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协昌科技吧] 等39.5可接,5毛差价 山谷仙踪还寿 09-1109-11 13:31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做空可以犀利点的主力,砸死这票上的融资客 泡椒砍瓜切菜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股友FfA1Jj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真垃圾! 顺利的许婉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这么好,板块也涨起来,你就这样? 股友6e980G8259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哥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涨停,今天普涨,就是最 安徽小张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它还不如国海 超自然LOVE 09-1109-11 13:31
- 83 1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走运,换了这个,去另外一个吃了个水下涨停 酸甜苦辣咖啡 09-1109-11 13:31
- 107 3 [金冠股份吧] 恶心透了,4.59清仓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09-1109-11 13:31
- 1946 2 [神州数码吧] 美股博通公司大涨,给博通供货cpo的恒宝通近期 西湖潭中月 09-1109-11 13:31
- 78 1 [特力A吧] 这种涨涨不过板块,跌的比板块多,是什么心态? vicage3286 09-1109-11 13:31
- 184 3 [雪峰科技吧] 这吧里也是牛,全都是看空的 Saber_Master 09-1009-11 13:31
- 935 1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今晚公告固态电池产线中试完成,固态密度33 伯克哈撒韦CQ 09-0909-11 13:31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山鹰国际吧] 同样是造纸板块,看看青山纸业, 股友7ruLWi 09-1109-11 13:31
- 100 0 [普利特吧] 什么鬼,一点劲都没有, 一本万利钱 09-1109-11 13:31
- 80 0 [欧亚集团吧] 这庄够狠… 何时心如止水 09-1109-11 13:31
- 70 0 [风华高科吧] 诱多出货,散户又多了,一买就套,垃圾股 道中有道188177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还趴着不动! 热心地小霸王 09-1109-11 13:31
- 97 0 [哈森股份吧] 太弱了:这么强的大盘,带不动呀。 股友5e0C537209 09-1109-11 13:31
- 79 0 [海峡环保吧] 机会在这了,主力不愿意赚钱没人管,反正机会有 悟即是道 09-1109-11 13:31
- 108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【异动点评】创新药低开高走,行政命令不改BD趋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1109-11 13:31
- 90 0 [琏升科技吧] 控盘小王子 而立之行 09-1109-11 13:31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要做中航系带头大哥!长线持有你! 绝佳时刻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ST亚光吧] 创业板里面最废的 音律的杭简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中毅达吧] 垃圾桶 俏丽的唐亦凡 09-1109-11 13:31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有人不想让他涨,,神仙打架 泽泽猫 09-1109-11 13:31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资金效率最大化!零申购费+7天0赎回费的西藏东 陌路人哦 09-1109-11 13:31
- 126 3 [杭可科技吧] 39以下没买的,后面就见不到了,下午开始拉拉拉 活角88888888 09-1109-11 13:31
- 151 2 [宝武镁业吧] 基本上,洗盘结束,出局的基本上不了车,要起飞 御风鼎盛7 09-1109-11 13:31
- 89 2 [雅化集团吧] 我看风景钓鱼了!牛肉面吃多了上火吃热干面了! 用心的石清平 09-1109-11 13:31
- 73 1 [新朋股份吧] 老子两块钱的成本 c5147691425477312 09-1109-11 13:31
- 120 5 [上海银行吧] 你盯着它的股息,它盯着你的本金 夏维兹 09-1109-11 13:31
- 77 2 [国药股份吧] 好想笑啊 巴勒孟甘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有点儿华胜天成的味道了!每天巨量换手!不 股友036950op65 09-1109-11 13:31
- 66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股友n1276o2671 09-1109-11 13:31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绿的时候走了,昨天知道是利好,但没坚定住 股友81179C7A27 09-1109-11 13:31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要复制8.4的走势啊 韭菜8废特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国货航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新易盛吧] 昨天买入的大族数控比你强多了 福贵险中求168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信雅达吧] 不要拦着我,我开始抄底了一万手起步 坚如磐石8108 09-1109-11 13:31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后发制人 大力收割机 09-1109-11 13:31
- 86 1 [肇民科技吧] 估计今天就到这了 三年计划 09-1109-11 13:31
- 95 1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走这么你们还拿着? ever3k 09-1109-11 13:31
- 80 2 [科森科技吧] 兄弟们给我冲。我已经重仓100股了,后续我会看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09-1109-11 13:31
- 180 4 [兆新股份吧] 3.86卖了,就这样吧,应该会下来的 韭菜集团执行总裁 09-1109-11 13:31
- 90 0 [本立科技吧] 小股票,没题材,没人关注,不可能会涨呀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9-1109-11 13:31
- 83 8 [*ST沐邦吧] 跟着大v发财了,老师都来了 割一刀刀 09-1109-11 13:31
- 1402 4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公司旗下品牌川行致远S6飞翼款、S6侧 德赛西威资讯 09-1009-11 13:31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跟住立讯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109-11 13:31
- 84 0 [绿通科技吧] 散了吧,没戏 dongfang1974 09-1109-11 13:31
- 169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已将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加入自选 耐心的袁卓婷1 09-1109-11 13:31
- 89 0 [中钨高新吧] 看看鼎泰高科,你的子公司和它一样,涨停吧 股友2U06p33682 09-1109-11 13:31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董秘下次回复文案:个人资金需求,信息以公告为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求涨停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109-11 13:31
- 102 0 [欧菲光吧] 华为Mate80概念股大家快来拉,第一个涨停板吧! 陈旧的曹佳 09-1109-11 13:31
- 61 0 [ST东尼吧] 这个换手率这个量一言难尽 恭喜来财地俊之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广立微吧] 挺克制啊!还没洗够。再洗刷刷。 股友80L509U276 09-1109-11 13:31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,今天涨停了! ☆快乐使者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北京利尔吧] 主要是最近涨多了,有人跑了!!! 冰河里游泳 09-1109-11 13:31
- 72 0 [京能热力吧] 做个人吧哎 股友0T7193903I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麦格米特吧] 涨停下这么难吗 低调的小蚊子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富乐德吧] 参考9月5日的阳线,明天再走三根大阴线,盘面还 股友5003912xl1 09-1109-11 13:31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AI基建需求强劲 PCB板块早盘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31
- 72 0 [赛维时代吧] 还得折腾两天 股友oL65tU 09-1109-11 13:31
- 70 0 [鲁抗医药吧] 从鲁抗,分得仓买入中国长城,有1800股都6个点 不是绿草 09-1109-11 13:31
- 2954 0 [海光信息吧] 今日沪指涨1.12% 电子行业涨幅最大 海光信息资讯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涨停! 阁中帝子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宝武镁业吧] 特斯拉轻量化新方向,低位,最正宗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主,超你面 股友VkyPOW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了主力 股友p020U91159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逆势大跌 股海人生2025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贝达药业吧] 跟着贝达混,三天饿九顿。 v风行天下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再接再厉,拉红就行,明天拉高或者高开就跑来得 拉萨村委会 09-1109-11 13:31
- 151 0 [DR华建集吧] 骗了好多散户下车,马上停牌开盘直接拉20个一字 小名名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应该10个点的 只核老股民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这么多卖单还能涨起来了吗?没有良心的企业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获利了结了,别往里面冲了哦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109-11 13:31
- 4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吗 随时被割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3:31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多谢弹幕的兄弟!18.00割了一半,去了宝武镁业 wfeidan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在做顶了,高位冲高回落是出货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109-11 13:31
- 83 0 [深城交吧] 收盘又要绿了,开启下降通道,再不逃跑就真的没 零六年老韭菜 09-1109-11 13:31
- 66 0 [ST东尼吧] 这额 空空吴空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拉,小散还在观望 SE7ENMAN 09-1109-11 13:31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量反抽快跑吧 玛莎拉蒂66 09-1109-11 13:31
- 78 0 [三力士吧] 犯天条? 股勇者666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直接拉爆,就是这么玩的 一品三口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*ST皇庭吧] 可以看得出来昨天的榜是个榜 我在宝莱躲牛市 09-1109-1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