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昇辉科技吧] 刚才跑的人还在吗? wpy007 09-1109-11 13:10
- 72 1 [恒生电子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,你个错生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3:10
- 78 0 [北京利尔吧] 为啥突然大跌? 昌平熊哥 09-1109-11 13:10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股票是搞笑的吗? 智慧的冷琦1 09-1109-11 13:10
- 76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中走势最拉胯的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109-11 13:10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动力不足短期高点一线,今天大盘带动,否则今天 安全第一Z 09-1109-11 13:10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开始最猛,现在最菜,哈哈哈哈哈! 沃是tuo 09-1109-11 13:10
- 84 0 [弘景光电吧] 全是小散,100手的主买单都没见到。 趋势O趋势 09-1109-11 13:10
- 68 0 [天富龙吧] 不配阿龙这个名字 主力再爱我一次8 09-1109-11 13:10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中午谁砸了一个亿 期望即均值 09-1109-11 13:10
- 83 0 [梅雁吉祥吧] 市场分化明显,垃圾股,烂东西别想有出头之日了 股友3D79151U27 09-1109-11 13:10
- 91 0 [雪天盐业吧] 固态电池都起来了 管住手 09-1109-11 13:10
- 184 6 [豪威集团吧] 有什么可怕的呢?豪威对我们不错,稳字当头!目 我是豆包O2 09-1109-11 13:10
- 212 3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看不起太极,在这喳喳有啥用?我是昨天买的 给力得风清扬 09-1109-11 13:10
- 262 6 [金字火腿吧] 引资你们知道有都重要吗?上涨的源泉 高仓的秘密 09-1009-11 13:10
- 1032 13 [上证指数吧] 小龙先森回来了! 小龙重生 09-1009-11 13:10
- 79 0 [汉邦科技吧] 恶不恶心 耐心潜伏ing 09-1109-11 13:10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又一次被他恶心到了 闲散的冀缈 09-1109-11 13:10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完犊子了 森铭堉垣 09-1109-11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感觉有点物极必反,盛极必衰,小心注意 风刻dp 09-1109-11 13:10
- 71 0 [立华股份吧] 开个涨停 迪哈鲁特 09-1109-11 13:10
- 67 0 [新易盛吧] 日子好起来了,喝了几天稀饭今天必须得疯狂星期 基民w6rOVL 09-1109-11 13:10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的黑心企业,还在打压回购 benduo78 09-1109-11 13:10
- 114 1 [金田股份吧] 我现在是准备拿着筹码一点也不往外出了,就像当 一定涨一定红 09-1109-11 13:10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滚出成都去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9-1109-11 13:10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整个板块倒一,搁我说散户砸吧,把那的住力埋了 聪颖的冯锦鹏 09-1109-11 13:10
- 485 0 [东材科技吧] 台光是英伟达m9供应商,东材台光的碳氢树脂供应 wwwwe 09-1109-11 13:10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,只要你相信一只股,不要由他人左右了。 n419613711077496 09-1109-11 13:10
- 65 0 [晶科科技吧] 哈哈哈,comeon FILI 09-1109-11 13:10
- 62 0 [诚邦股份吧] 有脏东西在里面 洒脱的陈逸凡 09-1109-11 13:10
- 74 0 [中旗新材吧] 别家都最少5%涨幅了 老美不靠普 09-1109-11 13:10
- 99 1 [山西焦化吧] 埋伏好,这一抡该着了! 忧郁的蒲崴 09-1109-11 13:10
- 527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昨晚,国务院,国家发改委雅江水电概念重大利好 股友qqMIfc 09-1109-11 13:10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进了进了1400股,不考虑那么多了,又是上个星期 股友10y3w30229 09-1109-11 13:10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喊了这么久总算醒悟了,科技牛。在这耗的几个月 涨不停lee8550 09-1109-11 13:10
- 175 0 [初灵信息吧] 跑输大盘30% 紅杏出牆 09-1109-11 13:10
- 63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果断买回一部分,易中天还是太劲爆了。 小牧童骑大牛 09-1109-11 13:10
- 67 0 [石大胜华吧] 垃圾呀 活跃的牛排1 09-1109-11 13:10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成交量。真的无敌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109-11 13:10
- 81 0 [苏大维格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涨,割肉走人 股友0X67a70710 09-1109-11 13:10
- 100 0 [蒙牛乳业吧] 看到蒙牛还在全球前十,稳住了。还持续在东南亚 失落的真心话 09-1109-11 13:10
- 70 0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主力大哥不装了,今天下午只买不卖了 n977713776043186 09-1109-11 13:10
- 77 0 [北京利尔吧] 晕,忘记撤单,9元买进半仓了 罗吉燕 09-1109-11 13:10
- 67 0 [和而泰吧] 跳水 炒股改命568 09-1109-11 13:10
- 111 0 [领益转债吧] 昨天犹豫了一下没有转股 幸福幸运加倍 09-1109-11 13:10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祝这个控盘的,早日下地 有条理的宋博博 09-1109-11 13:10
- 72 0 [蜂助手吧] …… 天崖海阔 09-1109-11 13:10
- 71 0 [安彩高科吧] 出货模式快跑 迷茫了 09-1109-11 13:10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兄弟 大度的乔芝菲 09-1109-11 13:10
- 345 0 [统一股份吧] 先走为敬 勇敢的估神 09-1109-11 13:10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跑马上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109-11 13:10
- 114 2 [昊创瑞通吧] 中签了,转账去了 爱赚钱的斯威夫特 09-1109-11 13:10
- 136 1 [松原转债吧] 这个公司真坏,原来转债曾经在220元以上,买的 股友1503Ix5052 09-1109-11 13:10
- 78 2 [乾照光电吧] 红一个点跟过年似的,可悲可叹啊 不知道叫什么好12 09-1109-11 13:10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都试几天盘了,今天该封板了吧 买崩大牛股 09-1109-11 13:10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下跌永远快人一步 wangweixu1986 09-1109-11 13:10
- 68 0 [科林电气吧] 仙股 梦之队yyds 09-1109-11 13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咋每次都是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109-11 13:10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市场涨成这样都没来扫货的,可见绿能是多么不值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10
- 82 0 [上海三毛吧] 叫上海杂毛算了 绝境老肥鸡 09-1109-11 13:10
- 75 0 [*ST康佳A吧] 看看这个换手率,被遗弃的票 股友ff5Gkq 09-1109-11 13:10
- 65 0 [惠云钛业吧] 真垃圾,买指数基金也不买它 股友518222VH67 09-1109-11 13:10
- 78 0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,又让你爹领造超过了 股友30cu021588 09-1109-11 13:10
- 68 0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唯特偶资讯 09-1109-11 13:10
- 49 0 [宁波精达吧] 宁波精达9月11日快速上涨 宁波精达资讯 09-1109-11 13:10
- 74 0 [海正药业吧] 没有大资金,只能小碎步的涨 股友aNnZJP 09-1109-11 13:10
- 73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下午通信、人工智能的资金会岀来摘固态 hhhleo23 09-1109-11 13:10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瞎掺合啦,明显为下周四美联储宣布降息开始提 林不董事 09-1109-11 13:10
- 85 2 [湖南黄金吧] 涨不上去的 st汇科呀123 09-1109-11 13:10
- 7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尽管失望,但也不要割肉哦 未来机器人 09-1109-11 13:10
- 83 3 [江波龙吧] 卖飞了明天86块再接你 星空第一股神 09-1109-11 13:10
- 128 2 [深南电路吧] 昨天卖飞了,但是感恩遇见,也许有一天您是一支 迎禾G627O76968 09-1109-11 13:10
- 170 2 [万润科技吧] 不放量站到13.33元以上,就不会涨。近几日非常 鲨鱼2021 09-1109-11 13:10
- 191 6 [和而泰吧] 下午必跌,明日再低开我建点仓这股完全按照我的 股友79r7730o87 09-1109-11 13:10
- 273 3 [协鑫科技吧] 差点被套,134t完了,赚点下班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1109-11 13:10
- 223 5 [七彩化学吧] 这货手法太烂,被散户拿捏的死死的 三毛54 09-1109-11 13:10
- 253 1 [摩根整合驱动混合A吧] 终于站上5角了 基民ikJ6NZ 09-1109-11 13:10
- 251 0 [金地集团吧] 两个账户一个买金地一个买其他,金地简直浪费我 夏木与森1996 09-1109-11 13:10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2点主力来!看做空怎么来了 调皮小猴子 09-1109-11 13:10
- 69 0 [振华科技吧] 不是要高切低么,怎么还是涨高位股了,低位股就 股友MA 09-1109-11 13:10
- 6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线路大家都不敢买了 流浪锚 09-1109-11 13:10
- 7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把所有涨幅大的票全放了,就收格力,要求不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1109-11 13:10
- 7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恶庄10.83被套了 股友iKCbQh 09-1109-11 13:10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这gou庄就是不突破 抓牛股2021 09-1109-11 13:10
- 70 0 [福斯特吧] 没戏了,走人 喜气洋洋的汤柏 09-1109-11 13:10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每天都有机会进的 炒股养公司555 09-1109-11 13:10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徐老弟有个性喔,大盘涨得妈都不认得了你还在飘 一方霸主 09-1109-11 13:10
- 79 0 [红棉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这是最近操作买的最垃圾的票 颤抖的小心脏 09-1109-11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