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康生物吧] 抛压有点重 一瞬间yfct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中国天楹吧] 鸥太急端了,顺势而为,涨涨跌跌很正常 股友D2680319Y8 09-1109-11 10:35
- 84 1 [银之杰吧] 和指南针没法比,就是,卖卖卖 地狱之狼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带带国轩呀 天天T你没商量 09-1109-11 10:35
- 68 0 [信隆健康吧] 哎!刚才和个跳水,你拉飞,现在个个大反弹,你 突破历史123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不看好的瓜怂赶紧卖,不要祸祸人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109-11 10:35
- 132 1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官方合作方!!!今天!!!必须涨停!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0:35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中兴,浪潮,拓维都红了,只有常山在绿!常山是 lincheng123 09-1109-11 10:35
- 74 2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、江淮这么垃圾的都能红,长安为啥跌啊!! 股友59176yv077 09-1109-11 10:35
- 304 1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善思考的柳柔贵 09-1109-11 10:35
- 51 1 [孩子王吧] 1144就是要s了 股友71Z6159q15 09-1109-11 10:35
- 60 1 [*ST新元吧] 4.3-7.4,先撤 沃泰顶 09-1109-11 10:35
- 65 0 [科大智能吧] 鳄鱼头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9-1109-11 10:35
- 270 5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$拾比佰(SZ831768)$ 申公豹2018 09-1109-11 10:35
- 1069 34 [中际旭创吧] CPO三傻早盘半个小时放量也太大了吧! 文卯金刀 09-1009-11 10:35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跑了,没戏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109-11 10:35
- 85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真的很废 子轩丶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小荷已露尖尖角 纯真的wxy1234 09-1109-11 10:35
- 78 0 [佩蒂股份吧] 受不了的都赶紧走吧 cnqwhj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你打算躺尸了是吧 周姚村炒家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应该不拉板,就跌停,可能有重大调整 阿根87436 09-1109-11 10:35
- 58 0 [*ST八钢吧] 亏了一星期了 股友T2N9191370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步步高吧] 狗砸毛继续砸啊 股神加持 09-1109-11 10:35
- 106 1 [天地科技吧] 涨时无动于衷,跌时一点也不落下,调整时5分线 股友yR2eWm 09-1109-11 10:35
- 63 2 [骆驼股份吧] 11以下送钱 渣渣辉438 09-1109-11 10:35
- 4355 88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主力刚才压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10:35
- 55 0 [机器人吧] 资金持续流出 梦中天天涨停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中金公司吧] 什么垃圾,不跟板块,每天绿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109-11 10:35
- 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赚的又怎么吐出来!回吐中!控制住回撤很重 路遥与人心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仙通资讯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在该股清仓是准确的唯一正确的选择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109-11 10:35
- 61 1 [上海贝岭吧] 涨的时候板块一半都没有,跌的时候比板块跌两倍 股友1033L258h8 09-1109-11 10:35
- 54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卖的,拿着不涨,卖了就涨 Merlynye0416 09-1109-11 10:35
- 100 5 [中芯国际吧] 那个大书不如我这个小白菜。哈哈哈我只知道坐电 学习成长中加油 09-1109-11 10:35
- 107 2 [炼石航空吧] 人家专业的给你们公开信息整理发出来,有什么错 仁者无敌1234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旷达科技吧] 放心加仓最起码不能用卷砸 争取赚够1个亿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拜拜了您嘞!换股成功,科技板块会持续牛呗! lywxm 09-1109-11 10:35
- 58 0 [和邦生物吧] 贺正刚织布真的好 东方虎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瞎眼买了你的垃圾 烽火太行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上涨无力, 基民27X09N2015 09-1109-11 10:35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最近已经很明显了,捷佳伟创已经脱离光伏板块, zhangsch 09-1109-11 10:35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豁免证 n979913399957088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玻璃吧] 92是个坎 股友00M1011x99 09-1109-11 10:35
- 75 1 [广电网络吧] 破位了,撤 好奇的谷翔云 09-1109-11 10:35
- 52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是不是因为它今天又涨了,所以继续停牌,直到它 股友120E7X6151 09-1109-11 10:35
- 125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一直在吃货,有些傻瓜还在卖 大度的乔芝菲 09-1109-11 10:35
- 77 2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擒牛高手 09-1109-11 10:35
- 160 1 [DR华建集吧] 董秘一开口,股价就涨停! 你是我的圆 09-1109-11 10:35
- 73 1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错怪你了、雄起 股友XK9Bdh 09-1109-11 10:35
- 80 2 [天娱数科吧] 一直在7.277.28吸筹,有能耐砸到7元附近,看我敢 股友u75583G930 09-1109-11 10:35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标准头肩顶,不跑的就等着关灯吃面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109-11 10:35
- 64 2 [雪人集团吧] 液冷概念呢? 鲍盟主 09-1109-11 10:35
- 64 3 [艾芬达吧] 的大盘这么好还的跌个逼早点退市吧不要交易了吧 思泰克的大股神 09-1109-11 10:35
- 122 1 [海光信息吧] 不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吧? 小白菜1棵 09-1109-11 10:35
- 76 2 [川发龙蟒吧] 6.24-7.23最高点,9.23能有惊喜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109-11 10:35
- 236 8 [领益智造吧] 早盘卖丢了,13.45跑了。15元进的!操!!!! 宽慰的曹惜 09-1109-11 10:35
- 61 2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涨能带指数的大票,唉,我们这些后排散户啥 财源腾达668 09-1109-11 10:35
- 82 2 [森霸传感吧] 合力一旦形成还有新高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1109-11 10:35
- 134 5 [新大陆吧] 这一个多月指数创新高,而你反而下跌7元,跌幅2 aa15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妖王独舞 星空多灿烂598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肯特催化吧] 每日一拉改为每日一套,做T大户跑路了 金毛狮王人乐 09-1109-11 10:35
- 42 0 [ST绝味吧] 总算有点波动了 郑显贵 09-1109-11 10:35
- 119 0 [东北制药吧] 一定要买南方股,希望这句话能给你一点帮助 破天一鸣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股票亏钱了,也没有人介绍一下,我也会唱多也可 市势沧桑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玩球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迪生力吧] 大动脉都要给你砸出来 战苍穹 09-1109-11 10:35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准时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109-11 10:35
- 57 1 [步步高吧] 不敢t了,万一t飞了 负责的gv 09-1109-11 10:35
- 79 1 [老铺黄金吧] 逢低补仓,这就是在送钱。 丶清屿观潮丶 09-1109-11 10:35
- 52 2 [锦浪科技吧] 看起来稳定了,要涨了 zuori连板 09-1109-11 10:35
- 146 1 [蒙牛乳业吧] 500亿的蒙牛一年赚40亿 才望斗金得荆轲 09-1109-11 10:35
- 428 2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走了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109-11 10:35
- 59 2 [天准科技吧] 还不如吧!!!昨天还卖太辰光来补仓,结果太辰 几手哥 09-1109-11 10:35
- 116 2 [索通发展吧] 支撑位有效。没有跌破,持有 安徽小张 09-1109-11 10:35
- 333 10 [中国石化吧] 持有越久分红越多吗?还是持有一天也可? 下海机场关心您 09-1009-11 10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看钱包疯了 股友97iD608702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工业硅吧] 拉呀,重仓空了 股友305317cH79 09-1109-11 10:35
- 67 0 [永泰运吧] 哎!真实难搞又开始横盘了,又是熟悉的节奏 搬砖养活A股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等今天跳水接回来。 亏得没有裤衩 09-1109-11 10:35
- 28 0 [宁德时代吧] 阿巴阿巴 股友88G9k81363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别叫北方了,叫被控吧 笨小孩闯天涯 09-1109-11 10:35
- 83 1 [神州控股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超过30%的票尽量别碰 股友q9g9817620 09-1109-11 10:35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剑桥科技今天第1板成功。坐等第2板第3板!啪啪 随便起的啦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3天涨5分,今天必须把3天的5分砸下来。 心想事成zhang 09-1109-11 10:35
- 90 4 [神农种业吧] 卖单这些人赚钱了吗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涨的慢跌的快 量化逍遥游 09-1109-11 10:35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绿肥红瘦,今天就这样吧,不用看盘了,没有反弹 天龙飞升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得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109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