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得不说,这盘控的太稳了,长见识了,牛逼!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209-12 14:41
- 130 0 [爱慕股份吧] 保持住 股友L7533852K5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歌尔股份吧] si机构砸盘 有激情的魏杭19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道氏技术吧] 纯正杂毛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209-12 14:41
- 165 0 [华泰股份吧] 这种吸引散户的,赚一点,哪天一根阴线还得倒贴 Biubiubiu天晴 09-1209-12 14:41
- 138 0 [二六三吧] 真弱呢,拿了那么久 股友It2njX 09-1209-12 14:41
- 129 0 [国光连锁吧] 砸下来了,走了 鲤鱼历 09-1209-12 14:41
- 126 0 [步步高吧] 9月3号跌8个点的场景让你们重温一下,机构钱有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14:41
- 293 0 [比亚迪吧] 还好没格局 来大A提仰望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交通银行吧] 有希望破七 蜗牛漫天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江苏银行吧] 加油砸。 股友0x77q81862 09-1209-12 14:41
- 187 1 [北京君正吧] 华为收购了 云上鱼 09-1209-12 14:41
- 523 1 [比亚迪吧] 能把成本降点就降点吧,哎! keshi3 09-1209-12 14:41
- 168 2 [司太立吧] 姓倪的,在减持? 赚了走 09-1209-12 14:41
- 155 2 [晶合集成吧] 快死 abc20010143 09-1209-12 14:41
- 376 3 [海印5吧] 假如今天23或者25收盘绝对放量,24收盘缩量还要 天机不可谢露 09-1209-12 14:41
- 315 4 [格林达吧] 完犊子,站岗了 稳如泰山321 09-1209-12 14:41
- 7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坚持长期持有 乘风破浪66688 09-0309-12 14:41
- 237 0 [南兴股份吧] 软件确实没行情,资金都在硬件玩!加入抱团吧。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4:41
- 142 0 [中电鑫龙吧] 10.2死那么难过吗? 努力的袁淼霞 09-1209-12 14:41
- 165 0 [福能股份吧] 没有涨停不能卖!!! 股友gapJAY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天府文旅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坚强的金刚蛋 09-1209-12 14:41
- 172 2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回调就舒服了!关键是没有啥利好! 勇者高峰 09-1209-12 14:41
- 77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跟随上方大佬反复撤走 wuhaiAi 09-1209-12 14:41
- 140 1 [香农芯创吧] 这票今天坑了多少人 最近少追涨 坐地吸性价比高 小宜宁 09-1209-12 14:41
- 170 2 [XD泰豪科吧] 今天10.4收 股友07975c7Z19 09-1209-12 14:41
- 88 1 [广东鸿图吧] 涨停板分三次跌完 aSOmDU 09-1209-12 14:41
- 425 5 [兴业银锡吧] 请问公司用于治疗神经性角膜炎的创新药SQ22031 兴业银锡股友 09-0709-12 14:41
- 113 2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价格进去,一定被套 股友P688158e17 09-1009-12 14:41
- 151 0 [XD泰豪科吧] 都说了这股主力自己都被套牢了,拿什么拉?慢慢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大盘果然下来了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4:41
- 171 0 [华钰矿业吧] 哎,看来还是拥有不了一个涨停,我懂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4:41
- 139 0 [飞力达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209-12 14:41
- 133 0 [赢合科技吧] 开仓标的啊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209-12 14:41
- 151 0 [华夏银行吧] 不拉尾盘还能救,拉尾盘,下周一又是低开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209-12 14:41
- 142 0 [居然智家吧] 是不是把老板的股份倒给老板娘啊无差价对倒 股友m82I680598 09-1209-12 14:41
- 155 1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了又如何,资金不认可,小散慢慢互相割吧, 憨态可掬的任云卉 09-1209-12 14:41
- 300 6 [亚威股份吧] 老冷上一批减持不参加,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 LL88888576 09-1209-12 14:41
- 44 3 [基金动态吧] 加码创新发力智能车企全力推新抢占细分市场2025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资金流出7000万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浙数文化吧] 不是大绿柱子就是长上引线 兢兢业业之天堂鸟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在雕龙画凤,厉害 股友0k299G5911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TCL科技吧] 这又是一个什么 专注的风渊 09-1209-12 14:41
- 145 0 [中国卫星吧] 它一天在休息 娴娴静静889756 09-1209-12 14:41
- 167 0 [曼卡龙吧] 70这个位置不错,一直有吃货的单子 好像不好搞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柳工吧] 天天跌申请停牌吧sb 上海诸光路 09-1209-12 14:41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10000点 股友92y9f65711 09-1209-12 14:41
- 392 0 [方正科技吧] 景旺烂板,纸业一字。周一看你表现了。最强是一 潇洒一瞬间 09-1209-12 14:41
- 147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追进去的散户绝对不少。 武林小子1 09-1209-12 14:41
- 186 1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一肯定是黑色的! 四千点再见 09-1209-12 14:41
- 16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锦江饭店办5桌 温柔敦厚的毅行1 09-1209-12 14:41
- 724 11 [九安医疗吧] 诗写的不好不给展示,那就换个模式 阿侬木 09-1109-12 14:41
- 211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16块买的, 韭煌本人 09-1209-12 14:41
- 146 0 [东财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真坑,想赎回还要一个月,服了 刚强的丁楠莉 09-1209-12 14:41
- 153 0 [九洲转2吧] 很多时候都没有早知道……如果……错过了就是错 寸光难买寸光阴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文投控股吧] 板块多飞了、你不啦吗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1209-12 14:41
- 155 1 [士兰微吧] 回本就扔,散户集中营没行情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1209-12 14:41
- 365 1 [XD平高电吧] 刚刚爆发:2点10分24秒后几秒钟内买入二百几十 Freeman福利满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步步高吧] 百货板块真的是全靠你了,你不起来百货不会起来 要好好的5 09-1209-12 14:40
- 141 0 [招商蛇口吧] 看看碧桂园和融创吧 花开四海得韦小宝 09-1209-12 14:40
- 167 0 [派克新材吧] 强者则强,弱者刚弱。你弱毙了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209-12 14:40
- 204 0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永泰能源钒电池科技有限公司,即将启动 钒泰科技600157 09-1209-12 14:40
- 145 0 [上海医药吧] 护不住的,赶快补完缺口吧 炒股会家败 09-1209-12 14:40
- 158 0 [齐翔腾达吧] 能不能不织布了 雷厉风行的魏婉 09-1209-12 14:40
- 147 0 [高伟达吧] 割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4:40
- 154 0 [四川黄金吧] 幸好最高点管住了手,差一点点被贪心迷了眼 股友3d00N22153 09-1209-12 14:40
- 179 0 [南京聚隆吧] 对付量化的最好办法就是资金抱团!,资金一抱团 股友WWMZVh 09-1209-12 14:40
- 14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主力跑了将近3个亿,呵呵 合金韭菜根 09-1209-12 14:40
- 146 1 [万通发展吧] 赚了2个,哎主力资金太琐了 生龙活虎的白柏 09-1209-12 14:40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今天就跌,你们不是认为不会大跌吗,让你 丰溢存留 09-1209-12 14:40
- 1478 5 [中际旭创吧] 800价格战硝烟弥漫H2业绩环比H1大降Q4利润很少 山上红牡丹1 09-1209-12 14:40
- 158 0 [ST百灵吧] 5.81可以买 只要8颗米粒 09-1209-12 14:40
- 152 0 [鲁信创投吧] 佩服 蟲蟲88 09-1209-12 14:40
- 52 0 [中国天楹吧] 有什么大雷吗,要这样出货? Promise_陌影 09-1209-12 14:40
- 132 0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啊 股友2817823Rx1 09-1209-12 14:40
- 159 0 [联美控股吧] 别买哦,周一再买 抄底了被套 09-1209-12 14:40
- 159 0 [阳光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 牛股88888 09-1209-12 14:40
- 145 0 [大元泵业吧] 不会吧,这也能砸 温牧野 09-1209-12 14:40
- 184 1 [融发核电吧] 亏11个点了,要不要补,纠结 春暖花开555 09-1209-12 14:40
- 578 10 [西域旅游吧] 没格局的我…哎… 勤勉的张宜仲 09-1209-12 14:40
- 95 1 [富瑞特装吧] 看的心烦,昨天卖了些,今天全出,不看了,没意 上帝家的老鼠 09-1209-12 14:40
- 166 10 [广博股份吧] 阳光电源132.94没敢上也拉上来了,偏偏以为你要 故事里的小虾米 09-1209-12 14:40
- 141 0 [太平洋吧] 马上要拉一坨大的 中山东路298号 09-1209-12 14:40
- 134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就这个样。散会 股友77M213Z787 09-1209-12 14:40
- 132 0 [*ST金科吧] 都跑了 MRYT 09-1209-12 14:40
- 1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也太疯狂了 昆仑山战神 09-1209-12 14:40
- 154 0 [高德红外吧] 非常具备杂毛票的特征 闭着眼选股 09-1209-12 14:40
- 144 0 [上海电影吧] 在意上海电影几分钱干什么。要在意人家涨10%20% 红星不停闪 09-1209-12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