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3 6 [欧亚集团吧] 看昨天龙虎榜洗一洗是正常的,至于拉不拉就看下 军师龙空龙 09-0809-08 14:58
- 343 4 [南极电商吧] 董秘,截止9月2号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南极电商股友 09-0209-08 14:58
- 106 0 [经纬辉开吧] 上周五大盘和板块暴涨这玩意是横盘,今天更是暴 A股_砖家 09-0809-08 14:58
- 81 0 [吉鑫科技吧] 488死都要发 汤道频道 09-0809-08 14:58
- 71 0 [力盛体育吧] 一点格局没有,明天竞价就跑,开盘赶紧地板。 清新的谢飞文 09-0809-08 14:58
- 87 0 [中远海能吧] 高位横一天,就是不破黄线,说明控盘太强了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0809-08 14:58
- 140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涨停怎么说? 超级波妞 09-0809-08 14:58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好在我是38买的,还亏不到 北京_炒家 09-0809-08 14:58
- 628 4 [三六零吧] 真的lo怪我买了 WiLH 09-0809-08 14:58
- 279 6 [中颖电子吧] 不知道是哪个冤大头买了1900手刚才 股海药王 09-0809-08 14:58
- 108 2 [永太科技吧] 我买了这个股,我号称砸盘小能手,你们看着办 刚好的陈念5 09-0809-08 14:58
- 127 6 [科达利吧] 让我亏了70万 股友9Y26w62932 09-0809-08 14:58
- 4185 11 [南方宁元债券C吧] 投资 稳利盈家 09-0509-08 14:58
- 526 16 [R易连1吧] 柏松已经被限制高消费了,限制高消费意味着做不 水墨财经 08-3009-08 14:58
- 107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一个。这垃圾真的是所有股票里最垃圾的了。 股友8985d20k91 09-0809-08 14:58
- 87 0 [日出东方吧] 搓揉线 看到k线就头晕 09-0809-08 14:58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三天破年线,当真走熊了 股友G16306h873 09-0809-08 14:58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,第一次买股票就亏了 悟15129 09-0809-08 14:58
- 97 1 [国林科技吧] 已连续跌了6年的股票到哪去找? 人生666 09-0809-08 14:58
- 147 0 [卧龙电驱吧] 根据资本三流理论(流向、流量、流速),结合卧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0809-08 14:58
- 103 1 [工业富联吧] 快买000544中原,中报7毛股价才8元,光郑州工业 山东及时雨 09-0809-08 14:58
- 92 0 [合合信息吧] 耐心等待解禁股套现离场 机灵的范全 09-0809-08 14:58
- 71 0 [东方甄选吧] 每买一次就被恶心一次,太坑了 Warrior100 09-0809-08 14:58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一天盯你25小时,又535卖了 指标养股 09-0809-08 14:58
- 115 0 [丰原药业吧] 莫题材,莫消息,莫风口…… n947213406736712 09-0809-08 14:58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7.7 贴心的柯晟丰 09-0809-08 14:58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发利好就是主力出货的幌子 adu1981 09-0809-08 14:58
- 75 0 [金威转债吧] 收盘能上150不 财神懂我心 09-0809-08 14:58
- 149 2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涨这么多,你这是咋了,真的要阴跌开始,到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809-08 14:58
- 155 3 [再升科技吧] 跌了20个点都没个像样的反弹 晓龙大虾 09-0809-08 14:58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狂砸13亿还不见底 我见股市多妩媚 09-0809-08 14:58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继续跌 笑逐颜开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4:58
- 82 0 [和而泰吧] 太弱了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0809-08 14:58
- 97 0 [大烨智能吧] 出了,买你真的错了 积盈牛仔 09-0809-08 14:58
- 96 0 [新天药业吧] 等跌到9块左右。在全仓梭哈进入。 我要红透大江南北 09-0809-08 14:57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大游资硬气点,集合竞价直接干红,干,不要怂! 股友g7JT6I 09-0809-08 14:57
- 81 0 [泰禾股份吧] 尾盘拉升啥意思?可以卖出 空仓静待风来 09-0809-08 14:5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尾盘放量出货 一起卸载app 09-0809-08 14:57
- 88 0 [奥飞娱乐吧] 又被你给耽误了,本来想进中国宝安,结果坚守你 娴淑典雅的魏锦鹏 09-0809-08 14:57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,能跑赶紧跑 傲骨的章缈 09-0809-08 14:57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喜欢8 偷天换地神算子 09-0809-08 14:57
- 81 0 [XD爱博医吧] 市场会给耐心人奖励滴 老湯錢潮弈星 09-0809-08 14:57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自选股里就它是绿的,咋了,这是? 盆满斗金的钱多多 09-0809-08 14:5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你大跌,34元把我洗跑了! 炳哥888 09-0809-08 14:57
- 76 0 [太阳能吧] 没娘的孩子像根草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0809-08 14:57
- 98 1 [中科三环吧] 曾几何时,你也走起了织布机行情。 永和九年一起炒股 09-0809-08 14:57
- 81 1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29.01 极限投资者 09-0809-08 14:57
- 162 2 [奥克股份吧] 指标修复的很好,回调是进入的好时机,随时可能 有条理的夜清湖 09-0809-08 14:57
- 126 1 [太阳能吧] 太阳熊什么时候雄一把?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0809-08 14:57
- 155 3 [雷电微力吧] 反弹无力45缺口必补 xioke 09-0809-08 14:57
- 159 5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卫星涨那样,你还是动一动啊 股友3Z6k760779 09-0809-08 14:57
- 101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资金大幅流出,怎么涨?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0809-08 14:57
- 547 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AI潮玩产品正处于市场测试与用户反馈 洲明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4:57
- 76 0 [三力士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q3m2951697 09-0809-08 14:57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啥也不是,完全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9-0809-08 14:57
- 77 0 [正泰电源吧] 大B十,专治各种不服,都明知是出货了,还有人 放量即出货 09-0809-08 14:57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…… 股友57C6208R15 09-0809-08 14:57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强势攀升603848好太太(晾衣架)很结实 为你筹谋79118 09-0809-08 14:57
- 83 1 [中持股份吧] $中持股份(SH603903)$ C2121 09-0809-08 14:57
- 85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开个会的功夫为啥突然涨了???? 诙谐幽默的庄泽哈 09-0809-08 14:57
- 603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加油 留一刀 09-0809-08 14:57
- 84 1 [观想科技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 清风在肩 09-0809-08 14:57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就问兄弟们爽不爽? 最烦跳空高开 09-0809-08 14:57
- 108 0 [岭南控股吧] 结束了,大概率是发套了,周五走了,今天5个点 宇成雨溪爱吃肉 09-0809-08 14:57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快了,还有3跌停 海陆丰交易员 09-0809-08 14:57
- 100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高点卖出,这会儿买回来,不过分吧!明天反 陈夏人生1915 09-0809-08 14:57
- 118 1 [浙数文化吧] 板块哪么多涨停了,你还是绿,难道就是因为我买 AAA111111A 09-0809-08 14:57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冲啊 股友5v02701l90 09-0809-08 14:57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放量止涨 股友A60n175132 09-0809-08 14:57
- 82 2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必反弹 大A涨子 09-0809-08 14:57
- 77 1 [联特科技吧] 躺平等死了 随风溢香 09-0809-08 14:57
- 135 1 [道明光学吧] 拉盘尾的,非奸即盗 dirk123 09-0809-08 14:57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好好的成了10日线守卫战了 股友71618W37d7 09-0809-08 14:57
- 817 3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可乐鸡翅逃生 09-0809-08 14:57
- 201 5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 基民7D3Y129181 09-0809-08 14:57
- 788 6 [金牛化工吧] 好家伙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7
- 80 0 [五粮液吧] 一毛钱一个坎 冯小白11 09-0809-08 14:57
- 74 0 [ST东尼吧] 三天不能突破对子顶基本上就没戏了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0809-08 14:57
- 68 0 [巨星农牧吧] 再见了巨星 sly青柠 09-0809-08 14:57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收盘3.05 太阳鱼830001 09-0809-08 14:57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暴跌不用怕,这么阴跌就可以等死了 红包的话就好了 09-0809-08 14:57
- 76 0 [聚飞光电吧] 要发套了,还不走 威武霸气帅贝才 09-0809-08 14:57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再坚持几天就可以开心减持了 抄底5元国脉 09-0809-08 14:57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垃圾无需去关注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晚英伟达大涨 钱峰吖吖吖啊 09-0809-08 14:57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都别进筹码都给我 浪迹天涯777 09-0809-08 14:57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砸得太刻意了,这点量你就算砸跌停也跑不了多少 股友2HULUf8800 09-0809-08 14:57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晚最少五个点 思久欲知 09-0809-08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