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上你下,明天大盘下你也跟着下,这种股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809-08 14:32
- 191 3 [紫光股份吧] 好股,灰常好股 HX747U9专营 09-0809-08 14:32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冲鸭 股股看涨 09-0809-08 14:32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风格切换了,在这里洗洗盘也好,之后才能涨的更 热沈锐 09-0809-08 14:32
- 108 0 [卓锦股份吧] 捂住不动,慢慢恢复 股友28oQ296809 09-0809-08 14:32
- 100 2 [兴齐眼药吧] 五日线都不要了 c2xy4118 09-0809-08 14:32
- 73 0 [深桑达A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 己为信条 09-0809-08 14:32
- 77 0 [节能国祯吧] 别做梦了,10个点上吊巨阴线 股友3erriR 09-0809-08 14:32
- 95 1 [飞马国际吧] 4.22套死二十年解不了 贴心的陈佑超 09-0809-08 14:32
- 136 1 [川发龙蟒吧] 居然还硬起来了,一天到晚居然没下来,上面有卖 股友9O2Q839825 09-0809-08 14:32
- 126 1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光博会立讯推出的几款设备,歌尔真的是起了 割了歌尔 09-0809-08 14:32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横盘一天, A义薄雲天A 09-0809-08 14:32
- 87 0 [倍加洁吧] 涨一天试盘在洗三天。趋势向上 华鑫粉丝煲 09-0809-08 14:32
- 108 0 [永辉超市吧] 渣渣辉赶紧起来 股友V783355z03 09-0809-08 14:32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就这熊票人气第八我的天哪 viking451 09-0809-08 14:32
- 7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 股友qRpd3n 09-0809-08 14:32
- 90 1 [红太阳吧] 在加10000个 嘴炮而已 09-0809-08 14:32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长亮科技,神州信息,科蓝软件,金证股份,软通 浙江哥 09-0809-08 14:32
- 201 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 佛系追涨人 09-0809-08 14:32
- 414 1 [国联股份吧] 我把做T的卖出一小部分 股友E9buLn 09-0809-08 14:32
- 80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消费这波调整的差不多了,冲一波 月若曦 09-0809-08 14:32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三维通信涨停了 股友1129T9363V 09-0809-08 14:32
- 75 0 [上海沪工吧] 资金认可了,猜一把,明天还会低开吗 让我回本谢谢 09-0809-08 14:32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卖了4千w了,明天又是跌的 一山比一山高高 09-0809-08 14:32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不是也有商业航天概念么?怎么也趴着?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9-0809-08 14:32
- 87 1 [亿纬锂能吧] 阿纬,醒醒,你是电池,现在是牛市!!! xwei2026翻倍 09-0809-08 14:32
- 88 1 [拓斯达吧] 在不拉就卖了 豪迈奔放的舒全 09-0809-08 14:32
- 111 2 [嘉亨家化吧] 我卖了你们可以留着!一般我卖了的都要涨,只要 顶嘴犟 09-0809-08 14:32
- 387 5 [力合科创吧] 放量滞涨了,主力资金继续流出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809-08 14:32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杀进 潜伏拉高出货 09-0409-08 14:32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加个小仓120 专业炒股8888 09-0809-08 14:32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能起来不?今天大概就这样了 徐百顺168168 09-0809-08 14:32
- 142 0 [MOS HOUSE吧] 快把你们的故事讲来听听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0809-08 14:32
- 80 0 [天融信吧] 誓与主力共存亡!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9-0809-08 14:32
- 97 1 [诺德股份吧] 7.5下班 热情似火的郝柔晨 09-0809-08 14:32
- 109 1 [安彩高科吧] 十分钟之内反转! 清晨微风不燥 09-0809-08 14:32
- 114 1 [中海达吧] 利好来了,本来看你抽筋想加华力创通,加了你, 体贴的卢凌坚 09-0809-08 14:32
- 103 2 [力盛体育吧] 今天炸板股怎么那么多,而且还是清一色的都不回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14:32
- 80 1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、待会再来!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9-0809-08 14:32
- 142 1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G,控盘控的死死的。680又在吸筹 橙子MC 09-0809-08 14:32
- 124 2 [科泰电源吧] 那位大神跟主力说一声,大盘与板块都在拉升了, 筇箐林 09-0809-08 14:32
- 222 12 [百花医药吧] 吃肉没有接盘有我11.30进的麻了 端庄大气的璃心 09-0809-08 14:32
- 57 1 [卫星ETF招商吧] 全球覆盖,你能不能牛逼一把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0309-08 14:32
- 269 8 [吉视传媒吧] 翻倍了哎一念之差,错过你 静慧安然 08-1509-08 14:32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无嵴椎动物,软蛋一个 厉害的吴欣1 09-0809-08 14:32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预计会反复迂回震荡,前面多单没走的35 李岚Lilan2507 09-0809-08 14:32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尾盘偷袭?然后如来神掌? 雪豹突击 09-0809-08 14:32
- 84 0 [航天环宇吧] 别装了下来吧 正直的人 09-0809-08 14:32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高潮1秒钟 股友3A1E623270 09-0809-08 14:32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你的利好,别的票先涨停 看透事物看本质 09-0809-08 14:32
- 92 0 [北斗星通吧] 没有利空跌这么深可想而知 不走回头路了 09-0809-08 14:32
- 80 0 [富佳股份吧] 都放量了,还不拉涨停? 清欢逐梦天涯 09-0809-08 14:32
- 121 0 [中国人保吧] 券商保险在这轮中都不敢发力啊,生怕冲破6124啊 会飞的圆澳龟 09-0809-08 14:32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跌你天天参与,涨没你什么事 飘逸的谷日轩 09-0809-08 14:3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全天水下,船沉了? 股友710G68990P 09-0809-08 14:32
- 186 5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好的情绪,不涨停,明天等死 股友636D223F11 09-0809-08 14:32
- 73 0 [晶科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真牛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0809-08 14:32
- 247 0 [德美化工吧] $德美化工(SZ002054)$ 最浪漫的星数学 09-0809-08 14:32
- 113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科技+能源的组合,胜算更大一些 嘻嘻嘻嘻嘻xxx 09-0809-08 14:32
- 93 0 [东方电缆吧] 加仓了,兄弟们,坚信这周站稳60,相信相信的力 无相之人 09-0809-08 14:32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来个火箭发射 多财为富得楚留香 09-0809-08 14:32
- 200 3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48.43 明智的赵云卉 09-0809-08 14:32
- 104 0 [弘信电子吧] 6.7亿的成交量最少有3个亿是庄家对倒出来的,买 掌阅里有脏东西 09-0809-08 14:32
- 74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年30明年70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0809-08 14:32
- 121 0 [广电电气吧] 超级大盘股 股友O63V909818 09-0809-08 14:32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越来越强了,稳 活着或者浑噩 09-0809-08 14:32
- 75 0 [大东南吧] 整个下午都没量 股友H983w55702 09-0809-08 14:32
- 442 2 [金龙羽吧] 下午买到就是套住 股友kE66571016 09-0809-08 14:32
- 70 1 [华新精科吧] 内资主力出货,外资看好,这些新股都是内资故意 秀丽的姜泓宙 09-0809-08 14:32
- 79 0 [中青宝吧] 起来喽。 股海冲浪196612 09-0809-08 14:32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,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! 再也不锤高了 09-0809-08 14:32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千万别红,,定,,,定,,定,,,,砸砸砸砸 昆哥00后 09-0809-08 14:32
- 89 0 [艾比森吧] 主力就开盘工作,其余时间休息啊 股友f08V770229 09-0809-08 14:32
- 85 1 [天风证券吧] 牛市狂亏啊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809-08 14:32
- 93 2 [百花医药吧] 早上买的'盘中富贵 股友BhiGOw9085 09-0809-08 14:32
- 94 0 [中兵红箭吧] 想的太好了,这几天主力承接时都最低3720,今天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0809-08 14:32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超!!! 满仓抓涨停 09-0809-08 14:32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玛德,牛逼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9-0809-08 14:32
- 65 0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点 n211013780901592 09-0809-08 14:32
- 85 1 [哔哩哔哩-W吧] 大家伙都在这里躲牛市呢吗? 基民8FYgpo 09-0809-08 14:32
- 175 1 [COMEX白银吧] 年底白银见60。 n9450134075781242198 09-0809-08 14:32
- 152 1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现金流怎么那么多每股0.22元 股友bFvz7F 09-0809-08 14:32
- 117 0 [佳云科技吧] 主力在深~蹲~ 空仓看大戏 09-0809-08 14:32
- 85 0 [锐捷网络吧] 红一个给看看?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809-08 14:32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空头一到2:30就开始疯狂卖出砸盘 稳健的朱梦香 09-0809-08 14:32
- 108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看来科技还是主要赛道,长期拿着应该能赚不少。 拾拿九稳666 09-0809-08 14:32
- 72 0 [森麒麟吧] 卖早了 望城村 09-0809-08 14:32
- 275 0 [粤传媒吧] 弟兄们发财!两天10个点,够了。谢谢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809-08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