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封板在即,加油 永远的岸 09-1109-11 13:57
- 523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定一111 09-1109-11 13:57
- 81 1 [大禹节水吧] 行情好也不敢涨,这个主力还是回去喝几年奶再出 股海你全是水 09-1109-11 13:57
- 117 3 [华胜天成吧] 老夫八千多万梭哈坐等涨停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109-11 13:57
- 147 2 [凯美特气吧] 一根跳空大阴线导致整体趋势走坏,在9/9开盘砸 式如樱花 09-1109-11 13:57
- 96 1 [机器人吧] 没卖的等后悔吧,我先走了 股友i196H77729 09-1109-11 13:57
- 256 4 [激智科技吧] 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中,光电薄膜仍保持全球最全产 守一正一出一奇 09-1109-11 13:57
- 140 5 [恒邦转债吧] 什么沙苟主力?????? 流氓小小 09-1009-11 13:57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受不了磨人走了 么么哒带你飞哦 09-1109-11 13:57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,兄弟萌,当怀疑的种子发芽的时候 研究k线很多年 09-1109-11 13:57
- 65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到没话说 股友N689x51225 09-1109-11 13:57
- 70 0 [三协电机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109-11 13:57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大哥,10cm,求求你了 ask九点半 09-1109-11 13:57
- 63 0 [多晶硅吧] 下来吧重重阻力上不去 做多黄金 09-1109-11 13:57
- 75 0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大涨,你往窝里蹲,真好意思,拜拜 茫然5706 09-1109-11 13:57
- 83 1 [*ST东智吧] 我看好你 股友21580i9M13 09-1109-11 13:57
- 163 0 [新朋股份吧] 上海橙科微的股东啊 爬山虎蔓延 09-1109-11 13:57
- 95 0 [洪都航空吧] 看好低空经济,直接做点通用航空ETF(159378)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109-11 13:57
- 68 0 [泓博医药吧] 上午有事没看,吓死了,跌这么多,什么情况,后 暴富暴美发大财 09-1109-11 13:57
- 80 0 [九洲集团吧] 这样的股票,庄稼没股,全在散户手里,绝对不会 温柔娴静的爱亚特 09-1109-11 13:57
- 71 0 [红宝丽吧] 原神启动 股友355932R9Q3 09-1109-11 13:57
- 67 0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涨了 股友FWGHKY8396 09-1109-11 13:57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比这个好一百倍 迷人得公子羽 09-1109-11 13:57
- 288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非著名演员 09-1109-11 13:57
- 105 1 [保税科技吧] 回头看看,果然当初割肉离场是正确的从我割肉后 股友209Z9d7613 09-1109-11 13:57
- 84 1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流入是假的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109-11 13:57
- 81 2 [智立方吧] CPO里最的。走了,换股。主力太怂。 弘智zal 09-1109-11 13:57
- 103 1 [罗欣药业吧] 要想赚钱低价买进,长期拿着不撒手。 聪明的纵横 09-1109-11 13:57
- 83 2 [爱乐达吧] 大盘拼命往上涨,你拼命往下跌,到底想怎样? mzq自强不息3829 09-1109-11 13:57
- 102 2 [*ST高科吧] 到底哪个孙子买了啊?不涨了我擦 受信任de霍伯特 09-1109-11 13:57
- 88 2 [佳禾智能吧] 我打赌今天早晚还得绿 迷人的松柏 09-1109-11 13:57
- 345 1 [华兰股份吧] 上市拿到现在,还亏18个点 丰收的年月 09-1109-11 13:57
- 1289 14 [博威合金吧] 如果公司由一个家族高度控股,是不是上涨动力基 旺旺1988 09-1009-11 13:57
- 109 0 [中国中铁吧] 呜~呜~呜,火车来啦!注意避让! 踏马行空 09-1109-11 13:5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! 股友9788t27O05 09-1109-11 13:57
- 66 0 [数字认证吧] 此股以废 基民5bAyGh 09-1109-11 13:57
- 93 0 [ST兴化吧] 完了,跑吧!主力又跑了2个多亿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109-11 13:57
- 77 0 [三特索道吧] 虽然我昨天走了,但忍不住还是要说几句,你真是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109-11 13:57
- 70 0 [良品铺子吧] 上市套现卖公司操作行云流水 股友328O0l0330 09-1109-11 13:57
- 55 0 [粤传媒吧] 玩毛,本来想买的,一下就起飞了 新生90 09-1109-11 13:57
- 60 1 [优必选吧] 有的钱,砸死你们这群嘴硬的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109-11 13:57
- 97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早盘卖飞了,大腿都拍肿了,还能追吗,万一下来 万物一体 09-1109-11 13:57
- 57 0 [优必选吧] 创业板都飞了!这货还在原地踏步 预测高手 09-1109-11 13:57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5.32已买入,周二哪天涨停有大资金做多,不过都 小蛋糕d 09-1109-11 13:57
- 72 0 [酒钢宏兴吧] 有一手的成交量!股民闹着玩的吧 wzl882792 09-1109-11 13:57
- 71 1 [亚威股份吧] 最多假阳,10.52以上别碰,明天低开入 专用汽 09-1109-11 13:57
- 79 2 [悍高集团吧] cs都不如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109-11 13:57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有人点火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109-11 13:57
- 269 8 [*ST香雪吧] 内部消息,富贵天上来,下午冲13,速度挂单买进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109-11 13:57
- 163 5 [华设集团吧] 要点face吧,大盘跌,你跟着跌,大盘涨,你不涨 回本之路徒 09-1109-11 13:57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海南芯繁的股东9月份完成实缴,资金很快到位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1109-11 13:57
- 63 0 [*ST春兴吧] 小心尾盘跌停 股友B6klto 09-1109-11 13:57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这里安全。 散户队长一号 09-1109-11 13:57
- 80 0 [汇宇制药-W吧] 子的 股友7080a3225r 09-1109-11 13:57
- 73 0 [佳电股份吧] 股性太差 万贯财经 09-1109-11 13:57
- 168 0 [恒顺醋业吧] 变成了 悟道钱进 09-1109-11 13:57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没啥散户,机构高度报团了 股友953Jv46h 09-1109-11 13:57
- 71 0 [海南瑞泽吧] 433 上班打酱油 09-1109-11 13:57
- 70 0 [海泰转债吧] 直接无视正股了 莫念莫安 09-1109-11 13:57
- 88 1 [太平洋吧] 要涨停 股友9c22912z20 09-1109-11 13:57
- 94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我只知道要国庆中秋了,消费概念终归该拉一拉, 负责任地公子羽 09-1109-11 13:57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真8阿妈有毒,板块涨那么多,你竟然跌??? 黄金甲AAAAA 09-1109-11 13:57
- 83 1 [四创电子吧] 土立极 股友gotqXC 09-1109-11 13:57
- 116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股只有一次上涨的机会:就是啥时候公告公司 旁观者2341 09-1109-11 13:57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开洗了,最多两星期 缠仙僧 09-1109-11 13:57
- 76 0 [世嘉科技吧] 5g概念连着两天大涨 咬住大几肉 09-1109-11 13:57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搁这织布呢?小老弟,怎么操作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1109-11 13:57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相信上海电力的,满仓干就完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109-11 13:57
- 78 0 [海亮股份吧] 所有拉伸都是为了转债出货。看到11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1109-11 13:57
- 56 0 [粤传媒吧] 别上,在出货 执著追求完美 09-1109-11 13:57
- 71 1 [东富龙吧] 真老帮己s了! HH99Y666 09-1109-11 13:57
- 70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办呢?庄家跑不了啊,只能拉。 股友1dTMwV 09-1109-11 13:57
- 142 6 [德林控股吧] 向下最多20%,向上200%。赌不赌 守候太阳的升起 09-1109-11 13:57
- 129 3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,每日异动,又来了,哈哈,每天就等这 竹喧鑫劲 09-1109-11 13:57
- 207 3 [福华尚纬吧] 下午给大家一个惊喜 股友M679E26782 09-1109-11 13:57
- 70 0 [泸天化吧] 成交量2000万都不到了,变成仙股 成都白手帕 09-1109-11 13:57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3888.60 hk平行 09-1109-11 13:57
- 67 0 [*ST仕净吧] …… 股友rEhjwK 09-1109-11 13:57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拉,明天大太阳 股友6c1x8f789 09-1109-11 13:57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太毒了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109-11 13:5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加油 用心的公孙婉 09-1109-11 13:57
- 76 0 [酉立智能吧] 拔凉拔凉滴 身口意禅 09-1109-11 13:57
- 158 2 [顺丰控股吧] 你看,我顺丰牛不牛,据传我可是大数据公司哦, 跨越牛熊773 09-1109-11 13:57
- 126 2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百联还是不紧不慢的老步法。上涨条件不够。 老顽童寓公 09-1109-11 13:57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评论现在的韭菜不冲动了,理性了,不好割了。 金轮圆月 09-1109-11 13:57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水下横盘振荡,逼昨天追高的资金割肉出去追科技 知行合一的古神 09-1109-11 13:57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快卖,中信仍旧是老大 浩浩荡荡66 09-1109-11 13:57
- 64 0 [ST南都吧] 让你低价买到,明天就还有低价,走着瞧,现在跑 低调低调 09-1109-11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