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招金矿业吧] 跌了就加,继续加点黄金股ETF(517520),场内规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13:41
- 103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是主力最后的疯狂。让你们好好欣赏一下。 漫步孤独 09-0809-08 13:41
- 120 2 [同洲电子吧] 就知道是这玩意,幸好把底仓出了,剩下今天加仓 雨伴风来 09-0809-08 13:41
- 154 3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涨40%多了 股友2oHfQ3 09-0809-08 13:41
- 288 4 [新锦动力吧] 第一季度盈利6000多万,第二季度就快亏光了,第 云淡风轻随机应变 09-0809-08 13:41
- 195 10 [西部黄金吧] 为什么高位接盘的是我 股友39V916T138 09-0809-08 13:41
- 166 2 [隆鑫通用吧] 中报显示,应收账款比Q1下降,经营性现金流也增 新月南风 09-0809-08 13:41
- 522 19 [黄金ETF华安吧] 7.5站岗的,还有救吗 股友017N95062z 06-3009-08 13:41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打鸡血了 炒股翻身上岸 09-0809-08 13:41
- 89 0 [博通集成吧] 周伯通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1
- 76 0 [奕东电子吧] 你这垃圾今天跌的有点多呀! 股友9U12953K01 09-0809-08 13:41
- 115 1 [沪电股份吧] 为出货砸盘放量 股友518C55771z 09-0809-08 13:41
- 130 3 [阳光电源吧] 买早了,四个点儿买的,盘前想的分歧日尾盘买, 股友52dr306083 09-0809-08 13:41
- 306 27 [香港中旅吧] 把公司股票价拉到150元到380元。吸引世界各国喜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809-08 13:41
- 102 2 [博敏电子吧] 不愿意下去就是要上去,1点开始行动。 股友H92r577117 09-0809-08 13:4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 纯粹的爱 09-0809-08 13:4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一个月一倍,真牛逼 善厨的步莉 09-0809-08 13:41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股。一滩烂泥 股友8vH3809810 09-0809-08 13:41
- 76 0 [汇川技术吧] 不可能涨停。 股友73106C2O97 09-0809-08 13:41
- 75 0 [长江材料吧] 能泛红满仓干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809-08 13:41
- 71 0 [新易盛吧] 15个点没好买 云罗白哉 09-0809-08 13:41
- 92 0 [*ST未名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wGZxCG 09-0809-08 13:41
- 66 0 [玻璃吧] 阿珍,你来真的阿 在下阿良 09-0809-08 13:41
- 73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A股整体震荡,市场走势不明朗。机器人板块却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0809-08 13:41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大盘也不跟,板块也不跟,尿性。 wxllovesn 09-0809-08 13:41
- 78 0 [特力A吧] 满仓满融就是干 捡菜叶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3:41
- 82 0 [中光防雷吧] 垃圾 股友eM78253522 09-0809-08 13:41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长城军工一直在等你下来一伴同行跌呢?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9-0809-08 13:41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大胆冲上百就可以买了 N777888999 09-0809-08 13:41
- 150 4 [新里程吧] 要等懂事长出来,才有希望,不然没戏 股友627051IF06 09-0809-08 13:41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场景营销一出,义乌商家成本降下去,销量提上来 股友ILbADe 09-0809-08 13:41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有创业板没有红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809-08 13:41
- 75 0 [玉马科技吧] 这股绝对是个庄股,天天这样拉高一波诱多,然后 股友59cf618180 09-0809-08 13:41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站到41后面就有机会 基民VfV6Jk 09-0809-08 13:41
- 74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新材?你… ychsg8793 09-0809-08 13:41
- 66 0 [半导体吧] 随你怎么吹、估值高的离谱愿套的就去!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0809-08 13:41
- 109 1 [同花顺吧] 要一直跌了,主力底部筹码都卖了一半了。明显出 基民l83958n952 09-0809-08 13:41
- 108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的量怎么这么大,科代表在哪里 我是成毅的果果 09-0809-08 13:41
- 101 2 [贵州茅台吧] 30年内,目标价看到1万/股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0809-08 13:41
- 84 1 [联芸科技吧] 这货等解禁后明年才有机会今年就这样了 大A护航员 09-0809-08 13:41
- 153 3 [电池ETF招商吧] cpo爆仓了估计都会来买电池了 股友161d5Q0321 09-0809-08 13:41
- 100 2 [黄金/美元吧] 9.8/早盘探底回升在3577反弹3597承压回落和昨日 霖齊32718616 09-0809-08 13:41
- 74 1 [协昌科技吧] 上车加仓【.反复震仓.【【】 JUIUUI够团 09-0509-08 13:41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它也就这个价了 acj200301 09-0809-08 13:4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明天抄底 温和友善的戚宜仲 09-0809-08 13:41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主级正向波 天降神韵 09-0809-08 13:41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板块救了你,明天轮转,他要跌成狗 抄底的大师兄 09-0809-08 13:41
- 68 0 [纯碱吧] 大长腿 熊来了快跑啊 09-0809-08 13:41
- 99 1 [万里马吧] 和川发龙蟒走的一样啊 股友HnUzIO 09-0809-08 13:41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空中加油,明天20CM 悟道的路很窄 09-0809-08 13:41
- 106 2 [江苏金租吧] 5.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809-08 13:41
- 252 8 [双星新材吧] 8.5的成本我真的受不了了。我真的坚持不住了。 柔和的白艳 09-0809-08 13:41
- 189 1 [信宇人吧] 增量节奏 股友T20c266777 09-0709-08 13:41
- 165 1 [读客文化吧] 挖黄金坑啦,快来抄底。 只做双头鸭 09-0609-08 13:41
- 77 0 [友好集团吧] 脱单必砸 一把钝小刀 09-0809-08 13:41
- 92 0 [久盛电气吧] 别凶满满概念股拉高出货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0809-08 13:41
- 69 1 [数据港吧] 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1
- 221 1 [华鼎股份吧] 2026年6.5万吨差别化长丝项目要投产,到时业绩 zhoufaw1987 09-0809-08 13:41
- 108 2 [浙海德曼吧] 不卖翻倍了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0809-08 13:41
- 102 2 [尤夫股份吧] 操盘手意气用事看你装到什么时候 股友PAsuag 09-0809-08 13:41
- 168 5 [西藏旅游吧] 我算得此股终极价88.48元 老算子 09-0409-08 13:41
- 82 0 [奥飞转债吧] 还能到300嘛? 基民67dM971668 09-0809-08 13:41
- 86 0 [新泉股份吧] 啊!泉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809-08 13:41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最近千万不要买,现在是看谁能挺过去 纯真质朴的高琦 09-0809-08 13:41
- 80 0 [铁矿石吧] 八月出口下降螺纹热卷一直在跌我想铁矿为什么是 股友c03938Y005 09-0809-08 13:41
- 83 0 [中策橡胶吧] 赛伦市值都500多亿了 WCB春天的雨 09-0809-08 13:41
- 87 0 [安洁科技吧] 大盘目前来看还没转空,继续观望。安洁都是小单 点石成金一 09-0809-08 13:41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妈的的 股友o2071Z8106 09-0809-08 13:41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40左右止跌 股友hZHoqR 09-0809-08 13:41
- 77 0 [中恒集团吧] 你们相信吗,中恒在折磨我,一旦我出了清仓,他 mzousa 09-0809-08 13:41
- 65 0 [玻璃吧] 本来想着周五晚上启动周一中午起来了也行吧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0809-08 13:41
- 9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图形,简直是根死亡射线! 细心的潘泰成 09-0809-08 13:41
- 80 0 [退市华嵘吧] 这个股没散户了 股友L30130870h 09-0809-08 13:41
- 295 0 [中银如意宝货币A吧] 随着全球地缘局势紧张,降息预期愈发强烈,继续 你说的干活 09-0809-08 13:41
- 64 0 [紫光股份吧] 你越跌我越不买 如日的阚茜 09-0809-08 13:41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马上加仓 股友想一想 09-0809-08 13:41
- 72 1 [华新精科吧] 快跑,一会儿50多了 柳贺东 09-0809-08 13:41
- 95 2 [三安光电吧] 挂涨停价了。货全给你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9-0809-08 13:41
- 102 0 [龙净环保吧] 上午拉那一下是啥意思 野人叔叔 09-0809-08 13:41
- 93 1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有病吧,草包包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809-08 13:41
- 111 2 [浙江仙通吧] 假汽车零配件? 有钱的胡桃 09-0809-08 13:41
- 425 12 [赢合科技吧] 看换手和量能都可以,下午涨停还是有机会 爱顺势的狐狸 09-0809-08 13:41
- 108 1 [浙商银行吧] 说好的市值管理呢,说好的举牌,股价跌成这样,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41
- 154 1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天邑股份资讯 08-2609-08 13:41
- 62 0 [芯联集成-U吧] …… fdkjnzhsdzd_444 09-0809-08 13:41
- 87 0 [三协电机吧] 终于分离了隔壁拖后腿邻居 百万拳万里路 09-0809-08 13:41
- 79 0 [唐人神吧] 神仙都难救,这压单太大了,也没有游资关注。。 亏上3万销户 09-0809-08 13:41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别装了回老地方去吧 股友2372I20G76 09-0809-0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