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:股价下跌没有活说了吗?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0809-08 11:36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五卖了它,买的东方钽业 股友608v26151h 09-0809-08 11:36
- 153 5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必须来一个 股友oiGaRs 09-0809-08 11:36
- 83 1 [领益智造吧] 上当了卧槽 L安凤 09-0809-08 11:36
- 77 1 [粤桂股份吧] 高开就有低走补缺口的风险。。。风险 股友X0701u1035 09-0809-08 11:36
- 420 6 [宏景科技吧] 山顶进的还有人在吗 俊逸超凡的欧阳港 09-0609-08 11:36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成交量没到,不会封 肥嘟嘟的鸡 09-0809-08 11:36
- 85 0 [久远银海吧] 的下跌 股友613e761g93 09-0809-08 11:36
- 105 2 [立讯精密吧] 30把你卖掉的时候,想想是多气呀 T0t 09-0809-08 11:36
- 98 2 [蓝思科技吧] 机会难得啊,市值管理啊,如何才能成为大公司啊 炒二手 09-0809-08 11:36
- 120 7 [迈瑞医疗吧] 那些无人问津的横盘岁月,是市场逼你修炼的禅定 ge韭菜黄 08-2509-08 11:36
- 86 0 [浙数文化吧] 发利好消息骗人进来了,牛 老鱼咬钩饵 09-0809-08 11:35
- 79 0 [同花顺吧] 就这?砸不动了? 龙飞hz 09-0809-08 11:35
- 70 0 [汽车街吧] 3.52可限量进仓 斯斯文文的杜仲 09-0809-08 11:35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老章和小群两个把这票玩坏了,这么好的标的还一 聚宝红太狼 09-0809-08 11:35
- 88 1 [华映科技吧] 不出意外又有大宗交易了 阿喵555 09-0809-08 11:35
- 99 1 [吉鑫科技吧] QFII基金积极抢筹,价值洼地 梦里翔 09-0809-08 11:35
- 180 1 [荣晟环保吧] 下周一大涨 八人八鹤 09-0509-08 11:35
- 615 1 [大中矿业吧] 请问四川加达锂矿首采区以外的探矿进度如何? 大中矿业股友 07-0909-08 11:35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打不死的小强,拼死也要站起来。好样的。 股友NlsXKg 09-0809-08 11:35
- 11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经理美国英伟达一跌,把你都 友爱的石芸菲 09-0809-08 11:35
- 113 0 [北新路桥吧] 能怒涨到4.9吗?让我回本我就走 阿尔法狗的世界 09-0809-08 11:35
- 89 0 [物产中大吧] 破净、低市盈率、成长。应该轮到你补涨了吧! 慌个啥 09-0809-08 11:35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单买小单卖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0809-08 11:35
- 294 3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$旺成科技(SZ830896)$ diefeier01 09-0809-08 11:35
- 144 2 [润欣科技吧] 涨100点都拉不动,它就是要跌没办法了,套着就 积极的严程悦2 09-0809-08 11:35
- 112 4 [日发精机吧] 七元上盘了几个月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809-08 11:35
- 97 0 [鼎龙股份吧] sb公司还是sb投资人,拭目以待 不能不可能 09-0809-08 11:35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做丢了, 泥巴我爱你 09-0809-08 11:35
- 97 0 [高测股份吧] 光伏你不跟,人形机器人你不跟,你跟谁?究竟谁 股友A268q30868 09-0809-08 11:35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牛逼!半50亿留下的大哥发财! 等行情 09-0809-08 11:35
- 89 2 [金山云吧] 老子没见过这种票,一直跌 股友tGuBhF 09-0809-08 11:35
- 152 3 [云赛智联吧] 20.57出,20.34均价买回,云妹妹,耗吧,看你何 喜洋洋爱炒股 09-0809-08 11:35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泡沫出清,老铁们可以放心大胆买了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9-0809-08 11:35
- 70 0 [ST际华吧] 顶不顺了,割 逃顶指南针 09-0809-08 11:35
- 116 0 [同仁堂吧] 今天你的涨是因为我上周五割肉出局了,大家感谢 股友81580f883Y 09-0809-08 11:35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后排股,别幻想了,没进的别进了 风趣的戚昭1 09-0809-08 11:3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执意涨停 09-0809-08 11:35
- 157 0 [玉马科技吧] 几只生肖概念股还是浙江的云中马、万马科技厉害 山上之善人 09-0809-08 11:35
- 82 0 [信达生物吧] 停牌了 股友60l6A71927 09-0809-08 11:35
- 171 1 [新华百货吧] 又可以加仓了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0809-08 11:35
- 248 5 [云图控股吧] 这个庄家太坏了 n807013594520430 09-0509-08 11:35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140,市值1600 林园大道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沃尔核材吧] 。 一涵涵涵涵涵 09-0809-08 11:35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拉不上去后期就很吃力了 史也要史在个高 09-0809-08 11:35
- 148 2 [海立股份吧] 唯一的出路只有加仓,必须涨到6000亿市值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809-08 11:35
- 111 1 [民生银行吧] 底部底部底部绝对是底部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跑没机会了 点石亨通的卜鹰 09-0809-08 11:35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服气了,一买就跌,刚割了就涨,成本越做越高 有為才有位 09-0809-08 11:35
- 218 1 [云赛智联吧] 可能是试盘,也可能诱多 只道是等闲 09-0809-08 11:35
- 107 2 [卧龙电驱吧] 无量拉升, 股友6o5F380035 09-0809-08 11:35
- 206 2 [TCL科技吧] TCL为何原地踏步 大漠绿舟 09-0809-08 11:35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回踩653有效,可以加了 小诸葛的量 09-0809-08 11:35
- 96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30cm的料 老寿星 09-0809-08 11:35
- 400 4 [中国海防吧] 你好董秘,请问2025半年报业绩预增报告公布时间 中国海防股友 06-1909-08 11:35
- 79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宇宙超级无敌巨牛 09-0809-08 11:35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绿毛龟 考拉666 09-0809-08 11:35
- 96 0 [联美控股吧] 垃圾发电拉着热力整整涨了一年,你也太能拖后腿 股友76565I23K3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跌到20元再进,买1000股 娴淑典雅的锐瞳5 09-0809-08 11:35
- 112 1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吃药了?这么猛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0809-08 11:35
- 109 2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是没机会了,毕竟大增在 妖孽哪里逃01 09-0809-08 11:35
- 491 6 [玉禾田吧] 今天建仓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0809-08 11:35
- 788 9 [天地科技吧] 2002年发行价是12.48元,经过13年现在能买到比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609-08 11:3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一种压不住的感觉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0809-08 11:35
- 4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才是真正的机器人,像个人了 勇敢坚毅的邱杰 09-0809-08 11:35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10.3走了周五竞价上车套利的还不错 running211 09-0809-08 11:35
- 95 0 [普莱柯吧] 股价走的跟亏损股一样弱 脚踏车 09-0809-08 11:35
- 84 1 [华民股份吧] 笑死了,一个板块都跟不上 亢丫荇者 09-0809-08 11:35
- 104 1 [回天新材吧] 看周线,典型的慢牛股,慢慢的就上20楼了 股友ring 09-0809-08 11:35
- 256 3 [北陆药业吧] 各位大神,世和基因哪天才会科创板上市? 乙点点 09-0809-08 11:35
- 118 2 [贝泰妮吧] 距离进场已经过去两个多月,贝泰妮啥时候能涨到 拥抱大阳 09-0809-08 11:35
- 196 2 [ST华谊吧] 据悉,华谊兄弟即将推出国内影视行业首个AI制作 稳健的汤梦香 09-0809-08 11:35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看看人家厦钨新能,同样硫化锂 龙头一生 09-0809-08 11:35
- 79 0 [普路通吧] 9.8买的挂山顶了 股友P878023f02 09-0809-08 11:35
- 82 0 [上海医药吧] 太弱了 向善1010 09-0809-08 11:35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140,市值1600 林园大道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收盘涨一分,明天。。。 算卦买股 09-0809-08 11:35
- 507 6 [和而泰吧] 唉呀,邪门,一买准跌,太惨了 静谧的华南 09-0809-08 11:35
- 73 2 [中环海陆吧] 别看现在这样,一会儿照样开红 也许孤独 09-0809-08 11:35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我的1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1:35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不红明天红明天不红明年红 股友P9667513J2 09-0809-08 11:35
- 510 1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FYM蒸蒸日上 09-0809-08 11:35
- 104 2 [科力远吧] 去国轩咯,你慢慢玩 东方一路长虹 09-0809-08 11:35
- 938 3 [证通电子吧] 周末 甄选重整翻倍ST 09-0809-08 11:35
- 81 0 [园林股份吧] 已经抛了这样就是一直阴跌 Boombomo 09-0809-08 11:35
- 109 0 [鸣志电器吧] 就担心一个问题……这个缺口啥时候补啊…… 股友805100D5R1 09-0809-08 11:35
- 88 0 [峨眉山A吧] 上一届武术锦标赛,六千六千六百四十九名运动员 股友5235T5q556 09-0809-08 11:35
- 65 1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你不知道市场会怎么走,那配个平衡的组合就 聪明的月星茶 09-0809-0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