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横店东磁吧] 给老子来个痛快! g197109 09-0809-08 14:51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做空氛围明显,看下融资融券 不会空仓呀 09-0809-08 14:51
- 110 2 [帝奥微吧] 不涨就没机会了,人心都散了 潮汐投资A12 09-0809-08 14:51
- 117 1 [方大炭素吧] 这什么情况,昨天刚在成本线减半仓,等跌了接呢 飘零梦0 09-0809-08 14:51
- 101 1 [西藏珠峰吧] 尾盘资金在出逃! 股友F3F9786952 09-0809-08 14:51
- 94 1 [花园生物吧] 等你下来 a小散一枚c 09-0809-08 14:51
- 463 5 [天融信吧] 2025年9月3日回复称,公司在卫星互联网安全领域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1
- 139 3 [用友网络吧] 13以下可加仓 先别涨等等我 09-0809-08 14:51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倒了血霉买这股 每股赚一亿 09-0809-08 14:51
- 81 0 [景嘉微吧] 这是一家没有底线的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金龙羽吧] 无语啊 爱财呐 09-0809-08 14:51
- 94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有北征ETF 股友3238H81d50 09-0809-08 14:51
- 98 0 [隧道股份吧] 又流产了,烂东西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大东南吧] 先撤了 爱抄底的哥哥 09-0809-08 14:51
- 103 0 [森霸传感吧] 我太难了!!!! 跟着主力买1001 09-0809-08 14:51
- 101 1 [中国卫星吧] 哟嚯。明天连板了 股友08FF185125 09-0809-08 14:51
- 214 0 [ST易购吧] 苏宁易购是我买的唯一一个St股,本人1.2买的,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809-08 14:51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水下5个点。 宏图满腹得王常笑 09-0809-08 14:51
- 69 0 [联创股份吧] 不错,今天挣了两分钱 狗托专用户 09-0809-08 14:51
- 71 0 [飞沃科技吧] 干啊 宝盒月光223978 09-0809-08 14:51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哆哆嗦嗦的散民跑了不少,害怕思密达。 干琼方丹 09-0809-08 14:51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过山车啊 擒牛战舰 09-0809-08 14:5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咋走!不舒服 股友8dn6765131 09-0809-08 14:5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跌到20家人们 温暖的潘茹栋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 任我行1971 09-0809-08 14:51
- 79 0 [洁雅股份吧] 竟然翻红了,强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0809-08 14:51
- 87 0 [中钢天源吧] 牛市也亏钱想哭都哭不出来 诸君且听龙吟 09-0809-08 14:51
- 96 0 [南芯科技吧] 没买地,没买楼,都在搞关键业务,也成啊也不是 东海红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不是你的利好吗?怎么小弟都涨停了??? 锦瑟的霞影 09-0809-08 14:51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上洋当,当当不一样。 Farewellllll 09-0809-08 14:51
- 62 0 [*ST南置吧] 明天又是跌 基民DNridE 09-0809-08 14:51
- 164 0 [美图公司吧] 唱响战歌——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鸽哨声伴着起床 现2026在就要幸福 09-0809-08 14:51
- 72 0 [*ST春兴吧] 三只香,明天暴跌,好自为之,先跑为上 开名8945 09-0809-08 14:51
- 80 0 [深圳燃气吧] ,没谁了! 股友30303On306 09-0809-08 14:51
- 90 0 [华电科工吧] 主力真给面子,还真拉五个点 卧室嫩蝶001 09-0809-08 14:51
- 136 6 [长城军工吧] 成功抄底,明天坐等吃口大的 是超超在等啊 09-0809-08 14:51
- 180 3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给个机会让我在补一点仓位今天买少了 喜欢玩周期 09-0809-08 14:51
- 119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绝对地位,9月消费电子,可以涨一波, 股海求生1988888 09-0809-08 14:51
- 266 7 [中国化学吧] 散户真心很知足的。今天稍微止跌,大家客观情绪 多文兴隆得鲁班 09-0809-08 14:51
- 8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到40多我都新鲜 全都红起来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建议一步到位跌到20元 A股大主力 09-0809-08 14:51
- 70 0 [正泰电源吧] 人的汽运都被搞完了。再见 来钱来钱来钱1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电池ETF比亚迪13%宁德时代14%超标了是不是要调 超级成长为皇 09-0809-08 14:51
- 91 0 [光大银行吧] 不会是汪汪队砸盘吧,谁有这么多筹码半小时砸几 X0xyj53U01 09-0809-08 14:51
- 83 0 [苏美达吧] 指数回去了 泽式效应 09-0809-08 14:51
- 141 0 [交通银行吧] 7.9一路补仓到7.2,上周7.35附近全割,亏三万, 一阳指来了 09-0809-08 14:51
- 110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有强迫症的,必须红一天绿一天 nbklsplus 09-0809-08 14:51
- 175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基础还是稳的,分销业务能给芯片业务研发 无话可说了吗 09-0809-08 14:51
- 108 1 [冰轮环境吧] 谁也没占到便宜,卖了,下来等你。玩意。 股友87O918819D 09-0809-08 14:51
- 85 2 [华北制药吧] 庄稼你不会做吗.没钱你可以拉尾盘呀.这个成本小 基民8q095R9029 09-0809-08 14:51
- 82 0 [航天智造吧] 诺克道,你连自己的道路都克,起这名字你能有好 迪巴巴 09-0809-08 14:51
- 121 2 [全聚德吧] 最后洗盘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809-08 14:51
- 362 3 [中环海陆吧] 老子丢了西瓜来的 我是中弘退小股东 09-0809-08 14:51
- 793 7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能平安出来吗??今天出了一天的货啊, 善辩的景瑜 09-0809-08 14:51
- 239 3 [雅本化学吧] 还能缩量哈哈哈,真的无敌,闭眼吧!越缩变盘几 老王财富 09-0809-08 14:51
- 112 2 [天和防务吧] 极度缩量,马上变变变 股友5N8dcy 09-0809-08 14:51
- 758 2 [粤电力B吧] 难为你两分钟买一手,免得太过冷清了 欣慰的罗逸凡1 09-0209-08 14:51
- 70 0 [CPO概念吧] 加一手 一枚小趴菜 09-0809-08 14:51
- 103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继续向上 饿灌满饮 09-0809-08 14:51
- 8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出货出的真坚决啊,最后16.63挂的1000手买单都 斐然高雅得杨戬 09-0809-08 14:51
- 84 0 [云知声吧] 收盘破600周内500必破月内破200季内破80 gnggutong拉吉 09-0809-08 14:51
- 95 2 [中电鑫龙吧] 难道是因为我没割所以不涨吗,卧龙金发一卖都涨 我要米多多 09-0809-08 14:51
- 132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会什么样 风积沙 09-0809-08 14:51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封板就不是好票了?一天天的只会喊着涨停涨停 东信长期股東 09-0809-08 14:51
- 83 0 [绿的谐波吧] 今晚应该减持完毕了。。。 panamerats 09-0809-08 14:51
- 72 0 [上海医药吧] 牛逼啊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809-08 14:51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28左右站稳 紫火先生 09-0809-08 14:51
- 87 0 [天壕能源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股友CvTkI4 09-0809-08 14:51
- 75 1 [捷佳伟创吧] 买到就是赚到 一马秦川 09-0809-08 14:51
- 75 1 [龙宇5吧] 先涨到20亿吧。然后等并购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0809-08 14:51
- 153 5 [禾迈股份吧] 可以买入,今天是加仓机会。干就完了 眼神坚毅的梅西 09-0809-08 14:51
- 177 4 [温氏股份吧] 欧盟的猪蒸关税限制进口了,国内养猪的重大利好 趁早割肉喝汤 09-0809-08 14:51
- 252 9 [硕贝德吧] 大盘反弹呢,你这反个毛线 鸿马纳福 09-0509-08 14:51
- 183 1 [华体科技吧] 环天工程环天智慧成为全国第四、西南唯一拥有自 阿拉丁2222 08-2709-08 14:51
- 91 0 [四川路桥吧] 终于跑脱了,太难了 岗岗的牛市来了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*ST高鸿吧] 看我ID 格勒久浩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尾盘诱多都懒得诱多了 张婷我喜欢你 09-0809-08 14:51
- 81 0 [中国银行吧] 洗吧 赚够千万我就收手 09-0809-08 14:51
- 8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也有固态电池了?涨了5%这么多? 山间独猫 09-0809-08 14:51
- 73 0 [丰元股份吧] 固态电池,这波涨幅倒数第一。不如St逸飞涨的多 股市肓友 09-0809-08 14:51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比那个,还可恶!!! 大老段 09-0809-08 14:51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1688收盘 急不得滴 09-0809-08 14:51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到了1.03附近有压力,一直无法突破 蜗牛玩投资 09-0809-08 14:51
- 309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$目前估值低 进步的灰仔 09-0809-08 14:51
- 41 0 [ISHARES CORE S&P 500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S&P资讯 09-0809-08 14:51
- 116 0 [福然德吧] 20.24元(安全行驶万年船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809-08 14:51
- 62 0 [*ST南置吧] 有毒吧 O多看少动O 09-0809-08 14:51
- 86 0 [海新能科吧] 英俊该进了! 顽皮的炽天使 09-0809-0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