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奇安信-U吧] 的,垃圾 米梓铭 09-1209-12 14:19
- 148 0 [中科海讯吧] 有人吗有人在操盘吗 飙股人 09-1209-12 14:19
- 144 0 [上汽集团吧] 下跌也没放量,阴跌不止了要 股友gtuRQX 09-1209-12 14:19
- 143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 股友V8yYOf 09-1209-12 14:19
- 155 0 [铜牛信息吧] 这票好啊 股友351U587Z00 09-1209-12 14:19
- 131 0 [潍柴动力吧] 1这个真TM衰 货源归边揽星河 09-1209-12 14:19
- 150 0 [西藏矿业吧] 还不跑下周吃大面 助我破顶 09-1209-12 14:19
- 137 0 [欧菲光吧] 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,逆市大跌的样子!真帅! 阿月姐 09-1209-12 14:19
- 150 0 [华兰生物吧] 快进化学药与生物制药。下周这是一个大方向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209-12 14:19
- 140 3 [成都华微吧] 结束最多红半个点,或绿,你们看 资讯网络 09-1209-12 14:19
- 164 0 [新华文轩吧] 散户认为安全的,大多数散户是坑,只有散户不喜 微盘游击队 09-1209-12 14:19
- 147 0 [七彩化学吧] 退市吧 热心的文泰成 09-1209-12 14:19
- 152 0 [普冉股份吧] 出货了 弄妇三拳 09-1209-12 14:19
- 150 0 [舍得酒业吧] 这是主动洗盘吧,拿住了,坚定一点,早上开盘还 牛牛爆发前期 09-1209-12 14:19
- 42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涨一天要跌3天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209-12 14:19
- 146 0 [露笑科技吧] 放个利好碳化硅,结果全套住了,所以这些利好消 股友13r99790p5 09-1209-12 14:19
- 139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勤奋的魏奕20 09-1209-12 14:19
- 187 3 [华联股份吧] 多方已经点火了,但其他主力没有跟,搞不赢啊 一直亏一直亏 09-1209-12 14:19
- 143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红了估计很多人又追了,又给了量化做T的机会 栎阳雨金8522 09-1209-12 14:19
- 176 2 [朗姿股份吧] 可以了,不看前面,就4月9号到现在已经涨60%以 韭菜班的 09-1209-12 14:19
- 133 1 [万科(ADR)吧] 用行动证明这一切,只负责加仓海印5老三板代码4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209-12 14:19
- 109 2 [光云科技吧] 阶段高点已出,新的探底将开始 股友37tR029957 09-1209-12 14:19
- 1040 5 [淮河能源吧] 今年前7个月安徽省国资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 淮河能源资讯 09-0909-12 14:19
- 182 0 [大叶股份吧] 蓄势了,满仓干!这么好的业绩还在忽悠谁……… 钱涂人生 09-1209-12 14:19
- 158 0 [*ST利源吧] 利源的领导再等熊市再涨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209-12 14:19
- 162 0 [千里科技吧] 说过这个王犊子操盘手这月不行 无路请缨 09-1209-12 14:19
- 136 0 [和而泰吧] 再拉一波收盘39以上加油 X我是小强X 09-1209-12 14:19
- 139 0 [粤传媒吧] 每天猛一下就跌下来,真没劲 股友9U89979W85 09-1209-12 14:19
- 146 0 [茂业商业吧] 吃相有点难看哦,成都系游资!!! 长城007 09-1209-12 14:19
- 160 0 [瀚蓝环境吧] 又套一批散户! MD一买就跌 09-1209-12 14:19
- 162 0 [盈峰环境吧] 主力真LJ。 股友682R03o186 09-1209-12 14:19
- 141 0 [荣盛发展吧] 周末发酵一下,隔夜单顶起,这一波三板起步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14:19
- 168 0 [杭州解百吧] Tm的是没钱吃饭了吗。老是有人卖 股友383o80d739小郝 09-1209-12 14:19
- 186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在区间震荡,没有打破前期高位,上方有 刘雪LX013666 09-1209-12 14:19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牛逼 红山中路 09-1209-12 14:19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谁买券商谁小丑 高风亮节的砚台5 09-1209-12 14:19
- 136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 股友2070605r5R 09-1209-12 14:19
- 4095 14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I吧] 市场 策略基擎 09-0309-12 14:19
- 15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幸亏走的早 你们拉完我打板 09-1209-12 14:19
- 138 0 [东阳光吧] 不往下调整,往上走的动能就小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209-12 14:19
- 147 0 [宁沪高速吧] 再见 万大事只能靠自己 09-1209-12 14:19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样砸盘,除了把自己弄臭,影响别人上 好男儿666 09-1209-12 14:19
- 146 1 [秦川机床吧] 这货的主力出不完的货。。 欲将轻骑逐 09-1209-12 14:19
- 170 2 [*ST雅博吧] 星期一涨停 股友663l51h861 09-1209-12 14:19
- 130 1 [众泰汽车吧] 又板回去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209-12 14:19
- 144 2 [海天味业吧] 笑死了每天善意提醒韭菜远离这股,你们没有错过 散户搅拌器 09-1209-12 14:19
- 160 2 [昆机5吧] 这是缩股完还是没缩?缩完不都是6块开盘嘛! 树蚂蚁 09-1209-12 14:19
- 164 0 [上海亚虹吧] $上海亚虹(SH603159)$ 浓郁的夜衍孤 09-1209-12 14:19
- 13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卖了吧,马上要大跌。洗盘了 股友7131Kx6270 09-1209-12 14:19
- 176 0 [兆丰股份吧] 收在最低价,星期一还要跌。 股友qUSueX 09-1209-12 14:19
- 140 0 [新炬网络吧] 作为龙空龙选手,我又来了 股友2159nk3939 09-1209-12 14:19
- 113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,前几天加仓加少了 月若曦 09-1209-12 14:19
- 150 1 [左江5吧] 许多退市板股票都翻红了,左江这是在逆市而动 股友JkNUDR 09-1209-12 14:19
- 142 0 [盐田港吧] 举报电话发我。 我发财发财好 09-1209-12 14:19
- 166 0 [正邦科技吧] 不就的将来就有好事发生了 韭菜针眼看世界 09-1209-12 14:19
- 143 0 [东杰智能吧] 周一至少低开3-5个点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4:19
- 138 0 [海泰转债吧] 张婷来了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209-12 14:19
- 68 0 [昌红科技吧] 这股前面拉了两天方量,之后都是下跌,主力出货 盆满暴富得若素 09-1209-12 14:1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了4000,个股回到2500 腼腆羞涩的唐宜仲 09-1209-12 14:19
- 145 0 [中航成飞吧] 5代机夕阳产业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209-12 14:19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黑马出,引领文化出海!加油!拉开差距! 股法成亿 09-1209-12 14:19
- 142 4 [寒武纪吧] 立帖为证,此股今年的高点就在1521.4 n321313632210302 09-1209-12 14:19
- 154 0 [海晨股份吧] 造虐啊,明天20线,后天60线,年度已筑顶 股友703Z05T028 09-1209-12 14:19
- 157 0 [吉视传媒吧] 本姐去晓程科技!大家可以过去热闹!下周一一起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4:19
- 148 0 [盛路通信吧] 从盘口抛单分析,机构胆战心惊,如惊弓之鸟。 极品五 09-1209-12 14:19
- 148 0 [天山生物吧] ??? 六六的大顺 09-1209-12 14:19
- 137 0 [步步高吧] 一不小心工业富联几个月从13涨到61了,可惜没有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14:19
- 143 0 [比亚迪吧] 真恶心啊 基民r1887G0863 09-1209-12 14:19
- 130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好不容易给机会了再没跑的韭菜只能说明你继 财富无道 09-1209-12 14:19
- 124 2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新基金可以进场抄底了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19
- 148 0 [华之杰吧] 趋势已经走坏,弱反弹就跑,下周新低 谨慎的岳锐蕊 09-1209-12 14:19
- 665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国产替代加速推进,后续行情应该不会少,$ 股友351F90R303 09-1209-12 14:19
- 136 0 [光线传媒吧] 绿毛 股友Im82396979 09-1209-12 14:19
- 132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不过太宸光,跌起来比人家强 恒心的付函坚 09-1209-12 14:19
- 156 0 [新华保险吧] 等于昨天没涨呗 王怡人 09-1209-12 14:19
- 168 1 [老铺黄金吧] 这么坑人,这个品牌注定走不长久 请时刻敬畏市场 09-1209-12 14:19
- 139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觉拉高出货 精准的赵日轩 09-1209-12 14:19
- 218 2 [京东方A吧] 炎顺啊查一查究竟是什么人天天压京东方?让你天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14:19
- 219 4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涨这么多,难到有消息了? 科技不买国企 09-1209-12 14:19
- 208 2 [华兰生物吧] 先上20把天坛超了 坐轿坐轿人 09-0509-12 14:19
- 137 0 [白银有色吧] 也就是贵金属行情给你续命,然后一批抢反弹的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9
- 132 0 [玻璃吧] 主体向下 在下阿良 09-1209-12 14:19
- 168 0 [亚太科技吧] 小盘绩优股,低价位值得投资价值!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14:19
- 137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从头到尾12 09-1209-12 14:19
- 130 0 [海螺水泥吧] 哈哈会玩 淡定姐的生活 09-1209-12 14:19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激动坏了! 雪花飘飘94172 09-1209-12 14:19
- 164 0 [山科智能吧] 搞不懂,有利空吗 bvsunbjns 09-1209-12 14:19
- 146 1 [金发科技吧] 你爹卧龙涨你就涨,你爹涨停你就横盘牛啊 富得心安 09-1209-1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