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金钼股份吧] 这个票被两个鬼给吹死了 远大的莫大师 09-1109-11 14:34
- 169 5 [白银有色吧] 浮盈40%随你怎么洗 股友883x93H033 09-1109-11 14:34
- 126 3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戏了,洗洗睡吧 Gw不贪心 09-1109-11 14:34
- 96 2 [新宙邦吧] 越过50就是开启主升浪了 牛来娃 09-1109-11 14:34
- 432 8 [透景生命吧] 匪夷所思啊 梅逸士 09-1109-11 14:34
- 108 1 [开山股份吧] 上涨启动,拉好扶好! 三粑888 09-1109-11 14:34
- 115 1 [科创新材料ETF博时吧] 昨天又卖飞了 股友7ruLWi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新乡化纤吧] 大概率4.24收盘了,上方封盘打压太狠了。 股友5d7z577692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下来两分让我进去! 股友653U320w23 09-1109-11 14:34
- 83 2 [国盛证券吧] 板块一个涨停没有别叫牛市旗手了。 彩云偏 09-1109-11 14:34
- 539 8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辛苦了,诱多大半天,终于把我骗进来了 一生要板的强 09-1109-11 14:34
- 166 4 [硕贝德吧] 我差不多27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?还差个涨停板 富可纳福de貂蝉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英维克吧] 从基本面看比淳中强不少呀,人家为啥都三连板了 来财哇咔咔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安靠智电吧] 你趴住咯,等我别处赚够了,回来希望你还在这位 爽皓晨风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*ST元道吧] 太弱了!割了!干强势股 寻龙手 09-1109-11 14:34
- 154 0 [首开股份吧] 许继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我预测准确!加油!!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34
- 79 0 [晋控电力吧] 孙子也不理你,它就不涨咋地 天地江湖 09-1109-11 14:3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3300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109-11 14:34
- 97 0 [博力威吧] 主力,网吧蛋,几百手几百手压着卖,草 修心性才有希望 09-1109-11 14:34
- 61 0 [美团-W吧] 一群傻瓜冲进来啥也不知道,发生啥都不清楚还在 天网网小鸟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伊之密吧] 开砸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垃圾的很 高东里 09-1109-11 14:34
- 59 0 [*ST宝馨吧] 能不能牛B一把 来财xzm141319 09-1109-11 14:34
- 178 0 [R国恒1吧] 看看我们散户多可怜,十年了没有一个像样公告, 守宫待时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青岛啤酒吧] 等下,一分钱都T卖你 股友663d5P6690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朗新科技吧] 什么数字,吗 基民EkcKu5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拓斯达吧] 冲破40 股友Zotype 09-1109-11 14:34
- 105 0 [天创时尚吧] 你今天怎么了,大盘这么好,你睡觉了吗? 勤奋的蜜蜂哥 09-1109-11 14:34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全是狗托! 钉子户383F8 09-1109-11 14:34
- 83 2 [王府井吧] 居然又红了,你倒是多涨点啊 发财狗发大财 09-1109-11 14:34
- 103 2 [天津港吧] 这货还不如ST的地产股! 聪慧的纳兰逸凡 09-1009-11 14:34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票我看21000。是指2万亿。是指,是指,市场 始于西川 09-1109-11 14:34
- 80 0 [腾讯控股吧] 持股美团这回惨了 股友21Ir770270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创新药吧] 低吸一下 伽隆珠宝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都不要看,只要收盘没有破冲到28就是拉高出货。 近20年老股民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做了个大T 股友XF22839299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就你不涨停,其它都停了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109-11 14:34
- 127 1 [仁和药业吧] 二级市场股价也能证明公司产品在市场的认可度, 股友gC5Pry 09-1109-11 14:34
- 101 4 [捷捷微电吧] 啥时候主力能动呢? 股友262w0O5902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好!你是易中天老大了 股友xsZMde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金智科技吧] 红一下呗 沐杨长虹 09-1109-11 14:34
- 62 0 [苏能股份吧] 像蜗牛爬了一下 kerenerzhu 09-1109-11 14:34
- 9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你还绿 淡雅如菊的鹿蹊8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跨境通吧] 又骗我50块 财神圣班 09-1109-11 14:34
- 72 1 [潍柴动力吧] 跌不下去了 xlfdgjc 09-1109-11 14:34
- 92 3 [景兴纸业吧] 收盘能红吗? yzwy1718 09-1109-11 14:34
- 134 1 [武进不锈吧] 这都不涨停吗 云淡风轻8888 09-1109-11 14:34
- 588 1 [谊砾控股吧] 谊砾控股(00076.HK)在高端石墨领域的产品受惠 豪爽大气的乔寄琴 09-1109-11 14:34
- 206 2 [ST易联众吧] 跌不了了,周日晚上发布摘帽申请公告 一跃而飞 09-1109-11 14:34
- 3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给我做个成功的T吧 股友Y5t1296856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真的太垃了 大贵老撕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华融化学吧] 大哥别玩了,起来上班了。。。。 欣喜得覆盆子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怎么突然多了一群?抖音又推股了? 中国大多头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白云山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可行? Chillax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太恶心了,大盘起飞你躺平 大A横财就手 09-1109-11 14:34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不是半导体板块的都涨的厉害,他这个纯半导体反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没人买了也没人卖了,庄家自己玩,关键看明天。 脑壳痛 09-1109-11 14:3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怎么做到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 韭菜开始冲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神马股份吧] 稳居板块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玻璃吧] 能冲破94压力吗?我看够呛 股友913H07V050 09-1109-11 14:34
- 116 3 [双成药业吧] 整个牛市,这拉几是一点都没有参与呀! 股友0055982AR9 09-1109-11 14:34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破票已经被量化控制了,劝你们真的别买 欣喜de小美女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合肥城建吧] 惨惨惨 于无声处潜伏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开始吸筹 让好运飘过来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么多大单砸,为什么不大跌呢,表演给散户看么 股友4MJdOz5556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10日均线都收不上,谁在打压卖 捉牛牛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躲牛市的感觉真好,大涨不影响下跌啊,反正躲了 贪婪的小股民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尾盘跳水表演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35675l53v1 09-1109-11 14:34
- 80 2 [ST派瑞吧] 这初生股今年还亏十个点大盘涨了8百点 n14298466464a17a 09-1109-11 14:34
- 146 1 [白糖吧] $白糖601(CZCE|SR601)$ 水长流666999 09-1109-11 14:34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旅游休息一天挺好,这科技吸血吸的,赌明天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那么多压盘压什么劲那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14:34
- 85 0 [江南化工吧] 卧槽嘞 反向操作1111 09-1109-11 14:34
- 90 0 [光威复材吧] 创业板涨了4个点,你个垃圾庄 www_趋势为王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世界纷纷扰扰,与你无关是吧 股友LaaHnl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一个 基民QuDCnj 09-1109-11 14:34
- 484 5 [佳都科技吧] 这垃圾跟甲骨文有啥关系,硬靠吗?人家一天涨他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009-11 14:34
- 97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创出历史新高度 熊猫吵着玩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正泰电源吧] 没有什么不能释怀的,我只为渡劫而来阿弥陀佛 Skyrocketing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方向表现优异,消费电子因果链量产和折叠屏 财富的神啦胡 09-1109-11 14:34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至今没确权,眼不见心不烦 股友8873OP7296 09-1109-11 14:34
- 79 0 [通用股份吧] 你要真的上不去,那就干脆给我跌停算了 股友66965tC651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ST东尼吧] 上刺刀 英挺的奚缍 09-1109-11 14:3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在605,就是为了明天666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的才垃圾 股友v019n68285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软控股份吧] 突出一个字,软 刀尖上的焰火 09-1109-1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