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卧龙新能吧] 非常强,操盘有手法,懂的自然懂,最近游戏特别 低位挖金客 09-0809-08 14:52
- 77 0 [银河磁体吧] 地量 汉英楚雄 09-0809-08 14:52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9个月涨了2个点,好大的牛股,东财你是最棒的 股市的春天2 09-0809-08 14:52
- 88 0 [合力泰吧] 两阴夹一阳,看跌了 基民0667Z6P869 09-0809-08 14:52
- 85 0 [中电电机吧] 烂人 Goodluck学 09-0809-08 14:52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僵尸股。 股友vQ066t 09-0809-08 14:52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抄底的开始 股友8c0D327538 09-0809-08 14:52
- 88 0 [上海机场吧] 机场爸爸给力点 楼陈氏 09-0809-08 14:52
- 78 0 [红宝丽吧] 出了什么事大盘板块的逆子,一直杀跌? 才情卓绝的钟腾坤 09-0809-08 14:52
- 104 2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我撤点仓位,去隔壁江淮稳一餐加肉的伙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0809-08 14:52
- 154 7 [卓郎智能吧] 这货炒什么,跟人工智能有关系吗,主力实力怎么 只在绿盘买 09-0809-08 14:52
- 83 1 [奥瑞金吧] 你不跟体育,你加入体育板块gan你么呀 基民TGhT9r 09-0809-08 14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压!压!压!我要!我要!!我要嘛!!!! 股友pY01Ml 09-0809-08 14:52
- 94 0 [江顺科技吧] 哪个憨憨顶一字害人 red6886688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原油吧] 他么的东西,这样整 AAABBBCC 09-0809-08 14:52
- 99 0 [*ST椰岛吧] 重组保壳,海南第一特色健康饮品,全球贸易业务 小散大强 09-0809-08 14:52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出货了,都赶紧跑吧 有耐心的彭翼7 09-0809-08 14:52
- 279 0 [国光连锁吧] 一条烟送给你了主力,再也不见 豪放的安子皓 09-0809-08 14:52
- 433 10 [张江高科吧] 九点一刻集约竞价涨停。马上打开。啥情况 股友81k33021X1 09-0809-08 14:5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从哪来回哪去了 股友7956X79A86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安培龙吧] 历史新高,继续加油 慕容谈 09-0809-08 14:52
- 86 0 [通化东宝吧] 这走势,通盘尽是捡蘑菇的小孤狼 合理冒泡1364 09-0809-08 14:52
- 89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买入 嗨小子嗨小子 09-0809-08 14:52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留了十五分钟跑 基民7dXhSN 09-0809-08 14:52
- 446 24 [弘业期货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DingDing888 08-2009-08 14:52
- 77 0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暴跌-8% 富利人生 09-0809-08 14:52
- 337 0 [江特电机吧] 传说中的SB战法,我也是服了主力,盯着我那三瓜 牛气冲天轰轰轰 09-0809-08 14:52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牛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809-08 14:52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假电池!鉴定完毕 股友UHEClO 09-0809-08 14:52
- 14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文章连载3-1】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0809-08 14:52
- 125 2 [西域旅游吧] 马上九月中旬了,旅游基本结束了,利好已经兑现 我炒股养蛇啊 09-0809-08 14:52
- 161 2 [新华医疗吧] 有人一直压着股价,是为了什么呢? 股友不会起名 09-0809-08 14:52
- 81 0 [风语筑吧] si庄吃饱了货,准备要随时拉伸了,一定不要把筹 只做龙头股888 09-0809-08 14:52
- 66 0 [*ST南置吧] 尾盘补了1000股,不会跌停吧。 挣扎的Alben 09-0809-08 14:52
- 93 0 [博威合金吧] 继续杀猪五个交易日!慢慢开始攀爬珠峰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领跌创指 芬里尔1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全红了~看来华铁跟不了算力概念 章鱼主 09-0809-08 14:52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4000家上涨你跌1个点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809-08 14:52
- 95 1 [尿素吧] 尿素这个品种太恶心了,无论涨跌总该有点波动啊 zydl1860 09-0809-08 14:52
- 134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涨停 黄陂王者归来 09-0809-08 14:52
- 109 0 [长信科技吧] 好坑,这波大科技牛市退潮到小科技,你踏马也不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海波转债吧] 一天,55块的差价,还好明天不会了,不然明天就 风趣的沃 09-0809-08 14:52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千八百手是条鸿沟!无法逾越!!! 股友6332q901l5 09-0809-08 14:52
- 92 0 [科新机电吧] 资金大量流入股票却下跌,明天又是哀嚎一遍 唯一有效是躺赢 09-0809-08 14:52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个ICU出来的,不指望跑,只要慢慢能走就行了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0809-08 14:52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封板 现就88888 09-0809-08 14:52
- 96 1 [新力金融吧] 最近跌了,新力贴吧格外活跃,看来套了不少韭菜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0809-08 14:52
- 114 2 [龙旗科技吧] 为毛涨起来了?? Jean19880415 09-0809-08 14:52
- 1216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重磅产品深度研究:司美格鲁肽与HY3003 包浆股份 09-0709-08 14:52
- 89 0 [万安科技吧] 是软蛋还是铁蛋,明天早上见分晓! 又冒绿光了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我还下不来。 股友12KwFV 09-0809-08 14:52
- 88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3分钱排名前面,奇葩股 展望2026年 09-0809-08 14:52
- 90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样走法是什么意思了 基民5g91792u97 09-0809-08 14:52
- 89 0 [海利得吧] 一分二分一下午 股友n3fWEo 09-0809-08 14:52
- 39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牛 贴心的柯晟丰 09-0809-08 14:52
- 87 1 [英联股份吧] 马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0809-08 14:52
- 685 2 [上海电力吧] 谁知道主力资金最下面进出图看出主力意图,下午 基民61R931c238 09-0809-08 14:52
- 93 2 [明泰铝业吧] 来个大手子,卖3.3万手给他 小散瞎吹逼 09-0809-08 14:52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再晒抄底啊,没收盘就半场开香槟 柳眉的庞润 09-0809-08 14:52
- 117 1 [胜利精密吧] 验证了一句话,便宜没好货,今年亏的公司要远离 风姿绰约的章言晔 09-0809-08 14:52
- 97 1 [银之杰吧] 折腾什么,又没有量 米图图 09-0809-08 14:52
- 193 5 [景旺电子吧] 拿了两个月,赚了亏,亏了又赚,现在又亏,人麻 罗姆尼 09-0809-08 14:52
- 125 2 [期权吧] 韭菜啊 总会成长的 09-0809-08 14:52
- 228 3 [三峡能源吧] 15万手哥糊涂 我和主力杠上了 09-0809-08 14:52
- 143 2 [西陇科学吧] 收盘,光刻机出大利好 牛股我来选8535 09-0809-08 14:52
- 246 4 [甘咨询吧] 老庄股确实不一般啊 甘张佩峰 09-0809-08 14:52
- 2542 16 [新瀚新材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回血之路) 东小飞哥 09-0809-08 14:52
- 68 0 [赛诺医疗吧] 气的不行 感恩有你588 09-0809-08 14:52
- 57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34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9-0809-08 14:52
- 98 0 [*ST华闻吧] 真想一个月后再来看看,每天价格真是一点惊喜都 小米加冲锋枪 09-0809-08 14:52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就算你是个好宝宝,明天继续加油,其他人赚 悠然的土豆丝 09-0809-08 14:52
- 38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63 0 [粤传媒吧] 幸好5个点卖了,赚3个点 股友I00082q313 09-0809-08 14:52
- 43 0 [RINGKJOEBING LANDBOBANK A/S RIN吧] Share buyback programme - week 36 RINGKJOEBING LAN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38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50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SPECIAL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32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ASIAN V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71 0 [广联航空吧] 拉基 多财斗金地翠薇 09-0809-08 14:52
- 59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博纳影业资讯 09-0809-08 14:52
- 103 2 [晨曦航空吧] 家人们心情如何 股友686107v09d 09-0809-08 14:52
- 1001 15 [神戎电子吧] 股票世界里面的正常和不正常。北证1600点如果是 大进步 09-0809-08 14:52
- 35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0809-08 14:51
- 7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电池板块现在真是天天基金热搜常客啊!固态电池 诚实的沈玺5 09-0809-08 14:51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边拉边撤? 三友岗夫斯基 09-0809-0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