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圣邦股份吧] 等65抄底的同志,慢慢等吧,我先吃肉了 股友2R6390881Z 09-1109-11 10:34
- 67 1 [新城市吧] 你只会绿吗?有能耐红一个我看看呀 亿阳千喜 09-1109-11 10:34
- 1297 2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结算便利化 简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34
- 5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为什么折价率这么高了?平时都是溢价的。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109-11 10:34
- 54 1 [先导智能吧] 十连阳,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,大妖龙 游龙野兽派 09-1109-11 10:34
- 57 2 [ST东尼吧] 点错了买了一千股 要挣百万小目标 09-1109-11 10:34
- 95 3 [小熊电器吧] 小庄收集那么多筹码,卖给谁?没人接盘啊 星沉风语 09-1109-11 10:34
- 743 3 [祥鑫科技吧] $祥鑫科技(SZ002965)$ 2025年9月10日,祥鑫科技 低估值高成长 09-1109-11 10:34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1日快速上涨 苏大维格资讯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南风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0:34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俺看好的票都是要赚钱的 Himakelove 09-1109-11 10:34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拉升个锤,指数涨老高了,它还在最后排,低价位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20cm机会来了来了~今天最强关注~力源信息!9 股神隐退江湖 09-1109-11 10:34
- 61 0 [浙江东日吧] 梅头队冲锋!越冲越高 股友2239Y8765w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哥华通都红了,不要怕,慢慢等,低位加点别追 积极的苏意盈 09-1109-11 10:34
- 65 0 [鼎龙股份吧] 新高之后又是开启漫漫调整路了! 股友676A927Y28 09-1109-11 10:34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低位卖的,明天又用来砸盘。 股友B6klto 09-1109-11 10:34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摆烂给你看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109-11 10:34
- 52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搞什么啊,什么时候复牌啊 AAsher 09-1109-11 10:34
- 128 1 [艾可蓝吧] 看样子昨天的业绩说明会不及预期!主力今天砸盘 股友7C607555h6 09-1109-11 10:34
- 93 3 [北方长龙吧] 纯洗盘呀,洗的太狠了吧???? 超短酷1018 09-1109-11 10:34
- 47 1 [汤姆猫吧] 大砸之后来个大涨。 风轻股淡 09-1109-11 10:34
- 92 3 [杰创智能吧] 我一直吼30以上,已经完成使命,各位慢慢玩,我 很稳健 09-1109-11 10:34
- 90 2 [我武生物吧] 不坚定的筹码全洗出去主力好拉升 药王飞 09-1109-11 10:34
- 133 3 [李氏大药厂吧] 盘前分析:看今天能否突破5日线2.14,突破看多 慢慢叹距 09-1009-11 10:34
- 69 0 [大唐电信吧] 丢人现眼 淡定的皮特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T做的爽啊,剩下早上吸的,明天继续 擒龙捉妖手 09-1109-11 10:34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幸好145出来了!就问爽不爽!买了牧原,今天143 股友5p10L09633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金禄电子吧] 30才是你的发型 zs0608 09-1109-11 10:34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气人! 十面埋伏着 09-1109-11 10:34
- 58 0 [科兴制药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乔小白12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如果大盘配合一下,很有可能向跌停去 买了一定涨哦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倒在黎明前 摩登之手 09-1109-11 10:34
- 51 1 [嘉元科技吧] 昨天涨停跑路,今天32.3买入。坐等上45元 想钱想疯了 09-1109-11 10:34
- 58 1 [第一创业吧] 买你你就不涨!不买你你大涨!劳资闯到什么了?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9-1109-11 10:34
- 69 1 [恒生指数吧] 不争气的孩子, 股友pBfnQf 09-1109-11 10:34
- 963 2 [大行科工吧] 深圳这个区一年增加6家上市公司,背后有怎样的 大行科工资讯 09-1009-11 10:34
- 168 2 [中国软件吧] 过了这个月就好了,四季度软件才是主线 渡66666 09-1009-11 10:34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差不多得了狗贼老庄,睁眼看看大盘吧。。。 At躺圣 09-1109-11 10:34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,可是我已深深把 想发财去炒股 09-1109-11 10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甲骨文把易中天们又给惹火了…哈哈哈 山伦觅股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曼卡龙吧] 吃相太难看 说多了都是泪 09-1109-11 10:34
- 2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是不是要举报啊 糖笑斌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中欣氟材吧] 买了就没见过红 股友2689an7910 09-1109-11 10:3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出货 快速的哥菡 09-1109-11 10:34
- 93 0 [旗滨集团吧] 这家伙坏的很,天天早上高开低走,诱多出货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109-11 10:34
- 69 0 [回盛生物吧] 长期看60,短期看9.9。 小飞侠抓涨停 09-1109-11 10:3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利欧,你还行不行呀? 红哥满仓红 09-1109-11 10:34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同期的海印,东方,广汇,岭南,吉视。三个退市 买不买 09-1109-11 10:34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手上到底还有多少货了,出不完呀出不完,卖 有自信的浪如叶20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撤了,0.25再来 Rich大菠萝 09-1109-11 10:34
- 141 6 [凯莱英吧] 今天开始大仓买入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109-11 10:34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我买之前知道他比指南针涨得少,不过没想到差这 有幽默感的尹泓 09-1109-11 10:34
- 71 0 [万华化学吧] 融资融券余额持续减少,至少说明有一定实力的买 小僧法名释放 09-1109-11 10:34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真的太狠了,不投降打到你投降为止,太多的大韭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1109-11 10:34
- 112 1 [全胜物流吧] 行业赛道决定没有上市希望 智慧的施知霖 09-1109-11 10:34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好久第一次涨这么高 春去秋来9 09-1109-11 10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冲破3825,站上去。 也是蓝天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拉起来 张婷婷777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*ST易录吧] 别的股票都被大盘带飞了。结果你还不如开盘。主 股友06a6i66992 09-1109-11 10:34
- 81 1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弟拉升股价至涨停呀,不然老夫将全仓出货。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109-11 10:34
- 90 1 [华神科技吧] 破了3.9元可以满仓! gushiguaike 09-1109-11 10:34
- 67 0 [华数传媒吧] 托单一堆,此股已废! 股友22H0366 09-1109-11 10:34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呀 蟹老板总吃肉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步步高吧] 三个点买入等起飞 流星非空 09-1109-11 10:34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国泰的打电话去骂吧,这是不是开玩笑了吧,赚钱 远离瞎股 09-1109-11 10:34
- 66 0 [尚太科技吧] 调整基本到位,随时展开,几手持有不动,感觉这 华有估业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无语了,什么鬼 一战到底ETF 09-1109-11 10:34
- 11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股友29150UO076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鸣志电器吧] 放量突破,志在高远 carlito_bao 09-1109-11 10:34
- 58 1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sdml啥都没了 弓长涨长 09-1109-11 10:34
- 75 1 [郑州煤电吧] @所有人,停止交易此,不管持或空仓的,一个月 洋洋小绿熊 09-1109-11 10:34
- 72 2 [盛路通信吧] 这家公司老总看看自己公司的股价不知丢不丢脸 股友I773l29097 09-1109-11 10:34
- 73 1 [方正证券吧] 太平洋高了,国海证券和长江证券不香吗?甚至财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109-11 10:34
- 70 1 [郑州煤电吧] 能不能狠跌一下,老在一埂上犁,别的埂都等急了 羞涩股不懂 09-1109-11 10:34
- 413 9 [*ST金科吧] 做T丢了筹码的人,要疯了,涨到2元,3元,那批 江湖涛涛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空头打爆他 LUCK93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比亚迪吧] 起码要熬几个月吧 A股大佑利 09-1109-11 10:34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9月17日发布会之后歌尔就能知道景气度了 清道夫002 09-1109-11 10:34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5个点了,金发美女是不是也跟上呀 远方的梦ABCD股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三个点了不错啊小方,一大早把医药跑换小方就好 魅力听觉 09-1109-11 10:34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我被洗走了,你拉吧 情绪大王a 09-1109-11 10:34
- 64 0 [DR华建集吧] ? 股友K6i2957119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梭哈你,除非牛市结束,相信你 随疯飘扬 09-1109-11 10:34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放利好拉....... 基民30H61819d1 09-1109-11 10:34
- 49 0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涨了,你还是动一动吧? 股友52o05E5623 09-1109-11 10:34
- 65 0 [绿的谐波吧] 主力大方点让那左右苟早点卖完吧 股友Zotype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海南瑞泽吧] 又是一天 灰太狼麻利 09-1109-1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