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老龙头全靠版块带,你受的了吗 股友80558g69v1 09-1109-11 10:35
- 166 1 [兆驰股份吧] 我买了,可以暴跌了,最近一进就暴跌,我可能不 菜鸟新低红k红柱 09-1109-11 10:35
- 36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成本894 上郑塌了 09-1109-11 10:35
- 98 4 [森林包装吧] 什么情况啊,早晨睡着了,这是咋了 股友582Vg02000 09-1109-11 10:35
- 88 0 [东华能源吧] 假如6个月,10.9日未完成增持,(银行贷款也已 天大地大哥 09-1109-11 10:35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涨了,板块涨了,卧龙涨了,你还在下面吃带 os1867190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城建发展吧] 投资马路了!总想低一点价钱进场 日月星汉 09-1109-11 10:35
- 59 0 [楚天高速吧] 这么久还没破4啊,还挺坚强 骷髅王开大 09-1109-11 10:35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今天不开了明天开 浙江邦 09-1109-11 10:35
- 3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早知道破发行价入手了,错过一波大肉啊! 持基的猫 09-1109-11 10:35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旅游股涨它在跌,旅游股跌它跌的更狠,生怕跌少 ZG必败 09-1109-11 10:35
- 93 2 [卓翼科技吧] 从11.5一路补仓不下来了! 股市啊Ben 09-1109-11 10:35
- 320 1 [华映科技吧] 太差了,几分钱都得做T 上班嫌累的人 09-1109-11 10:35
- 546 3 [陕西煤业吧]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引爆市场!8月PPI环比止跌、 题材抢先报 09-1109-11 10:35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完蛋了 惬意的陶珂香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吴通控股吧] 小吴变老吴。 股友19Y26H3021 09-1109-11 10:35
- 68 0 [金盘科技吧] 今天达链+液冷,金盘不用怂。 qinfen2015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买未来几个月可能10元买不到了 炒股改变家庭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勾nr 股友AWGDgS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这都不敢板,跑了…… 小独孤求败 09-1109-11 10:35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量小非君股,无赌不丈夫! 股股铳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缩量了,主力去哪了 会有好转的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银河磁体吧] 板块垫底……走了 有责任心的斯文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发哥很犹豫! 有深度地芍药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给我一天,套你千年 股友0885D550J7 09-1109-11 10:35
- 7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死垃基长期持有者都是绿油油的。 快乐的掘金者 09-1109-11 10:3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1109-11 10:35
- 105 0 [海光信息吧] 准备打板中科曙光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109-11 10:35
- 74 3 [先导智能吧] 这样跌法,都看懂了。还不如大大方方涨。 股友G0WD7U 09-1109-11 10:35
- 90 3 [好太太吧] 后天数据监测,助力与激光一直在家藏。 抵制中信与中金 09-1109-11 10:35
- 121 10 [李子园吧] 昨天来的,今天就给个大嘴巴子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9-1109-11 10:35
- 78 0 [昊创瑞通吧] 来一签 大战咯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石大胜华吧] 被这个破股坑死了 胜华毁一生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那些机构外资进的也走的差不多了,资金净流 一笑而不过521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王府井吧] 开盘抛对了,拜拜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将见27,边拉边洗。压不住,压不住,根本压不住 笑呵呵地双鱼 09-1109-11 10:35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撤单狗,喜欢压70万手 认知合一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拖消费电子板块的后腿啊 疯狂德柱 09-1109-11 10:3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305买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109-11 10:35
- 38 0 [金鹤5吧] 跌停价挂买单压单别撤单哦 股友k7057859R5 09-1109-11 10:35
- 112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在全球科技浪潮中,机器人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 小白啊小白呀 09-1109-11 10:35
- 164 0 [江苏雷利吧] 差点卖飞 某峰兄 09-1109-11 10:35
- 71 0 [*ST香雪吧] 这样子搞,连t都没空间,关机上班,爱怎么样就 买什么都涨 09-1109-11 10:35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筹码吃到饱了, 金金羊在此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罗牛山吧] 玩的6啊。老子吓不走 无敌张大姐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被遗弃了 wtz61756 09-1109-11 10:35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冲涨停了 股友03878nP395 09-1109-11 10:35
- 3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不是十点半开吗? 爱娜娜一万年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收盘还是绿 回本还得等多久 09-1109-11 10:35
- 66 1 [万科A吧] 明知道其实套在这里真的很难很难回的了本,只是 股友mQzuor 09-1109-11 10:35
- 47 1 [华策影视吧] 你是哪个板块弱跟哪个啊 股友x17086w068 09-1109-11 10:35
- 45 0 [艾融软件吧] 清仓了 洮之愿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万科 白交易530 09-1109-11 10:35
- 45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涨停概率大 炒股养家印钞机 09-1109-11 10:35
- 57 1 [二六三吧] 我7.62进了一点 耐心博奕 09-1109-11 10:35
- 78 1 [理想汽车-W吧] 我擦,想着月底发布新车又跌了那么久了,我重仓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109-11 10:35
- 99 1 [星星科技吧] 这里不用碰,这里是回踩年线,埋的是技术派,月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109-11 10:35
- 54 2 [悍高集团吧] 56就戛然而止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109-11 10:35
- 97 2 [曙光股份吧] 想起来6月初,在方正和你中选了你,一直套到现 飞天猹王 09-1109-11 10:35
- 91 2 [江南化工吧] 这也,别人涨它不涨,别人跌点它大跌 股友l817d39355 09-1109-11 10:35
- 211 4 [翰宇药业吧] 美国惧怕的,正是中国逐渐走向强大,国家必定大 猩猩001 09-1109-11 10:35
- 531 9 [惠发食品吧] 罗永浩说西贝是预制菜还卖的贵,今天跌停 游学者赋月 09-1109-11 10:35
- 404 2 [通裕重工吧] 根据公开信息,目前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大金重工和 股友02I8L36516 09-1109-11 10:35
- 133 3 [普达特科技吧] 明天直接上五毛,普天同庆 稻草主人 09-1009-11 10:35
- 2055 21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调整三天,明天怎么看? 安大小诸葛 09-1009-11 10:35
- 48 0 [美团-W吧] 赶紧去70去fw,带崩恒科 股友O7v9732720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亚威股份吧] 板块涨疯了。。你在这低开 dota卡尔 09-1109-11 10:35
- 58 0 [恒宝通吧] 2.62是老鼠仓?没有成交记录啊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1109-11 10:35
- 73 1 [*ST春兴吧] 昨天四个拉萨,今天还有游资帮昨天的拉萨解套, 丁老三 09-1109-11 10:35
- 53 1 [壹网壹创吧] 大盘结束调整,这里应该底部加速上行才对 Fu666666 09-1109-11 10:35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慢慢就不知几倍 承风破 09-1109-11 10:35
- 55 1 [光大证券吧] A股的控盘工具,不会涨 龙昇祥 09-1109-11 10:35
- 69 1 [上海机场吧] 放心上海机场肯定飞不起来 kl56 09-1109-11 10:35
- 55 0 [农产品吧] 做梦的人太多了, 股市里的老牛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苹果吧] 缩量涨,涨不停。还得涨,多单拿好马上收复8400 蛇皮蛇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无量拉升,要不涨停,要不骗炮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109-11 10:35
- 5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谁敢买啊 超短牛仔裤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跌这么久,今天涨停不过分吧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不是热点,走了 今晚打老虎_1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夯货,看下欧菲光都涨4个点了,之前你不是跟它 聪慧的鲁婧东 09-1109-11 10:35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你还装睡?美国降息了!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9-1109-11 10:35
- 71 2 [山河智能吧] 公司应该是出问题了,不然咋可能一直跌,而且它 爱TZ的小明 09-1109-11 10:35
- 64 2 [安彩高科吧] 5.82应该是最近几个月的高点了,估计到年底是没 xb369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ST百灵吧] 会起来的 神剑迷弟 09-1109-11 10:35
- 76 0 [中国海防吧] 简直是稳如 大A柯镇恶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去,典型拉高出货啊 股友5t76t06562 09-1109-11 10:35
- 88 0 [万里马吧] 玉马科技洗盘结束了,比万里马更有机会,大家可 明月清风徐来 09-1109-11 10:35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同时买了太平洋和天风,,4.4就把太平洋卖了, 洒脱的哥春燕 09-1109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