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广立微吧] 你是假的半导体? 繁弱忘归的小主 09-1109-11 13:24
- 660 0 [迦南智能吧] 重复九月一号的走势呀? 讨饭炒股 09-1109-11 13:24
- 113 0 [铜峰电子吧] 牛散太多了,带不动。 快乐中马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180很快就到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3:24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快点,把其它题材的都卖掉,买入过海,明天高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1 13:24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马上拉起来了 北红柿 09-1109-11 13:24
- 36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好行情你才红一个点点,脑机接口龙头啊,正 坤85567 09-1109-11 13:24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好心累清仓了 重案组曹达瓜 09-1109-11 13:24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垃j大股东新华联,应该是在减持 拉面青年 09-1109-11 13:24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秋风扫落叶干掉上面130万手。行不行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博瑞转债吧] 不走继续下跌 火中取栗666 09-1109-11 13:24
- 992 1 [南网科技吧] 电网设备板块午后拉升,良信股份涨停 南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24
- 10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追高被打了 南乔三生 09-1109-11 13:24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重生之我在均胜躲牛市 谭丹琴是坤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跌无止境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粤传媒吧] 主力都跑完了, 说实话的万手哥 09-1109-11 13:24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要反弹了? 股友C9NCGZ 09-1109-11 13:24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板块在拉升呢 天马策略02 09-1109-11 13:24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别记吃不记打,9.4开始暴跌,想卖被套。今天一 平头有梦想 09-1109-11 13:24
- 100 1 [东方海洋吧] 大家不要买了,认真去做好票吧,让这个票认真缩 股友60811y01T2 09-1109-11 13:24
- 92 0 [沃特股份吧] 新瀚又快新高,这股想人卖出,难。只有左右互倒 股友FgNsuN 09-1109-11 13:24
- 94 2 [世纪华通吧] 你是天天苟着发财啊 大侠张股英 09-1109-11 13:24
- 86 1 [海天味业吧] 主力还是大卖 大吉祥发发发 09-1109-11 13:24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,去科技,这只票走到头了 股友7x120u7191 09-1109-11 13:24
- 186 4 [海康威视吧] 这波涨得都是代工厂,没啥前途的。海康是真科技 江南补鞋匠 09-1109-11 13:24
- 172 6 [荣盛发展吧] 地产低价股都起飞了,荣盛这是想退市吗 专业地产20年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不如 股海神探的我 09-1109-11 13:24
- 14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大盘科技大涨,加仓还是减仓? 买基小灵通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板分歧到一致 股市大金主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连个红盘都不给不就是怕里面的散户跑了吗,连今 葵花哥 09-1109-11 13:24
- 79 0 [北元化工吧] 低位股,业绩好,盘子小,控盘高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4
- 92 0 [盛天网络吧] 昨天涨过了,明天跟跌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挺死你 一直的唯一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汤姆猫吧] 好多人割肉,可以突破了 做多东大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振华科技吧] 绿华垃圾 厉害的吴欣1 09-1109-11 13:24
- 108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注意标题!与投资者同行!!价值共筑!!肯定起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1109-11 13:24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高点进了 t滴答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超图软件吧] 你这是咋了? 游来游去的股虫子 09-1109-11 13:24
- 76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这么多看多,就知道今天麻烦了 股友98901k3Q21 09-1109-11 13:24
- 112 1 [克明食品吧] 烂苹果快点晒收益图啊?我倒要看看你个领枸粮的 宫廷阉鸡匠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刚买了5万股,就看你表演了 雅燃音乐天空 09-1109-11 13:23
- 81 0 [索菲亚吧] 套里了 努力的岳淳希 09-1109-11 13:23
- 97 0 [浙江永强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你竟然红不起来!你有多垃圾? 漫天全红 09-1109-11 13:23
- 82 0 [赛维时代吧] ,我卖了,你开始发威了,涨吧,我已经卖了 股友9Dghtn 09-1109-11 13:23
- 104 0 [四川九洲吧] 科技股翻几倍,它扭扭捏捏涨了2块钱,科技股回 娱眼看天下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还在砸盘 富有发财de曹操 09-1109-11 13:23
- 90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还亏钱牛逼 拾涨总捡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北京利尔吧] 突发利空?还是突发疾病? 独立阿娟913 09-1109-11 13:23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创业板都4点了你怎么还不到3点哈, brzlkab中签的 09-1109-11 13:23
- 73 1 [中旗新材吧] 大盘涨和跌都是绿,真有你的 股友N56338f889 09-1109-11 13:23
- 71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的lkj 股友Vv61787269 09-1109-11 13:23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年底是不是要倒闭了? Gemini_X 09-1109-11 13:23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长线!只有替狗! tornado2 09-1109-11 13:23
- 83 0 [焦煤吧] 难过,主力已经给我们机会了,主力现在对我们手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109-11 13:23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庄家又偷偷拉一点了 股友e23Xll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最垃圾的创新药票 股友01c326X599 09-1109-11 13:2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电建的小伙伴你们好吗?跌了两个月咯! 长安深资股东 09-1109-11 13:23
- 91 1 [二六三吧] 有换手有撑接上涨概率大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09-1109-11 13:23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快去接最后一棒 村口隐士 09-1109-11 13:23
- 119 0 [佳讯飞鸿吧] 另外一只卫星导航概念300177中海达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3:23
- 95 0 [星宇股份吧] 垃圾,快跑吧 快乐的王大顺 09-1109-11 13:23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碎铜烂铁 聪慧的任逸凡 09-1109-11 13:23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拉卡拉又减持了吧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109-11 13:23
- 67 0 [致尚科技吧] 这时候一般短线散户早就跑了 djjj86666 09-1109-11 13:23
- 180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可能万亿市值吗?哥哥们 华虹第一铁粉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啊~he~~tui~~…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9-1109-11 13:23
- 94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 幽默的康佑超1 09-1109-11 13:23
- 105 0 [应流股份吧] 先看看 股妖知秋 09-1109-11 13:23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隆盛科技要板 自己看 09-1109-11 13:23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先导都飞上天了,这个玩意还在地上摩擦呢 乐观的魏灿18 09-1109-11 13:23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不放量,玩锤子 爱你没毛病 09-1109-11 13:23
- 71 0 [飞利信吧] 这是杂交股吧 睿智沉稳的黎南 09-1109-11 13:23
- 99 0 [华宝股份吧] 要杀就杀别恶心爬地板上半年指数牛完了,你再往 太阳当空照8899 09-1109-11 13:23
- 82 0 [方盛制药吧] 3 鸿哥之鸿运当头 09-1109-11 13:23
- 71 0 [多氟多吧] 冲啊 果总快乐 09-1109-11 13:23
- 74 1 [达利凯普吧] 想加仓又怕这些机构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,不计成 n325813822489272 09-1109-11 13:23
- 102 1 [拓普集团吧] 竞价涨停啥意思? 时间的好盆友 09-1109-11 13:23
- 347 8 [欧菲光吧] 这走势明说了,今天没走的明天全部活埋,每次都 股友n76301637V 09-1109-11 13:23
- 695 6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大盘也算高位了,板块每天前半个小时决胜负 酱香科技 09-1109-11 13:23
- 991 4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邦德股份布局低空经济赛道 散热器已实现小批量 邦德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8-2609-11 13:23
- 73 0 [圣农发展吧] 大盘到5000点你也是个 业余的尤夏青2 09-1109-11 13:23
- 75 0 [彩虹集团吧] 主力不拉高就想卖公司?把自己砸死了 满仓做主线 09-1109-11 13:23
- 73 0 [顺钠股份吧] 借大盘大涨打压吸收筹码 波胆333 09-1109-11 13:23
- 66 0 [埃斯顿吧] 25.12就是你的天花板? 股友79d563C569 09-1109-11 13:23
- 8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38.20加仓的3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109-11 13:23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6.97买,7.17卖,留3成仓干别的去! 一骑绝尘JGTZ 09-1109-11 13:23
- 75 0 [三力士吧] 涨指数、跌个股!牛 丹东小哥 09-1109-11 13:23
- 107 3 [长城证券吧] 万手单对砸,不让涨啊 快来这股有毒 09-1109-11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