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TCL中环吧] 来个涨停吧,不要做缩头乌龟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9-0809-08 13:57
- 108 0 [浙江美大吧] 常年植物人状态,没买的千万不要买,太垃圾 卖樱桃炒股 09-0809-08 13:57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僵尸股一个 梦神豪 09-0809-08 13:57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跌的时候几毛几毛的,涨的时候一分两分,后面想 聪慧的朱琦 09-0809-08 13:57
- 86 1 [康力电梯吧] 垃圾 lsg686356 09-0809-08 13:57
- 93 2 [狮头股份吧] 10.48元,就500股,多一股我也不买,就是想看最 股友MxoVx1 09-0809-08 13:57
- 178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NV18079975 09-0809-08 13:57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看好这个堆这么多量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809-08 13:57
- 94 0 [劲拓股份吧] 几百手都能点火了,这么轻松你不干起来呢? 顶你一下 09-0809-08 13:57
- 92 0 [联环药业吧] 15分钟能涨停吗,涨停后来个九连环九连阳。 财源广进fff 09-0809-08 13:57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跌的太稳定不想玩,贡献都做不了没意思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9-0809-08 13:57
- 84 0 [秦川机床吧] 都去华东数控了,渣渣 鲤跃龙城 09-0809-08 13:57
- 79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这个电池还能加仓吗? 基民fRTm2H 09-0809-08 13:57
- 79 2 [曼恩斯特吧] 吃大肉靠你了 股友095i38Z898 09-0809-08 13:57
- 447 3 [亚玛顿吧] 难怪你跌了,原来是百果园下跌了。 豁达的张智妍 09-0809-08 13:57
- 80 0 [东方锆业吧] 随便就能拉上去,就是不拉 拓邦启动 09-0809-08 13:5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天通不拉它封不了板,收盘负3以下。 居豫莒人 09-0809-08 13:57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已死!退场 谦虚谨慎的袁扬12 09-0809-08 13:57
- 72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都不能买,就是一个短期主力半年没有行情 靠st养家 09-0809-08 13:57
- 180 0 [西部黄金吧] 不怕不怕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809-08 13:57
- 239 0 [吉视传媒吧] 北方不爱看电影 葡萄旺财 09-0809-08 13:57
- 105 0 [兄弟科技吧] 680单子赶紧撤了 啸风揽金 09-0809-08 13:57
- 74 0 [肯特催化吧] 量比0.8今无人跟进。没主动买盘。今跌。 老翁看牛 09-0809-08 13:57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妈的套人了 镇定的苗浩源 09-0809-08 13:5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???给明天更多跌空间??? 股友rgiYsW 09-0809-08 13:5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抖音关注那么低还想怎么样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809-08 13:57
- 101 2 [万丰奥威吧] 快变盘了 涨die涨die涨 09-0809-08 13:57
- 343 5 [领益智造吧] 16买的这辈子解不了套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0809-08 13:57
- 100 2 [云南锗业吧] 反攻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0809-08 13:57
- 154 6 [正川股份吧] 大博医疗还是比你强啊,可惜没拿住,吃了30个就 大A登山队 09-0809-08 13:57
- 89 0 [ST华谊吧] 感觉是最弱的影视股 股友833U1791T9 09-0809-08 13:57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准备,,,,, 大愿所成 09-0809-08 13:57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抛压这么大吗? 迷人得公子羽 09-0809-08 13:57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特哥,气氛都到这儿了,不来个涨停说不过去啊 连天板圣体 09-0809-08 13:57
- 80 1 [赣锋锂业吧] 快点涨停哈 理智的财富勇士 09-0809-08 13:57
- 106 1 [义翘神州吧] 良志股权太集中,且目前无法减持,机构无法进来 股友5920177T9o 09-0809-08 13:57
- 92 1 [寒锐钴业吧] 小单子拉,大单子砸,诱多 敏er6 09-0809-08 13:57
- 76 1 [露笑科技吧] 不要卖,今天保持封得住,2连就奠定了妖 发不了芽的韭菜 09-0809-08 13:57
- 97 1 [金丹科技吧] 这个杂毛太慢了,等等我,给我时间等我回来啊保 T志为 09-0809-08 13:57
- 296 2 [融创中国吧] 嘴是真特么硬!一整天的没脸没皮的。//@网红哥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0809-08 13:57
- 451 7 [TCL中环吧] 后面最多回踩一次五日线蓄力,后面就加速了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809-08 13:57
- 99 1 [*ST赛为吧] 上5元是真难 韭韭财经 09-0809-08 13:57
- 273 4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真牛,排名提高了两千多名…牛… 留壹单 09-0809-08 13:57
- 75 0 [赛维时代吧] 来一个涨停 股友61wu173651 09-0809-08 13:57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走吧自选删除 股友0K096F7599 09-0809-08 13:57
- 362 0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等在南京新设人才创投合伙企业 赛微微电资讯 09-0809-08 13:57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多好的票被砸成这样 金牌理赔员 09-0809-08 13:57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优衣库上线京东小程序,深化中国数字化布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3:57
- 92 0 [芯能科技吧] 垃圾呀,光伏都红了你还装乌龟 四只羊十2 09-0809-08 13:57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亏是板块领头羊 nerf2088 09-0809-08 13:57
- 92 1 [综艺股份吧] 反其道而行,我就买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809-08 13:57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波动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资产配置。之 超级小飞侠520 09-0809-08 13:57
- 79 1 [中船汉光吧] 老庄出来干活啊 冷叶3 09-0809-08 13:57
- 156 3 [新恒汇吧] 太好了,万骨枯卖了5000手,下午涨停!见者发财 ST博士后 09-0809-08 13:57
- 246 5 [嘉高达资本吧] 4月28日JACODASILVAOLIVEIRARICARDOJORGE已完成 美图吧吧 09-0809-08 13:57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,否则明天来不及 mmdbjj 09-0809-08 13:57
- 42 0 [银行ETF天弘吧] 早就该涨了压不让涨什么东西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0809-08 13:57
- 77 0 [日海智能吧] 大资金是坚持不懈的做空日了个海! 股友72eE503738 09-0809-08 13:57
- 65 0 [德昌股份吧] 不跟那种没有素质的狗托计较 青虎猫 09-0809-08 13:57
- 88 0 [嘉友国际吧] 尾盘打下来 股友2hw5711153 09-0809-08 13:57
- 69 0 [果麦文化吧] 就这样烂了? 机灵的梅严煌 09-0809-08 13:57
- 87 0 [潞安环能吧] 时机未到 有财在下 09-0809-08 13:57
- 79 0 [中南股份吧] 给我冲 热水烫烫 09-0809-08 13:57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cs,忍无可忍 股友a9L9121857 09-0809-08 13:57
- 89 0 [金博股份吧] 金牛首板 小李广花荣 09-0809-08 13:57
- 88 0 [崧盛股份吧] 二点钟马上就到了 cxyyczy4086 09-0809-08 13:57
- 85 1 [东方锆业吧] 老庄已经砸空!小散们齐点心! 有条理的晴光琴0 09-0809-08 13:57
- 207 3 [麦捷科技吧] 不可小视麦姐 股友bTFVE9 09-0809-08 13:57
- 181 2 [安琪酵母吧] 终于给机会跑了,这种垃圾股谁碰谁亏,告诫你们 laishikongyan 09-0809-08 13:57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成本100了降仓割肉我受不了了 哪有孩子天天哭喔 09-0809-08 13:57
- 107 0 [上海医药吧] 上周五将大多上海医药换了合锻智能,正确了,上 享受孤独75239 09-0809-08 13:57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倒了大霉 呵呵a股 09-0809-08 13:57
- 108 0 [宁波高发吧] 真的绝望 只买浙江股9 09-0809-08 13:57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三个点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0809-08 13:57
- 80 1 [中船汉光吧] $中船汉光(SZ300847)$ 基民KV959H 09-0809-08 13:57
- 96 1 [焦煤吧] 主力空单还不进?还吸不够了 股友7677E881l7 09-0809-08 13:57
- 149 2 [*ST高鸿吧] 这只股票呀,给很多人上了一课。只是纳闷,付精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9-0809-08 13:57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下一个压力位9.48过了就起飞了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0809-08 13:57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 基民193F665K51 09-0809-08 13:57
- 82 0 [上工申贝吧] 赚了1.7个多亿还会绿呀 慷慨的唐小达 09-0809-08 13:57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两个金刚顶,别再买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3:57
- 75 0 [*ST春兴吧] 春心荡漾,就这么敷衍我 股友7918v1222U 09-0809-08 13:57
- 12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?36卖掉卧龙电驱,15买入万通发展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809-08 13:57
- 106 1 [科德数控吧] 空头已缴械,多方已控盘,涨多少,何时拉主升浪 股友mhJOqt 09-0809-08 13:57
- 74 1 [国安达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?成交量从6亿跌至到6千万 我输的干脆 09-0809-08 13:57
- 109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垃圾 色盲藤壶 09-0809-08 13:57
- 121 1 [上海贝岭吧] 换!看中了北方华创和徐工机械、、、 做A股 09-0109-08 13:57
- 75 0 [飞马国际吧] 又要跌停了!明天接! 纸鸢一折纸 09-0809-0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