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9 3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明天继续红三兵看涨启动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709-08 13:44
- 169 6 [众业达吧] 出货完毕。阴跌不止 股友22d9939K21 09-0409-08 13:44
- 81 0 [赫美集团吧] 接下来最起码阴跌半个月 套郑鹏猴子 09-0809-08 13:44
- 86 0 [格林美吧] 坐好了,准备爆发了 不对路就跑 09-0809-08 13:44
- 114 0 [宏发股份吧] 阿布扎比乌龟局 牛得林骑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分歧转强一致 山水晨旭 09-0809-08 13:44
- 50 0 [赛力斯吧] 华为一直是走高端路线的。问界就是它在智能新能 善良的亮花颜1 09-0809-08 13:44
- 73 0 [航天信息吧] 去其他地方吧兄弟们 居然小哥 09-0809-08 13:44
- 91 1 [西藏药业吧] 市盈率这么低的医药科技公司加上股息率这么高 善厨的步莉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T一点,降低我们的成本 dongf_2015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大港股份吧] 分歧太大了 炒股养家656 09-0809-08 13:44
- 84 0 [*ST宝馨吧] 宝有一堆的故事,但是没酒 体贴的隔壁老王 09-0809-08 13:44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AI我是长线看好,智能体在路上了 赚个小钱ss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强势票早就周五摸9.48前高了,两天板块大涨,9.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0809-08 13:44
- 78 0 [回盛生物吧] 能不能再垃圾点 股友zWzDQL 09-0809-08 13:44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哎,以为今天不会板了,8.58的时候迟疑好久,想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0809-08 13:44
- 140 0 [久量股份吧] 应该要定向增发了吧,如果我是大佬我出10元一股 胡长春胡悦 09-0809-08 13:44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没回调,你回什么调 无敌小布布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重庆钢铁吧] 1.45收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0809-08 13:44
- 73 0 [中国宝安吧] 9.7元T飞半仓,要不今天解套了 股友lXDVKs 09-0809-08 13:44
- 80 0 [万里马吧] 我绝望了 股友28815l516d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 小小苦苦韭菜 09-0809-08 13:44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配点红利资产作为底仓是应对当前市场震荡的利器 仪态万千的猫仔 09-0809-08 13:44
- 87 0 [蒙牛乳业吧] 数智化不是空概念,宁夏工厂人均效能提高20倍, 云昕四典 09-0809-08 13:44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股友57807Qr529 09-0809-08 13:44
- 111 0 [广深铁路吧] 我想当韭菜 股友X567N8 09-0809-08 13:44
- 119 1 [露笑科技吧] 赚了160万了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,继续涨,— 吃三嘴 09-0809-08 13:44
- 114 3 [冠捷科技吧] 在一直阴跌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在买呢 股友10h631y195 09-0809-08 13:44
- 113 2 [统一股份吧] 莫名的两个跌停板在这里装死 股友35P576w067 09-0809-08 13:44
- 153 5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的小目标就是总市值超过通威!可以拭目 牛股伯乐 09-0809-08 13:44
- 922 7 [西部黄金吧] 高位放量了,900万股减持今天正式开始了,早上 昆字学研究员 09-0809-08 13:44
- 65 1 [ST通葡吧] 已投票反对! 有颜色的照片 09-0809-08 13:44
- 68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堆里的垃圾 自愚乐 09-0809-08 13:44
- 96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构和做市商齐心发力把同力做成北证龙头。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809-08 13:44
- 87 0 [共创草坪吧] 全国体育看苏超,老龙能起来不? SurfingYeah 09-0809-08 13:44
- 148 0 [万东医疗吧] 全走了,持有3周,赚4%+,之前走晚了,白白浪费 世间的月亮 09-0809-08 13:44
- 83 0 [辰欣药业吧] 赶紧跌停吧,看着烦死了 股友8539Y117F1 09-0809-08 13:44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冲 安妮悟道 09-0809-08 13:44
- 98 0 [君正集团吧] ST帕瓦,9.7实控人被…,股价也没有君正难看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9-0809-08 13:44
- 131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早上两波炸板,卖者尽卖,买者尽买,不坚定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0809-08 13:44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咋这样 股友053r1N0553 09-0809-08 13:44
- 81 0 [东杰转债吧] 自由落体开始 斯蒂芬_粥 09-0809-08 13:44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尽情等待万亿市场待爆发。 股友195I1691P8 09-0809-08 13:44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追上去 股友3631271dp6 09-0809-08 13:44
- 100 1 [天有为吧] 要补涨到180,东北股涨也狠 股友1H35x51012 09-0809-08 13:44
- 123 1 [华友钴业吧] 再次强调:今天让大家高抛,调整两天后继续买入 实话实说315 09-0809-08 13:44
- 116 2 [中国船舶吧] 要开始涨了,再不进没机会了,2点以后直接上39. 股友v8107Q6931 09-0809-08 13:44
- 91 2 [南华期货吧] 绿色金融 铂钯添翼——南华慧客厅与您相约今天 南华期货 09-0809-08 13:44
- 155 2 [森远股份吧] 这是一只完全炒内幕消息的股,普通人玩不了,不 武汉韭哥 09-0809-08 13:44
- 95 2 [ST萃华吧] 快加仓干,下午涨停,明天涨停。后天继续涨停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0809-08 13:44
- 94 1 [金禄电子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永远的狄仁杰 09-0809-08 13:44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没什么成交量,洗盘没完 淘淘的大哥 09-0809-08 13:44
- 217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继续上啊,我也继续上,一起加油 许愿明天涨停 09-0809-08 13:4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妖股,涨的时候没吃到肉,跌下来的时候还有 个股不熟不买 09-0809-08 13:44
- 108 1 [智慧农业吧] 这是恶庄硬压着不让涨呀 智慧一点不智慧 09-0809-08 13:44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烂盘一个小庄幻想盘 华尔街突破手 09-0809-08 13:44
- 80 0 [芯海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干活的固话9513 09-0809-08 13:4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8.2你们敢买吗? 执着的丁飞文 09-0809-08 13:44
- 96 1 [岩山科技吧] 怎么样都该拉升了 股友6H231n1129 09-0809-08 13:44
- 114 2 [胜利精密吧] 真的对不起胜利两个字 气宇不凡的菊韵2 09-0809-08 13:44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62再次进场,不知道做的对不对,之前起飞前2.50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809-08 13:44
- 221 3 [科士达吧] 以为是抄底,没想到是半山腰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0809-08 13:44
- 113 2 [顺络电子吧] 感觉像高位振荡出货。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0809-08 13:44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动也不动 股友5019U1002e 09-0809-08 13:44
- 81 0 [欣旺达吧] 70亿才涨1个点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809-08 13:4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聚灿光电! 来财来财A 09-0809-08 13:44
- 97 0 [同花顺吧] 能在十五个交易日把价格打到九十一下吗?大家都 股友eiHLoq 09-0809-08 13:44
- 76 0 [盐田港吧] 割肉割肉,亏八百,走人 乐观的许沛5 09-0809-08 13:4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就说了尾盘收盘大概率都是跌停 乐呵呵de天鹅 09-0809-08 13:44
- 85 0 [德新科技吧] 板块强势,个股弱爆,调仓换股 无恐慌不观察 09-0809-08 13:44
- 82 0 [迈克生物吧] 篝东西 新年皆如愿 09-0809-08 13:44
- 100 0 [金正大吧] 两块多套了几万人,为了万的私人利益,导致散户 懂得珍惜的韭菜 09-0809-08 13:44
- 92 2 [茂业商业吧] 可以做龙一的,可惜没啥有格局和实力的庄,作为 清水墨塘 09-0809-08 13:44
- 509 1 [天通股份吧] 疯了,机构目标价128元 工行一枝花 09-0809-08 13:44
- 104 1 [A50期指吧] 核电板块崛起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809-08 13:44
- 113 3 [福龙马吧] 电池这么牛,回收电池的,迟早会有一波 今年翻几倍 09-0809-08 13:44
- 78 0 [步步高吧] 看这个架势全买 股友128p922x75 09-0809-08 13:43
- 8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半S不活的,比治舜宇差远了,当初二选一图这货 n142242768266383 09-0809-08 13:43
- 82 0 [北陆药业吧] 900000000 乙点点 09-0809-08 13:43
- 111 0 [乔锋智能吧] 这周估计会摸一下涨停板,可能还是封不住 想T不敢 09-0809-08 13:43
- 85 1 [北陆药业吧] 给股民一个交代 一直的唯一 09-0809-08 13:43
- 82 1 [酒鬼酒吧] 我43元买的,哈哈哈 股友7791gc9668 09-0809-08 13:43
- 104 1 [鼎通科技吧] 涨幅和业绩没跟上,现在尴尬了,跟不跟板块 红红很红很红 09-0809-08 13:43
- 162 3 [*ST广糖吧] 硫矿爆发在即,对你就没影响??你不是有硫矿吗 本人长期相亲 09-0809-08 13:43
- 124 2 [复星医药吧] 这波能到40吗 戴维斯生物 09-0809-08 13:43
- 92 2 [西藏城投吧] 你到底是不是房地产板块的呀 zt_ao 09-0809-08 13:43
- 176 5 [煤炭ETF国泰吧] 你涨两个点能咋滴啊 股友952V3r0979 09-0809-08 13:43
- 78 1 [兆驰股份吧] 最好在多跌点好让有信心看好兆驰股份的朋友一个 牵牛翁踢熊9878 09-0809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