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中银5吧] 这股是不是停牌了,懂的解释一下谢谢 股友260100WV01 09-0809-08 14:57
- 126 5 [天永智能吧] 卖了金田追高35.10买了你主力啊你星星好下午。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0809-08 14:57
- 85 0 [北新建材吧] 不知这么弱的股会不会有补涨。坑死了 stone_229 09-0809-08 14:57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真是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580k03790h 09-0809-08 14:57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打扮资金也不少啊 是小王耶 09-0809-08 14:57
- 87 0 [甲醇吧] 永安又开多了 每天赚一点点 09-0809-08 14:57
- 383 0 [罗牛山吧] 会不会有补涨行情 以史为鉴06 09-0809-08 14:57
- 74 0 [原油吧] 跑了,不敢留多单了,谢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7
- 76 1 [安正时尚吧] 尾盘来个翻红那就好笑,可以计入历史。 HDZW厚德载物 09-0809-08 14:57
- 555 5 [深纺织A吧] 严重声明:新凯来与深纺没有任何关联,公司已经 語不燥 09-0809-08 14:57
- 119 0 [寒锐钴业吧] 短线电池类到顶去军工斯诺克吧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9-0809-08 14:57
- 68 2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亚太精选最近很差劲啊 福满多124 09-0309-08 14:5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有红盘的机会就跑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萧苹果皮 09-0809-08 14:57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,尾盘收筹码好第二天接着砸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0809-08 14:57
- 68 0 [中科飞测吧] 这垃圾好强啊差点红 股友nOtDhP 09-0809-08 14:57
- 120 0 [比亚迪吧] byd在南京又火了,这个消息今天爆,明天跌 股友9592T70i70 09-0809-08 14:57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拉尾盘明天别关我啊 KK一A 09-0809-08 14:57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有点放量滞涨的味道 阿良很猛 09-0809-08 14:57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恶心股,半死不活的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0809-08 14:57
- 204 0 [科士达吧] 明天还有一大锤,预估明天负4,会回抽翻正1.5, 股友e25lul 09-0809-08 14:57
- 353 9 [佳华科技吧] 下个星期如果还是继续调整,我就要考虑去留问题 果宸芭比 09-0509-08 14:57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收不到30以上就白瞎。 新年不要芭比Q 09-0809-08 14:57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众泰、众泰、把广汽给收了 股友370w29357d 09-0809-08 14:57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沾雪的馒头就是向 ETF战缤 09-0809-08 14:57
- 98 0 [天华新能吧] 16块钱卖飞了盛新买了你,少吃锂矿15个点涨幅 股友15D217729n 09-0809-08 14:57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尾盘博弈 乐感的羊蕙 09-0809-08 14:57
- 87 0 [登康口腔吧] 明天估计开始拉升了,今天我赚钱了没走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809-08 14:57
- 86 0 [百洋医药吧] 又是光头阳,NB Hyahya 09-0809-08 14:57
- 79 0 [武汉凡谷吧] 天天尾盘偷袭 赤兔马gg 09-0809-08 14:57
- 83 0 [运达股份吧] 别拉尾盘我去你的 能T就t 09-0809-08 14:57
- 90 0 [中国中铁吧] 庄家到底想吸多少货? 股友I7688D0188 09-0809-08 14:57
- 89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20 牛市打空头 09-0809-08 14:57
- 81 0 [奥瑞德吧] 又一天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0809-08 14:57
- 93 1 [XD海航科吧] 惨 滇人癫语 09-0809-08 14:57
- 115 3 [安正时尚吧] 就不能拉一个地天吗 喜气洋洋的善财 09-0809-08 14:57
- 74 0 [星图测控吧] 76卖了星图 糖胡芦 09-0809-08 14:57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芯片,锂电池没他什么事,大家散散吧 K歌王者 09-0809-08 14:57
- 86 1 [万里马吧] 天天都是最低价收盘 风度儒雅的乔逸凡 09-0809-08 14:57
- 89 2 [万里马吧] 卖出这么多,谁在买,换手也不低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809-08 14:57
- 200 3 [吉视传媒吧] 弹幕说的异动是什么?有大哥发来看看吗 在大a熬翔 09-0809-08 14:57
- 503 9 [*ST高鸿吧] 芝麻私募,亏的裤衩都没了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9-0709-08 14:57
- 107 0 [水晶光电吧] 明儿分红登记?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0809-08 14:57
- 89 0 [格林美吧] 每天走势都一样,不紧不慢的 收获者 09-0809-08 14:57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3.97收盘,明天崛起 股友20K5572U71 09-0809-08 14:5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涨个六七个点就好了 柔情似水的龚昭 09-0809-08 14:57
- 104 1 [雪峰科技吧] 有要货的吗?9块5全给你! 长相守高 09-0809-08 14:57
- 4357 11 [南方祥元债券E吧] 在市 绿色债券培育师6 09-0509-08 14:57
- 84 0 [新力金融吧] 在多元金融板块,这货倒数第一 n124813251407182 09-0809-08 14:57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恶心 大哥要翻倍 09-0809-08 14:57
- 115 1 [中工国际吧] 买中工的被股市淘汰、包括9成散户 w51615262w 09-0809-08 14:57
- 243 5 [华纬科技吧] 彻底完犊子了,今天主力跑了2.6亿。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0809-08 14:57
- 91 0 [七匹狼吧] 明天必大涨 愉快de斯泰西 09-0809-08 14:57
- 94 0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第几年亏损了 勇敢的凝飞爱 09-0809-08 14:57
- 89 0 [豫能控股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跌就领跌!出生! 真诚66666666 09-0809-08 14:57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是死猪一样的隆基 买定离手YY 09-0809-08 14:5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管了尾盘进了 谦虚的姜晗20 09-0809-08 14:57
- 72 0 [通宇通讯吧] 涨一点就砸,真垃圾 股友l378262T63 09-0809-08 14:57
- 141 0 [海信家电吧] 25.15那4000多手撤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809-08 14:57
- 83 1 [正泰电源吧] 套死你们 核柚子养家糊口 09-0809-08 14:57
- 83 0 [湖北宜化吧] …… 淼淼一帆风顺 09-0809-08 14:57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,不见 灵感666 09-0809-08 14:57
- 80 1 [深桑达A吧] 明天高开or低开?今天有点莫名其妙 刀锋下黑蚂蚁 09-0809-08 14:57
- 152 1 [芭田股份吧] 这是针对做T大队的节奏啊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0809-08 14:57
- 131 2 [鸿博股份吧] 后悔跑了,明天肯定红 封狼居胥1988 09-0809-08 14:57
- 90 1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11.5伺候 qcw821009 09-0809-08 14:57
- 89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量化拉高出货中,收盘当日最低价 给脖大郦 09-0809-08 14:57
- 254 9 [璞泰来吧] 等回调到21左右可以进 算力即权力 09-0809-08 14:57
- 114 0 [中油工程吧] 此股该来个涨停板了 股友73z0953v76 09-0809-08 14:57
- 166 4 [隆鑫通用吧] 板块的败L行业的拉J 一塌糊禿 09-0809-08 14:57
- 485 12 [罗曼股份吧] 从此次洗盘的深度、长度以及烈度,也可以大致预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0809-08 14:57
- 306 6 [中兵红箭吧] 它的,钻石都大涨了,你要死啊!你的是石头吗? ZJQDZJ 09-0809-08 14:57
- 100 1 [中谷物流吧] 不懂低换手还能上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7
- 186 9 [硕贝德吧] 每次准备做个T加仓,都会继续跌,反弹都不到加 股友70t638Q171 09-0809-08 14:57
- 840 2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感受一一下三天大跌威力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709-08 14:57
- 8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打压! 风声水起3 09-0809-08 14:57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一直再砸什么? 霸道的玉女 09-0809-08 14:57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暴力洗盘一周,机构确实厉害! 恭谦有礼的敬德 09-0809-08 14:57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套的老老实实,呵呵呵呵 奥马内贝贝红 09-0809-08 14:57
- 80 0 [金银河吧] $金银河(SZ300619)$ 独具慧眼的罗芝菲 09-0809-08 14:57
- 106 2 [国机精工吧] 最后拉升,今天2个点收红 壮志的凌 09-0809-08 14:57
- 190 7 [华胜天成吧] 22.44高吗?一直在坚守 来财娟 09-0809-08 14:57
- 128 6 [*ST康佳A吧] 又是跑输大盘的一天 心细如尘的邱睿博 09-0809-08 14:57
- 253 14 [腾远钴业吧] 75破了,离玉米近期80目标越来越近了之前喷玉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809-08 14:57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固态集体冲高熄火,明天后天接着砸 好运德胜 09-0809-08 14:57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搞笑呢? 困困包888 09-0809-08 14:57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继续跌的话要加仓吗 青橙的 09-0809-08 14:57
- 171 1 [神火股份吧] 一点都不反弹,难道真的要套人了吗 勇敢的柳羽0 09-0809-08 14:57
- 173 6 [金发科技吧] 破了19我今天主封,不破一股不买 现就88888 09-0809-08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