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就这价格坚决卖出换股,短期涨幅太大, 股友BO285m 09-1109-11 13:31
- 116 4 [创维集团吧] 好好的股被这些,哥啊姐的搞得乌烟瘴气的 zhunini 09-1109-11 13:31
- 329 3 [利通电子吧] 下周一大会腾讯云原副总道峰先生上任,能带来点 喜洋洋爱炒股 09-1009-11 13:31
- 54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 基民阳光离开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能卖就卖了吧,不可能涨起来的 股友t7y7056895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拿稳还有 巴蜀大帅 09-1109-11 13:31
- 86 0 [金龙机电吧] 这点量能无法支持上涨的,要么放量突破,要么继 深海hh 09-1109-11 13:31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人拿得住跳来跳去。 KK一A 09-1109-11 13:31
- 56 0 [农产品吧] 外面下跌时,就是你崛起时 悟空到此一游 09-1109-11 13:31
- 79 0 [湖南黄金吧] 不用看了,红不了,唯一的希望就是接下来几天看 华年的常澈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马上封板跟上大盘创新高。 基民peioAb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你是真没爹!田,让你来有何用!要你有何用!?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璞泰来吧] 主力真恶心 ALLEN_z 09-1109-11 13:31
- 128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市场波动,当下港股流动性有望提升,看好后续流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上海九百吧] 这种不求上进的垃圾hhh工司,迟早退市, 股友813510I65q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弱了,调仓换股 股友Q2757627g5 09-1109-11 13:31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赶紧拉个10点以上,大盘就破3888.6了 股友5882rL3985 09-1109-11 13:31
- 59 0 [华自科技吧] 说实话把缺口补了吧 股友R0GXJA 09-1109-11 13:31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这股在这玩呢 股友5307H0N075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大概率开盘跌两个点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3:31
- 354 1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Qz6weM 09-1109-11 13:31
- 73 2 [汉威科技吧] 一坨大便 zhshh66 09-1109-11 13:31
- 631 10 [天齐锂业吧] 有谁对锂矿复产媒体小作文投诉的可以打这个电话 齐天大王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光华科技吧] 股,还好早上换了恩捷,不然在这被杀的妈都不认 退市猎头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美团-W吧] 丑团该起了,我现在点外卖都用京东,干净实惠 马騳骉年大吉 09-1109-11 13:31
- 83 0 [奥雅股份吧] 这里是量化的资金都不愿意买这个股啊,他这里一 百晓生股史 09-1109-11 13:31
- 89 0 [金地集团吧] 牛上天。面下锅 珊瑚联盟 09-1109-11 13:31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走法怎么可能有大行情,主力等你们都上车? 股友7NQE4S 09-1109-11 13:31
- 65 1 [中国动力吧] 动力!就是 股友NF8vBv5695 09-1109-11 13:31
- 69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还会回落不 股市潜伏 09-1109-11 13:31
- 92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大佬别下来了,下来筹码都被人家抢光万! yyq如我所愿 09-1109-11 13:31
- 504 2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09-1109-11 13:31
- 80 2 [中际旭创吧] 又开始降温了 股友738l3755n3 09-1109-11 13:31
- 170 1 [共进股份吧] 通讯板块最烂的那个!不允许反驳!看它跳水表演 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华民股份吧] 有本事就天天跌停 股友9F5I038973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48都上不去? 我肯定能赚钱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恺英网络吧] 突破了,顺势而为,噢耶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前几天就是里面的资金自救,明天继续跌 zhdxwl 09-1109-11 13:31
- 86 0 [赛象科技吧] 又是逗你玩的一天 股友8938v21p05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天山生物吧] 怎么回事又卡住了,一点都不动人都跑哪里去了?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1109-11 13:31
- 116 5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炸了,卡住他 A8拾伍 09-1109-11 13:31
- 74 1 [新国都吧] 就你没拉了,赶紧给我涨停 尼个弔戼 09-1109-11 13:31
- 171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不能当天买当天卖吗? 好运的乐乐 09-1109-11 13:31
- 162 1 [湖南黄金吧] 22.32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31
- 292 7 [速腾聚创吧] 说一个小作文,马斯克决定用速腾灵巧手和激光雷 常冠稀 09-1109-11 13:31
- 73 2 [回盛生物吧] 上涨似便秘,下跌如窜稀,横批~好大一坨 暴涨嘿嘿嘿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金龙羽吧] 太恶心了 韭菜炒双黄蛋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小心收盘大跌 刘泮中学 09-1109-11 13:31
- 79 0 [海目星吧] 太弱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爱慕股份吧] 这货炸板基因浓厚 股友2m5302c380 09-1109-11 13:31
- 97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轮到科技打头阵了,感觉现在位置不高,期待你未 周周和末末 09-1109-11 13:31
- 80 0 [中化国际吧] 加油 股友8jHAUB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不要买不要买,没有承接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109-11 13:31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狗 潮州阿兄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没缘分啊,又错过了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3:31
- 141 1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晶圆是薄膜铌酸锂的原料,通过晶圆的离子 职业投机者 09-1109-11 13:31
- 69 2 [博苑新材吧] 己出货,下午开盘再干 ZL202401402903 09-1109-11 13:31
- 347 7 [R搜特1吧] 都别再做梦了哈! 招财暴富de小杰 09-0509-11 13:31
- 65 0 [广汽集团吧] 实在拉几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航宇微吧] 上14元都难,烂股一只 股友71876C508C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科力远吧] 也许小散合力买买买才对 股友97K89E2922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创新高了,中际加油 股友0026IY3717 09-1109-11 13:31
- 80 0 [湘财股份吧] 太令人失望了,连板块都跟不上。又要做倒数哥了 专一地莉丽丝 09-1109-11 13:31
- 94 2 [祥明智能吧] 做好中线投资的准备 直率的C 09-1109-11 13:31
- 73 1 [腾龙股份吧] 这公司这也能上市奇怪 杨女士学炒股 09-1109-11 13:31
- 173 2 [片仔癀吧] 今天科创下车,别人疯狂我胆怯,回归核心资产, 小伞兵 09-1109-11 13:31
- 223 2 [皖维高新吧] 四块钱的增发价,早已赚了40%多了,所以拼命派 盆满万贯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3:31
- 203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预判PCB板块会涨尾盘买入,结果买了个最弱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始一字连板表演 空仓保险 09-1109-11 13:3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农业股最近亮点多,畜牧涨完种植链也可能轮动, 哇回家过年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云天励飞-U吧] 20m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09-1109-11 13:31
- 91 0 [中矿资源吧] 拉稀了? aa213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中集集团吧] 确实考验耐力 穿云剑 09-1109-11 13:31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这是做了什么孽吗? 自信的谢涛 09-1109-11 13:31
- 81 1 [永辉超市吧] 这还不跑等着跌停啊 小金Jin 09-1109-11 13:31
- 61 0 [明阳电路吧] 一动不动是啥来着 钱无敌 09-1109-11 13:31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垃圾 股友1AU0362776 09-1109-11 13:31
- 81 0 [诚意药业吧] 倒霉买了你 股友157x8980k6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年随便重仓点其他股票都发财了就这货 美好的李寒雁2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越过5960,一路畅通,井喷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员工持股还没卖完,不过也快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109-11 13:3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拉券商板块,大盘就无法持续了,而且,券商板 金日来财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一分钱真艰难 小小马驹儿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9月8号没上车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109-11 13:31
- 62 0 [ST南都吧] 不要在骑在牛背上找驴子了 股友OauTkE 09-1109-11 13:31
- 78 0 [天键股份吧] 月线双头,真难看,跌的时间很久 红色YFCT178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发出来11.4元收购价,配合主力出货的 股友2589v88K92 09-1109-11 13:31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无论盘中怎么跌,收盘前必红 股友WNE6yQ 09-1109-1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