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往日的雄风已不在,不必留恋了 宽心的许衍慕 09-1109-11 14:33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涨了四个点仍然不能让大家开心!一会跌停吧 安徽大富豪119 09-1109-11 14:33
- 93 2 [中远海控吧] 逆市下跌,丢人现眼的庄家和大股东被人人骂是必 股友eIXwy6 09-1109-11 14:33
- 104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幸好大盘给力,不然早杀下去了,明天危 睿智仁信 09-1109-11 14:33
- 138 6 [寒武纪吧] 此股第一大股东要择机高位减持了,不过会先放出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09-1109-11 14:33
- 120 3 [东方精工吧] 来两个涨停。游资都过来了 股友pwEDqk 09-1109-11 14:33
- 257 4 [震裕科技吧] 科达利大涨近6个点了,震裕昨天大跌近5个点今天 早上要管住手 09-1109-11 14:33
- 171 1 [华泰股份吧] 青山纸业都拉涨停了,这家伙还是绿。我是造了什 我是阿宝A 09-1109-11 14:33
- 125 2 [科士达吧] 主力这个涨停板出货确实厉害,这个操作手法高啊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9-1109-11 14:33
- 69 0 [红宝丽吧] 动了 股友811076ya87 09-1109-11 14:33
- 71 0 [格林美吧] 不见红,有什么鬼啊? n14346043454012a 09-1109-11 14:33
- 7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美国对华医药限制不用慌,落地难还不影响现有交 基民a99h011793 09-1109-11 14:33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死经常玩尾盘跳水 AK咖啡加盐 09-1109-11 14:33
- 80 0 [鸡蛋吧] 被震的头晕, 反向节奏大师 09-1109-11 14:33
- 71 0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创业板那么猛,星星日线中枢都没摸到,还是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109-11 14:33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会涨停吗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9-1109-11 14:33
- 317 2 [立讯精密吧] 拿好别动 财富如潮 09-1109-11 14:33
- 101 2 [宁波东力吧] …… 无语大A 09-1109-11 14:33
- 201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! 看层林尽染 09-1109-11 14:33
- 206 1 [创新医疗吧] 看看荣泰多快啊,砸盘的老铁手下留情啊!荣泰两 坤85567 09-1109-11 14:33
- 187 3 [紫金矿业吧] 拉起来就有人砸拉起来就有人砸 股友65l63e1792 09-1109-11 14:33
- 173 5 [二六三吧] 从概率上今天大概率出货。但愿今天能出完吧。明 小强九五二七 09-1109-11 14:33
- 127 3 [博汇纸业吧] 它是真能嚰啊 股友5T99023t01 09-1109-11 14:33
- 200 2 [元利科技吧] 老刘对操盘手说,钱不多了,但现在是牛市应该能 我宣布赢麻了 09-1109-11 14:33
- 57 1 [襄阳轴承吧] 真的是每天低开,然后拉高,再走均线。。。。 江门明哥 09-1109-11 14:33
- 847 7 [柳工吧] 柳工是典型军工股:9月10日,中兵投资管理有限 老股民新网友 09-1109-11 14:33
- 111 0 [坚朗五金吧] 说句扎心的话,这个五金连房屋装修里的占有率都 kennylee 09-0909-11 14:33
- 73 0 [欧亚集团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1109-11 14:33
- 72 0 [红星发展吧] 准备起床了 股友A9Q2869955 09-1109-11 14:33
- 66 0 [中仑新材吧] 明天估计还要跌。连续下引线,不是好兆头! 云中漫步51 09-1109-11 14:33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谭哥牛逼 睿智的韩梓茵 09-1109-11 14:33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后面看看怎么唱大戏吧 竹石777 09-1109-11 14:33
- 76 0 [ST云城吧] 一个板都无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1109-11 14:33
- 64 0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不然,你这渣渣,害死我了 快乐的冯丹4 09-1109-11 14:33
- 85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一泼臭! 深沉的乔莉 09-1109-11 14:33
- 72 1 [长城证券吧] 尾盘封涨停,重夺回龙头之名! 张小乐895 09-1109-11 14:33
- 72 1 [多晶硅吧] 每天都是开盘半小时进5000手,尾盘半小时跑5000 没事洗洗睡了 09-1109-11 14:33
- 277 1 [翰宇药业吧] 气得发抖 股海神探的我 09-1109-11 14:33
- 105 3 [二六三吧] 我被骗了…全仓进去了希望有个好结果吧, 荷玥寻希 09-1109-11 14:33
- 84 1 [圣阳股份吧] 这一波要挖坑了。估计到13.左右,或者超挖坑在1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1109-11 14:33
- 68 1 [华银电力吧] 冲啊 股友pwRZTS0982 09-1109-11 14:33
- 133 2 [领湃科技吧] 这几天跌15个点了,已经破位,接下来会进入漫长 six_god 09-1109-11 14:33
- 74 2 [中国电信吧] 看看你们哥三个,唉白瞎这名头,这垄断地位了 珍丶惜 09-1109-11 14:33
- 165 2 [跨境通吧] 格局不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109-11 14:33
- 202 6 [每日互动吧] 看冲起来了,我冲进来买在最高点44.65,什么时 股友vRUJQI 09-1109-11 14:33
- 802 8 [先导智能吧] 加油 一路长红1981 09-1109-11 14:33
- 92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股中涨的最差的,准备清仓走人 夹缝里的树根 09-1109-11 14:33
- 206 5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要调整几天了,大伙怎么看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9-1109-11 14:33
- 112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来我买的位置还行,直接降落底部了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109-11 14:33
- 64 1 [天津港吧] 这股也是绝了,80%的人都看跌!而且它也是真的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1109-11 14:33
- 104 2 [凯旺科技吧] 没业绩,大资金不会来炒的 财源兴隆得洪七公 09-1009-11 14:33
- 68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不断向上,你却停步不前,真垃圾。 有条理的冰飞露12 09-1109-11 14:33
- 99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底名不虚传,AI全部上涨 悟道措龙小号 09-1109-11 14:33
- 99 0 [久日新材吧] 这几天融资盘走了不少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9-1109-11 14:33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收不到6%以上明天起码补跌一半 A股插笔马良 09-1109-11 14:33
- 101 2 [合金投资吧] 明天开始减持,我跑了,大家发财 牛逼卡拉米 09-1109-11 14:33
- 73 1 [*ST春兴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跑路 无判断力的韭菜 09-1109-11 14:33
- 78 1 [炼石航空吧] 全是利好明天连续涨停 股神锋哥 09-1109-11 14:33
- 136 2 [塞力转债吧] 255买263卖 股友583278uq73 09-1109-11 14:33
- 104 2 [川投能源吧] 还是成交了1个亿左右,不知是哪些洒笔在买卖 清新的茧 09-1109-11 14:33
- 112 3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你爹立讯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1109-11 14:33
- 666 1 [丽人丽妆吧] 切去步步高了 韭大明白 09-1109-11 14:33
- 158 3 [航天信息吧] 最有意思的是,航信里面没有主力,全是散户,他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109-11 14:33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4:33
- 77 0 [国投智能吧] 股东不断减持上哪涨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109-11 14:33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玩意呢这是,狗托滚 股友9966c607D6 09-1109-11 14:33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这样了!长安还是那么熊!不知道有多少雷 蓝天白云01 09-1109-11 14:33
- 73 0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大阴线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109-11 14:33
- 83 0 [来伊份吧] 垃圾股 股友1P38368K59 09-1109-11 14:33
- 90 1 [德明利吧] 洗的可以了,该涨了 股友SvT97C 09-1109-11 14:33
- 79 1 [中国宝安吧] 走了 股友wfJXn8 09-1109-11 14:33
- 99 1 [广誉远吧] 够够够,真恶心,大盘涨这么多,还TM压那么多单 林聪静逸 09-1109-11 14:33
- 116 1 [钒钛股份吧] 看看不是什么热点的青山纸业由于是低位个股两个 股友0SC4jA 09-1109-11 14:33
- 428 2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不到20不卖 坚毅不拔的小散户 09-1109-11 14:33
- 157 4 [*ST美丽吧] 每天收盘都绿,也是无语 股友133Mn51358 09-1109-11 14:33
- 102 4 [莱绅通灵吧] 真想给自己几个耳光,前天挂价12.89,最高12.8 bobo2015520 09-1109-11 14:33
- 70 0 [新华文轩吧] 不能这样子啊,极大的伤害股民的心。 股友50v528G510 09-1109-11 14:33
- 79 0 [爱慕股份吧] 我一抛你就涨, 股友7077c92i82 09-1109-11 14:33
- 58 0 [美团-W吧] 惨惨惨,还好就买了1手 lily姐的弟弟 09-1109-11 14:33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cpo有人想来搞破坏 冥心357 09-1109-11 14:33
- 70 0 [中科电气吧] 没有正经机构买这玩意,涨高了大非就减持,有没 利来汝次 09-1109-11 14:33
- 8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在牛市行情下,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国证 晴天的娃娃 09-1109-11 14:33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真 基民YcIvdo 09-1109-11 14:33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两点半了,可以干活了 股友BGYmjl 09-1109-11 14:33
- 65 0 [福龙马吧] 大跌眼镜? 丨888888 09-1109-11 14:33
- 81 0 [中国飞鹤吧] 股,为什么天天跌,大盆不管好与坏,他都是跌, 柳芝菲 09-1109-11 14:33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呼叫呼叫胡托 理好野 09-1109-11 14:33
- 93 1 [锦江在线吧] 量都没了天天涨不涨跌不跌的不知道干啥 股友5693T7L585 09-1109-1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