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4 6 [立中集团吧] 大宗交易:立中集团成交363.6万元,折价23.29% 立中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36 1 [*ST闻泰吧] 加仓,重仓,一遇风云便化龙 n404213699071384 09-1009-10 17:44
- 237 3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应该有个涨停板!!今天走了一部分人!明天 乳牛行动 09-1009-10 17:44
- 482 4 [金盘科技吧] 轻易不发贴,发贴不轻易!我是中长线价值投资持 浙派耕耘者 09-0909-10 17:44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大跌 向上的肖逸凡 09-1009-10 17:44
- 200 0 [长联科技吧] 明天大盘走势强点,让股票都冲刺一下。 焱燮夔 09-1009-10 17:43
- 145 3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这么走,不科学啊 必满仓的小黄鱼 09-1009-10 17:43
- 407 5 [先导智能吧] 10个交易日内广生堂最后一天还是压制不住异动, 常山叔太神 09-1009-10 17:43
- 110 1 [长城军工吧] 几个亿收入还连年亏损!凭什么市值几百亿!炒过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7:43
- 357 3 [*ST亚振吧] st指数新高,双龙戏珠的宇顺准备冲百亿,亚振30 梵高特高 09-1009-10 17:43
- 88182 112 [美的集团吧] 稀缺!机构盯上的筹码大幅集中滞涨股曝光 仅15 美的集团资讯 09-0609-10 17:43
- 110 0 [京运通吧] 股价涨幅只是一个过程,重要还得看是否有行业优 原创投资者 09-1009-10 17:43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人只要公司的审计报告!凭空说有什么意义? 股友33n36f5627 09-1009-10 17:43
- 321 0 [华丽家族吧] 一日游 十年老韭韭菜 09-1009-10 17:43
- 130 0 [红塔证券吧] 明天8.75加仓证券将有一波 慷慨的陈菡 09-1009-10 17:43
- 650 3 [元隆雅图吧] 点赞!元隆雅图董事长孙震受邀参加纪念抗战胜利8 安福盛 09-1009-10 17:43
- 165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最后砸了啥意思 CTM的大A 09-1009-10 17:43
- 1315 35 [农业银行吧] 持有老农1290天,日赚多少? foohei 08-0609-10 17:43
- 498 0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蜗牛过江来 09-1009-10 17:43
- 117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别的基金都涨起来了,烂泥扶不上墙,天天跌。 anyup 09-1009-10 17:43
- 114 0 [大连圣亚吧] 比想象的强,继续加油,东北沈阳明星足球联赛的 微笑是最美的装束 09-1009-10 17:43
- 90 0 [道通科技吧] 一个充电网络一周股价跌了一周,各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f9H3397232 09-1009-10 17:43
- 137 0 [星徽股份吧] 排名榜暴涨!机会来了! w19630763 09-1009-10 17:43
- 158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票之所以废了就是因为前段时间那些高科技东 宏图斗金的程咬金 09-1009-10 17:43
- 130 0 [奥康国际吧] 10.53分,9.02成交了8000手 jhon2002 09-1009-10 17:43
- 260 2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调整的公告 维信诺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113 1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跌五个点我来进 股友jxrb1d 09-1009-10 17:43
- 277 3 [浙文互联吧] 这是启动了吗????? 海子LL 09-1009-10 17:43
- 152 1 [雅戈尔吧] 反复宣布一两年,回购了? 股友665955v6U6 09-1009-10 17:43
- 214 3 [中青旅吧] 建议改名乌镇旅游进行重组 欢乐的夏炫泓 09-0909-10 17:43
- 115 0 [慧翰股份吧] 明天放量应该是肯定的了,至于是上还是下就不知 股友58fZ5U 09-1009-10 17:43
- 120 0 [狮头股份吧] 没人炒,说什么都没用。 红紅荭蕻 09-1009-10 17:43
- 94 0 [科森科技吧] 打爆空头 四里河路打板王 09-1009-10 17:43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46%换手,承接真牛逼 我是新手鱼 09-1009-10 17:43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高开就卖,个。跟着量化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09-1009-10 17:43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来电在江苏成立聚合能源管理公司,注册资本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3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宁德时代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2522 8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7303G3561c 09-1009-10 17:43
- 114 2 [新华医疗吧] 来个万手哥。 淡定没必要 09-1009-10 17:43
- 149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张婷价多少? 股友iRXNfe 09-1009-10 17:43
- 298 7 [万马股份吧] 求大哥救救我,最高点买的,我还是学生,我的学 广渠路大佬 09-1009-10 17:43
- 233 1 [金禾实业吧] 这个股怎么天天有人故意发利空的信息,可能是同 东南风里 09-1009-10 17:43
- 107 1 [冠龙节能吧] 收盘前进来了,观察两天看看 冷静买股 09-1009-10 17:43
- 644 3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长弓大时代 09-1009-10 17:43
- 227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要完肚子呢,还7.31呢,感觉够呛了呢,至少 翻倍回本2026 09-1009-10 17:43
- 202 1 [新劲刚吧] 请问下周总,贵公司是如何看待维护中小投资者利 新劲刚股友 09-0309-10 17:43
- 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基确实是刺激的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009-10 17:43
- 101 1 [中鼎股份吧] 董秘话太多了,把大家全搞免疫了,说的越多,跌 有魄力的袁梓6 09-1009-10 17:43
- 1545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0日,本周的第三个交易日。今 小花论市 09-1009-10 17:43
- 309 2 [山金国际吧] 下午收盘后国际黄金和期货黄金双双反弹明天又是 洱海sunny 09-1009-10 17:43
- 88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做空恒升拾数 基民7912 09-1009-10 17:43
- 108 0 [汇顶科技吧] ,什么玩意 股友1X70f31597 09-1009-10 17:43
- 87 1 [艾芬达吧] 明天-100%? 老品种慢牛 09-1009-10 17:43
- 106 1 [盈新发展吧] 8天没下跌了,唱多的又开始多了。 股友U53w298089 09-1009-10 17:43
- 235 16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觉得看哪本书最容易赚到钱?《海龟交易法则 云鼎观潮 09-1009-10 17:43
- 155 1 [荣科科技吧] 图形指标上看后期看涨本周过前高 基民EiEEWy 09-1009-10 17:43
- 186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01估值播报:+1.08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7:43
- 82 2 [游族网络吧] 加仓4000手,怕什么 端庄大气的郑邦 09-1009-10 17:43
- 94 2 [*ST金科吧] 这支股票1.69买的,亏过1.8万跑了,今天又买回 谦虚的喵 09-0909-10 17:43
- 90 0 [三江购物吧] 家人们昨天没来得及买,今天又没来得及 明眸皓齿的悟空 09-1009-10 17:43
- 18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盘跌,它先跌!大盘小跌,它大跌! 高飞猫 09-1009-10 17:43
- 134 1 [盐湖股份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009-10 17:43
- 112 2 [三佳科技吧] 卖吧别说穷庄了毛的庄,筹码峰底部的全部都跑了 昨天刚进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7:43
- 326 4 [明阳电气吧] 业绩过去数年年增涨,一季营收增26%、净利增25% 亿股轩 09-1009-10 17:43
- 171 4 [盈峰环境吧] 这啥币公司,基本不涨 甜美123 09-0909-10 17:43
- 164 0 [华新精科吧] #炒股日记# 弃农炒股 09-1009-10 17:43
- 187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又套一批 高高兴兴地史瑞克 09-1009-10 17:43
- 274 3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拾万壹佰万 09-1009-10 17:43
- 179 2 [中国中铁吧] 谁在中铁里躲牛市?2024-09-19至2025-09-09上证 股友539Z0x8368 09-1009-10 17:43
- 2481 12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推进枧下窝锂矿复产 锂电行情结束了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3
- 652 7 [冠昊生物吧] 我已全仓,有人说这股坐等翻倍。看月线,半年内 一字断魂刀by 09-0609-10 17:43
- 85 0 [国际复材吧] 老乡别走 一路涨涨不停 09-1009-10 17:43
- 111 0 [新兴铸管吧] 看业务开拓能力挺强的,长期值得关注。 焱燮夔 09-1009-10 17:43
- 107 1 [*ST皇庭吧] 这股究竟是零售还是芯片啊。。。?????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17:43
- 132 1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被骗走筹码,满仓胜宏明天还有至少19 谨慎的岳锐蕊 09-1009-10 17:43
- 395 7 [和而泰吧] 不懂就问,今天收的是小仙人指路吗 大漂亮盈利风暴 09-1009-10 17:43
- 121 2 [荣盛发展吧] 稳稳站上年线,这波翻倍起步 股友13p0i71318 09-1009-10 17:43
- 104 1 [焦作万方吧] 强者恒强 深圳水旺 09-0909-10 17:43
- 221 0 [炬华科技吧] 大家别埋怨炬华了,说句良心话这家公司就是家很 茉茉是我的 09-1009-10 17:43
- 105 2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渣渣!56.02站岗10手! 老赵哥啊 09-1009-10 17:43
- 329 6 [泰恩康吧] 不要给员工持股添乱,赶紧买完对谁都好 大牛开始了 09-1009-10 17:43
- 195 2 [焦作万方吧] 重组通过就好,持股不动 股友880P3v5539 09-0909-10 17:43
- 449 3 [锦浪科技吧] 大仓位能拿得住的秘诀就是每次创新高都要减5-10 山川异域 09-0909-10 17:43
- 623 1 [利欧股份吧] 谁点的火 东兴耀阳 09-1009-10 17:43
- 116 1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知足点。都涨了四天了,今天才跌一天。明天 股友9R30V22922 09-1009-10 17:43
- 340 4 [粤泰3吧] 不是很懂股市规定,刚才没事搜索了下,退市重回 股友Ne7Yu1 09-1009-10 17:43
- 211 7 [圣晖集成吧] 历史新高,此股成妖,这个时候交筹码的,过几天 专门坐看割韭菜 09-1009-10 17:43
- 288 6 [大北农吧] 老邵也挺有意思的,大部分减持基本都是在低位, 狒狒123456 09-1009-10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