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达利凯普吧] 腊基还有什么链存活于市场 安全第一Z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中化装备吧] 起飞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109-11 13:2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14.55对子顶一定要冲过去 牛快回来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又要浪费一波行情 股友O5MN2a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腾讯与森林包装合作 坚决的翁金铃 09-1109-11 13:27
- 90 2 [雄韬股份吧] 跪求张婷, 还是张婷好 09-1109-11 13:27
- 125 4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票熊市既然不跌,那就不要盼着牛市大涨,甘 股友95W0V57870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劲仔食品吧] 横住了?发开几次看都是买一1243,卖一1244 堆金富贵令狐冲 09-1109-11 13:27
- 89 0 [华安鑫创吧] 不趁着大盘反弹时冲一把还等啥时候呢 股市走鸿运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中国动力吧] 把中国二字去掉吧,这股不配 基民1xx3PA 09-1109-11 13:27
- 87 0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似小脚女人! 股市南墙质检员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指数最好不要下跌,不然这股要跌到5块 俊逸出尘的余琦 09-1109-11 13:27
- 83 1 [中国联通吧] 买什么什么跌,散户不适合炒股。大盘涨都绿,大 体贴的舒瑶姝 09-1109-11 13:27
- 89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作为教育龙头股,能低价进入是何其有幸 wqwmzj 09-1109-11 13:27
- 74 1 [贝肯能源吧] 你是垃圾吗?大盘这种涨,你跌那么多 绝不追高了 09-1109-11 13:27
- 158 3 [中航沈飞吧] 我61的本,56清仓的 哈哈哈哈哈哈呵 09-1109-11 13:27
- 253 13 [瑞芯微吧] 我就把话放这,今天瑞芯微要是能涨停,我直播吃 CIA陆志廉 09-1109-11 13:27
- 153 5 [紫光股份吧] 筑底成功,再次入场 我只做主升浪 09-1009-11 13:27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重生之我在居然之家躲牛市 枫ZHI丘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科士达吧] 别洗了,早上买的,想卖也卖不了 股市老韭菜88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倒车接人了,破4000点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有点像对倒出了早上低吸的那部分货,分时量柱这 赤子海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依顿电子吧] 天量成交10亿+了.主力一直在卖.散户一直在接.明 c5986014508729036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什么垃圾都比你好 wu111222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你真是给人提鞋都不配 红苦茶子丶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弱得一比 长线亏短线也是亏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依顿电子吧] 我服了,二选一,必错 c2623591433856161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魅视科技吧] 强烈建议公司更换董秘!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109-11 13:27
- 485 0 [荣联科技吧] 难受昨天熬夜设置了个卖出、一觉睡醒怎么涨停了 三旬不负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西昌电力吧] 换了国网的真踏马牛逼 股友185U757F80 09-1109-11 13:27
- 184 0 [大唐发电吧] 当一波主力想再次压盘获取低价筹码时,另一波新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*ST高鸿吧] 三板一毛钱再见 飞天赌侠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通讯板块涨了7个点。它还是绿的。哎,选对了板 顺势而为9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你这走势气得真想骂人 一部小韭菜收割机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一卖就拉是吧 股友g827255W63 09-1109-11 13:27
- 67 1 [金地集团吧] 抄抄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3:27
- 90 2 [奥飞数据吧] 跑,不跑又要下来了 用麻袋装钱888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广博股份吧] 就是个卖文具的 土佳坦 09-1109-11 13:27
- 9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经理出来 基民282Gl25208 09-1109-11 13:27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红,板块也起来了,主力资金也进不少,就是 鹏老板 09-1109-11 13:27
- 71 1 [中国建筑吧] 做空者死而止。 股友0K53M87598 09-1109-11 13:27
- 173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不同心,亏不起,但跑得起,不抱希望了,上 小小散投资 09-1109-11 13:27
- 151 1 [德明利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德明利股友 09-0909-11 13:27
- 298 3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是大户,也是大韭菜,肉也跑 一生富一次 09-1109-11 13:27
- 459 1 [世运电路吧]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,公司二季度收入同比基本没有 世运电路股友 08-2709-11 13:27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所有线型都是上涨趋势,月线刚调整好。潜伏就行 雯纸鞋贸 09-1109-11 13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钱还没回来 诚实的太阳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新易盛吧] 继续上啊 dxbtyjg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永茂泰吧] 等等我啊,我周二刚把你卖飞,昨天买别的被套, 炒股太痛苦了 09-1109-11 13:27
- 85 2 [海航控股吧] 会员卡里不光有机票优惠,还能联动本地生活、电 美侦探柯东 09-1109-11 13:27
- 152 3 [中国宏桥吧] 这主力,两根大绿柱,不要做的太明显啦!骗谁去 股友032P236X08 09-1109-11 13:27
- 122 6 [顾家家居吧] 主力已经没钱了,拉不动了,又要开始回调了,大 安详的付奕荷 09-1109-11 13:27
- 73 2 [迦南科技吧] 迦南,迦南,上涨真难,请问你来股市干嘛的? 买点即压力位我 09-1109-11 13:27
- 2975 3 [甲骨文吧] 与OpenAI签下3000亿美元大单,甲骨文一度涨超40 甲骨文资讯 09-1109-11 13:27
- 88 0 [唯特偶吧] 开始增持了吗? 投资只为了赚钱 09-1109-11 13:26
- 57 0 [中策橡胶吧] 出生公司真出生 股友6MKf4g 09-1109-11 13:26
- 89 0 [ST达华吧] 垃圾 基民z09tDw 09-1109-11 13:26
- 60 0 [伊之密吧] ? n1407121896adaf7 09-1109-11 13:26
- 70 0 [海辰药业吧] 你个垃圾,别人都涨疯了,你还这个熊样,还是个 股友6qzWkH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诱多 毛毛虫的蜕变1969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北京利尔吧] 断头铡吗? 让你想起我y0k1zk 09-1109-11 13:26
- 101 0 [天顺风能吧] 这种风能公司都是骗政府补贴的,所以年年亏损。 有正义感的许珂12 09-1109-11 13:26
- 81 0 [金蝶国际吧] 啥情况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109-11 13:26
- 106 0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科技前天尾盘18.6买的。今天18.45卖掉了。3 大唐取经团 09-1109-11 13:26
- 65 0 [爱施德吧] 等10块 不懂如钟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真。 股友1I639w5023 09-1109-11 13:26
- 64 0 [盛泰集团吧]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各位。 Jjjjkkk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彩虹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弱者终弱。 老乡1号 09-1109-11 13:26
- 117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调仓了没? 菩提本无花 09-1109-11 13:2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14.55对子顶走了14.28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109-11 13:26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在这亏什么呢 有激情得加菲猫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已经加仓了 星光高照 09-1109-11 13:26
- 117 4 [中电港吧] 加油,拉个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109-11 13:26
- 86 2 [中公教育吧] 股吧是一个让人非常爽的地方 财经微论 09-1109-11 13:26
- 93 1 [森峰激光吧] 前十大占比百分之百,太集中了吧? 缘来福至 09-1109-11 13:26
- 66 0 [明阳智能吧] 又被板块超越了,丢人啊,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13:26
- 80 0 [龙头股份吧] 垃圾中的拖拉机,配叫这名字吗 足智斗金的雨秋 09-1109-11 13:26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还要震荡啊35.3都过不去 飞黄有余的 09-1109-11 13:26
- 769 13 [富乐德吧] 明天走势,谁赞成谁反对! 璟懿03241205 09-1009-11 13:26
- 71 1 [智立方吧] 缩量下跌,还要下跌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1 13:26
- 72 0 [家联科技吧] 快把托单干了 精准的丁茁 09-1109-11 13:26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人气怎么突然涨了呢? 泽鑫2553 09-1109-11 13:26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买入,静等 卖氢弹的小火柴 09-1109-11 13:26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狠狠打脸空狗,菜鸡 盘后拍断大腿 09-1109-11 13:26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废了,废的不是一点点 中继许生 09-1109-11 13:26
- 97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,宁波远洋,宁波海运,三个兄弟,一蹶不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109-11 13:26
- 880 1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月K线现上涨信号,或迎股价上扬从月K线 捭阖纵横 09-0809-11 13:26
- 71 0 [设研院吧] 无药可救了 保住本金511 09-1109-1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