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金丹科技吧] 就算错过牛市,也要跟你耗到底,跟跌不跟涨的东 贵数算力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是因为我买了,我买的都不涨 狼道12345678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精测电子吧] 永远是板块的垫底货 欢乐的许伟涛1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唉 股友HHJCSR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旗天科技吧] 本日高点已现 新鲜的九月韭 09-1109-11 13:24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快了,做好哭的准备 //@百战而归 :首开,今天大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13:24
- 77 1 [爱慕股份吧] 缺大德了,我上午刚走,你下午就涨停哈,你够狠 欧文79009 09-1109-11 13:24
- 87 1 [太平洋吧] 昨天,机构24个999,3个9是三元九运,24会不会 三合会水 09-1109-11 13:24
- 122 0 [华新科技吧] 弱不禁风的走势 桀骜不驯的丁芝菲 09-1109-11 13:24
- 80 0 [华正新材吧] 哈哈哈哈 乐观飞飘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ST南都吧] 涨不赢创业板指数,一律从自选拉黑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1109-11 13:24
- 61 0 [胜蓝转02吧] 180.2进入不知道能走开不 股友o089098o73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深信服吧] 这股得尿性就是下来就上不去,半天行情。量化控 股友Reyubi 09-1109-11 13:24
- 8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是一个好股,反正我是每次做T都是正的 坐在山口等风来 09-1109-11 13:24
- 88 1 [森马服饰吧] 盘子太大大家能合力砸到两块钱吗 任珂慧 09-1109-11 13:24
- 244 8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股价拐头向下,动态股价10.76元(9-1 闲人日记 09-1109-11 13:24
- 86 0 [双环科技吧] $双环科技(SZ000707)$ 风物长宜放量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中国卫通吧] 砸穿A股!继续加油砸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新洁能吧] 又加了点儿。成本变成了32块5。 牛人之乐 09-1109-11 13:24
- 26 0 [英辰科技吧] 第十四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9月11日—12日在北京 股友952671Q8z5 09-1109-11 13:24
- 93 0 [华明装备吧] 你你 股友79siET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生益电子吧] 涨停 三金贝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国海证券吧] 唉券商票就是最容易炸板的 古宇路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爱旭股份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可爱得山竹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探路者吧] 倒车接人,速度近 n1430999743fa05b3416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假如能开盘就能涨 股友255H0o5588 09-1109-11 13:24
- 95 0 [金力永磁吧] 重大利好 凭海听涛侠哥 09-1109-11 13:24
- 77 0 [新泉股份吧] 早点开溜了!前天被骗炮,今天又想重演! 永不言败得菠菜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破17闭眼入 茅五剑 09-1109-11 13:24
- 86 0 [久盛电气吧] 庄做空,压盘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5c9Y138852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广生堂吧] 我回来了,114拿货 股友2MTlzi 09-1109-11 13:24
- 88 1 [上海机场吧] 亏一万,演我,一卖就涨 数字游民9527 09-1109-11 13:24
- 1789 6 [凯撒旅业吧] 2025.9.10 A炒谷养家 09-1009-11 13:24
- 161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泡泡玛特山顶精准接盘 基民528V52O332 09-1009-11 13:24
- 76 0 [立昂技术吧] 刚子你真是烂到家了! 西域三十六国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啥情况连板块都涨不过 稳一手再看看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又回来了 我KKK了我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久吾高科吧] 立中红了,你绿着。看错了,选错了。 扬州之明月 09-1109-11 13:24
- 59 0 [宝武镁业吧] 割了的拍大腿没 翻身红鲤鱼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致尚科技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52223cD106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肇民科技吧] 还好没被洗走 实力雄厚地夏佐 09-1109-11 13:24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赶紧st吧st之后还能搞掉资本运作 抄家养股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万顺新材吧] 不要了 跟庄家吃涨停 09-1109-11 13:24
- 86 1 [航天发展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小白吃嘎嘎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康方生物吧] 九五再接吧 llplly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一日游,今天买的就是送套套 开放的胡汉三 09-1109-11 13:24
- 91 0 [昊创瑞通吧] 求求你了 麦子熟了往东走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速度,突破压力,主力就够了 股友2029511EZ9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泰豪科技吧] 这就 嘉年华99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看看你小弟中信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铜链之王,就这么一点涨幅吗?对不起你前面的大 虎之赟 09-1109-11 13:24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全部卖飞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1109-11 13:24
- 63 0 [美图公司吧] 不要忽悠不走你们要做拉升我们在这怕吃你们货是 乐观的陆淳5 09-1109-11 13:24
- 205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个人今日上车$万家锦利债券C$+10000元,这几天 趋势交易看投资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阿娇吃鸡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*ST华西吧] 舒服啊,涨停卖掉,跌停买入,我这妥妥地10cm 五桥之梦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西部证券吧] 垃圾堆 雨夜回家2963 09-1109-11 13:24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这回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109-11 13:24
- 282 0 [智光电气吧] 诱多呀,还是老实等回踩20日均线企稳再搞,安全 锦澜JinLan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福莱新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stockexpert青蓝 09-1109-11 13:24
- 80 1 [紫光股份吧] 上面卖单真的多。不知道是压单还是卖的人真的那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1109-11 13:24
- 78 1 [安利股份吧] 这个票主要任务就是跌? 火山0109 09-1109-11 13:24
- 1070 1 [合盛硅业吧] $合盛硅业(SH603260)$ 股友wmtear 09-1109-11 13:24
- 67 1 [儒意电影吧] 后悔从金逸出来了 股友83k69A5506 09-1109-11 13:24
- 90 2 [隆扬电子吧] 这个破股抛压真大,动不动就砸下来2个点 热情的光心平 09-1109-11 13:24
- 166 3 [赢合科技吧] 周末必买懂的都懂,特别是本周 NJ911 09-1109-11 13:24
- 210 3 [天和磁材吧] 听人家说过几天你要成妖精嘛是不是真的 韭菜盒子来也 09-1109-11 13:24
- 141 4 [洽洽食品吧] 昨晚做梦梦到这支股,要不要入手呢? 王大仙儿 09-1109-11 13:24
- 118 4 [世纪恒通吧] 拼命自救,拉过41再来看,茫茫下跌路,就看是否 股友3lVdFS 09-1009-11 13:24
- 66 0 [北京利尔吧] 发生了什么?走的时候还好好的 长安重镇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乐滋滋得小乖乖 09-1109-11 13:2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要不是我的资金被锁住了,我前两天就买进了 趋势游资 09-1109-11 13:24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9.11???? 善辩的仉珺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如果能大阳线,阳包阴就确定底部了 地球告密者 09-1109-11 13:24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你就涨停! 雪豹突击 09-1109-11 13:24
- 168 0 [广发添福30天持有债券C吧] 港股流动性拐点将至,医疗板块迎来新契机。富国 有趣的小花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没有任何格局 有责任心的梅津19 09-1109-11 13:24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美适亚、长效促泡素这些产品也在放量,公司管线 大小七喜 09-1109-11 13:24
- 152 3 [亚威股份吧] 今晚出消息,主力最后一次压盘吸筹 菜鸟9527 09-1109-11 13:24
- 86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没量,属于跟涨 好奇的岳姝柏 09-1109-11 13:24
- 73 2 [孩子王吧] 马上涨20Cm了 新送财童子 09-1109-11 13:24
- 76 3 [世纪华通吧] 朱丽大哥你绿一下让我进来好不好 基民OYXerX 09-1109-11 13:24
- 89 1 [世运电路吧] 请问老师们,今天不放量,能涨停吗? 闷声发财1888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融资在增加,只有北向在狂砸! QC清仓 09-1109-11 13:24
- 93 0 [福昕软件吧] 高管86减持了!尽管不多,但影响不好。 执牛耳者说 09-1109-11 13:24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装了,你就是大哥,继续起飞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排队半天终于等到 平凡龙 09-1109-11 13:24
- 3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你们什么价位啊? 翔云认知 09-1109-11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