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科创板做市股吧] 咬死科创板!!!!!我研究这么多天科创债,终 云鼎观潮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涨关你啥事,每次都是看脸 西条丽丽 09-1109-11 13:25
- 222 0 [爱玛科技吧] 真正看好爱玛科技,今天到账的分红可以再买! 轻松买股 09-1109-11 13:25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根本就没有一个像样的买盘,现在完全是被动的跟 股友07A90L3665 09-1109-11 13:25
- 76 0 [荣信文化吧] 平时只要跌就是千年老二,今天怎么改成千年老三 股友maSAgC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新华医疗吧] 无人问津,门庭冷落。量都没有会涨吗? 博丽雅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换手率再高些 只吃甘蔗中段的人 09-1109-11 13:25
- 88 0 [万隆光电吧] 这控盘主力完全就是个 生机满堂得赛娅 09-1109-11 13:25
- 7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你还不如叫ST华通指数 标致的付婉萍 09-1109-11 13:25
- 96 0 [升达林业吧] 这个什么神马股票,我真的买错了可以跌一个月! 股友0208P71v27 09-1109-11 13:25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都两个点了,你还在玩 股友571y6G2680 09-1109-11 13:25
- 235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200听个响 斯普莫尼 09-1109-11 13:2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搞半天你之前两天是在洗盘是吧 s涨无忌 09-1109-11 13:25
- 31 0 [和邦生物吧] 压脉带,压脉带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1109-11 13:25
- 90 0 [福晶科技吧] 讲再多都没有用,不能放量突破20日线,就是拉基 科技锤子 09-1109-11 13:25
- 106 1 [均胜电子吧] 碰上了有病的主力,那么好的公司,去年以来股价 葡提园 09-1109-11 13:25
- 92 1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没动,光伏先跌了,什么鬼 股友68888l301o 09-1109-11 13:25
- 76 1 [索菱股份吧] 太弱了 高品质狗皮膏药 09-1109-11 13:25
- 75 1 [三只松鼠吧] 我建议国家发放金秋零食消费卷,让大家过个好中 谦让的雷神 09-1109-11 13:25
- 87 1 [光威复材吧] 这里是黄金坑了?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3:25
- 113 2 [恒生电子吧] 不到40没人来接盘的,一鼓作气上去 西风256 09-1109-11 13:25
- 77 3 [三博脑科吧] 确实很差劲 股友ZDw3IV 09-1109-11 13:25
- 369 5 [乐普医疗吧] 谁能说一下,今天早盘是有什么事发生么? 第六只戴眼镜的猫 09-1109-11 13:25
- 94 2 [百利电气吧] 我要是这操盘手先给广大百利股民三个板儿 三哥达达 09-1109-11 13:25
- 108 2 [申昊科技吧] 睡着了或是死了! 泛曦很理智 09-1109-11 13:25
- 321 13 [期权吧] 手感依旧,昨天均价6.5买进2万块,今天3.5均价 股友86065PT717 09-1009-11 13:25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各种涨停跟你毫无关系 三岁仙人 09-1109-11 13:2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股友vTy0yF 09-1109-11 13:25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太墨迹了,拉升一波封板,大家都轻松 神级预言家 09-1109-11 13:25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又现大行情!甲骨文强势暴涨近40%,云计算板 小狐的存钱路 09-1109-11 13:25
- 68 0 [侨源股份吧] 比不上我的新易盛,这票除非更名侨源气体才会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109-11 13:25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主力直接清仓了啊! 北大高材生 09-1109-11 13:25
- 76 0 [云意电气吧] 跌的说话的人多,涨了没人说话了,人洗的差不多 股友30036H9W61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一起来吧!大盘好了他会涨停!大盘不好资金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109-11 13:25
- 8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里躲牛市 股市大向盘 09-1109-11 13:25
- 35 1 [致尚科技吧] 可以做300-500的股票别玩崩盘 云中生机 09-1109-11 13:25
- 34 1 [酒ETF鹏华吧] 加乞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3:25
- 90 3 [湘潭电化吧] 跌起来一泻千里,涨起来比还难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109-11 13:25
- 65 1 [步步高吧] 天天想干偷袭的事 股友60116X7G73 09-1109-11 13:25
- 82 1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的股东大会是开成内斗会?还是一次团结的奋 丹风朝阳66 09-1109-11 13:25
- 84 2 [道氏技术吧] 上午已经出掉,下午水下在进,大家觉得作如何? 小诸葛的量 09-1109-11 13:25
- 300 4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宝钢有一个5分钟的买点,有一起上车的吗?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109-11 13:25
- 54 1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怕死我了亏了四个点跑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指数都涨不过 如此wait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珍惜最后的逃命机会! 股友289e8W7783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尼,错过牛市,还亏了这么多 股友05E333035L 09-1109-11 13:25
- 71 0 [中捷资源吧] 忍不住了兄弟们再见 悠闲的蔡莉1 09-1109-11 13:25
- 64 0 [ST迪瑞吧] 上面卖盘又挂2444,1444 股友37Fv053019 09-1109-11 13:25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什么破东西,到底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东西? 烤冰淇淋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ST龙大吧] 别装了,赶紧跌下来 hellotototo 09-1109-11 13:25
- 87 1 [东阳光吧] 这逼货咋这么高换手? min98765435872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万达轴承吧] 真垃圾,没法形容 风生水起88996 09-1109-11 13:25
- 71 1 [联得装备吧] 汪拔蛋,别人涨一秒钟你拉半天 雨凡37695 09-1109-11 13:25
- 86 2 [均胜电子吧] 太过分了吧,这大盘都不跟? 被弃烂股呵忒 09-1109-11 13:25
- 330 3 [利德曼吧] 这个十倍,我吃定了,周五在洗一天,周末出重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5
- 88 2 [恩捷股份吧] 固态今天被半导体和AI硬件抢走风头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109-11 13:25
- 283 4 [向日葵吧] 我在向日葵躲牛市 半导体之魂 09-1109-11 13:25
- 265 7 [吉视传媒吧] 其他影视都拉,吉视砸什么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3:25
- 1386 2 [山东墨龙吧] 早盘紧急调仓卖了我的臭宝,追了小山,跟小准, 探讨人性起点 09-1009-11 13:25
- 136 1 [*ST建艺吧] 我说今天上午要涨停的吧!我估计下周一开始加速 诚实的祝泽 09-1009-11 13:25
- 68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特么烂 我等你2026 09-1109-11 13:25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芯片半导体eda涨的时候你跟不上节奏,跌的时候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109-11 13:25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5年前60多倍市盈率 doctorsheep 09-1109-11 13:25
- 8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了,可能收绿盘。 苟庄NMMP 09-1109-11 13:25
- 160 0 [浙商证券吧] 随波逐流的走势,量化已开,一起来玩。 小执牛耳者 09-1109-11 13:25
- 126 0 [雅戈尔吧] 服装早就过时了,商场也过时了,李寒穷也过时了 股友665955v6U6 09-1109-11 13:25
- 57 0 [步步高吧] 出货了 认真的车菡 09-1109-11 13:25
- 196 2 [中工国际吧] 印尼海堤项目正式立项800亿美金,交建和中工国 聪明的木子新 09-1109-11 13:25
- 166 2 [歌尔股份吧] 9月17号Hypernovaai眼睛发布歌尔股份是Meta核心 股友1932L5597Y 09-1109-11 13:25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真弱! 吸血蚊 09-1109-11 13:25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…… 股友KtVvj6 09-1109-11 13:25
- 68 0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还会大跌这货 股友0257366H5K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下杀狠一点就是上车最佳时间 静谧的柳溪淼 09-1109-11 13:25
- 72 0 [大东南吧] 卖了你买别的都要回本了。 股友5511z9v915 09-1109-11 13:25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俺重仓买入的,持有近一年了,加把劲儿! 和气兴隆的令狐冲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资金还是倾泻而出。我感觉明天会出大事,我 股友5p38201I55 09-1109-11 13:25
- 68 0 [纵横通信吧] 小散快来,卖公司了 股友ii9wnu 09-1109-11 13:25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散了吧,没希望的永远不要买 股友c7831O5772 09-1109-11 13:25
- 74 0 [三湘印象吧] 放心地织布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5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洗的差不多了可以动手了,摔杯为号 悔不当初789 09-1109-11 13:25
- 58 0 [华昌达吧] 中华必昌盛发达! 股友T97jat 09-1109-11 13:25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大SB操盘手, 金百镒 09-1109-11 13:25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你和百济混什么?国内才是你主场 寒江狐影 09-1109-11 13:25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无耻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3:25
- 56 0 [国海证券吧] 跑了、估计一日游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109-11 13:25
- 108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回落就是买入的机会,目前20线压制 WFCB 09-1109-11 13:25
- 58 0 [步步高吧] 大票不死小票难活 赚钱换腾势 09-1109-11 13:25
- 124 0 [ST萃华吧] 庄股 安之若命2025 09-1109-11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