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有没有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109-11 13:3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弱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109-11 13:35
- 78 0 [誉衡药业吧] 一万六手才红盘 冲冲冲冲沙 09-1109-11 13:35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都不认可这股。没量啊 山顶冻人咯 09-1109-11 13:35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牛牛牛 一只天蓬 09-1109-11 13:35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塞微电子是CPO硅光晶圆代工的核心企业 股友n60517000y 09-1109-11 13:35
- 66 0 [顺灏股份吧] 好样的,今天又有很多人套住了 股友I325888v38 09-1109-11 13:35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趋势 海航家hhhhhhh 09-1109-11 13:35
- 86 1 [浙江新能吧] 牛市避雷哪家强?浙江稀㴰赛蓝翔。哪说理去 股事闲纫 09-1109-11 13:35
- 1376 5 [中油资本吧] 精准,低调! 股友gzkTIt 09-1109-11 13:35
- 1245 5 [立讯精密吧] 真猛啊 武汉热干面I 09-1109-11 13:35
- 97 1 [金岭矿业吧] 成交量都快缩到地板下面去了 坚定的东东哥 09-1109-11 13:35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怎么知道我买在这里的? 股友f36H227516 09-1109-11 13:35
- 319 0 [万科A吧] 等这些中介都开业了再进也不迟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下午不涨停,那明天涨停,说点散户爱听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35
- 78 0 [骆驼股份吧] 刘总要不今天全清了算球,慢慢出耽误小散赚钱啊 美丽的姬月的项圈 09-1109-11 13:35
- 84 2 [太极实业吧] 弱得很,随波逐流的股,没量没主力,没法玩,我 节奏玩很快乐 09-1109-11 13:35
- 80 2 [国轩高科吧] 怒张一个点诱多不够个低开的,散户乐了梭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移为通信吧] 妙想一下:移为通信的专精特新技术是什么,护城 中国航天电子 09-1109-11 13:35
- 72 0 [财达证券吧] 无量天尊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109-11 13:35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,操盘者 你的报应就是我 09-1109-11 13:3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上方筹码压力山大 平平的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院下面也有这么拉及的公司,简直中科院的脸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13:35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这种公司还有散户买,,,可笑 功成的养瑜 09-1109-11 13:35
- 128 4 [保隆科技吧] 中鼎市值都快是保隆4倍了,张老板加把劲吧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109-11 13:35
- 230 9 [数据港吧] 满仓跌了22%要不要割肉 趋势强王者 09-0909-11 13:35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坐稳了,下午我卖了,就会涨 牛皮股市A股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长鸿高科吧] 一只烂股票。 蓝天股神 09-1109-11 13:35
- 70 0 [TCL科技吧] 本轮牛市能做到股吧全是骂的也是没谁了 高山流水38 09-1109-11 13:35
- 80 0 [锦江酒店吧] 都在涨科技一,在这里躲牛市 韭菜要大翻身 09-1109-11 13:35
- 57 0 [*ST岭南吧] 涨停 基民M5fuG1 09-1109-11 13:3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头股太高了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1109-11 13:35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的亏损厂就不能买,你买它卖公司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35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盘后热点最前线 中信保诚 09-1109-11 13:3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平仓了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德赛电池吧] 海光又涨停了你还在这里趴着,无语至极 笑谈春风 09-1109-11 13:35
- 69 0 [中国通号吧] 压盘总会是自己撤掉,步步后退,不是好人。 n160513675754890 09-1109-11 13:3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操 鸿运的倪芷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恶庄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109-11 13:35
- 71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戏了 于天扬 09-1109-11 13:35
- 130 1 [海顺新材吧] 看好铝塑膜不如去买紫江企业,形态好,有资金介 没意思123 09-1109-11 13:35
- 115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板块还不是时候玩,太弱了,建议各位换票玩 万军丛中取钞票 09-1109-11 13:35
- 89 2 [志邦家居吧] 拉 守才努 09-1109-11 13:35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陈见顶点火啊,在这轻松回本 qingchun2013 09-1109-11 13:35
- 91 5 [艾芬达吧] 芬达是食品饮料概念吗 红黄土豆 09-1109-11 13:35
- 229 5 [大商股份吧] 这家公司怎么没人收购?!19块股价,25块的净资 优美的庄紫霜1 09-1109-11 13:35
- 571 1 [海光信息吧] 该消停了,与甲骨文一个产业链,不过一个刚出土 深沉的钟玮清 09-1109-11 13:35
- 86 0 [德赛西威吧] 难道还没跌完吗? 自信的梅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都是泪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109-11 13:35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作盘分时3个点波段都不给你们,踏空了菜比们, 到处找黑马 09-1109-11 13:35
- 90 0 [风语筑吧] 这票九月份没戏了,以后再看 奋发的范森琴 09-1109-11 13:35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真对得起股民跌停算你狠不跌停你就是孙子 股友D68261q550 09-1109-11 13:35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又要两点半开始发力? 百舸争流999999 09-1109-11 13:35
- 13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近期金价不断上涨,对有色金属来说也是一种加持 蓝莓果冻y 09-1109-11 13:35
- 77 1 [大族数控吧] 解禁百分之90居然没有卖的? 给散户做空机会 09-1109-11 13:35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股价一拉就有大卖盘获利了结 股友m661763m96 09-1109-11 13:35
- 81 0 [株冶集团吧] 明明板块是涨的,大市也是涨的,偏偏你就是跌。 股友RrNJZB 09-1109-11 13:35
- 138 0 [宜安科技吧] 002182你的合资公司连拉涨停板了 飞飞777777 09-1109-11 13:35
- 84 1 [新国都吧] 减减减,重要的事说三遍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109-11 13:35
- 146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必须站上18元,才有希望走强! 追梦红 09-1109-11 13:35
- 960 9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大胆加仓,快下来吧,我还要加 基民杨木易 09-1109-11 13:35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6666 股友6230V7i377 09-1109-11 13:35
- 99 0 [宏达股份吧] 哪家量化一直在用200手出货?真是个砸盘能手 koumis 09-1109-11 13:35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跌下来容易,涨回去有点难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也买了你一点,涨涨吧 xiao小如 09-1109-11 13:35
- 70 1 [凤凰航运吧] 对倒出货套路跑得快 若酒的舌岷 09-1109-11 13:35
- 81 1 [东百集团吧] 麻烦你告诉我,为什么你能比步步高跌的多?,嗯 股友2h65610H16 09-1109-11 13:35
- 134 1 [农尚环境吧] 一拉就有人砸,砸的人也是一辈子的人,说明还要 股友0855N5G909 09-1109-11 13:35
- 81 1 [信达生物吧] 加油啊,做个带头大哥 一路向北wo 09-1109-11 13:35
- 94 1 [中航成飞吧] 缩量上涨,不交筹码,恐怕主力部队会继续打压 金淬未济 09-1109-11 13:35
- 539 5 [利欧股份吧] 的技术突破布局AI算力PCB已稳定供货客户产能释 狂奔的三峡能源 09-1109-11 13:35
- 85 0 [大东方吧] 能不能拉三个点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主升浪搞起来 低头服输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叫绝望 秀丽de雷神 09-1109-11 13:35
- 79 0 [TCL智家吧] 买到TCL智家的小散真可怜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 股友SGPI71 09-1109-11 13:35
- 66 0 [键邦股份吧] 多头空头都沉默了 时间换空间88 09-1109-11 13:35
- 107 0 [广哈通信吧] 40买些试试水,希望给点力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拿大半年我还不了解米子?收盘必然下来,到时候 股友20637p3U71 09-1109-11 13:35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说光伏低位想买的其实都是杂毛股今年是科技牛放 谦虚的静雨菲5 09-1109-11 13:35
- 69 0 [五粮液吧] 稀烂 股友3555F257Z7 09-1109-11 13:35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19块就回本了嘻嘻 坚决的何昭 09-1109-11 13:35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早晚都要涨停不如今天涨停。 基民peioAb 09-1109-11 13:35
- 109 1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没有上车的等回调20线再买吧。现在买十有八 克莱拉牧杖 09-1109-11 13:35
- 81 1 [ST迪瑞吧] 买迪瑞的是什么人啊,傻呼呼的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1109-11 13:35
- 83 1 [飞龙股份吧] 我的错,我买了 崇明巴菲特 09-1109-11 13:35
- 110 1 [华微电子吧] 不要yy,现阶段适合t,主力都在t你们不t 韭菜中的皇丶 09-1109-11 13:35
- 88 1 [王府井吧] 英伟达入主王府井一飞冲天 Y手Y千有缘再见 09-1109-11 13:35
- 211 1 [岩山科技吧] 好多5位数大单,感觉下午要起飞 茶理股道 09-1109-1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