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爱美客吧] 明天直接低开低走 花开兴隆得云中鹤 09-1109-11 14:33
- 214 1 [立方退吧] 个人自选,就ST立方最拉基,像极了一个拉稀公司 如海的A股 09-1109-11 14:33
- 96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擦,没一个坚定看多的,没有打气的心里慌慌慌慌 发财管理员 09-1109-11 14:33
- 85 2 [回盛生物吧] 全网最垃圾!还有谁! 股友zWzDQL 09-1109-11 14:33
- 101 1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猛的一批,这货 股友1C731p8185 09-1109-11 14:33
- 92 2 [山东矿机吧] 这只矿鸡是一只野鸡,谁都可以随时上,还便宜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9-1109-11 14:33
- 278 4 [先导智能吧] 60.5017.88两边同时多头上,说不定能带动资金回 小年轻爱股 09-1109-11 14:33
- 114 3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今年还是有机会的,市盈率这么低,怕什么 业余长跑运动员 09-1109-11 14:33
- 79 0 [熊猫乳品吧] 这么长的下影线,明天怎么样? 蜀韵国风 09-1109-11 14:33
- 62 0 [润禾材料吧] 两点半马上爆拉! 股海无壁 09-1109-11 14:33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废了 D1D1G1C1D 09-1109-11 14:33
- 36 0 [通信ETF华夏吧] 为什么这么癫 基民737n3z2001 09-1109-11 14:33
- 79 0 [康希通信吧] 通迅ETF都涨停了,就还在墨迹, 股友6162G5L708 09-1109-11 14:33
- 81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想想去年9月那波,不就是套人吗 金牛05 09-1109-11 14:33
- 69 0 [天和磁材吧] 起来吧,你跌的太久了 刚强的舒皓轩 09-1109-11 14:33
- 1342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33
- 112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次因为傅,我亏钱走了,今天又来了,这次小红 股友z313W93376 09-1109-11 14:33
- 116 2 [鼎捷数智吧] 你爹10%限制就涨10%,你20%就只能4%,你跟谁?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9-1109-11 14:33
- 3603 11 [南方睿阳稳健添利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最近 大数据掘金者1 09-1009-11 14:33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自己跟自己玩吧,懒得理你。 ylc650321 09-1109-11 14:33
- 83 0 [联得装备吧] 垃圾股不能买,买不得 股友9ak2023008 09-1109-11 14:33
- 69 0 [旷达科技吧] 给机会不中用腊积 up_strong_bp 09-1109-11 14:33
- 75 0 [通化金马吧] -5割的 股友r3p5963231 09-1109-11 14:33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害人的玩意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09-1109-11 14:33
- 2307 8 [东阳光吧] 看不懂,全抛了,你们继续发财 英俊的朱3 09-1109-11 14:33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的压力 玺99 09-1109-11 14:33
- 90 0 [中粮糖业吧] 庄家高度控盘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1109-11 14:33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啊 稳心稳性 09-1109-11 14:33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又套一波接下来又可以跌一阵了 股友152105o23C 09-1109-11 14:3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老国企,操盘手也估计是上个时代的铁饭碗, 小松鼠520 09-1109-11 14:33
- 66 0 [ST文峰吧] 宝贝,拉几个点吧 便相识 09-1109-11 14:33
- 59 0 [亚太药业吧] 想骂人 薄情的世界 09-1109-11 14:33
- 76 0 [科力尔吧] 2点半了还在装 石岐炒家 09-1109-11 14:33
- 72 0 [拓邦股份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109-11 14:33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和科技一直跷跷板效应,等明天吧,今天就这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109-11 14:33
- 39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周就回来了 鑫澜汇 09-1109-11 14:33
- 8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滩死水 股友LxU71Z 09-1109-11 14:33
- 97 1 [节能环境吧] 6.77都过不了 程小熊21 09-1109-11 14:33
- 75 1 [北方长龙吧] 这票两个板就40个点没了?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1109-11 14:33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这换手率没谁了 蔡哥家财万贯 09-1109-11 14:33
- 102 3 [高伟达吧] 本来是买银之杰的,早上看你急跌买了你,气死人 贪玩少年 09-1109-11 14:33
- 578 8 [日海智能吧] 吃了一天的货,就非得在我成本价吃? 哈哈哈1997 09-1109-11 14:33
- 101 2 [万辰集团吧] 主力出货了,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09-1109-11 14:33
- 117 3 [海亮股份吧] 你们是怎么在这拉几股里待了一个月的 金玉粮源1 09-1109-11 14:33
- 109 2 [ST棕榈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股市深似海1 09-1109-11 14:33
- 112 4 [博彦科技吧] 12元再买 堆金纳福的小龙女 09-1109-11 14:33
- 58 0 [艾芬达吧] 砸的越低空间越大越安全 mwvm 09-1109-11 14:33
- 85 0 [辉隆股份吧] 拉起来又不得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109-11 14:33
- 71 0 [上海机场吧] 深V 股市長虹福滿多 09-1109-11 14:33
- 63 0 [*ST岭南吧] 怎么还封不住呢 股友2iQ1750229 09-1109-11 14:33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今天涨停没拖泥带水、连板行情开启。 股事闲纫 09-1109-11 14:33
- 100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就是路边一条 中果A股就是s 09-1109-11 14:33
- 103 1 [天坛生物吧] 皮下注射人免疫球蛋白,应该快大量上市了吧 沛桓II 09-1109-11 14:33
- 73 1 [珠免集团吧] 年薪百万 善良的冯熙 09-1109-11 14:33
- 90 1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走成现在这种局势完全就是自找的,伤了散 股友u9186f8502 09-1109-11 14:33
- 70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的走势很像那些ST股 香道的立春 09-1109-11 14:33
- 73 1 [骆驼股份吧] 祝贺骆驼主力,坐飞机遇到强烈气流,然后自由落 太空之翼 09-1109-11 14:33
- 120 2 [钢研高纳吧] 创业板涨130个点,钢研高纳涨9分,不知道管理层 股友i983835v96 09-1109-11 14:33
- 91 2 [利亚德吧] 走了,不陪你玩了,7.13元进的,持有一年完美的 输了就认 09-1109-11 14:33
- 138 2 [绿的谐波吧] 董事长都开始卖公司,还有人在解盘???? 湘西土fei 09-1109-11 14:33
- 80 2 [隆基绿能吧] 日k死叉,先看到14块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4:33
- 87 2 [中科电气吧] 公司名字叫的很光艳,实际LJ的不得了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109-11 14:33
- 269 5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是高科技公司吗?市值管理为何做得如此之差 无畏踏无疆 09-1109-11 14:33
- 113 4 [中金黄金吧] 真 隔壁老李老李 09-1109-11 14:33
- 118 5 [金丹科技吧] 庄家有本事和散户同归于尽 贵数算力 09-1109-11 14:33
- 1089 4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随着数字人民币普及和金融机构数字化 科蓝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4:33
- 208 6 [武汉控股吧] 潜水去了拜拜 一切都有周期 09-1109-11 14:33
- 314 8 [百济神州吧] 就是洗盘不要慌尾盘我会买回来 股友r9zBEO 09-0909-11 14:33
- 181 3 [云天励飞-U吧] 连最不会炒股的都断定云天励飞近期百分之百冲向 大资金散户 08-2809-11 14:33
- 79 0 [盛天网络吧] 业绩大幅增长就是个笑话,一群骗子啊 ZG000000 09-1109-11 14:33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吧,别控制了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4:3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一个月蓝线比黄线高600多个点了 股友16m921X291 09-1109-11 14:33
- 8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指数完成华 林叉叉哈哈 09-1109-11 14:33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好东·西·还·得识货人·! aye88 09-1109-11 14:33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看这盘面明天很难低价接回啊 股友1e502N6637 09-1109-11 14:33
- 64 0 [安诺其吧] 破兰 活泼的李兰燕5 09-1109-11 14:33
- 83 0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主要不退市可以持到2026 飞牛腿 09-1109-11 14:33
- 194 0 [粤传媒吧] 主力看你冲, 股友819788M66E 09-1109-11 14:33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上不去就没必要勉强,下来好好调整也行 一介布衣h 09-1109-11 14:33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还不如etf 股友w21650275h 09-1109-11 14:33
- 66 0 [跨境通吧] 买了一手试一下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9-1109-11 14:33
- 76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不蒸馒头争口气吧!你对得起你的广大股 独立的少星夜9 09-1109-11 14:33
- 77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盘下跌时跟着下跌,大盘上涨时你不涨,不是弱 吉星高赵729 09-1109-11 14:33
- 73 0 [九州通吧] 全是压单, 股友HobzHZ 09-1109-11 14:33
- 76 0 [五洋自控吧] 刚进来,咋感觉凉飕飕的,明天情况可能不太好呀 亏裸了 09-1109-11 14:33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带你飞 太保保不保 09-1109-11 14:33
- 86 1 [莱宝高科吧] 还不点火吗?看戏看一天了 坚持做一只股 09-1109-11 14:33
- 63 0 [跨境通吧] 又是一个急拉出货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09-1109-1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