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九阳股份吧] 离九阳神功差6阳 股市野比静香 09-0809-08 15:20
- 77 0 [荣旗科技吧] 苹果10号开始,今天预热 股市找钱钱钱 09-0809-08 15:20
- 200 6 [天阳科技吧] 上周5000家上涨没你,今天快4000上涨也没你,你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0809-08 15:20
- 101 1 [乐山电力吧] 乐电市盈率400多,质差股,估值太高了多少倍… 股友697w65y750 09-0809-08 15:20
- 481 4 [佳都科技吧] 还得做T啊不然我回不了本 天天涨停22 09-0809-08 15:20
- 168 4 [哈药股份吧] 上上周卖了天赐材料结果天天涨,买了哈药股份跌 股海擒龙降妖 09-0809-08 15:20
- 88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 埃斯黛尔 09-0809-08 15:20
- 96 0 [圣农发展吧] 咋感觉还不如湘佳。。。 低买高卖是上策 09-0809-08 15:20
- 3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一切机器人都是浮云,真正的高增长和高利润都在 A股虐我千百遍 09-0809-08 15:2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9.8自然日335天交易日227天 lcyhrs 09-0809-08 15:20
- 212 7 [龙图光罩吧] 芯片还没结束,至少龙图还没结束,不必太悲观, 基民oXuFQz 09-0809-08 15:20
- 222 2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单日大涨4个多点,简直牛气 小诸葛理财 08-2909-08 15:20
- 83 0 [晶合集成吧] 明天再跌就买点,不害怕你砸 非常道之动 09-0809-08 15:20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挂一个点肯定能卖出去, 股市赌棍 09-0809-08 15:20
- 135 0 [*ST金灵吧] 投资协议公告已出,目前还有股价上升空间没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0809-08 15:20
- 125 1 [天通股份吧] 软件显示流出14亿,真这么多,难道熟悉的味道又 senlin2016 09-0809-08 15:20
- 338 4 [曲美家居吧] 曲美要重组了 股友ccJ8YV 09-0809-08 15:20
- 117 4 [*ST南置吧] 明天开始在走六根阴线 基民DNridE 09-0809-08 15:20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换手29.99,就是不让你知道谁砸的盘。 等风来了吹 09-0809-08 15:20
- 238 3 [银宝山新吧] 天天拉尾盘啥意思 幸福的哥羽君1 09-0809-08 15:20
- 313 8 [中国联通吧] 上午清仓10万股联通,买入通富微电,爽歪歪啊 数智宇宙 09-0809-08 15:20
- 235 4 [华邦健康吧] 分红日期 股友dXmgNP 09-0809-08 15:20
- 103 0 [华力创通吧] 是低轨卫星通信协议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股友9sNBBv 09-0809-08 15:20
- 109 0 [中国重工吧] 6个月内无法交易,说的是重工换成船舶的股票么 正好的萧洗渊 09-0809-08 15:20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恶心人浪费电和流量的一小时 股友8em5135158 09-0809-08 15:20
- 134 1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回流了接近七个亿的大单,明天还有希望 疯狼懂了34346185 09-0809-08 15:20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砸尾盘的贱毛病到底怎么来的 股友87g36c1956 09-0809-08 15:20
- 130 1 [石大胜华吧] 想当年天赐老板娘去石大门口蹲货,那时候的石大 是多啦A梦 09-0809-08 15:20
- 100 0 [比亚迪吧] 亏5个点走了 灰色空间0901 09-0809-08 15:20
- 82 0 [法国CAC40吧] $法国CAC40(QQZS|FCHI)$ 股友857615i29q 09-0809-08 15:20
- 86 0 [恒勃股份吧] 垃圾庄 股友EJKbxj 09-0809-08 15:19
- 109 0 [信义能源吧] 天能动力都水下4个点拉起来了,你们不是一个系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0809-08 15:19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都来了,陈见顶碰的票少玩! Dylan私人订制 09-0809-08 15:19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拉黑不看了 股友8n3915729v 09-0809-08 15:19
- 596 11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跌换手还这么低。怎么出货啊。这出个毛的货 小柚子想翻身 09-0809-08 15:19
- 515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的爷爷 家财万贯168 09-0809-08 15:19
- 415 1 [华统股份吧] 山巅见 怡然的小胡 09-0809-08 15:19
- 92 2 [金陵体育吧] 坐等主力拉个20CM,这个月我就可以休息了,感恩 作手李寻欢 09-0809-08 15:19
- 8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在这强撑着,明天看4.7 奋斗在大a 09-0809-08 15:19
- 108 0 [中通客车吧] 众泰汽车都涨停了,中通大帝也该表现表现了 股友839M827L21 09-0809-08 15:19
- 8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看三生就知道了,十几个没必要冲进去 小熊嘻嘻 09-0809-08 15:19
- 99 0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今天第五天横盘,小心还有新 交易参谋zhang 09-0809-08 15:19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10块钱,买1手玩玩 绿毛神龟 09-0809-08 15:19
- 295 0 [先导智能吧] 63.5有个压力 价值服务商 09-0809-08 15:19
- 212 4 [立讯精密吧] 太离谱了,抛压那么严重 米赚不完 09-0809-08 15:19
- 92 1 [温州宏丰吧] 收盘了,说明天涨停的可以出来了 股友708800tF23 09-0809-08 15:19
- 162 4 [利民股份吧] 卖飞了,不敢买回来亏着钱卖的 和气广进de祖千秋 09-0809-08 15:19
- 254 2 [浙江新能吧] 还有在建的项目8个,将来利润无可限量。你到底 股友6a800G8629 08-2909-08 15:19
- 7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老乡别走明天涨停给你 福加运高 09-0809-08 15:19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跟大东南前几天周四的k线有点像啊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809-08 15:19
- 121 1 [商汤-W吧] 稳住慢慢来我还没加完仓,1.52能加1.77也能加1. 蟹逅牛市小海带 09-0809-08 15:19
- 164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倒T,幸运的是最后又涨上去了。 长线一支股 09-0809-08 15:19
- 61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反包 游荡的云影 09-0809-08 15:19
- 15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$明天给我涨回来 基民92RI918590 09-0809-08 15:19
- 126 2 [*ST瑞和吧] 为什么缩量涨停啊 股友895P8812F2 09-0809-08 15:19
- 182 3 [明牌珠宝吧] 我一个大学生都搞不明白,拿投资光伏的钱去投资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9-0809-08 15:19
- 2185 19 [影石创新吧] 上午去线下店买了个X5全能套餐版,等他配货白色 五月大叔 09-0609-08 15:19
- 229 4 [吉视传媒吧] 这才一个跌停板哪到哪呢,北方长龙两天腰斩了, 基民lVnjLb 09-0409-08 15:19
- 227 0 [国安股份吧] 还不错啊,87收盘就比较ok了。早盘心态有点差, 聪明的李馨语2 09-0809-08 15:19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我尾盘加仓6万股.等着明天反包涨停。 耐心趋势等待 09-0809-08 15:19
- 10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量能成关键,明天能否冲击3850点? 基民711Qe68177 09-0809-08 15:1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自己卖错了 逮涨能手 09-0809-08 15:19
- 644 0 [达仁堂吧] 《中药生产监督管理专门规定》今天发布明年3月1 股市骑牛 09-0809-08 15:19
- 210 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埃安旗下昊铂品牌宣布已完成固态电池研发,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0809-08 15:19
- 574 0 [玻璃吧] 玻璃本周先缩量小区间中震荡,在周五上午收盘前 上山下海 09-0609-08 15:19
- 124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表现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0809-08 15:19
- 94 0 [亿纬锂能吧] 兄弟,你今严重拖板块后腿了! 笑看落花888 09-0809-08 15:19
- 112 0 [电投绿能吧] 4.28和9.2的套牢盘今天估计全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19
- 99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想怎么走就怎么走,他娘的 老的还能动 09-0809-08 15:19
- 157 7 [天齐锂业吧] 净资产25 可爱的牛排2 09-0809-08 15:19
- 2821 6 [财经评论吧] 江小白在重庆成立新魂酿酒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5:19
- 109 2 [鼎胜新材吧] 10.9进,能不能涨停 新股明名 09-0809-08 15:19
- 275 4 [鹏博士3吧] 涨的几率30%;跌的几率60%;不涨不跌的几率10% 东方三板斧 08-2809-08 15:19
- 219 3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个朴经理害人不浅,好股票全错过了 睿智英明的何泰成 08-2809-08 15:19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真太恶毒了,没有利空,亏十几个点一天, 专心的范欣儿 09-0809-08 15:19
- 423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图里这批,今天全部活埋了,深浅不同而已。尤其 敲对鼓点 09-0809-08 15:19
- 124 3 [长电科技吧] 30元见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809-08 15:19
- 123 3 [螺纹钢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3110多螺纹钢,风控带32个点 交易参谋zhang 09-0809-08 15:19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渐入佳境,稳步攀升趋势。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9-0809-08 15:19
- 85 1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前11.71进的都能套我一个点 龍哥小迷弟 09-0809-08 15:19
- 105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苟东兴今天开盘来个出其不意,结果是套人 牛市总舵主 09-0809-08 15:19
- 181 2 [保力新3吧] 垃圾呀 股友F7y2732170 09-0809-08 15:19
- 794 4 [东芯股份吧] 这几天110跟随【易中天】大跌,纯属反应过度… 股友ZmBbS1 09-0809-08 15:19
- 116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5.75% 估值播报员 09-0809-08 15:19
- 21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四个字:收中阴线!今日大盘低 神算教授 09-0809-08 15:19
- 148 2 [亿纬锂能吧] 在哪里可以看到股票异动监控呢 做最好的趋势人 09-0809-08 15:19
- 400 9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无敌 鳌水0001 09-0809-08 15:19
- 167 6 [德尔股份吧] 洗的漂亮,非常完美 只想赚1000万 09-0809-08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