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顺钠股份吧] …… 笑哈哈的依然 09-1109-11 13:21
- 102 1 [杰创智能吧] 这种制造假单的,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挂单撤单从不 此刻时光正好 09-1109-11 13:21
- 71 1 [雄帝科技吧] 当个孙子吧,别当重孙子了 金马路小陈哥 09-1109-11 13:21
- 81 2 [北汽蓝谷吧] 该起飞了 zxhy1111 09-1109-11 13:21
- 92 2 [华胜天成吧] 自从我卖了后天天涨 股友733201zm58 09-1109-11 13:21
- 501 1 [斯莱克吧] $斯莱克(SZ300382)$ 涨停数据研究院 09-1109-11 13:21
- 115 3 [中微公司吧] 新入了300股,等你破前高,一定会成功的,因为 Kuang1975 09-1109-11 13:21
- 126 5 [光大证券吧] 光明正大的说,今天能涨停吗? 和气纳福得尘心 09-1109-11 13:21
- 87 0 [崧盛股份吧] 业绩不行,股价都是令人满意,发行股份把英飞特 尼个弔戼 09-1109-11 13:21
- 91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肉换了星源卓镁,回了口血,太难受了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1109-11 13:21
- 9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股市反弹,继续看好科技赛道 金鸡喔喔鸣 09-1109-11 13:21
- 67 0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都不涨,你有种 开放的任芸菲 09-1109-11 13:21
- 74 0 [湘佳股份吧] 问你们服不服,气不气甘不甘心 心理准备 09-1109-11 13:21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需要补充成交量 股友2535FT5218 09-1109-11 13:2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10月一之前,绝对3500 股友993O577I98 09-1109-11 13:21
- 82 0 [海兰信吧] 买了这个海兰信,就像吃了苍蝇。 香山红叶红 09-1109-11 13:21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跳的可欢了 股友1886tf8276 09-1109-11 13:21
- 210 0 [新锐股份吧] 清仓垃圾股,错过大好行情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109-11 13:21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哥优秀,太帅了,这个位置必须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109-11 13:21
- 66 0 [新洁能吧] 大V们赶紧出来吹啊,不然主力不肯砸盘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9-1109-11 13:21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能不能有点格局?!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1109-11 13:21
- 76 1 [安正时尚吧] 卖在最低点,算了,卖了就卖了 tymon 09-1109-11 13:21
- 97 3 [长城军工吧] 农头!千万不能掉链子呀! 股友Kg83387350 09-1109-11 13:21
- 74 1 [南凌科技吧] 大哥你是云计算啊我以为你是中石油 笋岗财经评论 09-1109-11 13:21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硬拉,都带不动。我怀疑你丫的不是做船的是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1109-11 13:21
- 78 1 [神州数码吧] 获利的先走一波,还能见到42的 股友7NQE4S 09-1109-11 13:21
- 67 1 [ST长方吧] 下午涨停板 y股深8巴疯 09-1109-11 13:21
- 133 2 [电连技术吧] 本人计划自2025-09-25起至2025-09-30进行减持, anrinima 09-1109-11 13:21
- 92 2 [钢研高纳吧] 我想爆粗口,有人反对吗 真诚的孙云卉 09-1109-11 13:21
- 132 3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逢高可以慢慢出。 超级陶璨 09-1109-11 13:21
- 527 4 [欧菲光吧] 留下的发财 A短线旗手Aa5566 09-1109-11 13:21
- 74 0 [ST龙元吧] 买单来了 zg666888 09-1109-11 13:21
- 63 0 [广联达吧] 你不拉我拉 股友6r78883U28 09-1109-11 13:21
- 66 0 [贝肯能源吧] 等尾盘买今天大盘上涨石油没戏,这是大盘逆子。 小枫哥哥哦 09-1109-11 13:21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牛都走完了这垃圾在干嘛呢 力所能及1990 09-1109-11 13:21
- 69 0 [海天味业吧] 能不能把超级品牌拿掉 大吉祥发发发 09-1109-11 13:21
- 67 0 [腾景科技吧] 高位出货了。 思考慢下来 09-1109-11 13:21
- 67 0 [皇马科技吧] 有病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1109-11 13:21
- 92 0 [星网锐捷吧] 目测最近几个月没有涨停过所以见好就收了 基民BxqrPY 09-1109-11 13:21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死啦鸡拼命砸盘出货死啦死啦!卖卖卖卖1.卖卖 老冇888 09-1109-11 13:21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有割肉才有吃肉,先割后吃,赶紧 一股四季寻规律 09-1109-11 13:21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早盘融资买入3万股,竟然没涨,开心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109-11 13:21
- 108 0 [DR巴兰仕吧] 唯一的世界级汽车维修机器人概念股,业绩极其出 世界股市先知 09-1109-11 13:21
- 113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0.2%,是其 婀娜妩媚的爱子璇 09-1109-11 13:21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重组有消息透露了 回本销户888888 09-1109-11 13:20
- 71 0 [信邦制药吧] 必须停牌核查 散户笔记 09-1109-11 13:20
- 69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股不行了,机器人板块鱼龙混杂,大浪淘沙,发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109-11 13:20
- 77 0 [光峰科技吧] 是谁在砸呢,你们想想 股友sEohln 09-1109-11 13:20
- 54 0 [*ST高鸿吧] 跳空阴拉拐清,该清不清肠毁青! 天机醉花间 09-1109-11 13:20
- 54 0 [*ST高鸿吧] 猜测尾盘地天板 股友67X9608A68 09-1109-11 13:2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迷雾_003 09-1109-11 13:20
- 58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轻风水涨 09-1109-11 13:20
- 125 6 [农业银行吧] 还好今天手上有别的票,不然被它害死了 浮生一梦99 09-1109-11 13:20
- 461 14 [慈文传媒吧] 等下我来拉 与光同行 09-1009-11 13:20
- 254 4 [汇成真空吧] 下跌中继,下星期继续大跌 股友8Vhv9p 09-0609-11 13:20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冲冲冲,涨不停,不停涨 股友37Uu033002 09-1109-11 13:20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绩优大盘股,别怕,冲锋号吹响,上啊! 悟道的高里 09-1109-11 13:20
- 61 0 [大族激光吧] 34.9套了几年,最后几天没坚持住,倒在了28.8。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3:20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跳水了大盘,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09-1109-11 13:20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出货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109-11 13:20
- 67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要量 大馒头丫 09-1109-11 13:20
- 80 0 [音飞储存吧] 走了,拜拜 应天一手 09-1109-11 13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了啊,让你追 三哥炒股稳赢 09-1109-11 13:20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优雅淡然的林舒茜 09-1109-11 13:20
- 61 0 [英维克吧] 太弱了 鑫利来888 09-1109-11 13:20
- 66 1 [亚星锚链吧] 没有血性股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9-1109-11 13:20
- 101 1 [亿纬锂能吧] 先导要触碰异动,资金选择了拉亿纬 坚毅的慕蓉克 09-1109-11 13:20
- 163 3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有溢价吗 端庄大气的吴淳美 09-1109-11 13:20
- 554 2 [南京港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9-1109-11 13:20
- 79 2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卖了。太坑人了。 干琼方丹 09-1109-11 13:20
- 136 1 [齐峰新材吧] 验证下我昨天说的对不对今天开始下跌 新手村股神 09-1109-11 13:20
- 107 0 [华丽家族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3:20
- 81 0 [上声电子吧] 臭虫跌起来哗啦啦涨起来一分都难哈哈 涨停聚集手 09-1109-11 13:20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跌停收盘 亖亖亖亖亖亖 09-1109-11 13:20
- 65 0 [创世纪吧] 最高价1069 股友6209N8M760 09-1109-11 13:20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相信恒科 迪迦爱财 09-1109-11 13:20
- 86 0 [联检科技吧] 拉个涨停涨涨人气! 热情的爱艳 09-1109-11 13:20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走了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3:20
- 57 0 [太辰光吧] 很弱很弱, UIYUYIU7168 09-1109-11 13:20
- 76 2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本周末有没有苏超比赛?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9-1109-11 13:20
- 101 2 [通裕重工吧] 美晨科技净资产1分钱,股价都能到3元多,按比例 股友5P196r0523 09-1109-11 13:20
- 123 2 [申菱环境吧] AI的之王寒王、海王,CPO之王易中天,PCB之王胜 黄衫倦客 09-1109-11 13:20
- 127 2 [易成新能吧] 全涨科技啊,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109-11 13:20
- 64 1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今天跟着国海混,国海大动它小动国海停了它 YYvMuX 09-1109-11 13:20
- 167 0 [海光信息吧] 好样的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1109-11 13:20
- 88 0 [广宇集团吧] 下来吧,爷爷在3.45元卧底98600股等着你,等着 猎庄孤狼 09-1109-11 13:20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里边有一个涨停,那就树立信心了。 吴佳2 09-1109-11 13:20
- 58 0 [步步高吧] 下午科技不跳水 就没资金来这边 小五月来袭 09-1109-1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