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誉衡药业吧] 就值3块咋滴,下跌不行呀 股票就是噜一下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破净的垃圾股! 我不相信专家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商汤-W吧] 刚 我来买个股票 09-1109-11 10:33
- 155 4 [ST天玑吧] 22卖的,等了这么久,昨天看到异动,今天竞价追 禅问见闻盘中 09-1109-11 10:33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了;趁红赶紧出 股友UsnQ4u 09-1109-11 10:33
- 59 2 [德昌股份吧] 付不起的阿斗就别在这装孙子 股友FfA1Jj 09-1109-11 10:33
- 46 0 [兔宝宝吧] 跟昨天一样走势!下午又要绿 伄戼diaomao123 09-1109-11 10:33
- 68 0 [蓝帆医疗吧] 又要开始长期极致缩量。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可以进了吗 慢悠悠 09-1109-11 10:33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可以打败投机大户或机构。保持自信和节奏就 Himakelove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冲呀,护工涨停,就差你 股友6lfIxP 09-1109-11 10:33
- 10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死垃基 快乐的掘金者 09-1109-11 10:33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赶紧涨停吧,带带我的元隆。 岁月流光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牛市买了你,也算是到八辈子血霉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109-11 10:33
- 8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行啊、开盘掉了6.6、现在回调不少啦! 基民1815w9h759 09-1109-11 10:33
- 66 2 [胜利精密吧] 大单一直在出,真是垃圾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109-11 10:33
- 53 1 [蓝箭电子吧] 这垃圾完全不跟板块和创业板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109-11 10:33
- 64 1 [广电运通吧] 这渣每天就寻思怎么把股价压下去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109-11 10:33
- 71 1 [青云科技-U吧] 跟着甲骨文起飞了 热情似火的林小达 09-1109-11 10:33
- 92 2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绝对20cm了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威士顿吧] 60内卖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33
- 133 0 [老板电器吧] 今天收盘计算,没有一个月的还要交税1毛啊,只 liz_ping 09-1109-11 10:33
- 57 0 [航民股份吧] 哈哈,这垃圾今天终于走出了独立行情了 风的瞎想5775 09-1109-11 10:3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北汽也要红了,长安呢,反而随着大盘拉升,砸的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南京高科吧] 这货一分钱可以玩一天!哈哈哈!!!!!!!! 上海shwxp 09-1109-11 10:33
- 59 0 [汇金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赶紧卖了,买其它比这个强 爱炒过桥米线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拉个涨停, 乐晨努力 09-1109-11 10:3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科技怎么了 结实de雷神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许涨,赶紧跌回去,我卖了 小短腿也 09-1109-11 10:33
- 69 0 [利和兴吧] 应对美欧设备禁令,半导体设备国产强制替代,巨 出色的陶虹霖2 09-1109-11 10:33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是不是因为我进来了新车好消息完全无动于衷,你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1109-11 10:33
- 115 4 [泰和新材吧] 大盘牛市不跟压盘,儿子民士达大涨不跟压盘,化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10:33
- 104 0 [海光信息吧] 涨停吧 股友9k9178Z329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沪金吧] 估计要横一段时间了 黑龙胡二哥 09-1109-11 10:33
- 48 0 [浙江仙通吧] 感觉会接替天普 WWF521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应该表现一下了 张闻爱 09-1109-11 10:33
- 92 0 [安科瑞吧] 这股我也说过有上涨空间好标的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109-11 10:33
- 127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连跌3天了,今天还要大跌? 华贵的罗汉松 09-1109-11 10:33
- 6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一步十回头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北新建材吧] 什么时候股吧没人说话就该涨了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锦泓集团吧] 加油跌,我在9元等着 股友aZ0JWz 09-1109-11 10:33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这k线走势,股价在筑底了 股友6eP8180525 09-1109-11 10:33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没有一个做多的主力,全是散户 驱魔1988 09-1109-11 10:3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谁砸又是谁接? dd703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已转去申华了!申华的走势有点像样了! 快扶我起来再战 09-1109-11 10:33
- 7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替代荣亿精密了吗?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109-11 10:33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买未来 霸道138 09-1109-11 10:33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票是庄家在砸盘。无利不早起。看来还是有料 哼哈88 09-1109-11 10:33
- 34 0 [赛力斯吧] 蒜泥狠,有本事一直绿,咱就继续耗着。 股友1e9982w355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电话都没人接的垃圾,谁能打通 尖兵锋刀 09-1109-11 10:33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我不敢信这是龙头,富联两板,立讯也跟着板块一 Winford_HWF 09-1109-11 10:33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里面的资金真是苟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1109-11 10:33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技术调整,封单一直在减少,谁在买? 国家储备 09-1109-11 10:33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都红了,真是后悔买你 股友x370076g85 09-1109-11 10:33
- 60 0 [银宝山新吧] 看来二股东终于减持完了起飞吧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赤天化吧] 搞不懂,年年压迫感 业绩不补偿st 09-1109-11 10:33
- 218 0 [中科曙光吧] 抛早了,气死人 妩媚的盛南 09-1109-11 10:33
- 72 0 [合合信息吧] 大盘涨你跌,科创涨你也跌,行业涨你还跌,你就 股友Zg10Ac 09-1109-11 10:33
- 8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突破加仓!!坐等下一波消费牛!!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0:33
- 59 1 [豪威集团吧] 喝茶看戏!稳坐中军帐! 我是豆包O2 09-1109-11 10:33
- 82 2 [上海电力吧] 晕,我早盘全部出清的 股友3F32e71892 09-1109-11 10:33
- 84 4 [翠微股份吧] 不追高,等砸下来抄底…………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109-11 10:33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三个多点跑了一半,今天可能拉高出货 股友87z5068f83 09-1109-11 10:33
- 107 3 [盛弘股份吧] 二股东没减持完不拉吧? 韭万之韭 09-1109-11 10:33
- 105 1 [老凤祥吧] 等着上涨拿好了 有远见的小徐 09-1109-11 10:33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猜猜富联今天能涨停吗 孤舟一叶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垃圾 害羞地桃花 09-1109-11 10:33
- 6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 森林这么近那么远 09-1109-11 10:33
- 46 0 [碧水源吧] 比退市股都惨,无所谓了,就等着你退市 股票穿云箭 09-1109-11 10:33
- 52 0 [ST司特吧] 五日不补缺口,等着完犊子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9-1109-11 10:33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板块里的 股友oD39837601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增发没完成前估计突破不了18 股友53u5H91770 09-1109-11 10:33
- 54 1 [楚天龙吧] 哎,你看这走势,感觉他又挺行的,今天最多亏3 唐百万来闯沪上 09-1109-11 10:33
- 72 1 [ST汇洲吧] 走了,祝各位发财,重仓亏损,本来看好今天的, 股友q78313019r 09-1109-11 10:33
- 73 0 [科力远吧] 昨天装模作样在46拖着,挂45都买不进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109-11 10:33
- 73 2 [山河智能吧] 觉得雅下有二波的可以去天路,他才是龙头。这个 四海地明月心2101 09-1109-11 10:33
- 393 7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我走了,感谢万哥跟我待的这几天,完美避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0309-11 10:33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如此涨幅,换手又如此低,说明有大步筹码锁仓。 天地间001 09-1109-11 10:3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谁接盘呢???? 春天小草 09-1109-11 10:3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跑的挺快,一周全跑完,哈哈 有同情心的峰飞落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看样子是要发发钱了, 偷宝鼠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ST棕榈吧] 园林绿化股。……没什么科技含量。 股友9A8u713018 09-1109-11 10:33
- 54 0 [多氟多吧] 坚定看好,补仓 碱泉子沟 09-1109-11 10:33
- 209 0 [一汽解放吧] 有啥用!! 一汽之下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冲冲冲,起飞啦 橙哥发大财 09-1109-11 10:33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工业富联一天涨了一个联通 无悔这一生1116 09-1109-11 10:33
- 59 1 [东阿阿胶吧] 这种腊记股早就被资金抛弃了 沪185937341318 09-1109-11 10:33
- 66 1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今天涨停,明天就要创新高了,你这唉,恨铁 勾庄沙人了 09-1109-1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