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下午严重滞涨了,赶快逃顶吧 pcbcposuvufokfc 09-0809-08 14:53
- 87 1 [福元医药吧] 我买了100手,点火没人跟。 暴走的懒羊羊 09-0809-08 14:53
- 99 1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所属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为啥会大跌 股友95I5Q02065 09-0809-08 14:53
- 220 4 [美团-W吧] 今天高盛给予买入评级、目标144.股吧不给发 明智的张古力娜扎 09-0809-08 14:53
- 141 4 [方正证券吧] 满仓的方正,心里五味杂陈,好股都是别人家的, 股友3513901kD8 09-0809-08 14:53
- 159 2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召开临时股东会议,估计明天晚上有不少消息 股友SMqDQY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钢研高纳吧] 涨停! 飞翔的小趴菜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海陆重工吧] 连跌8天,真是服了你 文雅馨香 09-0809-08 14:53
- 81 0 [太阳能吧] 电网也不跟,没量没人气 自虐来炒股 09-0809-08 14:53
- 96 0 [新联电子吧] 织布机,每天都在织布 股友86R968787K 09-0809-08 14:53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华工退 09-0809-08 14:53
- 218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低点收盘,明天大概率涨停 你爱信不信吧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卖了海特高新现在升2点多了,买了你跌了2点多, 大内高手来抄底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兴业银行吧] 我爱你宝贝 风度儒雅的股民 09-0809-08 14:53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早盘大幅低开可以玩个一二手,亏了也不用当 股友X09299E639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 股友53001Hy095 09-0809-08 14:53
- 105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十个点也能跌成狗 股友758829n50G 09-0809-08 14:53
- 87 0 [浙商证券吧] 玛德,这货回光返照了 馬上來財 09-0809-08 14:53
- 42 0 [SIGMAROC PLC ORD 1P吧] Interim Results SIGMAROC PLC ORD资讯 09-0809-08 14:53
- 82 0 [XD亚星锚吧] 废了,跌的时候快涨的慢,还要再跌 欢乐的钱芝蔓 09-0809-08 14:53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不绿就是胜利,只要在日线上就是好事 韭菜饭 09-0809-08 14:53
- 118 1 [中国出版吧] 为什么换手率还是这么低?会不会诱多? 所寒啊 09-0809-08 14:53
- 63 0 [步步高吧] 清仓,不玩了 股友2t62t53135 09-0809-08 14:53
- 46 0 [菜百股份吧] 你被我打入冷宫里了,涨跌随你,不看了 勤奋的魏欣儿1 09-0809-08 14:53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的语音技术已经实现了人机语音交互 今天有点可爱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应流股份吧] 啦尾盘,明天废了 基民360p2f6606 09-0809-08 14:5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到2030年能源领域人工智能专用技术与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53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再垃圾也是长城啊,就不能打开格局打开 功成的门琬 09-0809-08 14:53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聋鸡低开低走 空军出没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集中营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st也比这货强 BUDDHIST 09-0809-08 14:53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谦虚的颜隆1 09-0809-08 14:53
- 171 1 [多晶硅吧] 今天缓解下大家情绪,明天再继续拉高,沉淀几天 股友669775H5r1 09-0809-08 14:53
- 397 11 [中国电影吧] 封的很硬,46分26秒涨停,我基本在涨停那一刻甚 梦中之梦 09-0809-08 14:53
- 271 2 [中国巨石吧] 资金流出9千万 青山富水 09-0809-08 14:53
- 130 4 [马钢股份吧] 马总,个股大多漂红在,你就算不红也不至于绿吧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0809-08 14:53
- 402 2 [瑞普生物吧] 废品,清仓了再也不见 粉毛千早爱音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大单砸小单顶,没得搞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9-0809-08 14:53
- 84 0 [国投资本吧] 如此标准的钩鱼线也是少见 会长又来了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金钼股份吧] 嘎嘎缩量明天大涨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好好加油抬轿子 股友70680z7F72 09-0809-08 14:53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资金和股价高度一致 药玻拆迁户 09-0809-08 14:53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对[赞] T来T往 09-0809-08 14:53
- 112 2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牛逼,成功把我洗在最低位割肉 股友385X98701l 09-0809-08 14:53
- 384 1 [中国联通吧] A股中国联通短线拉升涨逾5% 中国联通资讯 09-0809-08 14:53
- 186 3 [光华科技吧] 早上资金还是流入,现在是流出,明天凶多吉少了 小章论股 09-0809-08 14:53
- 545 1 [晶华新材吧] 董秘你好,从目前开始预期到2050年,人形机器人 晶华新材股友 08-2509-08 14:53
- 71 0 [孩子王吧] 两市只要有一只跌,就是孩子王 股友62Q25V8981 09-0809-08 14:53
- 10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市场上还是“股市涨,债市跌”这种跷跷板在 A往事如风 09-0809-08 14:53
- 1033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估值哪里可以看 基民KLlHVZ 09-0809-08 14:53
- 93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换风格了,先扬后抑… 不做抬轿子人 09-0809-08 14:53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大盘涨于不涨,你都不涨 细心的叶霖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果然不中用的东西 cgh45771882070 09-0809-08 14:53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拿了半年的利润两个交易日没了 紧跟主线做龙头 09-0809-08 14:53
- 85 0 [东杰智能吧] 盘后有公告 剑气长虹6812 09-0809-08 14:53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感觉明天要低开低走。主力净卖5个多亿。包着 扬州之明月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年线都跌破了! 舒缓的舒琦1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苟的股价跳动让人看不透 股友gY53xu 09-0809-08 14:53
- 97 0 [高新兴吧] Gp公司 太湖猛虎 09-0809-08 14:53
- 87 1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没资金关注? 周小周3 09-0809-08 14:53
- 182 1 [泸州老窖吧] 市场声音很多,我挑了三条看底牌:高端批价没继 三哥龍门阵 09-0809-08 14:53
- 102 2 [露笑科技吧] 9.92买的,完蛋了 新奇的3哥 09-0809-08 14:53
- 214 3 [会稽山吧] 奇怪!我好像是在中证白酒的成分股里面看到这个 乘云御风95 09-0809-08 14:53
- 107 2 [海信视像吧] 这是得了帕金森??? 酒酿萝卜皮er 09-0809-08 14:53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干,市场看好 森文焱箓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岭南控股吧] 尚伟水下早上4个点卖了,水上7个多点买进,今天 股友30007W682X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星都涨停了 贝克汉姆7号 09-0809-08 14:53
- 122 0 [科大讯飞吧] 温水煮青蛙 金色大地宝湖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业绩很好!今天是洗盘,明天一定能涨停板 yzj558586 09-0809-08 14:53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宝别绿我了 09-0809-08 14:53
- 66 0 [重庆啤酒吧] 梢笔怎么洗都洗不到筹码了 梭哈一小哥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就目前这个情况,就算尾盘拉涨停,今天盈利的钱 洪家楼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标榜股份吧] 你就这么差劲吗 坚定自己的信念 09-0809-08 14:53
- 414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$最近调整速 时光荏苒鹰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条信息怎么解读? 张正正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ST信源吧] 主力跌停板的时候,我就清仓了。。 抄家养股20T 09-0809-08 14:53
- 112 0 [苹果概念吧] $苹果概念(BK0666)$ 股友r782yK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日丰股份吧] 0.01搁这玩呢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9-0809-08 14:53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万家吧] 僵尸基 lam5 09-0809-08 14:53
- 94 0 [微导纳米吧] 一汽解放a股里面唯一一个还在3000点以下的股票 价值赢未来 09-0809-08 14:53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这盘面,但凡追高的,不管啥题材,收盘基本 股友2166X1k959 09-0809-08 14:53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的1分钱玩儿一天呐 基民iHjgvf 09-0809-08 14:53
- 101 1 [合力泰吧] 笑眯眯加仓 SH0888 09-0809-08 14:53
- 169 1 [ST围海吧] 还以为你会拉涨停,结果还暴跌。。。繁杂4.92的 鲍龙图判股票 09-0809-08 14:53
- 150 4 [启明信息吧] 21.70追了就套! 爱奉献de月见草 09-0809-08 14:53
- 183 3 [开普检测吧] 减持造富,妈的,我们成了接盘侠, 阿里baobao 09-0809-08 14:53
- 203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反内卷风刮起,光伏成为全行业亮点,东财光伏C 汉堡土豆 09-0809-08 14:53
- 68 0 [泰和科技吧] 20cm不能追板呢,一旦被量化砸很惨的。 Fring 09-0809-0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