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宁波韵升吧] 吹冲锋号! 健康的荷韵4 09-0809-08 14:47
- 20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撤3585附近多,防守3575,看3600关口。 laozhang206老张 09-0809-08 14:47
- 80 0 [上大股份吧] 明天回调大跌,今天大涨都跌这个样子。心累 笑吟吟de天蝎 09-0809-08 14:4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的怕个毛。 exworm 09-0809-08 14:47
- 113 1 [隆扬电子吧] 不管生妖生仙反正是我的股娃儿忘娃成龙 虫大作手 09-0809-08 14:47
- 89 1 [口子窖吧] 这里面的恶机构会是国泰海通??几个质押都给这 股友z819228P07 09-0809-08 14:47
- 94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,多重利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47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对标博通散户什么时候跑完,人气下降就拉一 短线大队长 09-0809-08 14:4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破壁机 勤劳的庄稼汉 09-0809-08 14:47
- 83 0 [隆利科技吧] 明早-3个点开盘,阿门! 酷庇棒棒 09-0809-08 14:47
- 79 0 [泰禾股份吧] 板块倒数啊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0809-08 14:47
- 10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大趋势向好,有波动也是机会,继续收集点筹码! 虎味椰子球 09-0809-08 14:4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瞄准伏击 09-0809-08 14:47
- 3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坚定看涨!!!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0809-08 14:47
- 101 1 [交通银行吧] 气死人,又阴跌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0809-08 14:47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唉,又买到高价1.873… 潜伏00 09-0809-08 14:47
- 125 2 [中信证券吧] 资金快速流入而股价基本没动? 山青水暖 09-0809-08 14:47
- 396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完了,还能跌回4毛下面吗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809-08 14:47
- 339 1 [三维通信吧] 我还没有完全上车啊,建了点仓你就干涨停 云南昆明五华路 09-0809-08 14:47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草,你才是大哥啊,明天加仓 露姐不炒股 09-0809-08 14:47
- 101 1 [中原内配吧] 肉蛋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0809-08 14:47
- 363 11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老牛,既然这么看空汇量,干嘛在汇量股吧里 爱学习得小蚕豆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珍宝岛吧] 从种植到智能制造,竞争优势全面凸显!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809-08 14:47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没怎么涨也一堆跑路的?跑哪去?往山上跑? 股友HuWMgj 09-0809-08 14:4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要活埋了 股友C335H51770 09-0809-08 14:47
- 164 1 [士兰微吧] 你特么不是第三代半导体吗,为什么不跟? 醒着就想睡 09-0809-08 14:47
- 4087 31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给不给个机会呀!我想上车了 在下王老师 09-0609-08 14:47
- 85 0 [长盈通吧] 长飞又起来了, 出机会不犹豫 09-0809-08 14:47
- 80 0 [亿华通-U吧] 利好利空均已出尽,应该补涨了 骑牛逛股林 09-0809-08 14:47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还真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9-0809-08 14:47
- 114 0 [皖维高新吧] 解禁已经惨了,还低位2元增发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中国西电吧] 兄弟们,一人100手,拉涨停板。 陨落的女神 09-0809-08 14:47
- 68 0 [通达股份吧] 热闹了 宏图万贯得明月心 09-0809-08 14:47
- 65 0 [中体产业吧] 期待明天吗? 胜负乃常事 09-0809-08 14:47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砸到50再考虑买你,给你指标了,你加油吧 榜一薛松 09-0809-08 14:47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买了3只股另外两只不活跃的今天涨的都比你好,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0809-08 14:47
- 137 2 [格林美吧] 8块能上吗 我直接薅一把韭黄 09-0809-08 14:47
- 151 3 [贵州茅台吧] 上1500就这么困难吗 股友536l919L13 09-0809-08 14:47
- 117 2 [中国联通吧] 乱弹消息,生怕买不进,好了啦,挂住了啦 万通套我五年 09-0809-08 14:47
- 263 3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为什么是港股通标的? 股友e7tkoi9459 09-0809-08 14:47
- 126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憋大招呢! 股友555292An96 09-0809-08 14:47
- 94 1 [森麒麟吧] 卖卖卖,下午就直线下跌 有爱心之小萝卜 09-0809-08 14:47
- 108 2 [中证煤炭吧] 第一步先企稳,第二步开始补涨,老黑你加油啊。 锦鲤in 09-0809-08 14:47
- 78 0 [中远海能吧] 放大量就要跑一点,越涨越跑 志意和 09-0809-08 14:47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继续红 江西老徐 09-0809-08 14:47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封的住 开朗的苗炫陆 09-0809-08 14:47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这样垃圾 n105713683645720 09-0809-08 14:4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退市 阳光123bb 09-0809-08 14:47
- 644 0 [艾比森吧] 可以介入 劵赢天下赵哥 09-0809-08 14:47
- 128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收盘34.5以上明天看涨 景德镇在线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三安光电吧] 任何利好都带不动灯泡厂 九牛拉人 09-0809-08 14:47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200亿太疯狂了! Jerry3333 09-0809-08 14:47
- 76 0 [维信诺吧] 走吧 努力是韭菜 09-0809-08 14:47
- 90 0 [中坚科技吧] 最近两根大阳线,看着像突破的走势啊,希望这波 辰牧观察 09-0809-08 14:47
- 77 0 [伟明环保吧] T飞了,应该后面有机会,六路的砸啊 铁骑踏天下 09-0809-08 14:47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停好吗? 股友k36g092518 09-0809-08 14:47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选了你。看看蓝思立讯。真无语。 二蛋大表哥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广生堂吧] 这股没救了,大盘连续大涨2天,你特么还跌几分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众合科技吧] 明天来 sgzt123 09-0809-08 14:4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拼命压单是为了控异动,还是借控异动之名出货 随势逐牛 09-0809-08 14:47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两个合并在一起,是一大坨。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0809-08 14:47
- 115 2 [红太阳吧] 刚刚5个点涨停了 红必有太阳 09-0809-08 14:47
- 76 0 [跨境通吧] 别在出货了,大家都调仓换股了没人买的 秦王子专业抄 09-0809-08 14:47
- 317 0 [盛和资源吧] 矿区资源详情铁苍寨矿区储量:翔鹭钨业全资子公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809-08 14:47
- 87 0 [数据港吧] 人工智能算力最末端的产业还是不行,市场早已经 塑料杯 09-0809-08 14:47
- 110 1 [利尔化学吧] 虽然这次没T上,希望赶快上13站稳。 财源来财de殷野王 09-0809-08 14:47
- 272 4 [光智科技吧] 如果,重新启动重组,股价会不会破200,我是说 会泽百家 09-0809-08 14:47
- 587 17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白酒保持仓位不动。生物医药T昨天加的二分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9-0509-08 14:47
- 75 0 [国投资本吧] 谁在接盘? 一起来玩 09-0809-08 14:47
- 75 0 [红太阳吧] 在加30个 窝窝哥哥 09-0809-08 14:47
- 85 0 [光库科技吧] 我买激光雷达,不是光模块 速买速卖 09-0809-08 14:47
- 75 0 [寒武纪吧] 这波主力终于出掉货了 欣慰的哥逸凡1 09-0809-08 14:47
- 86 0 [TCL科技吧] 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 高山流水38 09-0809-08 14:47
- 87 0 [航发控制吧] 还是跟不上板块 基民5mo2335591 09-0809-08 14:47
- 147 0 [江特电机吧] 有没有大神告诉一下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一年40万变4个亿 09-0809-08 14:47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控股东,资源会被掏空 山水首6171 09-0809-08 14:47
- 65 0 [泰和科技吧] 唉,31.5追的,打爆量化 坚毅果敢的风吟6 09-0809-08 14:47
- 33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这个月是有多么艰辛 盘龙飞雪 09-0809-08 14:47
- 17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走势有点恶心 笑天xiaotian 09-0809-08 14:4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买明天买不到了 网恋战神小川 09-0809-08 14:47
- 80 0 [正帆科技吧] 了色!!!! 林下兔兔 09-0809-08 14:47
- 84 0 [中国卫通吧] 里面的主力听话,学学人家主力的格局。错过这一 股友50V192Y303 09-0809-08 14:47
- 101 1 [南山控股吧] 压住千万不要让它过3块 股友NnBFU3 09-0809-08 14:47
- 200 1 [世纪华通吧] 太NB了,感觉这个票大家都在帮着锁仓,主力拉升 daimi1012 09-0809-08 14:47
- 102 0 [联建光电吧] shi lQRjFx泉泉 09-0809-08 14:47
- 617 5 [东杰智能吧] 我出现幻觉了吗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0809-08 14:47
- 106 2 [华夏银行吧] 实力太强了。都是三五千手压。。。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809-08 14:47
- 110 2 [金浦钛业吧] 那种涨上去埋人的才才是坑 奋发的庄春燕 09-0809-08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