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6 [理想汽车-W吧] 还好昨天走了,赚了一千块,几十万赚一千块,真 基民qBQDCO 09-1109-11 10:53
- 203 6 [南大光电吧] 马上被中芯国际收购,兄弟们 武汉二七路 09-1109-11 10:53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准备打板紫光股份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0:53
- 69 0 [煤炭吧] 今天是按排煤炭领跌吗?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9-1109-11 10:5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ai眼镜 股友8X289r5910 09-1109-11 10:53
- 49 0 [富乐德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 木易光12257 09-1109-11 10:53
- 51 0 [国机通用吧] 昨天被骗进了!的!今天跃无所谓就怕像兰生一样 世界杯王子 09-1109-11 10:5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发力啊大哥啊。 金炜私募 09-1109-11 10:53
- 68 0 [寒武纪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来个2021年半导体龙头k线图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9-1109-11 10:53
- 74 1 [中国联通吧] 500个全押你了,给我挺住。 晨风620 09-1109-11 10:53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温馨提示:大盘上涨主力却加速出货一个亿了!看 罗Luna 09-1109-11 10:53
- 64 1 [陆家嘴吧] 拉机就是拉基,大盘涨不过,板块跟不上 KY_结局 09-1109-11 10:53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散户太多,虽然天天利好,明牌,越明牌散户 清新的牛排 09-1109-11 10:53
- 119 4 [力生制药吧] ,居然成了 马头头岩 09-1109-11 10:53
- 55 1 [招金黄金吧] 被打了这次 EEEEEE 09-1109-11 10:53
- 125 2 [大元泵业吧] 新仓 逆行天龙 09-1109-11 10:53
- 125 3 [劲拓股份吧] PCB上游细分也该涨了 喜上的宗岩 09-1109-11 10:53
- 70 1 [新时达吧] 有什么利好?怎么这么强 飘零书剑_刚 09-1109-11 10:53
- 514 11 [儒意电影吧] 周线还差最后一跌 冰鱼证期汇 09-0809-11 10:53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要跌就爽快点,你看我眨下眼不 风尘客1989 09-1109-11 10:53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手机换电脑看的清楚 进取的梅峻姣 09-1109-11 10:53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渣渣 温馨的祝芊蒙 09-1109-11 10:53
- 61 0 [首旅酒店吧] 放量大跌! 韭菜根留下 09-1109-11 10:53
- 69 0 [国投电力吧] 我买沪市的国字股都是跌,大盘涨的时候也跌 股友JiaM 09-1109-11 10:53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了吉视买方正买对了 jiangggdfcft 09-1109-11 10:53
- 39 0 [23国丰04吧] 115915: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国丰04资讯 09-1109-11 10:53
- 65 1 [华胜天成吧] 会涨停吗 股友963Y2e2723 09-1109-11 10:53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走了,这股不行,太没格局了,昨天来的今天走了 炒股养老王 09-1109-11 10:53
- 69 1 [佛山照明吧] 不是跟大盘吗? 股友0509i68Z75 09-1109-11 10:53
- 85 0 [同方股份吧] 方正科技又涨停板了! 股友dwJkbJ 09-1109-11 10:53
- 77 4 [中国核建吧] 8.8不割,难道要到6块割吗 小郑爱炒股123 09-1109-11 10:53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气笑了 晓风想风 09-1109-11 10:53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要丢筹码了,操盘手要气急败坏了,想着今天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9-1109-11 10:53
- 235 0 [中科曙光吧] 权重拉升 异动解密 09-1109-11 10:5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好没有对子顶,吓死我了 股友283x1053G0 09-1109-11 10:53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空勾继续给我叫!后边20起步,目标30翻倍 我要当牛散 09-1109-11 10:53
- 5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半导体etf都涨了6个点了,你也涨一涨吧,算 洒脱的鲁筱漪 09-1109-11 10:53
- 84 1 [红星发展吧] 分红分的太多了,下次不许这样了啊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1109-11 10:53
- 349 0 [奕东电子吧] 盘中介入个股值得期待。 马卫明 09-1109-11 10:53
- 103 2 [蓝帆医疗吧] 振德医疗涨停 股友11808K598z 09-1109-11 10:53
- 78 3 [神农种业吧] 看不好的老板们,拿不住的老板们,你都早点走吧 Andy鑫聃 09-1109-11 10:53
- 76 2 [茂化实华吧] 这股的尿性果真是前一天小冲一把,第二天必跌。 股友72k72639l9 09-1109-11 10:53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让人难受 滞涨畅跌 09-1109-11 10:53
- 54 0 [步步高吧] 加油大消费,十一来了 复利能奇迹 09-1109-11 10:53
- 71 0 [盐湖股份吧] 一上午成交4个亿,换手0.4,这样的股能涨才有鬼 股友0732w83y83 09-1109-11 10:53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给垃圾他爹开门垃圾到家了!!! 幸福安康688 09-1109-11 10:53
- 69 0 [林州重机吧] 这货两难了,涨了怕人T,跌了怕人补,哈哈 竹影横斜 09-1109-11 10:53
- 62 0 [伊利股份吧] 买100股,不能再多了 庄度囬 09-1109-11 10:53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怀疑这上建的高管是从裁缝铺出来的吧? 吉祥富贵地楚留香 09-1109-11 10:53
- 48 0 [寒武纪吧] 虽然没买!但还是想领略你站在巅峰感觉!因为陈 股友0e18A02705 09-1109-11 10:53
- 114 1 [首开股份吧] 成功卖飞,还是太菜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109-11 10:53
- 68 1 [金力永磁吧] 来个20%打爆空狗 铁锅炖大鹅1688 09-1109-11 10:53
- 519 11 [大位科技吧] 我好想哭,悔不到初,躺平了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9-0909-11 10:53
- 70 0 [江南化工吧] 坚持到底。 红牛11 09-1109-11 10:53
- 81 0 [山金国际吧] 金光闪闪 股友66L078i758 09-1109-11 10:53
- 77 0 [兰州黄河吧] 烂黄勾庄要破8,重组改行无望,赌重组的赶快卖 金太功守猎 09-1109-11 10:53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我在利民躲牛市 硬扛哥 09-1109-11 10:53
- 56 0 [亚太股份吧] 这主力是十天线(粉丝) 花开花落20 09-1109-11 10:53
- 66 0 [腾达建设吧] 板块红也跌,绿板更跌。就是一只衰股。 义薄云天153 09-1109-11 10:53
- 53 0 [杰华特吧] 出货了 新手小韭菜723 09-1109-11 10:53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中芯国际还在冲,你先泄了? 富阳韭菜王子 09-1109-11 10:53
- 190 0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吧] 难道这只基金又倒闭了吗? 基民goAIeb 09-1109-11 10:53
- 4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是门票吗? 解套姐 09-1109-11 10:53
- 32 0 [海能达吧] 别在买这垃圾股了外面其他股都涨翻了浪费大号行 萌跳跳吖1016 09-1109-11 10:53
- 58 1 [康龙化成吧] 水下9个点买的,抄到底了,就是买的少 monkinging 09-1109-11 10:53
- 60 1 [露笑科技吧] 看股吧里这么热闹,热度这么高,再看看大盘指数 葵花哥 09-1109-11 10:53
- 65 1 [露笑科技吧] 工业富联都能涨停,你说露笑盘子大,拉不起来, 牛跑了快追 09-1109-11 10:53
- 76 1 [*ST雅博吧] 这段时间已经第四次挑战二块都爬不上去没有例外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109-11 10:53
- 79 2 [天奇股份吧] 小机器人全仓89万买入拿捏 跟着感觉赚 09-1109-11 10:53
- 116 4 [中马传动吧] 下午1.15分会涨停 陈念柔 09-1109-11 10:53
- 106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有独特性,不像cpo,pcb一堆公司做。所以, mlh767 09-1109-11 10:53
- 75 1 [桃李面包吧] 跟你们说了这货要走上升浪了月底7块 庄家陪练 09-1109-11 10:53
- 251 6 [歌华有线吧] 抱了五年多了,本来抱着希望今年解套那,有没有 友友faVO69 09-1009-11 10:53
- 59 0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出货明显,静等下跌 股友666f65630Z 09-1109-11 10:53
- 53 0 [创世纪吧] 主力没钱了吧 kjiyuy5t 09-1109-11 10:53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交易量明显变少。 文武不败 09-1109-11 10:53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自然的罗卓婷1 09-1109-11 10:53
- 58 0 [稳健医疗吧] 高管低位布局减持 股友010382y1c1 09-1109-11 10:53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的老实走吧!还是那句话!牛市永不言顶!不 被资本做句了 09-1109-11 10:53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追了东山精密 第一深情板哥 09-1109-11 10:53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咋这快下来 股友379eJD 09-1109-11 10:53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7快以下,在考虑 新奇的冷浩源 09-1109-11 10:53
- 55 0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给点力呀, 股友c3M5701250 09-1109-11 10:53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烂完了 海派作手 09-1109-11 10:53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我不是芯片股 耐心套牢盘 09-1109-11 10:53
- 94 1 [中航西飞吧] 筹码抛压没有了 夜郎自大zjd 09-1109-11 10:53
- 56 1 [山大电力吧] 这种股票,没人要的 王庆伟发 09-1109-11 10:53
- 471 1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,飞刀也认了,就是干 挑战大A5000股 09-1109-1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