st板块涨停潮,你又开始作了 东易只值两元 09-0809-08 15:04
- 540 2 [*ST步森吧] 下午几乎没有交易,看来大家都看好,明天接着涨 股友Y837F59690 09-0809-08 15:04
- 165 2 [中体产业吧] 早上看见的。翻看以前的剧本。不都是涨停打开再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0809-08 15:04
- 147 2 [盟固利吧] 公告本周期减持结束,固态电池大涨他一动不动, 江湖再战 09-0809-08 15:04
- 207 13 [阿石创吧] 47.49的本要哭了 股友211o116p08 09-0809-08 15:04
- 673 4 [京城股份吧]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,跟什么? 黄小咪是招财猫 09-0809-08 15:04
- 1010 9 [飞利信吧] 逢高清仓了 逃顶达人 09-0809-08 15:04
- 2139 2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还是得提前布局,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走 翡翠万贯宁明远 09-0809-08 15:04
- 1868 9 [上证指数吧] 1、如果你的资金不大,比如在50万以下,每年抓 悟道财神跟班 09-0609-08 15:04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再出战(2025年9月8日) 冬季2050 09-0809-08 15:04
- 92 0 [山东矿机吧] 最近量能挺好的,拿住了 股友o9115R3382 09-0809-08 15:04
- 98 0 [*ST数源吧] 收盘居然涨回来了,厉害了我的源 买茅台的人 09-0809-08 15:04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吃面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9-0809-08 15:04
- 95 1 [华新精科吧] 中了500股,当天75全部卖掉。一定是对的。若不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0809-0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